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汇成股份吧] 买 股友模具 07-0207-02 12:59
- 94 0 [美年健康吧]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,一浪比一浪低,留下的发财 东大东大红 07-0207-02 12:59
- 88 0 [福安药业吧] 141319 稳操证券 07-0207-02 12:59
- 91 0 [中来股份吧] 金刚都st了,股价还有12元多来,这个真是垃圾透 一切看未来 07-0207-02 12:59
- 92 0 [齐心集团吧] 这么多的托逼肯定有问题 贴心的不懂你 07-0207-02 12:59
- 82 0 [晶雪节能吧] 之前因为海洋经济,冰雪经济,出现过2个20厘米 特来电抄表员 07-0207-02 12:59
- 135 2 [合金投资吧] 转让价都定准了,下午反包,翻倍说话 股友3tuPwl 07-0207-02 12:59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大赌徒挣快钱心态 新牛出圈 07-0207-02 12:59
- 222 3 [格力电器吧] 清仓了,等44再接回来! cai神华 07-0207-02 12:59
- 201 6 [双林股份吧] 誓死不割肉,亏损坚决不卖。行情是等出来的,不 生命不息满仓不止 07-0207-02 12:59
- 296 2 [永安药业吧] 低吸了永安药业,指数调整资金有可能选择报团, 扶摇直上万里红 07-0207-02 12:59
- 111 0 [凯撒文化吧] 跌下来吧!别涨了,回到30日线下方,整理高再启 多多有鱼 07-0207-02 12:59
- 90 0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我在12元等你下来 战无百胜 07-0207-02 12:59
- 198 2 [世荣兆业吧] 请问贵公司在欧盟国家是否有销售收入?主要涉及 世荣兆业股友 06-2707-02 12:59
- 134 1 [连云港吧] 今日又冲击涨停的趋势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0207-02 12:59
- 302 13 [三峡水利吧] 车上还有谁是7.66的? 股友H827f59880 07-0207-02 12:59
- 138 2 [森赫股份吧] 今天买入森赫股份,友讯达,主力加油! 只挣两个点就可以 06-3007-02 12:59
- 2878 87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卖掉亏大发了!!! 九财888 06-3007-02 12:59
- 275 5 [中集集团吧] 回购开始,大家稍安勿躁 股友7k7958100S 05-3007-02 12:59
- 84 0 [天康生物吧] 弱于板块,希望下午补涨 股友6n715f0309 07-0207-02 12:59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2分享操作贴:股弱债强,布局一支稳健短债基 战神大叔 07-0207-02 12:59
- 88 0 [科拜尔吧] 你是真狗啊 荣誉战士 07-0207-02 12:59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海工装备不跟吗 bshisjdjf 07-0207-02 12:59
- 6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七月开局不利 火箭冲天弹 07-0207-02 12:59
- 91 0 [新海宜3吧] $新海宜3(SZ400209)$ 快人快语的文皓轩 07-0207-02 12:59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下跌空间有限 活泼的章昊祥 07-0207-02 12:59
- 80 0 [广信材料吧] 散户请不要看,主力获利后,寻找出货的机会,今 小散1号 07-0207-02 12:59
- 92 0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货色是不是有色金属板块? 默默的的潜伏者 07-0207-02 12:59
- 79 0 [A50期指吧] 下午证券 披星大魔王 07-0207-02 12:59
- 4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七月开局不利 火箭冲天弹 07-0207-02 12:59
- 76 0 [深水海纳吧] 明天高开冲高就跑 hddxz 07-0207-02 12:59
- 90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缩量小阴明天放量大阴,砸出量来就差不多了 NJ911 07-0207-02 12:59
- 86 0 [*ST元成吧] 杭州待上市的企业多,应该退了,腾地方,其实前 静陌花开 07-0207-02 12:59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概念越多越垃圾 巴菲特别忙5798 07-0207-02 12:59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早盘小幅震荡,目前来到关键压制位,操作上 天安点金tianandj 07-0207-02 12:59
- 198 5 [平潭发展吧] 横了半年了数据还没看明白?想洗散户必须得带大 股友0X9860C928 07-0207-02 12:59
- 82 0 [ST际华吧] 关着门涨了3天,还敢冲进去,主力真会玩 股友89052q7H13 07-0207-02 12:59
- 85 0 [ST亚光吧] 都是散户冲进来的。 抄股混开销 07-0207-02 12:59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坐等抬轿了 股海护航手 07-0207-02 12:59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跳板缺口已破,本来这个股,股性就不强,今 小武在A 07-0207-02 12:59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看到下面那么多缺口,我就没有买的欲望宁可 最终幻影 07-0207-02 12:59
- 676 5 [XD五矿资吧] 问董秘!!不过,有一些相关的市场动态值得关注 肉葫芦 07-0207-02 12:59
- 497 8 [方正电机吧] 给小米供应汽车电机,还有看空的吗 赚他一个亿啊门 07-0207-02 12:59
- 196 3 [江瀚新材吧] 明天不会还是假阳十字星吧,真的这样我就有点佩 股海平心 07-0107-02 12:59
- 72 0 [韩国KOSPI吧] 大a给你机会你不超 做梦都在回本 07-0207-02 12:59
- 75 0 [传艺科技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匝毛股! 股友378fE96668 07-0207-02 12:59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在数字经济背景下,怎么的也差不了 伱的依靠 07-0207-02 12:59
- 461 6 [超讯科技吧] 昨天开盘回本没卖,昨天尾盘亏本卖了,幸好卖了 柠檬没拿 07-0207-02 12:59
- 18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智研工坊的玲珑君 07-0207-02 12:59
- 85 1 [拉卡拉吧] 感觉到26.5的平台止跌 飞上云间 07-0207-02 12:59
- 98 1 [利民股份吧] 下午他会不会准备要疯了……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7-0207-02 12:59
- 372 2 [微光股份吧] $微光股份(SZ002801)$ 星海流浪的人 07-0207-02 12:59
- 149 4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进的也要埋? 幻想家过大年 07-0207-02 12:59
- 498 1 [盛达资源吧] 26-28年全固态电池逐步量产,预计电动汽车的白 盛达资源股友 06-2807-02 12:59
- 907 2 [梦网科技吧] 【深度解析】梦网并购碧橙:复刻若羽臣的成功路 TinyBga 06-0607-02 12:59
- 91 0 [山东高速吧] 就这个量能,说企稳还早着,该干嘛干嘛去,别在 大钱小钱我都爱 07-0207-02 12:59
- 29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不会是山顶吧 股友19O6f12602 07-0207-02 12:59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军工这波基本走完了!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0207-02 12:59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小幅震荡,目前来到关键压制位,操作上 天安点金tianandj 07-0207-02 12:59
- 90 1 [ST应急吧] 应该有水下机器人概念 蚌埠市巴菲特1921 07-0207-02 12:59
- 120 2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6.96元卖了6.86元又买回来]做t很成功气 股友H8qfST 07-0107-02 12:59
- 115 1 [越秀资本吧] 去年10月11月融资客被套,你会成为下一个龙头吗 清风686 07-0207-02 12:59
- 660 4 [ST银江吧] 图片评论 股友2678Ki9025 07-0207-02 12:59
- 172 5 [长春高新吧] H股定价多少?也是100? 阿凯亡命A股 07-0207-02 12:59
- 1020 13 [盛路通信吧] 阶段新高,已震荡整理三天,明天技术上应拉板, 兜兜转转又一村 06-3007-02 12:59
- 11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年持有信用债的人幸福死了,又是一个大晴天,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7-0207-02 12:59
- 195 1 [资本界金控吧] 各位股东:市值做到50个亿,拉升100倍左右,啥 股友6537FM7659 07-0207-02 12:59
- 653 3 [东方甄选吧] 删掉了,显然太不成熟了 有铀走遍天下 07-0207-02 12:59
- 708 5 [宝钛股份吧] DeepSeek认为的最优选择 快乐的郑言秋 07-0207-02 12:59
- 364 10 [博天5吧] 一路跌一路加终于赢来了转机 博天鼎龙工智 07-0207-02 12:59
- 276 9 [甘化科工吧] 别卖啊! 进取的李昭 07-0207-02 12:59
- 353 6 [瑞纳智能吧] 磁悬浮热泵9亿流通盘,一千万都能封涨停板 股海问道998 07-0207-02 12:59
- 131 1 [R艾格1吧] 又没了,看样子是混乱了,更新的太慢 艾格钉子指挥部 07-0207-02 12:59
- 3284 13 [广信科技吧] 请珍惜广信科技首次回调买入机会 维尚必牛 07-0107-02 12:59
- 227 6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1000多千手?乌龙指?还是主力进场? 苏BP5T223091 07-0207-02 12:59
- 100 0 [润禾材料吧] 多晶硅合约上涨,26块建仓了,会不会套人 壹枼知秋 07-0207-02 12:5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五里他哥 07-0207-02 12:58
- 97 0 [步科股份吧] 80我再进一点 股友72K1v52675 07-0207-02 12:58
- 82 0 [盈方微吧] 垃圾呀,就没按好心惨昨天高点进得 金途之光 07-0207-02 12:58
- 96 1 [赛伍技术吧] 这走势下午不秒板就该向下了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7-0207-02 12:58
- 92 1 [安妮股份吧] 大胆一点,下午地天 专做龙回头 07-0207-02 12:58
- 115 2 [五粮液吧] 有0.25元盈利,卖出亏钱吗? 股友FJzexp 07-0207-02 12:58
- 86 1 [曼卡龙吧] 黄金拉起怎么不跟呢 东北范晓萱 07-0207-02 12:58
- 89 0 [神州高铁吧] 垃圾股,砸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0207-02 12:58
- 122 0 [红棉股份吧] 广州浪奇! 贺仔哥 07-0207-02 12:58
- 10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大盘高开低走,科技板块普跌 不发胖只发财w 07-0207-02 12:58
- 89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儿,是你吗?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0207-02 12:58
- 100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水平一般般啊感觉 火热的陶乐之5 07-0207-02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