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弘业期货吧] 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弘 好运连连哟 07-0207-02 12:34
- 95 0 [ST际华吧] 不能超过4.6吧?回购还没完成呢,4.6不是回购最 事出反常就有妖 07-0207-02 12:34
- 105 1 [国脉科技吧] 出利好配合大股东高位减持卖公司套现,公司一肚 好学的褚桂花3 07-0207-02 12:34
- 94 1 [盈方微吧] 完了上当了,又被套! 一路常飘红 07-0207-02 12:34
- 111 2 [雷科防务吧] 跟老庄死磕到底,加仓干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7-0207-02 12:34
- 241 6 [信通电子吧] 老师,下午几点临停? 北岸2015 07-0207-02 12:34
- 3960 4 [秀强股份吧] 光伏概念盘中持续走高 秀强股份、欧晶科技直线 秀强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2:34
- 99 1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涨起来也很吃了跌起来也不痛快,反正我在20 基民27D312G209 07-0207-02 12:34
- 78 1 [民生健康吧] 没戏,快跑,这股有毒 股友37k55D0183 07-0207-02 12:34
- 125 3 [信德新材吧] 手里有筹码的跟着庄一起砸盘,尾盘-5点以上买回 且听风吟8 07-0207-02 12:34
- 273 2 [诚邦股份吧] 今日主要就是扫货 夜深方知雪重 07-0207-02 12:34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怪不得跌了 JYZWZYJ 07-0207-02 12:34
- 194 3 [ST际华吧] 做空际华的不是别人就是际华自己!这不才涨了三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4
- 108 1 [隆基绿能吧] 哗啦哗啦牛一把,一看涨了2个点,嘿嘿!!大盘 股友瓜子 07-0207-02 12:34
- 646 1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风新材】国风新材按深交所审核进度,本周应 大牛招财1 07-0207-02 12:34
- 32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保留100份,希望明天做T成功 许你一生荣华 07-0107-02 12:34
- 167 1 [丰原药业吧] 我不信,几千手,几千手的。拉上去,明天都放大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0207-02 12:34
- 94 3 [信通电子吧] 尾盘回落水下8个点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2:34
- 885 3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与兵工财务2022年就签订了金融服务协议 往事随风心随我动 07-0207-02 12:34
- 87 0 [保税科技吧] 抖子开始推了,有 股友6x800l2817 07-0207-02 12:34
- 109 0 [垒知转债吧] 机会尽在明天下午 万能小白 07-0207-02 12:34
- 133 0 [益方生物-U吧] 我一直在等这样的机会,医药行业长期逻辑太,人 发言人他 07-0207-02 12:34
- 8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下午如过15,有涨停的希望 大厨1 07-0207-02 12:33
- 95 0 [中国武夷吧] 你别涨啊,兄弟们还没上车呢 只想好好炒股 07-0207-02 12:33
- 98 1 [华大智造吧] 赶紧杀个20cm,捡莫家军割肉的筹码! 莫大狂业 07-0207-02 12:33
- 85 0 [宝钛股份吧] 跑吧 飘逸的戚靖娴 07-0207-02 12:33
- 574 0 [诺德策略回报股票A吧] 【AI速看】港股创新药蛰伏等待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207-02 12:33
- 156 4 [新亚强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0207-02 12:33
- 113 0 [*ST八钢吧] 还是吸筹阶段,留点筹码抄底 开心的哥飞文 07-0107-02 12:33
- 112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大股东、高管疯狂套现累计70亿元,根本不关 股友cMz6cc 07-0207-02 12:33
- 178 5 [凯美特气吧] 止盈了成本9元交易系统严格执行,长青科技卡位 通州职业炒家 07-0207-02 12:33
- 97 1 [隆基绿能吧] 下跌趋势,下午就跌下来了。 hdhehduhh 07-0207-02 12:33
- 174 7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大家去看看华维设计,昨天烂板,而且突破了新高 逆风飞扬春 07-0207-02 12:33
- 85 0 [恒烁股份吧] 还在闻牛的味道,那能有好吗? 镇定的司马麦克1 07-0207-02 12:33
- 967 5 [深水海纳吧] 真的只有一瞬间机会 雷万亿 07-0207-02 12:33
- 88 0 [龙佰集团吧] 刚卖就涨,不卖么天天跌 Arvinlee 07-0207-02 12:33
- 134 0 [ST应急吧] 早盘巨量拉升,但换手率偏高,资金分歧剧烈,主 股友AqjXPU 07-0207-02 12:33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真正的王者 朦胧中的阳光 07-0207-02 12:33
- 97 0 [耐普矿机吧] 这家伙原来是黄金概念 精准的岳淳希 07-0207-02 12:33
- 83 1 [ST京机吧] 你吖不能老是拖板块后腿啊! 格霖木作 07-0207-02 12:33
- 245 1 [诺德股份吧] 起点研究院SPIR数据显示,2024年中国国产锂电池 股友fgsdfha 07-0207-02 12:33
- 106 7 [北京汽车吧] 谁知道手续费是多少,我1.95买入为何成本在2.01 Plunder丶 07-0207-02 12:33
- 97 1 [兴业股份吧] 彻夜未眠,复盘,发现你是对的,低开3到5个点, 股友9236H7w350 07-0207-02 12:33
- 8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去年减持今年又减持 赚到499万就收手 07-0207-02 12:33
- 240 1 [联芸科技吧] 抄底!(新存科技)新存科技总经理刘峻介绍,目 股友28735AE060 07-0207-02 12:33
- 3095 17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:股东联想控股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 拉卡拉资讯 07-0107-02 12:33
- 339 1 [融发核电吧] 7月2号午评:A股缩量二八行情,下午会不会引发 股友R87a123138 07-0207-02 12:33
- 97 0 [诺亚控股吧] 从走势上来看南向资金买成批发商,空头仓位清零 云览看股 07-0207-02 12:33
- 106 0 [郑中设计吧] 在跌点买入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7-0207-02 12:33
- 95 0 [华峰超纤吧] 铁停四后 n513513699839166 07-0207-02 12:33
- 81 0 [安科生物吧] 说了一日游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207-02 12:33
- 86 0 [ST智知吧] 兄弟们啊…我还是想念大家…惦记大家的资金安全 庞氏集团 07-0207-02 12:33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就是倩倩,一天涨这么多 山间独猫 07-0207-02 12:33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重仓了,想吃一波 龙头溢价王 07-0207-02 12:33
- 652 0 [宁波海运吧] 在车上的兄弟们不要随便跳车,还没上车的兄弟们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0207-02 12:33
- 96 0 [新国都吧] 下跌中继千万别介入! 保负散户 07-0207-02 12:33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垃圾大盘题材涨它跌,大盘创近期新调整,它跟 天天喜好9457 07-0207-02 12:33
- 96 0 [韵达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,等待放量启动 枯禅问道 07-0207-02 12:33
- 87 0 [超频三吧] 走了,可以拉升了 大A生力军 07-0207-02 12:33
- 118 0 [飞利信吧] 老鳖庄上亿的贷款坐庄资金都不急,散户急什么, 无心花开 07-0207-02 12:33
- 464 0 [再升科技吧] 卖飞了。 第一名章 07-0207-02 12:33
- 90 0 [锐科激光吧] 要上赶紧上要下赶紧下磨磨唧唧的 老鼠弟 07-0207-02 12:33
- 78 0 [ST际华吧] 这个真的不行 平和的陆恺龙 07-0207-02 12:33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光洋股份7月马上资产重组。黄山国资委要做大做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0207-02 12:33
- 176 4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没买入的话,今天就不要追了,一字板的票走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0207-02 12:33
- 2188 22 [福田汽车吧] 中信证券首次给予福田汽车买入评级 目标价3.5元 公司研报提示 06-2707-02 12:33
- 109 0 [中原内配吧] 量已经缩到极致了,明天买回来 砺锋于山 07-0207-02 12:33
- 144 1 [爱朋医疗吧] 我仔细研究了政策,这次商业健康保险创新药目录 你们尽快 07-0207-02 12:33
- 264 1 [兴业股份吧] 明天要安全出来 不立危墙下面 07-0207-02 12:33
- 137 2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一直在收筹中…… hsp2021 07-0207-02 12:33
- 102 1 [安井食品吧] 股价长期走势反映企业经营好坏!三年多了,安井 股友cMz6cc 07-0207-02 12:33
- 89 1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不跑啥时候跑。。对子顶已经到头了 买盐就找蒋艳 07-0207-02 12:33
- 435 4 [舍得酒业吧] 什么意思?盯住我了? 大顺666 07-0207-02 12:33
- 1046 9 [天下秀吧] 格局小了,百亿的盘子,怎么也得千亿啊!天下秀 张小乐895 07-0207-02 12:33
- 253 3 [恒银科技吧] 全仓买入,明天拉涨停 有教养的钟楷3 07-0207-02 12:33
- 149 6 [罗普斯金吧] 开盘就跑,利好出货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0107-02 12:33
- 105 0 [ST际华吧] 昨天说了巨量封单是骗人没人信,今天买的明天还 股友6Xn0988293 07-0207-02 12:33
- 94 0 [延华智能吧] 这个股30年都不会起来的 神机的大寒 07-0207-02 12:33
- 81 0 [昂利康吧] 昂首破异动 严谨的魏博弘 07-0207-02 12:33
- 124 2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股业绩,会存在st风险吗? 不骄不躁地百灵鸟 07-0207-02 12:33
- 91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多狗托在唱多。 生意纳福的司徒笑 07-0207-02 12:33
- 129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C吧] 迎接暴风雨吧,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知足常乐就美 07-0207-02 12:33
- 361 5 [信通电子吧] 已经卖了。61成本,加油 五一劳动节 07-0207-02 12:33
- 236 8 [雷迪克吧] 看不懂,资金流入,股价大跌,为何 云卷云舒92649 07-0207-02 12:3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刚来不懂就问,这货是不是三分钟就虚了然后再创 青龙左右白虎 07-0207-02 12:33
- 103 0 [中国卫通吧] 77补仓,希望T出去 光辉6 07-0207-02 12:33
- 106 0 [沙钢股份吧] 手上还有点仓位,5.88的,到6.3再卖 股友8120877E6c 07-0207-02 12:33
- 91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的涨停就是诱多出货吗? 只做龙头股888 07-0207-02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