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? 雄心勃勃得宙斯 07-0207-02 12:34
- 100 1 [银轮股份吧] 这股得跌破23!不要轻易抄底!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7-0207-02 12:34
- 96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主力真的好阴啊 方宇彬 07-0207-02 12:34
- 110 1 [五粮液吧] 股价还在2800点 股友06Yt588236 07-0207-02 12:34
- 112 1 [永安药业吧] 一起赚钱才是真的好。ST舍得当年十几倍,就是各 龙头胜率高 07-0207-02 12:34
- 576 13 [兴森科技吧] 此股必须急拉,才有可能冲破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7-0207-02 12:34
- 96 2 [富临精工吧] 还亏8个点,什么时候是个头 年年暴龙666 07-0207-02 12:34
- 316 18 [奥飞娱乐吧] 一群无知又妄想发财的韭菜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207-02 12:34
- 96 2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老板加油,看好你哦 ibosamp 07-0207-02 12:34
- 198 5 [科蓝软件吧] 安妮股份还是牛 芝麻A开花 07-0107-02 12:34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要新增一个概念!爷叔概念 阿发猫 07-0207-02 12:34
- 112 1 [亚宝药业吧] 同为山西的股,连振东制药都不如 股友Tk3Hjy 07-0207-02 12:34
- 72 1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破掉740 big韭菜 07-0207-02 12:34
- 1286 18 [中京电子吧] 高开就跑了,都给你们. 量价之本源 07-0107-02 12:34
- 188 0 [海南华铁吧] 说了删帖,果然,删帖了,我只能截图给你看了。 西若 07-0207-02 12:34
- 132 1 [泰胜风能吧] 买进泰胜始终在7元左右盘,今天出这么大利好还 股友vLzy9B 07-0207-02 12:34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,早走早解放 股友I762L57120 07-0207-02 12:34
- 116 2 [有色金属吧] 有色金属版块儿竟然偷偷创了十年新高了!!! 冒泡3 07-0207-02 12:34
- 119 0 [可川科技吧] 没人气的股太可怕了 有专注力的兰博6A 07-0207-02 12:34
- 153 4 [凤凰传媒吧] 老乡别走,下午我给大家拉个涨停。 下午两点半买 07-0207-02 12:34
- 127 3 [ST合力泰吧] 已删自选;你可以涨了! 股友5068771iw7 07-0207-02 12:34
- 128 2 [先进数通吧] 真够垃圾,四方精创都红 日进满斗的唐三 07-0207-02 12:34
- 1810 12 [信通电子吧] 真牛逼!我还以为买入前五都是家人,没想到卖出 小贝与阿飘 07-0107-02 12:34
- 3068 10 [*ST金科吧] 武汉拟放宽买房落户条件;金科股份重整投资人已 *ST金科资讯 06-2307-02 12:34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没有A的话,五日线低吸即可。 止盈吃波段 07-0207-02 12:34
- 100 0 [四方精创吧] 把自己当主力来压异动 擒龙头弃杂毛 07-0207-02 12:34
- 87 0 [山东墨龙吧] 车油今天涨价了,油股票怎么不大涨了 股友7c60C03385 07-0207-02 12:34
- 380 7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在市场环境无大利空的情况下,刚刚步入上升通道 股友u38879R065 06-2607-02 12:34
- 110 0 [宝丽迪吧] 红宝丽又要涨停了,你能不能涨一点啊大哥 无问西东H 07-0207-02 12:34
- 88 0 [万里马吧] 要开始大炒了 幸福无期国 07-0207-02 12:34
- 99 0 [中集集团吧] 其他都涨停了,就这垃圾略微涨点,服了 有点北大荒 07-0207-02 12:34
- 240 0 [汇添富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目前的现在资金面宽松,今天债市又牛回来了。弘 招财小念喵 07-0207-02 12:34
- 127 2 [顺灏股份吧] 庄真是猛,看来还没到庄的心理位置 KevinJay 07-0207-02 12:34
- 803 7 [中航西飞吧] 目前属于上升1浪的3浪3盘口走势,预计下周开始 柔美的欧阳艳 07-0207-02 12:34
- 81 1 [ST华扬吧] 看中报会不会变好。 广西南宁人o 07-0107-02 12:34
- 116 1 [北方铜业吧] 真强啊,前几天以为会走连板,没想到是机构票 跟随大师脚步 07-0207-02 12:34
- 89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线上大阳卖,大阴买。 股友KWSM6t 07-0207-02 12:34
- 212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高层定调,深海科技涨停潮,下半年主线题材之一 齐一鸣 07-0207-02 12:34
- 51 2 [银行ETF富国吧] 两千六到三千四,这八百点得有四百点是银行拉的 基民i17398V183 07-0207-02 12:34
- 139 1 [傲农生物吧] 我在这里说一句,此股马上要开始连续暴涨模式, 股友335587Gi71 07-0207-02 12:34
- 132 5 [雪天盐业吧] 涨停了! 芳菲的绿豆 07-0207-02 12:34
- 84 0 [国脉科技吧] 今日继续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207-02 12:34
- 93 0 [炜冈科技吧] 感觉没主力 股友30027C2U12 07-0207-02 12:34
- 91 0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不用看了,稳了,看明天了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0207-02 12:34
- 207 10 [ST金鸿吧] 大家不要怕,王者说这是洗盘,极限拉扯,马上拉 红色向我心 07-0207-02 12:34
- 78 0 [ST际华吧] 就是个做服装的 自由的耿淼洋 07-0207-02 12:34
- 100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只能认亏了……已经压单了,没法玩了 闲散的冷静 07-0207-02 12:34
- 114 1 [乐普医疗吧] 当初瞧你不起,现在高攀不起,哈哈哈! 闪亮88888888 07-0207-02 12:34
- 105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正的利好是要公司回购股份,而不是不断的高管 涨停板子 07-0207-02 12:34
- 67 0 [海印5吧] 每天戏弄我们 谦虚谨慎的尼科 07-0207-02 12:34
- 114 0 [通威股份吧] 前天做T,昨天加了点,今天紧急加回,怕T飞。买 飞哥壹号1 07-0207-02 12:34
- 88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85-89之间 股友7a0770W602 07-0207-02 12:34
- 95 1 [长虹美菱吧] 能格局一把吗?改变个走势看看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7-0207-02 12:34
- 163 10 [中来股份吧] 拉伸几秒钟,砸一整天,典型的拉高出货,后面大 玖月鹰起 07-0207-02 12:34
- 85 1 [隆基绿能吧] 拉一把阴跌一整天 张张ZZ 07-0207-02 12:34
- 274 6 [中国海油吧] 国家战略发展海洋石油!中海油大发展!井喷!搞 股友67Zh953861 07-0107-02 12:34
- 195 0 [盟科药业-U吧] 从药企的角度看,这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啊,以前 发言人他 07-0207-02 12:34
- 112 1 [格林美吧] 一年多没见过涨停了!上次涨停2024.4.29日,能 种猕猴桃的农民工 07-0207-02 12:34
- 114 1 [同宇新材吧] 能翻倍吧 粤东老韭菜 07-0207-02 12:34
- 139 3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票全是散户,一个都没洗出去,S庄操盘完全 Ai专业投资 07-0207-02 12:34
- 72 1 [万控智造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几分钱反反复复涨了一周了,该跌 股友59r2c16315 07-0207-02 12:34
- 143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天换手超昨天前的七天,这二天明显主力操底来 偏相虎山行 07-0207-02 12:34
- 694 1 [顺博合金吧] 黑马线7.35,已经突破。期待中线行情。 用风发电 07-0207-02 12:34
- 99 1 [光线传媒吧] 调整 每天做t缴税 07-0207-02 12:34
- 662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C吧] 【AI速看】军工行业的指数化投资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207-02 12:3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何赚点小钱 生意亨通de孙膑 07-0207-02 12:34
- 107 0 [爱建集团吧] 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弘 好运连连哟 07-0207-02 12:34
- 103 2 [运达股份吧] 我发现了那个Ac龙在江湖这会不唱多了,完了肯定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7-0207-02 12:34
- 221 3 [江南化工吧] ‼‼ n732413687903278 07-0207-02 12:34
- 103 2 [ST京机吧] 你真是光伏界悲哀 股友U0736U7728 07-0207-02 12:34
- 802 5 [东方甄选吧] 也不知道谁家好人在周董ins留言说唯有宇辉才能 股友5W0963X759 07-0207-02 12:34
- 98 0 [广博股份吧] 下午最少跌5个点,因此尾盘买最合适 纵横的帅蕙 07-0207-02 12:34
- 80 0 [獐子岛吧] 扇贝生小扇贝了吗 生财满斗de韦小宝 07-0207-02 12:34
- 241 1 [红枣吧] 还真是妖孽品种,让人惊心动魄的,本来想买09的 暮雨潇歇 07-0207-02 12:34
- 102 1 [方正阀门吧] 上午分时出现双顶,该位置又是压力位,量能不行 有毅力de程灵素 07-0207-02 12:34
- 107 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竞价低开,利空。 广西南宁人o 07-0207-02 12:34
- 223 5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高开涨停。 纯真质朴浚 07-0207-02 12:34
- 83 0 [欧菲光吧] 唱空的开心了吧又一批股神出世。。。 炒股无休息 07-0207-02 12:34
- 109 1 [吉大正元吧] 6号金砖,先埋伏进来 记住亏钱原因 07-0207-02 12:34
- 106 1 [倍轻松吧] 下午突然上涨6%以上? 见好就收的短线 07-0207-02 12:34
- 122 1 [沙河股份吧] 马上启动涨停,高铁发车时间到,最后再入10万手 勇敢冷静王 07-0207-02 12:34
- 163 1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回调就加仓,长期看好生益电子 市场最前沿 07-0207-02 12:34
- 278 4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加油韩经理! 储蓄小金毛 06-2707-02 12:34
- 112 0 [*ST聆达吧] 不出消息冲高就卖!回调就买,留底仓观望 有洞察力的郝策 07-0207-02 12:34
- 412 0 [融发核电吧] 2025年7月2日午评。 芷水姐的笔记 07-0207-02 12:34
- 102 0 [沃顿科技吧] 你不也海洋经济吗?海水淡化,海渗透模 财源来了哦 07-0207-02 12:34
- 110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莫慌,涨停就在明天,希望都在明天,等涨停 股友6876017d7p 07-0207-02 12:34
- 160 0 [鹏华弘鑫混合C吧] 下午如果没有波动今天应该是涨的更多 山间独猫 07-0207-02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