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光防雷吧] 三个涨停上来的,目前连一个涨停都没跌完,大家 基民q6HTo7 07-0207-02 11:37
- 80 0 [纯碱吧] 空头就这?怂了 股友762Y55910F 07-0207-02 11:3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32-36见顶 漂亮得斐奥娜 07-0207-02 11:37
- 88 0 [欧菲光吧] 业绩不行也激励?!给你个皇冠也不行呢?!。。 亏得糊涂 07-0207-02 11:37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这帮孙子,封个板太坑了 凡人不凡o 07-0207-02 11:37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国家补贴近5个亿己到帐! 梦天眼 07-0207-02 11:3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价格是买卖双方博弈的结果,对于短线,发现空方 A热股养家 07-0207-02 11:37
- 224 0 [雷科防务吧] 穷人望穿秋水,竹蓝打水一场空? n14314253033f29c 07-0207-02 11:37
- 96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跌三个点 HX7808094275966678 07-0207-02 11:37
- 97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里跌幅第一,涨的时候也是倒数,你可真牛 冷月8886 07-0207-02 11:37
- 96 0 [中兵红箭吧] 被套的只能加仓回转搞定差价滩低持仓成本了军工 军团勇士 07-0207-02 11:37
- 79 0 [中科环保吧] 垃圾,走了 百变神龟 07-0207-02 11:37
- 100 0 [橡胶吧] 你小子下午好好表现 扛着倚天剑去砍柴 07-0207-02 11:37
- 287 11 [宁波海运吧] 5.09接盘了,凉凉 红开buff 07-0207-02 11:37
- 272 8 [翰宇药业吧] 大家好,今日入驻翰宇药业,成本18,很高兴与大 股友858atm 07-0207-02 11:37
- 91 0 [华映科技吧] 撒子股几个月了,涨就涨一分二分的, 股友8T07p23500 07-0207-02 11:37
- 96 0 [南京商旅吧] 打脸,我从6月份就开始讲逻辑了听进去的人是聪 鸣少木 07-0207-02 11:37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有连续涨停之潜力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207-02 11:37
- 127 3 [黄山旅游吧] 老年团票 兴高的伏羲 07-0207-02 11:37
- 85 0 [明月镜片吧] 有减持的票坚决不能碰 盐城股圣 07-0207-02 11:37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股友903r051F82 07-0207-02 11:37
- 97 0 [巨人网络吧] 套人小心点 今秋红叶叶 07-0207-02 11:37
- 104 1 [华东重机吧] 每次都是专杀一日游的狗狗们 温和友善的唐祺雁 07-0207-02 11:37
- 165 3 [台基股份吧] 跟昨天的走势还挺类似,今天不会又杀尾盘吧 n296713744963592 07-0207-02 11:37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筑顶 走一步看一步吧11 07-0207-02 11:37
- 101 2 [中百集团吧] 快去国芳! 房山季鸟猴 07-0207-02 11:37
- 141 2 [北方铜业吧] 从上一个山顶套到现在回本还差400 不吃麻辣的王子 07-0207-02 11:37
- 116 0 [中国人保吧] 卖了吧,持续阴跌 故事不重提 07-0207-02 11:37
- 130 2 [ST合纵吧] 高兴惨了,幸亏昨天卖了买了铜冠矿建哈哈哈哈 金锁铜楼 07-0207-02 11:37
- 88 0 [双塔食品吧] 高抛一波真舒服 stone记教授 07-0207-02 11:37
- 101 0 [华胜天成吧] 考验意志的时刻 萌股大仙 07-0207-02 11:37
- 10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时候调到4800呀,操,等一个月了 雷州内马尔 07-0207-02 11:37
- 123 4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打算昨天涨多少,今天回吐多少吗 花开花落6688 07-0207-02 11:37
- 235 2 [甲醇吧] 2390这个位置不敢空,空就是给空头抬轿子 股友Pmki9H 07-0107-02 11:37
- 110 0 [盈方微吧] 今天主力会净流出超一亿,顶流入的一个星期还多 股友958797yv72 07-0207-02 11:37
- 100 1 [蓝帆医疗吧] 就看6元能不能顺利冲破了 股友290xeE 07-0207-02 11:37
- 207 5 [美利云吧] 给我反转涨停 股友O2T5169559 07-0207-02 11:37
- 84 1 [翰宇药业吧] 看多的都是坏人,都请人入套,唯有看空才是真理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7-0207-02 11:37
- 100 1 [中粮资本吧] 跌了半年多什么时候能有个像样的回调 飞翔0729 07-0207-02 11:37
- 90 1 [美诺华吧] 机会还是坑 股友39573N5W60 07-0207-02 11:37
- 248 5 [常山药业吧] 46加仓5W股,下午狂拉10点左右T出,目前持仓11 巨朝王 07-0207-02 11:37
- 205 4 [东方电气吧] 此票是A股小作文满天飞最多的一只,吧里转载也 恭喜有余思者 07-0207-02 11:37
- 131 2 [无锡振华吧] 小米汽车概念大幅高开,截至发稿,凯众股份涨停 榜一976 07-0207-02 11:37
- 104 3 [中光防雷吧] 还防雷,自己这个雷就防不住 智慧型老六 07-0207-02 11:37
- 147 3 [赛隆退吧] 今晚发布转让协议公告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0207-02 11:37
- 120 1 [和邦生物吧] 每天织布机,马上要退市了~ 不亏完不许走啊 07-0107-02 11:37
- 81 1 [三德科技吧] 目标价38元 天佑娆 06-2607-02 11:37
- 91 0 [融发核电吧] 其实,这个股我倒是不希望它天天涨停,能够每个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0207-02 11:37
- 209 8 [ST际华吧] 上车。记好了。我是雷锋 基民PqAO8W 07-0207-02 11:37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创业板指跌0.84% 海洋经济概念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37
- 41 0 [蓝星YK02吧] 115671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蓝星YK02资讯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电工合金吧] 转发 小赌怡情99 07-0207-02 11:37
- 93 0 [飞利信吧] 一元拉倒九元,六元卖给你,你觉得赚啦,觉得主 美丽的庄南 07-0207-02 11:37
- 303 0 [海尔智家吧] 挣个饭钱 洋河钉子户 07-0207-02 11:37
- 47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一天涨了半个月涨幅 股友3g862657v9 07-0207-02 11:37
- 111 2 [北方长龙吧] 8066是今天的底,下午回流反包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7-0207-02 11:37
- 63 1 [多晶硅吧] 双硅是庄家割韭菜的地方大家小心 只多不空888 07-0207-02 11:37
- 10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7月2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-0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-0207-02 11:37
- 103 0 [合众思壮吧] 先别涨,我的资金还没回笼,拜托 A_Rightchoice 07-0207-02 11:37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不涨天天都得死亏大盘涨一W点我也是亏钱 股友yyYyT7 07-0207-02 11:37
- 8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终于轮到小散割肉了,难得的资金净流出 Davidcai 07-0207-02 11:37
- 109 0 [晶盛机电吧] 是的,槽沟最坏了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7-0207-02 11:37
- 97 1 [东信和平吧] 一般人是真拿不住,除非原地睡觉! 勇敢牛牛不害怕 07-0207-02 11:37
- 145 2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接回来吧,我怕的就是中午来个为保护投资者 加勒比海猫 07-0207-02 11:37
- 132 1 [爱建集团吧] 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弘 好运连连哟 07-0207-02 11:37
- 100 1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地天走势 股市里的市 07-0207-02 11:37
- 157 2 [弘业期货吧] 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下午直线涨停!弘 好运连连哟 07-0207-02 11:37
- 100 1 [金隅集团吧] 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水泥探花,居然跌倒如此惨不 再投100股 07-0207-02 11:37
- 105 1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收盘,1830 股友m9801y0769 07-0207-02 11:37
- 114 1 [浙文互联吧] 数字资产交易、数字文旅这些概念在风口上,公司 股友809686H6u5 07-0207-02 11:37
- 242 3 [协鑫能科吧] 买买买 迅捷的魏智妍 07-0207-02 11:37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出了小赚祝福这票! 顺利的白柏 07-0207-02 11:37
- 109 0 [福田汽车吧] 这里面的桩是开织布厂的,天天织布,没有上进! 买废品的 07-0207-02 11:37
- 103 0 [广大特材吧] 下午会拉回来,今晚出回购进展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7-0207-02 11:37
- 199 0 [广发均衡成长混合A吧] 行情说来就来,赶紧上车布局才能不错过$摩根标 豹运运 07-0207-02 11:37
- 92 0 [常青科技吧] 昨天追涨停的今天好像全部清仓了。今天谁在买? 股友q5996U5350 07-0207-02 11:37
- 119 1 [*ST元成吧] 有需要帮忙的吗? 跌停快速出逃 07-0207-02 11:37
- 158 5 [百利电气吧] 有兄弟810进的吗 风花之雪 07-0207-02 11:37
- 168 4 [卫星化学吧] 卖飞了,求求你下来吧好让我接回来 随风飘荡的筹码 07-0207-02 11:37
- 88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涨停了,神农种业还在低为,也是水产养殖啊 美好的好运来 07-0207-02 11:37
- 130 1 [海尔智家吧] 几个月,昨天熬不住了,感觉大盘要大阴线了,所 你猜猜多大 07-0207-02 11:37
- 113 2 [威派格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呢? 我看呆的 07-0207-02 11:37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军哥被砸这么多啊! 战胜自我yy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长盛轴承吧] 天天趴在地上 股友006X60278m 07-0207-02 11:37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加仓一手 蓝天的冷泽哈 07-0207-02 11:37
- 144 1 [力合科创吧] 探底回升,底部还有承接,可以继续看 股友773Q69596F 07-0207-02 11:37
- 94 2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和它的华子台子的故事 安心做个小韭菜 07-0207-02 11:37
- 137 5 [燃油吧] 一些韭菜,难道真的都不知道星期天欧佩克增产? 冬虫夏冰 07-0207-0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