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焦煤吧] 钢厂限产,关焦煤怎么还涨? 别看我我也不懂 07-0207-02 11:38
- 107 0 [联合光电吧] 这个股票历史走势得出来结论就是一个墨迹股 n143771657053b96 07-0207-02 11:38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必红 沐浴东风 07-0207-02 11:38
- 518 7 [中国外运吧] 没事瞎掰,不喜勿喷 飞翔的龟龟 07-0207-02 11:38
- 92 0 [协和电子吧] 等它调整好了上攻的时候我会来的 热情的星月韵6 07-0207-02 11:38
- 87 0 [中信重工吧] 巨量上涨,进去的坐稳了有肉吃 刚入市的大白 07-0207-02 11:38
- 90 0 [杭州园林吧] 每天都坐过山车,今天怎么改滑梯了。 随机就行 07-0207-02 11:38
- 114 1 [常润股份吧] 有资金在悄悄吸纳,横盘必将爆发! 勇敢的风雨心14 07-0207-02 11:38
- 134 1 [A50期指吧] 银行在8000,个股在2600。。 哎呦差不多 07-0207-02 11:38
- 108 2 [澳弘电子吧] 3000W就可以拉板就看主力干不干活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7-0207-02 11:38
- 1859 13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乏力,下探有力 九火知行 07-0207-02 11:38
- 99 0 [佳禾智能吧] 人脑开始减持中 大姨妈来了 07-0207-02 11:38
- 94 0 [亚星锚链吧] 兄弟们炒股真上头啊这票玩几天就20cm谁懂啊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11:38
- 97 0 [润泽科技吧] 家人们,坚定信念,消化减持,买出一个未来 豪放不羁的尹莎硕 07-0207-02 11:38
- 56 0 [安硕中国-U吧] 3067, 9067, 2801, 9801 NEWS 安硕中国-U资讯 07-0207-02 11:38
- 144 2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规划停牌了。 君子生贝才 07-0207-02 11:38
- 100 0 [柏楚电子吧] 我就没见涨过 猫头狗 07-0207-02 11:38
- 94 0 [华润三九吧] 主力大卖,散户大买,跌跌不休 股友00o1W09398 07-0207-02 11:38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无人怜悯,需自怜!!! 王者龙头123 07-0207-02 11:38
- 85 0 [ST际华吧] 看我买了3手,你就来搞我 新韭菜了哦 07-0207-02 11:38
- 26 0 [海工装备吧] 就他 兴高的微茗 07-0207-02 11:38
- 114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还要要回到9块啊,稳住了。 迷人的池楠莉 07-0207-02 11:38
- 98 0 [天康生物吧] 那你还费这傻工夫这多干啥 仓又嘉措次郎 07-0207-02 11:38
- 93 0 [万辰集团吧] 主力大哥今天开盘进来的这么支持你,下午能不能 富贵的皇簫 07-0207-02 11:38
- 530 1 [杭钢股份吧] 全是量化,怎么玩儿? 沙河退 07-0207-02 11:38
- 102 2 [ST葫芦娃吧] 娃,今儿你要不涨,我可走了坳 勤奋的盛佳玉1 07-0207-02 11:38
- 350 8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 中顺洁柔资讯 07-0107-02 11:38
- 652 3 [金安国纪吧] 快下来,我只剩底仓了! 岳麓山月亮岛 07-0107-02 11:38
- 622 20 [冀衡医药吧] 收个490吧,然后明天涨停出。。。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0107-02 11:38
- 131 3 [智信精密吧] 看这架势要起飞啊 博弈1981 06-3007-02 11:38
- 92 1 [*ST中岩吧] 这是个恶庄 恒心的叶致东 07-0207-02 11:38
- 124 1 [郴电国际吧] 加油,今天做龙一。 牛股疯狂涨不停 07-0207-02 11:38
- 404 10 [凯格精机吧] 亏了八万多,哭无泪! 股友PV7hF6 07-0207-02 11:38
- 103 0 [福莱特玻璃吧] 反弹还是反转? 便利的严元珊5 07-0207-02 11:38
- 125 1 [天晟新材吧] 280万,卖了那不是贱卖资产嘛,我怀疑有内幕交 不在相信有牛市 07-0207-02 11:38
- 100 0 [神农种业吧] 洗得差不多了,昨天下午没拉的涨停今天该拉了, 玩转A股量化 07-0207-02 11:38
- 98 0 [志特新材吧] 庄家还没有跑 大海滚滚而来 07-0207-02 11:38
- 122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7月2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+0 那年夏天一起发 07-0207-02 11:38
- 85 0 [ST合力泰吧] 这股摘冒摘了个寂寞 know168 07-0207-02 11:38
- 130 0 [獐子岛吧] 又是你们三巨头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207-02 11:38
- 104 1 [澳博控股吧] 六大门派最水的主力 andylin727 07-0207-02 11:38
- 184 6 [天有为吧] 布衣98.50元左右全部卖出603202 上海布衣 07-0207-02 11:38
- 213 2 [天坛生物吧] 已经反复告诉吧友了,昨天大涨了,今天没有不调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0207-02 11:38
- 175 4 [怡合达吧] 高管减持应该出公告,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,请 基民GjuVBA 07-0207-02 11:38
- 81 1 [宏鑫科技吧] 今天不肯跌了 每天红一万 07-0107-02 11:38
- 92 0 [北方导航吧] 一群,11的时候不买,都看见上涨了你们来接盘了 股友tLYNQL 07-0207-02 11:38
- 45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准备第二波升浪吧 心灵漫步云端 07-0207-02 11:38
- 97 1 [和而泰吧] 漂亮漂亮 巴飞菲特 07-0207-02 11:38
- 103 1 [爱建集团吧] 跌停板成交量大,下午有可能翻红哦,有货的先别 一曲独醉 07-0207-02 11:38
- 503 1 [凯美特气吧] 不多说自己看 神要我打板 07-0207-02 11:38
- 179 2 [深振业A吧] ’ 股友19117c7p37 07-0207-02 11:38
- 101 1 [王子新材吧] 现在跟了 张百板 07-0207-02 11:38
- 106 1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哈孙儿砸生死盘。把老命都拼上了 股友22lt588178 07-0207-02 11:38
- 136 0 [香溢融通吧] 回调己基本到位,看情况是否考虑逢低买入。 同行兄弟26612 07-0207-02 11:38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加油冲啊。这就软下来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207-02 11:38
- 134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肯定比翻倍的浙江东日强吧。。。。。。 睿智英明的袁港 07-0207-02 11:38
- 85 0 [寒武纪吧] 回购这是幌子 超芯片 07-0207-02 11:38
- 201 0 [旋极信息吧] 【军工+无人机+航空航天】1.据央视新闻报道,近 大发民丰的孤独博 07-0207-02 11:38
- 102 0 [中国巨石吧] 散了散了吧。 富贵多谋地妲己 07-0207-02 11:38
- 92 0 [华锋股份吧] 垃圾哈哈哈哈 阳光的王同学 07-0207-02 11:38
- 98 1 [拓斯达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呀 高大的阿拉蕾 07-0207-02 11:38
- 189 1 [百润股份吧] 量化+机构,谁也别想好过 一夜香 07-0207-02 11:38
- 446 9 [中国长城吧] 正宗的的海工装备你倒是跟一下啊,你看一下板块 高粱河车神雄霸 07-0207-02 11:38
- 122 1 [老百姓吧] 一部分主力资金分道扬镳了!滚!滚得远远的 爱在丙中洛 07-0207-02 11:38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下看3320 股友771Yk97893 07-0207-02 11:38
- 92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这群里面没人了吗,都没什么人说话 基民0K7535Y263 07-0207-02 11:38
- 124 0 [中超控股吧] 5.03清仓了!核电里面前期龙头最弱的一个!不留 股友VuAOm47872 07-0207-02 11:38
- 109 1 [红宝丽吧] 这次应该有4—5个板 让人生666 07-0207-02 11:38
- 130 1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打不赢就明天打,明天打不赢就后天打,反正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0207-02 11:38
- 83 1 [昂利康吧] 庄股镇猛啊!回过头一看不知不觉翻倍了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7-0207-02 11:38
- 110 1 [海兰信吧] 祖训就是祖训 简单粗暴就是干 07-0207-02 11:38
- 113 1 [久祺股份吧] 这个走势感觉是在出货安?来为大神指导一盘安! 温文尔雅的施朗苓 07-0207-02 11:38
- 110 2 [赛伍技术吧] 有人组织机构拉盘 洒洒水喇 07-0207-02 11:38
- 120 1 [海兰信吧] 高开太多,出货了,追高有代价。 大发兴隆de大年 07-0207-02 11:38
- 272 1 [*ST大晟吧] 投机大圣,绝不能旷日持久等待全网都指望唐山文 红三兵163 07-0207-02 11:38
- 288 2 [大东南吧] 早上跑路了 炼股仙尊 07-0207-02 11:38
- 45 1 [英联股份吧] 跌停吧 静谧悠然的玉米糊 07-0207-02 11:38
- 188 1 [永和股份吧] 有戏 n536113399828336 07-0207-02 11:38
- 158 3 [晶澳科技吧] 这股票过了10元就要高抛,明天下跌慢慢回到差价 娴雅文静的暮山7 07-0207-02 11:38
- 94 1 [安诺其吧] 下午开始拉肚子 离开股市一年 07-0207-02 11:38
- 95 1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出是对的 股友7v68G52775 07-0207-02 11:38
- 626 4 [R东方1吧] 东方出来绝对暴涨!!!现在每股净资产都有4块 狗狗米共田 07-0207-02 11:38
- 217 4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的下跌为明天的涨停铺垫 一根烟一支破股 07-0207-02 11:38
- 109 1 [*ST赛为吧] 上个月赛为3.76卖了,咋拉起来了,啥原因?重组 韭菜没熟先别割 07-0207-02 11:38
- 97 1 [金龙机电吧] 永远的垃圾 股友66VT31 07-0207-02 11:38
- 318 2 [金力泰吧] 新增ST金力泰,不仔细看,还以为合力泰? 小要饭 07-0107-02 11:38
- 225 2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若不破34.86并且放量上涨我就开干,否则继 缠中说禅之爱好者 07-0107-02 11:38
- 518 3 [西部牧业吧] 逢低加仓做T 小米谷子 07-0107-0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