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冠农股份吧] 快3500点了,这兵团这伙人是些什么?不算农业, 红才是硬道理 07-0207-02 11:30
- 95 0 [运达股份吧] 什么东西,风能大涨,你在干嘛 小晓思文 07-0207-02 11:30
- 114 0 [朗新科技吧] 都知道要调整,就是不知道要调整到多少,有利润 股友F670X36361 07-0207-02 11:30
- 76 0 [国科天成吧] 涨没赢过,跌没输过 北冰洋的牛牛 07-0207-02 11:30
- 93 0 [和而泰吧] 还好昨天全部清仓了,要不然就被闷杀了,天天拉 股友567r2186U6 07-0207-02 11:30
- 97 0 [世运电路吧] 人家涨的多,调的少,你是涨没涨,跌起来比人家 股友ffiARd 07-0207-02 11:30
- 114 1 [天孚通信吧] 托而不举,在收筹码? PYV5BQ 07-0207-02 11:30
- 134 4 [东方财富吧] 涨一天跌5天? 震撼世界 07-0207-02 11:30
- 146 1 [晶科科技吧] 我拿了你三年,我不要你的分红。我只想你像样的 日进斗金天天涨 07-0207-02 11:30
- 495 2 [万里马吧] 11.1追入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207-02 11:30
- 100 0 [天晟新材吧] 管住手,不到8元别抄底。 花红股更红 07-0207-02 11:30
- 146 1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几乎每天都是低开,所以不存在踏空,还能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7-0207-02 11:30
- 113 1 [线上线下吧] 牛!地狱一周天天跌! 月殳月厷 07-0207-02 11:30
- 116 3 [锦鸡股份吧] 还有机会去到12吗 绘本久跑 07-0207-02 11:30
- 142 2 [通策医疗吧] 涨到64,我就能赚一辆小米yu7max版本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0207-02 11:30
- 132 2 [大智慧吧] 很明显的拉高出货 梅州客家小资2931 07-0207-02 11:30
- 220 9 [浙商中拓吧] 天天日眉弄眼的鬼画符 锑师傅 07-0107-02 11:30
- 96 0 [海新能科吧] 我反正是清仓了,20线应该会到 百变神龟 07-0207-02 11:30
- 79 0 [万里马吧] 马儿不错 金升秋果 07-0207-02 11:30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昨天那个美女赚钱了没有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07-0207-02 11:30
- 99 0 [中国外运吧] 498出来了,等的捉急 吃个西瓜来炒股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智能自控吧] 尾盘买买买,年线挖黄金坑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7-0207-02 11:30
- 76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韭不能用菜来啦 07-0207-02 11:30
- 83 0 [群兴玩具吧] 23号到现在,大盘涨了3%,你是没涨反跌 若山的费嶂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,回来骂一句,有本事跌到3块 有毅力的付航 07-0207-02 11:30
- 101 1 [华创云信吧] 托单撤掉了怕被砸 涨涨涨啊冲啊 07-0207-02 11:30
- 113 1 [智立方吧] 洗盘凶悍手法不输柚子,若有题材加持新高不在话 华哥418 07-0207-02 11:30
- 93 0 [华海清科吧] 准备跳水动作,下午跌5个点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0
- 160 2 [川大智胜吧] 7月份了,没有实际动作,大家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海棠路小散 07-0207-02 11:30
- 105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还能收五个点以上我直接砸手机 股友jxrb1d 07-0207-02 11:30
- 113 0 [XD华电国吧] 看看你大哥华能国际,再看看你的港股,好意思吗 多文积玉de小燕子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小崧股份吧] 垃圾 温馨的孟凌淞 07-0207-02 11:30
- 105 0 [焦煤吧] 不会真有人被蛇仔忽悠开了空吧?一直想着这两天 邕投资者 07-0207-02 11:30
- 76 0 [保税科技吧] 加油啦!!!挺住 如昊9432 07-0207-02 11:30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完了,今天拉高出货了 副主力的大哥 07-0207-02 11:30
- 119 3 [中微公司吧] 我前几天清仓的位置180,还以为追不上了,还是 为你而动 07-0207-02 11:30
- 127 2 [亚钾国际吧] 换紫金矿业 十八年股龄 07-0207-02 11:30
- 99 0 [巨星科技吧] 错过了 我来股市是挣钱的 07-0207-02 11:30
- 305 13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巨力,公司资料,题材。没有说明是海洋经济 等秋高探山势 07-0207-02 11:30
- 103 0 [XD华电国吧] 真控盘高手 股友CX38128532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博思软件吧] 什么时候顶个针让我走? 可是骄兵必败 07-0207-02 11:30
- 101 0 [华纺股份吧] 等吃过饭后发神经 chaohuup 07-0207-02 11:30
- 2308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下半年行情主线是哪个?##汇财友道# 汇添富国 lanse00001 07-0107-02 11:30
- 95 0 [漫步者吧] 这个公司应该换名字了,管理人也应该换 有趣的游思源 07-0207-02 11:30
- 169 0 [佳禾智能吧] 用虚假的题材吸引散户,掩护主力资金慢慢出货, 基民l2610328q8 07-0207-02 11:30
- 111 0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又利润的保住果实清了吧本来还以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7-0207-02 11:30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你们眼瞎吗?不会看官宣公告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207-02 11:30
- 105 0 [中润光学吧] 悲哀 n8164134345106961626 07-0207-02 11:30
- 98 0 [永贵电器吧] 无人机应用实锤了,互动平台亲口说的,给无人机 股友l37068x631 07-0207-02 11:30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吗?天天拉银行砸个股 文哥3buk6t 07-0207-02 11:30
- 212 9 [万科A吧] 我7元的本,这个月总归让吃点肉了吧,拿你好几 不要怂就是上 07-0207-02 11:30
- 107 1 [融发核电吧] 这种已经没必要了。A杀了主力格局不够。 旗开得胜9999 07-0107-02 11:30
- 1705 43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主力还是可以的,你只要敢买,它就会让你赚 本庄2015元 06-2007-02 11:30
- 382 14 [贝因美吧] 6.05买个底仓。 股色股香10987 06-1907-02 11:30
- 98 0 [深圳华强吧] 半年财报应该很可观。 独步逍遥女郎 07-0207-02 11:30
- 99 0 [ST际华吧] 早上想买中船应急的那时涨了4个点,闲股价太高 铁面无私的墨岩2 07-0207-02 11:30
- 77 1 [新恒汇吧] 跑了你拉升吧 股友995Y086q65 07-0207-02 11:30
- 107 4 [生物医药吧] 药明拿命拉,可惜带不动一群小弟啊 股友07695i2G65 07-0107-02 11:30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员工持股根据公告己减1亿股 slj77a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媒体配合机构想把普通散户赶到高价股里去接盘, 坚强得傅红雪 07-0207-02 11:30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这样绿是为啥啊? 坚持每天做t 07-0207-02 11:30
- 107 0 [东山精密吧] 神仙打架,小鬼遭殃 做长线慢慢变富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唉 发誓要挣一百万啊 07-0207-02 11:30
- 9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量是都苟着等拉升吗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7-0207-02 11:30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我还是挂条件单吧下午没空看盘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上海凤凰吧] 1314 永远不玩a股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中嘉博创吧] 这票没抛压了,散户全部套住了,下面可以横盘便 至简行者 07-0207-02 11:30
- 116 0 [*ST亿通吧] 庄家成本在5元多不超过6元! 股友911n535U01 07-0207-02 11:3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算7翻身开门绿吗?还是七月要低开高走? 吾欲吾求 07-0207-02 11:30
- 3622 1 [宜宾纸业吧] 造纸板块震荡拉升,宜宾纸业涨停 宜宾纸业资讯 07-0207-02 11:30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持仓红,应该会长 泽生投研 07-0207-02 11:30
- 87 0 [太辰光吧] 怎么做到跌最多涨最少的,真优秀 股友Lr9qRr 07-0207-02 11:30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留下一地散户的鸡毛 基民1U730X1511 07-0207-02 11:30
- 107 0 [科博达吧] ,,, 终极股神666 07-0207-02 11:30
- 182 4 [指南针吧] 我80.8.现在赔1.2万,不知道今天能回本,进的太 股友008u66897E 07-0207-02 11:30
- 121 1 [山东黄金吧] 割了赤峰买了你,继续赶紧涨吧 股友lAOyiu 07-0207-02 11:30
- 104 0 [柯力传感吧] 这是什么鬼,还不放信号,呼叫万手哥 堆金积玉的牛魔 07-0207-02 11:30
- 126 0 [飞亚达吧] 小达达不讲股德,哥玩的时候才9块多,也赚了二 塔尖岁月积金 07-0207-02 11:30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兰货又下来啰 喵喵咪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中旗转债吧] 一发公告就大跌 股友Gm31072181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XD健康元吧] 挣钱没卖亏钱卖了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迦南智能吧] 这游击队。一根阳线得跌三天。无语了。 上海呼呼 07-0207-02 11:30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几把出货!又骗人 起点只做超短 07-0207-02 11:30
- 102 1 [苏州银行吧] 今天只有卖点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7-0207-02 11:30
- 115 1 [全志科技吧] 涨起来超过2个点,没看过两次,跌2个点以上看过 谦虚不得 07-0207-02 11:30
- 362 6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上攻了 BOLL抓主升 07-0107-02 11:30
- 101 0 [国光连锁吧] 本周反弹周,继续拿着不动 进阶A8目标A9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中国重工吧] 前天卖了海兰信买了他服我自己 忘了A 07-0207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