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石英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涨的一塌糊涂! ihopeplatonic 07-0207-02 11:24
- 76 0 [昂利康吧] 真牛逼不比永安口香糖差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0207-02 11:24
- 102 0 [景旺电子吧] 没有量没有人气,你出不了货,操盘手等着扣工资 Kuroniko 07-0207-02 11:24
- 84 0 [中粮糖业吧] 燥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07-0207-02 11:24
- 114 4 [协鑫能科吧] 等着下午拉地天吧 炒股不是零和博弈 07-0207-02 11:24
- 92 0 [*ST亿晶吧] [鼓掌][鼓掌] 撞大运运 07-0207-02 11:24
- 89 0 [杭州高新吧] 好强啊!正常票8%揉搓,他居然下不来。 欢快的庄杰 07-0207-02 11:24
- 108 0 [鸿博股份吧] 目前这种情况,应该先观望,做T只会让越套越深 石头小叮当 07-0207-02 11:24
- 102 2 [ST南都吧] 看看你大哥金龙羽 靠运气必赢 07-0207-02 11:24
- 82 0 [ST洲际吧] 诗在远方! Wokao_2016 07-0207-02 11:24
- 93 0 [巨星科技吧] 有什么消息吗涨得这么猛要不要加一点不懂就问 草原狼之200金9918 07-0207-02 11:24
- 90 0 [荣科科技吧] 也许有一天狼真的来了 圣寒松 07-0207-02 11:24
- 107 0 [*ST康佳A吧] 涨停5月21号高点5.65 Tao陶先生 07-0207-02 11:24
- 96 0 [ST中装吧] 这吧里聪慧的人越来越多了。有戏? 股友UUZVTp 07-0207-02 11:24
- 84 0 [寒武纪吧] 这股带崩科创50 hzzh2003 07-0207-02 11:24
- 79 0 [时代万恒吧] 真假,大单流入还跌这么狠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07-0207-02 11:24
- 97 0 [华特达因吧] 不要让外资抄底! 白海棠 07-0207-02 11:24
- 92 0 [新国都吧] 任何反弹都会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0207-02 11:24
- 78 0 [雄帝科技吧] 真是恶心,草,退市吧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207-02 11:24
- 92 0 [ST际华吧] 不要盯着际华集团还有新兴管子 一道一魔 07-0207-02 11:24
- 93 1 [中直股份吧] 开始诱多 laos0 07-0207-02 11:24
- 248 1 [东土科技吧] 看好东土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7-0207-02 11:24
- 108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今天停在0.48也行啊。慢慢来大家别卖了。让他起 公平之橙子 07-0207-02 11:24
- 99 2 [潍柴动力吧] 在这一段时间里,错过这个村就没有店啦。 股友SU5JiA 07-0207-02 11:24
- 94 1 [ST金鸿吧] 快点砸,日均线等你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4
- 454 2 [御银股份吧] 太坏了。用这么多钱大单买入就是为了在高位出货 日照金山6 07-0207-02 11:24
- 168 6 [江南新材吧] 上压下托的什么造型 洒脱的施菁凌 07-0207-02 11:24
- 89 1 [中无人机吧] 涨停板 股友RhkDHv777 07-0207-02 11:24
- 1412 8 [冀衡医药吧] 潘的都解压了?这是有大动作了~有懂的吗 多文大展的李洛克 07-0107-02 11:24
- 124 0 [A500ETF华夏吧] A500早参|6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重回扩张区间,A 小夏子2023 07-0207-02 11:24
- 102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有早上红盘买的要亏20个点了,明天还要低开,股 王者归来ljg 07-0207-02 11:24
- 120 1 [ST凯利吧] 流通市值有些大,每日涨幅有限 巴恩斯基 07-0207-02 11:24
- 93 1 [海兰信吧] 排名跑第三位去了什么鬼 勇敢的冬风洋20 07-0207-02 11:24
- 124 2 [上海临港吧] 新质生产力概念龙头,目标直指100 目标80光明 07-0207-02 11:24
- 190 1 [众源新材吧] 洗盘,看多 股市影评人 06-3007-02 11:24
- 204 0 [上证指数吧] 6次了 浩然正气丶诛 07-0207-02 11:24
- 94 0 [万达信息吧] 有蛋追着 飞不起来[大笑] 学德2023 07-0207-02 11:24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可以逐步逢低建仓了 金运当头 07-0207-02 11:24
- 264 0 [ST际华吧] 这么离谱啊 aaa一叶知秋 07-0207-02 11:24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才一倍就没了? 半路小白 07-0207-02 11:24
- 120 3 [中京电子吧] 14块要不要加仓 小咪喔糙 07-0207-02 11:24
- 92 0 [永贵电器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有礼貌的凌赫11 07-0207-02 11:24
- 126 0 [*ST三房吧] 卞兴才这个老旺财走了,留下一窝小旺财继续害人 网名找不到的无名 07-0207-02 11:24
- 113 0 [文科股份吧] 公司不转型确实也难有发展空间,这是上市公司这 常在江湖 07-0207-02 11:24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,明天估计最少负3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7-0207-02 11:24
- 72 1 [美中嘉和吧] 6996,中国投资,沪股通的,不知道他有多缺钱, 从不轻易出手 07-0207-02 11:24
- 87 1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有点骨气行吗?拉个涨停。 财运亨通坐等发财 07-0207-02 11:24
- 92 1 [ST信源吧] 又买了 星火相传 07-0207-02 11:24
- 572 2 [二六三吧] 报告主力我来了! 风和日利 07-0207-02 11:24
- 106 1 [洋河股份吧] 18岁工作,读大学了吗? 顺势而为8299 07-0207-02 11:24
- 185 3 [银轮股份吧] 牛逼,直接跌到关税战最低点 最爱MONEY的小山顶 07-0207-02 11:24
- 129 3 [龙蟠科技吧] 妈耶,就这么拉吗..风头不在我.没把握住啊,逆 一脸小白的韭菜君 07-0207-02 11:24
- 1147 1 [开创国际吧] 水产养殖板块异动拉升,开创国际、中水渔业涨停 开创国际资讯 07-0207-02 11:24
- 170 1 [先临三维吧] 每天早盘卖出,下午买回,第二天冲高再卖,循环 股友9M795u1990 07-0207-02 11:24
- 79 1 [赛力斯吧] 听说可以看v标 豁达的雷徐佳蕾1 07-0207-02 11:24
- 428 12 [中光学吧] 待嫁的中光学起飞了~ 箫凤姐 07-0107-02 11:24
- 101 0 [北陆药业吧] 抛压少了,下午又要涨回去了 NB阿汤哥 07-0207-02 11:24
- 95 0 [再22转债吧] 高度控盘杀溢价,流通债少之又少,珍惜手上的筹 虾扒口 07-0207-02 11:24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牛逼啊,跌到水下3次拉了3次翻红,起飞 股友28735AE060 07-0207-02 11:24
- 124 0 [光启技术吧] 一语中的,航空航天涨的时候没他什么事,跌的时 慈祥的魏言秋 07-0207-02 11:24
- 285 0 [巨力索具吧] 差点t飞了 除旧迎新 07-0207-02 11:24
- 96 0 [哈投股份吧] 中信量化 利用龙眷甚至转龙眷 这些都是低成本的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7-0207-02 11:24
- 109 2 [吉大正元吧] 这个股票基本A杀掉了,该走要走,这几天基本上 东莞大朗分行 07-0207-02 11:24
- 127 1 [长城军工吧] 国资委在长城军工占股太少!中光学占股最大,长 和谐风水 07-0207-02 11:24
- 84 1 [协鑫能科吧] 我已经上车,可以拉升了~ 俏皮的池靖娴 07-0207-02 11:24
- 167 4 [和而泰吧] 就是跌不下去,磨散户 八方發財 07-0207-02 11:24
- 95 1 [博硕科技吧] 下跌形态 齐大牛 07-0207-02 11:24
- 102 1 [赛伍技术吧] 全仓猛干 泽曦浮生 07-0207-02 11:24
- 12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这样下去,本都回 哥哥牛B 07-0207-02 11:24
- 94 0 [信维通信吧] 指数涨了几百点,它还是半死不活的在低位徘徊, 股浪人家 07-0207-02 11:24
- 92 0 [西陇科学吧] 怎么不跟凯美了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7-0207-02 11:24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8.18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207-02 11:24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一卖就起来了,难受 独立的冷叶9 07-0207-02 11:24
- 109 0 [优博讯吧] 稳定币是大行情,还有后续的,现在割肉亏损十多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7-0207-02 11:24
- 166 2 [景旺电子吧] 折价出售股票,是烟雾弹还是利空,或者是??? Weiye888 07-0107-02 11:24
- 86 0 [万里马吧] 野马电池求带 常山叔太神 07-0207-02 11:24
- 90 0 [华培动力吧] 缺流动性了 奋斗股海11 07-0207-02 11:24
- 94 0 [北新路桥吧] 极品垃圾 深海巨莽 07-0207-02 11:24
- 146 0 [泰胜风能吧] 集合竞价走了一半,开盘马上砸掉了另外一半,咬 股友68VT291502 07-0207-02 11:24
- 87 0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估计低开了就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207-02 11:24
- 101 0 [万顺新材吧] 带新材的今天都大涨,下午你应该会有日内新高 晚来的知行合一 07-0207-02 11:24
- 90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绝对封板 wagon控 07-0207-02 11:24
- 151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北交所行业多集中在高科技领域 黑天鹅的骄傲 07-0207-02 11:24
- 81 0 [速腾聚创吧] 新能源上升期你不在,下跌你陪跑,你什么时候能 股鼓古 07-0207-02 11:24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翻倍,短期内肯定要调整了 阳光森林22 07-0207-02 11:24
- 34 0 [25京投K2吧] 关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京投K2资讯 07-0207-02 11:24
- 92 0 [卫信康吧] 卫信康是活不起,死不起的 和气发财de楚留香 07-0207-02 11:24
- 86 0 [飞马国际吧] 它也有海洋经济和海工装备 股友887M52Y615 07-0207-02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