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1 [东阿阿胶吧] 为什么不买C货:昨晚去超市看到一种水果,三种 蛇鼠对弈 07-0207-02 11:32
- 71 2 [新研股份吧] 看好新研 九紫离火旺我 07-0207-02 11:32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主力也没啥水平 股友23y713X889 07-0207-02 11:32
- 86 0 [万泰生物吧] 卖了你红了 哦耶哦耶哦 07-0207-02 11:32
- 78 0 [再22转债吧] 玻璃期货起飞,还有的玩 转债短线抄底 07-0207-02 11:32
- 104 1 [湖南天雁吧] 撤撤撤不停折腾有病呀。 乾山灵狐 07-0207-02 11:32
- 152 7 [韩建河山吧] 4点46它跌不破。。我坚信 没啥没啥n39j9w1524 07-0207-02 11:32
- 137 2 [正海磁材吧] 磁材也成为稀土?全球磁铁矿N多,并不稀缺。 博观而约取222 07-0207-02 11:32
- 99 0 [易普力吧] 可以半年业绩不理想,连到什么时候公布半年报没 n5281136858820509736 07-0207-02 11:32
- 142 2 [美的集团吧] 只要A50回落,今天下午还能见72.50区域!今天几 万里江山血红 07-0207-02 11:32
- 201 1 [奥瑞德吧] 看现在的盘面只能说量化在做踢,涨跌都是一念之 点石成金的金锁 07-0207-02 11:32
- 85 0 [怡亚通吧] 我2020买的这货,亏麻了 股友s5NTZF 07-0207-02 11:32
- 83 0 [国盛证券吧] 跌停接点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7-0207-02 11:32
- 98 0 [宝通科技吧] 蠢蠢欲动,把握机会。 联合资讯 07-0207-02 11:32
- 74 0 [爱建集团吧] 今天你对跌停的爱建不理不睬,以后让你高攀不起 阳如血 07-0207-02 11:32
- 407 0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耐心会有成 07-0207-02 11:32
- 82 0 [*ST赛为吧] 拉高就跑错不了 高买低卖大能手 07-0207-02 11:32
- 78 0 [玻璃吧] 放心下午还有新高,今天也涨不了多少最多1077 你喜欢哈哈哈 07-0207-02 11:32
- 787 5 [中公教育吧] 节奏踩对了,回调到哪里呢?2.95等你回来 财从笑中来 07-0207-02 11:32
- 107 1 [*ST泉为吧] 吧里 黄万国侠 07-0207-02 11:32
- 221 1 [闰土股份吧] 员工持股价4.2元!真是便宜啊!净资打五折啊! 追涨杀跌好韭菜 07-0207-02 11:32
- 103 0 [中远海能吧] 无语了,你竟然红了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7-0207-02 11:32
- 81 0 [红宝丽吧] 下午涨停 邀月同眠 07-0207-02 11:32
- 91 0 [齐鲁银行吧] 控盘你待学海航 有激情的苗铮16 07-0207-02 11:32
- 82 0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必到18.88,我在18.88接 平常人做平常事 07-0207-02 11:32
- 111 1 [创新医疗吧] 上午成交20个亿,换手30% 股友826o9V1281 07-0207-02 11:32
- 125 1 [凯美特气吧] 最近强的可怕,兴业刚翻倍走了,过来凯美又吃3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07-0207-02 11:32
- 234 6 [新洋丰吧] 这个票14块是一个压力,有效突破后站稳了,才能 油腻大叔不骗人 07-0207-02 11:32
- 152 3 [瑞斯康达吧] 走了走了,这里面有脏东西! 上海滩万手哥 07-0207-02 11:32
- 93 0 [电投产融吧] 真恶心 有激情的圆飘意3 07-0207-02 11:32
- 86 0 [*ST元成吧] 又要退一个,又来活了,看我昵称 跌停快速出逃 07-0207-02 11:32
- 95 0 [法拉电子吧] 目前看良性调整,下午会不会跳水不好说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07-0207-02 11:32
- 100 1 [金明精机吧] 如果我是主力就直接砸跌停,连续五个跌停 晶莹的强念桃 07-0207-02 11:32
- 100 1 [建设工业吧] 这真是吊车尾啊,涨的时候没跟,跌的时候第一个 恒心的盛清平 07-0207-02 11:32
- 115 1 [红枣吧] ,9830空,80点跑了,跌这么多 AAABBBCC 07-0207-02 11:32
- 122 6 [獐子岛吧] 这种货色都能涨停,这个市场能好吗?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7-0207-02 11:32
- 129 2 [创新医疗吧] 出点释放风险,后面会更好拉升 呗呗笙 07-0207-02 11:32
- 221 4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买了300股22.30元,今天全卖了21.84元,这 股友91S600I951 07-0207-02 11:32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好像就只有在东华上天天做反t,每次加在半山 日出欧光 07-0207-02 11:32
- 115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帮g玩意!拿着别人别人的钱,是真打压散户! 堇年0808 07-0207-02 11:3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突破了 海棠依旧11234 07-0207-02 11:32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回家看看,曾经的重仓股,距离我上次清盘涨了2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207-02 11:32
- 88 0 [贝因美吧] 有行情但是抛压大 股友l63623V990 07-0207-02 11:32
- 96 1 [京运通吧] 这种行情,不会2个点都涨不到吧,那也太弱了 星落下凡 07-0207-02 11:32
- 78 1 [星云股份吧] 无脑苟托唱呀! 丹风朝阳66 07-0207-02 11:32
- 89 0 [赢时胜吧] 就碰了,咋了!!还能转角遇到爱啊? MUSK沈分克 07-0207-02 11:32
- 98 0 [科大讯飞吧] 虽然没有止跌,但筹码已经很便宜了 兴洋科技所 07-0207-02 11:32
- 101 2 [宋城演艺吧] 恶心,想吐 宋城雄起 07-0207-02 11:32
- 102 1 [欧菲光吧] 真难为你了,为了套我还找小米来演戏,恭喜你成 风一样得男子 07-0207-02 11:32
- 99 1 [永鼎股份吧] 赶紧买啊,家人们冲啊,坚定持股加仓,月底看到 只想赚个9999万 07-0207-02 11:32
- 265 3 [大西洋吧] 同样的概念,中洲特材5倍,华韩华通4倍,大西洋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2
- 650 23 [ST逸飞吧] 逸飞既一飞 乐视股东 06-2107-02 11:3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(活力中国调研行)从“取水打砖”到星际驿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32
- 129 0 [同洲电子吧] 半年报业绩是不是超预期呀,天天涨 cooloog 07-0207-02 11:32
- 328 10 [华峰超纤吧] 分红这么少?10送4股呢 勤奋的大佬 07-0207-02 11:32
- 100 1 [海兰信吧] 下午涨停 三七二十亿 07-0207-02 11:32
- 95 1 [综合行业吧] 凯德星积分要过期的宝子速看! 羞羞晚风 07-0207-02 11:32
- 148 5 [北陆药业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。看不懂的一边去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7-0207-02 11:32
- 116 2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来个旱地拔葱! 二十年的计划 07-0207-02 11:32
- 162 7 [爱旭股份吧] 树哥是不是走了,居然这么给力 热心的任三仟 07-0207-02 11:32
- 101 2 [高能环境吧] 价值回归,满上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7-0207-02 11:32
- 335 3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锦鸡股份大跌系因为国金证券化工分析师陈屹 股友572982ZK92 07-0207-02 11:32
- 127 3 [锦鸡股份吧] 要是今天刚好涨价拉直线就有意思了 我会成功的 07-0207-02 11:32
- 231 1 [海默科技吧] 海洋经济迎来重磅政策利好几大细分领域公司望持 基民l268y98803 07-0207-02 11:32
- 97 1 [中程退吧] 青岛中程要改名字为:青岛大虾 海纳兆川 07-0207-02 11:32
- 91 2 [退市创兴吧] 已经在股吧感受到一丝丝绝望的气息了,还没到时 給妳补個疍 07-0207-02 11:32
- 125 2 [华立科技吧] 创原在涨你在跌 股友16t6f69913 07-0207-02 11:32
- 777 5 [基金动态吧] 为何看好军工,没买军工行业基,买的反而是这几 且涨海外投 07-0107-02 11:32
- 93 0 [海利得吧] 昨天刚卖 high111 07-0207-02 11:32
- 105 0 [中航重机吧] 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!中油工程。可控核聚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1:32
- 82 0 [中海达吧] 下午就砸盘 n334513615998332 07-0207-02 11:32
- 94 0 [金域医学吧] 冲高回落的游戏结束了?开始玩探底 春种一粒粟111 07-0207-02 11:32
- 106 0 [熊猫乳品吧] 卖了的s×后面只能追高了,早追还能吃一波,晚了 韭韭归壹 07-0207-02 11:32
- 287 5 [四川路桥吧] 到现在才0.28的量。总才吓掉0.6元。拿稳如泰山 叹茶论市1 07-0207-02 11:32
- 204 6 [方正科技吧] 还好昨天尾盘卖了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7-0207-02 11:32
- 96 1 [信维通信吧] 月月发回购,从去年10月到现在一直未动。怎么举 股友jFkVPw 07-0207-02 11:32
- 737 12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今天不䃼缺我就买点,要是䃼缺了就看看。康 天涯_云 07-0207-02 11:32
- 112 3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小海能达的影子金融搭台题材 说不听是吧 06-3007-02 11:32
- 88 0 [华大基因吧] 还是换脑科的票吧。脑科在未来会有一波炒作 紫气东来顺了 07-0207-02 11:32
- 99 0 [联合化学吧] 不要命的换长华化学 王久富硒钱 07-0207-02 11:32
- 111 0 [信隆健康吧] 看你下午跌停 天会亮吗 07-0207-02 11:32
- 103 0 [英联股份吧] 都是量化在疯狂交易,主力趁机也一直在出货,这 举世无双de哀弥夜 07-0207-02 11:32
- 83 0 [兴通股份吧] 活该这个主力上次被套, 贫道来化缘 07-0207-02 11:32
- 88 0 [广和通吧] 跌跌不停。 小菜鸟2024 07-0207-02 11:32
- 128 3 [寒武纪吧] 800块接盘的估计得哭了 努力向前的兔子 07-0207-02 11:32
- 94 2 [锦鸡股份吧] 需要再等等 张张张小姐 07-0207-02 11:32
- 114 2 [万向钱潮吧] 30日线站不稳就88了 桂花炒年高 07-0207-02 11:32
- 161 4 [华天科技吧] 看着有点弱呀,10.25刚进场 真是大聪明 07-0207-0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