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广博股份吧] 又要开启一个漫长的周期 股友2H5K518213 07-0207-02 11:31
- 89 0 [塞力医疗吧] 妖 勤勉的贺珂昊 07-0207-02 11:31
- 124 0 [创业板指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,因为昨天新闻又出了那句话,增 股友f829972v81 07-0207-02 11:31
- 14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行情说来就来, 豹运运 07-0207-02 11:31
- 86 1 [永安药业吧] 什么叫龙头?这就是龙头。 周到的祝齐珑 07-0207-02 11:31
- 103 2 [诺德股份吧] 还不如跌到20MA看支撑反抽?阴跌最害人,一波一 股友XFlkYM 07-0207-02 11:31
- 148 1 [豪威集团吧] 连续减仓都没减完还剩51万股,明天清仓,1000万 深圳不倒翁OK 06-3007-02 11:31
- 365 0 [贝因美吧] 格局小了,6.65挂的单直接秒,看着走势要吃大肉 顺势而为灵活变通 07-0207-02 11:31
- 80 0 [ST际华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 自由的耿淼洋 07-0207-02 11:31
- 194 0 [绿能慧充吧] 坏消息,五日线站不住了。好消息,成交没放量。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07-0207-02 11:31
- 111 0 [中闽能源吧] 下午高位 ouo来财了 07-0207-02 11:31
- 90 0 [和而泰吧] 家人们冲高跑了没有?23.50逃了 股友02Q5757A75 07-0207-02 11:31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跑,刚进来 安徽_巴菲特 07-0207-02 11:31
- 81 0 [红宝丽吧] 卖飞啦卖飞啦 夏美熙 07-0207-02 11:31
- 81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凯坤坤啊 07-0207-02 11:31
- 105 0 [热卷吧] 热卷太狗了,回落最少。回涨最猛。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07-0207-02 11:31
- 167 0 [永安药业吧] 你们多卖点,别妨碍主力进场 一生要板的强 07-0207-02 11:31
- 86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机构真不是一般g 股友12E3598T00 07-0207-02 11:31
- 98 0 [贝因美吧] 什么资金进来了? 伊人风采 07-0207-02 11:31
- 39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261.6 迎松客 07-0207-02 11:31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你又没大涨跟什么风 莲蓬头 07-0207-02 11:31
- 84 0 [爱建集团吧] 还有家人被套在里面的吗?下午会不会打开跌停板 股友6z577239V6 07-0207-02 11:31
- 84 0 [湘电股份吧] 家人们别卖了这位置讲究合力买入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7-0207-02 11:31
- 151 0 [国盛证券吧] 硬是把股票砸成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07-0207-02 11:31
- 279 0 [玉马科技吧] 边角料,你拉我撤! Ss12345678910 07-0207-02 11:31
- 163 0 [电光科技吧] 电光现在等的就是一个信号,要么大跌几个点,要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7-0207-02 11:31
- 218 0 [森马服饰吧] [图片] 福来发财 07-0207-02 11:31
- 210 0 [东方红90天持有纯债A吧] $鹏扬淳开债券A$昨天又收大蛋,坐收10个蛋,三 努力挣取 07-0207-02 11:31
- 117 0 [银邦股份吧] 当有人告诉你怎么赚钱时,就是想赚你的钱,贴吧 有进取心的陶易17 07-0207-02 11:31
- 105 0 [中银证券吧] 拉高没跑可惜了,做个差价也赚好多,以后要先挂 牛市大咖 07-0207-02 11:31
- 7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死了一样 股友2U01i56085 07-0207-02 11:31
- 452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A吧] 资金从热点题材撤了,转头奔向红利。最近红利的 舒适的戚亦凡1 07-0207-02 11:31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新能源车是可控核聚变的最大市场 西材精选 07-0207-02 11:31
- 74 0 [优博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优博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1:31
- 100 1 [信雅达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放松一下心情 07-0207-02 11:31
- 190 1 [立新能源吧] 所有的流动资产全部投这里了,此股持仓价格7.35 无敌追高 07-0207-02 11:31
- 167 2 [高德红外吧] 轻松的余淳美。坚定信心,3倍收获。 股友W3g3827067 07-0207-02 11:31
- 96 1 [锦鸡股份吧] 11块进来的,死趐翘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7-0207-02 11:31
- 101 4 [银行ETF富国吧] 买银行股赚钱真的没啥成就感,想亏钱都难啊。 笑逐颜开的祝三仟 07-0207-02 11:31
- 233 1 [锦鸡股份吧] 起码调整一个星期,-6.75割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0R527d2666 07-0207-02 11:31
- 165 1 [天铁科技吧] 快买,上升通道 股友MJVYGb 07-0207-02 11:31
- 182 3 [中盐化工吧] 锁仓,等10-12区间 三季稻香 07-0207-02 11:31
- 104 1 [铭普光磁吧] 跟随老大哥中际旭创下跌,cpo行情已结束 慈祥的潘港 07-0207-02 11:31
- 89 0 [康希诺吧] 直接紧急砸盘!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1:31
- 4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牛市是亏损的源头 一哭二闹三上优雅 07-0207-02 11:31
- 89 0 [百利电气吧] 控盘不错但是感觉主力有点调皮最后一定要跟着雪 股友25hl073531 07-0207-02 11:31
- 82 0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倒车接人!千载难逢的机会!!! xhycczq 07-0207-02 11:31
- 88 0 [百纳千成吧] 越喊就越不涨,想就偏不。 干净的范翔婵 07-0207-02 11:31
- 43 0 [XD贵州茅吧] 但酒文化不会消失。 股友0063O2v016 07-0207-02 11:31
- 86 0 [利亚德吧] 垃圾开始织布了 拼搏的赛门 07-0207-02 11:31
- 121 0 [德邦锐兴债券C吧] 买了$鹏扬淳开债券A$,昨天收了10个蛋,还是挺 乐观的大姐姐 07-0207-02 11:3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走走走走走 07-0207-02 11:31
- 79 0 [维科技术吧] 刚进就跳水 森林943m0h2806 07-0207-02 11:31
- 37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走走走走走 07-0207-02 11:31
- 80 0 [恒工精密吧] 草 艾萨克i 07-0207-02 11:31
- 80 0 [玻璃吧] 牛 赚点小钱养家08 07-0207-02 11:31
- 84 1 [四会富仕吧] 懂不懂造假一下,学一下獐子岛 爱就是要涨停 07-0207-02 11:31
- 201 4 [捷捷微电吧] 背离,背离,背离!!!!!!说洗盘的,说仙人 心态一定 07-0207-02 11:31
- 750 6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工作人员向《证券日报》记者介绍,公司 王庄村游资 07-0207-02 11:31
- 219 1 [华生科技吧] 明天涨停价刚好16元整,说明庄家是算过的 小赚快跑叽叽叽 07-0107-02 11:31
- 105 0 [电投产融吧] 因为有我在,所以起不来,我在这里差不多3个月 股友0c1282N781 07-0207-02 11:31
- 87 0 [二六三吧] 6.51就解套了,加油!!! 韭菜也是花 07-0207-02 11:31
- 259 0 [三未信安吧] 人民币国际化与数字人民币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。 离开的必然 07-0207-02 11:31
- 120 1 [南兴股份吧] 差不多快到位了,再跌就继续加 你看不见的分时 07-0207-02 11:31
- 89 1 [慧博云通吧] 估计这回要到30来 善良的邱骏6 07-0207-02 11:31
- 157 5 [新恒汇吧] 早盘换了C信通……一股多赚13元钱……足足20% 开心就好89 07-0207-02 11:31
- 129 1 [退市海越吧] 猜下今天的走势大概率等92挂的多了一口气吃掉收 末日粑粑 07-0207-02 11:31
- 174 3 [腾远钴业吧] 这货没有铜矿储备吗 自在的冷靖娴 07-0207-02 11:31
- 100 2 [方正阀门吧] 会不会出现史上第一个涨停板呢?拭目以待。 医者股道 07-0207-02 11:31
- 468 1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买了这个基金几年了,请问不分红?成分股分红干 long88111fg 07-0107-02 11:31
- 58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鹏扬淳利债券A$昨天又收大蛋,坐收10个蛋,三 杨杨杨杨5 07-0207-02 11:31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,不把你们吃干抹净,就不是量化 中新财宝 07-0207-02 11:31
- 109 1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涨停。谁拦得住我?试试——豺狼的笔记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1
- 127 2 [一品红吧] macd要金叉了,准备主升 股友36e1G00029 07-0207-02 11:31
- 90 1 [北证50吧] 北证etf几时有? 小徐同学加油 07-0207-02 11:31
- 152 1 [钢研纳克吧] 95%的央企实际上都是拉稀,他根本不是为了炒作 沙金嘴1461 07-0207-02 11:31
- 155 10 [长安汽车吧] 一年了,你知道我这一年怎么过的吗? 事在人为嘛 07-0207-02 11:31
- 151 2 [万向德农吧] 稳定币,涨了一个月找不到你的影子,现在农业板 TN复活 07-0207-02 11:31
- 198 5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追高8.36全仓买入,收盘那个样子,一晚上怎 股市表妹 07-0207-02 11:31
- 107 2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55.63万元(0 华夏航空资讯 07-0207-02 11:31
- 92 0 [中颖电子吧] 能当个人么 西山猎人 07-0207-02 11:31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风浪越大越贵 股友6500A0m256 07-0207-02 11:31
- 99 0 [欧菲光吧] 昨天的大宗原来是变相出货 贴心的欧灏漪 07-0207-02 11:31
- 109 1 [广西能源吧] 没想到几个月过去了,还是一如既往的 机灵的黎谦鹃 07-0207-02 11:31
- 111 1 [华宇软件吧] 好股真娘的好股老子撤了不玩了 你追我赶人民币 07-0207-02 11:31
- 92 1 [*ST赛为吧] 我昨天被洗出来了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7-0207-02 11:31
- 89 1 [*ST亿晶吧] 我拿了那么久一直跌,这是搞哪样 股友Yq51151030 07-0207-02 11:31
- 109 1 [华统股份吧] 我来了,至少三倍,进来的有好运 承禅观市 07-0207-02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