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三六零吧] 买入了,你可以拉升了! 紫气东来来财来财 07-0207-02 11:20
- 84 1 [上海贝岭吧] 睡着了吗 股友8638762Y9G 07-0207-02 11:20
- 250 0 [好利科技吧] 做了个大T 随他们 07-0207-02 11:20
- 154 8 [中海达吧] 上了鬼子的当了,追高了 晓鹏2003 07-0207-02 11:20
- 158 2 [灵康药业吧] 明天必跌今天应该跑的, 股友No72068235 07-0107-02 11:20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德福涨停了 直率的公孙光耀 07-0207-02 11:2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震荡市搭配港股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1:20
- 87 0 [超声电子吧] 最好砸到20天线。 股友ubhHxp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容百科技吧] 你一拉,板块就动了,再接再厉 亿鹏勝八方为富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 请相信光 07-0207-02 11:20
- 106 0 [XD中远海吧] 分红不填权,屁用没有! 生财人 07-0207-02 11:20
- 89 1 [肯特催化吧] 好歹是个科技公司股价比钢铁还稳定 执着的追拉基 07-0207-02 11:20
- 84 2 [王府井吧] 高度一天比一天低,你们才会怎么样 股友610GP60162 07-0207-02 11:20
- 138 5 [宜宾纸业吧] 我追进来了 股友8m006y1128 07-0207-02 11:20
- 239 8 [御银股份吧] 一个小盘股,9亿在板上还不能封板,长见识了! 小小歌星 07-0207-02 11:20
- 103 2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开盘高开低于五个点,我直接抢 只按自己逻辑来 07-0107-02 11:20
- 537 4 [湖南天雁吧] “转眼过去多年时间多少离合悲欢,曾经志在四方 深得富婆欢心 06-2807-02 11:20
- 223 0 [港深智能管理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港深智能管理资讯 07-0207-02 11:20
- 109 0 [农发种业吧] 上午拉水产板块9%,下午会拉种子板块吗?两个板 huangzq2299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嘉环科技吧] 半年线压制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南京港吧] 纯跟风啊!宁波不起来就完了。 同一个信仰 07-0207-02 11:20
- 97 0 [药明康德吧] 70.40跨不过去了,今天就这样了。今天光伏发力 天真的蕊馨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还幻想二波吗? 大吉满腹的赛娅 07-0207-02 11:20
- 126 2 [福能股份吧] 这么磨机,上不去啊! 面对生活的小鸟 07-0207-02 11:20
- 78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么高换手率,是不是涨停板出货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7-0207-02 11:20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那里跑呵呵 股友oZwWlk 07-0207-02 11:20
- 102 0 [信雅达吧] 最近4天有3天乌云压顶,该走了啊! 深度值得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都在跑,完了 我想赚一千万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三德科技吧] 上升趋势,拿着,业绩好像也很好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207-02 11:20
- 102 0 [东方环宇吧] 每天负二买入半仓,冲高卖出半仓,做T百分比成 东神痕迹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一拉!虚拟货币都涨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207-02 11:20
- 165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正为基民谋福利的经理就是不一样,买了很多只 扉扉吉祥 07-0207-02 11:20
- 228 0 [京东方A吧] 最近一次融资200亿——价格5.57 发佳知福 07-0207-02 11:20
- 100 0 [同庆楼吧] 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。,每天几百手就能砸死 借势打力 07-0207-02 11:20
- 90 0 [国盛证券吧] 我又回来了 A马牛逼 07-0207-02 11:20
- 88 0 [双环传动吧] 涨一天,跌三天 lyhong99 07-0207-02 11:20
- 96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走加速了吧这个票 秀丽的叶珂东 07-0207-02 11:20
- 106 0 [*ST实达吧] 好的股民并不是在市场上追逐短期利益,而是在长 朱念茜 07-0207-02 11:20
- 119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铁子们来京基 天亮说晚安1995 07-0207-02 11:20
- 106 0 [新易盛吧] 成本-16块幸亏前几天卖的就剩200股了使劲砸阿你 ACTN3水瓶男神 07-0207-02 11:20
- 109 2 [爱柯迪吧] ,券商跟公司合伙骗散户接盘的吧 快乐阿拉雷 07-0207-02 11:20
- 4978 3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盘中再度走强 融发核电涨停 融发核电资讯 07-0207-02 11:20
- 101 1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分红前,卖一半留一半,早上一犹豫,就涨起来了 股友nbsTaG6835 07-0207-02 11:20
- 1960 43 [江苏银行吧] 我完蛋了 股友3xhztJ 06-2707-02 11:20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买啥卖啥啥涨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杭州园林吧] 妈的,一进去就耷拉着个脑袋,好像老子欠了你好 斐然满腹得游坦之 07-0207-02 11:20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大盘不行,板块也不行,能维持红盘不绿就行 股友6q19613m75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安科生物吧] 下午收盘会收红盘才对 股友1OkYeR 07-0207-02 11:20
- 88 0 [粤传媒吧] 这小子好像看星辉的颜色啊 炊烟又起了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楚天龙吧] 午后按跌停 宇宇的牛基组合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别这样 懂得很多的刘毅2 07-0207-02 11:20
- 95 0 [御银股份吧] 前高压力位,先洗后封 股友2191R2x920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飞鹿转债吧] 还能这么玩啊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融捷股份吧] 好像很牛笔的样子,其实就是个渣 温柔的韩琬雷 07-0207-02 11:20
- 126 1 [许继电气吧] 都看好许要涨了,那他一定会跌下来。。。就在今 锡锰不停涨 07-0207-02 11:20
- 199 0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造假赶紧出货。 有条理的依飘木3 07-0207-02 11:20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可进 赫兹炒股 07-0207-02 11:20
- 114 0 [万年青吧] 要发动进攻了 估股仔oiio 07-0207-02 11:20
- 110 0 [中恒电气吧] 大家点开盘口看一下,全部概念最全面高科技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207-02 11:20
- 112 1 [雪迪龙吧] 进来 作手李 07-0207-02 11:20
- 252 1 [德林控股吧] 果然是卖公司的 控制回撤控制 07-0207-02 11:20
- 185 1 [东山精密吧] 让有赚的下车,主力抬高筹码准备下次拉升,极大 寻找讲故事的燃料 07-0207-02 11:20
- 106 1 [天健集团吧] 每天都这么多卖单压着,到底是哪些人在这么玩 圣子华炼 07-0207-02 11:20
- 72 1 [梅雁吉祥吧] 开启,今日涨停 RQ2DQU 07-0207-02 11:20
- 97 0 [华旺科技吧] 晦气,大早上挂8.72就成交三手连手续费都不够, 蚂蚁也能吃大象 07-0207-02 11:20
- 109 0 [艾力斯吧] 从走势上感觉它是假的创新药企业,但它确实又是 股友Ghb9se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友阿股份吧] 股少一股没卖!憋着 采儿呀98 07-0207-02 11:20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割肉割肉福气咯 常山子龙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快跑快跑要炸板 乐于助人的凌烨12 07-0207-02 11:20
- 124 0 [海普瑞吧] 海普瑞 西藏土特产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达利凯普吧] 坐等下午大盘拉稀:17.8一些加5个毛线 韭菜蔸子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诱多冲高出货,不要有幻想了,还在YY蹭到海洋经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7-0207-02 11:20
- 184 0 [华电新能吧] 发行价大概率3.2左右,预计能涨到7.5元左右……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7-0207-02 11:20
- 110 1 [赤峰黄金吧] 老王刻意打压操纵股价为完成低价回购任务举报 咕A咚1380 07-0207-02 11:20
- 44 2 [福莱特吧] 22的成本 执着的舒艺池 07-0207-02 11:20
- 105 2 [润泽科技吧] 反抽60日线失败,继续凉凉。 十号战神 07-0207-02 11:20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走了,去有色金属了。留下的股友们发财 温和友善的戚宜仲 07-0207-02 11:20
- 90 0 [众泰汽车吧] 走势有点小弱,关注一下看看能不能砸出个坑来 众泰真好玩 07-0207-02 11:20
- 142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所有的拉升行为都是诱多出货,今天再有人追 只做低吸不打板 07-0207-02 11:20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就这样来,慢工出细活,把筹码都扔出去,把散户 斗战圣猿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龙头龙尾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7-0207-02 11:20
- 172 2 [东方财富吧] 所有的政策、信息、事件等,都可以概括为四个字 饕餮老牛 07-0207-02 11:20
- 81 0 [台基股份吧] 快ST了 誓不抄底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润邦股份吧] 今天要跑? 股友68227x92m2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,看看这个大哥吧,前两天光伏也领板,他也 气宇轩昂的范南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飞鹿股份吧] 打算地天板?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207-02 11:20
- 87 0 [尿素吧] 突破不了45-50还得下来。 不平凡的马尔 07-0207-02 11:20
- 92 2 [兆驰股份吧] 此股已经死亡! n144550174765a910003 07-0207-0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