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华纺股份吧] 20个亿市值天天压盘 细致的冷日轩 07-0207-02 11:21
- 117 1 [福莱新材吧] 当电子皮肤成本降低50%时,在教育、家庭服务等 长期跟踪投研 07-0207-02 11:21
- 180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不少唱多,莫名其妙的这个有希望哪个要 真诚de丁香 07-0207-02 11:21
- 197 8 [振芯科技吧] 还好出来,不然就套着 股友Rh20583191 07-0207-02 11:21
- 70 0 [新恒汇吧] 头顶3根香,不死也得伤 股友8RZy8p 07-0207-02 11:21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收盘还是绿,就看绿多少 紫气东升aaa 07-0207-02 11:21
- 101 0 [博彦科技吧] 前二天买入者全套只要破14元,就可能加速迭到13 jgz1233321 07-0207-02 11:21
- 91 0 [多晶硅吧] 我上次30000左右抄的底,是哪个坏蛋机构写的小 King家冕 07-0207-02 11:21
- 82 0 [中海达吧] 你怎么可以这么烂 股友13CN627685 07-0207-02 11:21
- 482 6 [北方导航吧] 全是主动卖,没机会了 懂得珍惜得果果 07-0207-02 11:21
- 384 13 [玻璃吧] 999满仓空。坚定看空,我就不信没有支撑,光一 只做空0908 07-0207-02 11:21
- 93 0 [中远海科吧] 抖音推荐的太多了赶紧跑不敢了不敢玩了 gcb艾克 07-0207-02 11:21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应该是前边没出的货今天拉了两拨出货了 自给自足黎浚泉 07-0207-02 11:21
- 103 0 [亚星锚链吧] $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,对应的港股今天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1:21
- 123 3 [石英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板啊?大哥 珠穆朗玛峰的太阳 07-0207-02 11:21
- 128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五毛九的时候差点儿卖了,还好坚持住了 认真地樱桃小丸子 07-0207-02 11:21
- 84 0 [寒武纪吧] 月线显示跌到413元可以博反弹。公司发所谓回购 逆向思维牛市 07-0207-02 11:21
- 98 0 [德昌股份吧] 无德无昌 有点钱就炒股 07-0207-02 11:21
- 140 2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加仓2次,等晚上新品发布会了 M_Arthur 07-0207-02 11:21
- 98 2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继续翻红的机会大,,, 联通移动 07-0207-02 11:21
- 112 2 [国瑞科技吧] 一个龚需要支付对赌对价,已经支付两个多亿,可 正派de大力水手 07-0207-02 11:21
- 419 3 [诚邦股份吧] 嗐,该没那个赚钱的命啊 克己复礼Y 07-0207-02 11:21
- 163 10 [深圳华强吧] 我就说这10个点是要还回去的 组团揍空狗 07-0207-02 11:21
- 85 2 [巨力索具吧] 经常看涨,对人身体有好处 科学家未遂 07-0107-02 11:21
- 95 0 [海康威视吧] 百分之八十的股友看跌,你这多让人哦 还我棒棒糖钱 07-0207-02 11:21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上diao线真难看啊明天西了 咕咕旮旮 07-0207-02 11:21
- 81 0 [中船防务吧] 什么个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7-0207-02 11:21
- 7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怎么办? 基民a90OKi 07-0207-02 11:21
- 343 0 [安诺其吧] 头上这么多毛刺,预示杂毛鸟公司吗?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7-0207-02 11:21
- 102 0 [恩华药业吧] 大家开始跌了,还吃精神类药了,恩华该顶上了 业力的木偶 07-0207-02 11:21
- 87 0 [XD五矿资吧] 减持,爱听不听 米如山 07-0207-02 11:21
- 220 5 [江河集团吧] 大家想一想,庄家是慈善机构吗,是来给你解套的 一头雾水888 07-0207-02 11:21
- 735 2 [致远新能吧] 提供配套设备及总包服务:苏州致邦可以为LNG天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7-0207-02 11:21
- 124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不管了散户自己玩吧 有远见的秦冠13 07-0207-02 11:21
- 88 0 [常青股份吧] 幻想着放量了等的也是放量 穹奇大少 07-0207-02 11:21
- 103 1 [融发核电吧] 兄弟们可以买入吗,怕等下封了 金银斗金地小乔 07-0207-02 11:21
- 684 1 [云南锗业吧] 云锗的碳化硅雷达是歼20歼36的世界第一的机载雷 线与形的约会 07-0207-02 11:21
- 210 1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7-0207-02 11:21
- 87 1 [酒鬼酒吧] 明知道你是龙头还要买舍得 阳线大光头 07-0207-02 11:21
- 97 1 [亿纬锂能吧] 好端端的向阳走势咋突然变成这样了!发生什么事 股友6338Q016x7 07-0207-02 11:21
- 113 2 [博菲电气吧] 今天什么情况?怎么说? 财通四海福满仓 07-0207-02 11:21
- 79 2 [A50期指吧] 连续一周的缩量硬伤终于把痛楚感体现出来了。继 随波逐流飞上天 07-0207-02 11:21
- 511 11 [*ST东晶吧] 是不是涨停出货 股友7369K9D370 07-0107-02 11:21
- 370 6 [天有为吧] 我们炒差炒小炒新,就是不炒LJ,何为LJ,原因有 追寻商业的魅力 05-2807-02 11:21
- 9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支股票什么时候涨停过,垃圾股呀,跑了 广西最靓的仔 07-0207-02 11:21
- 69 0 [美团-W吧] 美团毫无护城河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0207-02 11:21
- 96 0 [*ST康佳A吧] 看下面的托单很可能砸到5.07,准备抄底 加千思的宾洲 07-0207-02 11:21
- 85 0 [宝丰能源吧] 主力在压盘,是没吃够吗? 笔直的江祁璟 07-0207-02 11:21
- 90 0 [中毅达吧] 中超和你到底有什么联系,走势一模一样 等风来88899 07-0207-02 11:21
- 207 3 [中船防务吧] 这股属于海洋经济吗 小仙999 07-0207-02 11:21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分时三炷香,666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1
- 108 0 [同洲电子吧] 为什么涨的这么猛? 稳稳当当赚零花钱2426 07-0207-02 11:21
- 4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160216在大单吃,怎么看 丝绒金叉姐 07-0207-02 11:21
- 78 0 [天晟新材吧] 回3块 有洞察力的俞彦12 07-0207-02 11:21
- 82 0 [*ST正平吧] 我也卖出,亏本离开! 宏图成章WuLa 07-0207-02 11:21
- 92 0 [奔图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,做替太多,上涨压力有点大 股友0K5V971717 07-0207-02 11:21
- 102 0 [万林物流吧] 今天下班了,明天早上继续唱,鸭鸭羽绒服,中国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1
- 104 0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最高点已现,接下来 花开四海de老顽童 07-0207-02 11:21
- 43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稳定币是个长期的事,短期有波动都是能理解的 三仟暴富 07-0207-02 11:21
- 273 0 [应急转债吧] 上午就这样了,中午加鸡腿。 夜深方知雪重 07-0207-02 11:21
- 88 0 [合众思壮吧] 加仓100万 专注的池顺昊 07-0207-02 11:21
- 76 0 [江龙船艇吧] 垃圾,清了 弘智zal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韧的盛港 07-0207-02 11:20
- 90 0 [电投产融吧] 都去融发核电吧,这只垃圾股,一个月了,每天1 股友7025t91t80 07-0207-02 11:2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别光盯着股价跳,公司的基本面和行业趋势,咱得 花间一壶酒请 07-0207-02 11:20
- 105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年是游戏大年,完美受短期情绪扰动,长线毋须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207-02 11:20
- 27 0 [海工装备吧] 这些根本没有什么多大利润,竞争惨烈,还是医疗 敏在东方 07-0207-02 11:20
- 88 0 [爱建集团吧] 下午只要开板就要拉升,佛度有缘人! 淮海帮 07-0207-02 11:20
- 182 7 [海兰信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龙头小师弟啊财 07-0207-02 11:20
- 331 4 [三德科技吧] 秋分竖蛋的玄机,在于找准支点而非蛮力上述内容 股往启航Aa 07-0207-02 11:20
- 99 3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说今天又会绿吗 基民gz51512896 07-0207-02 11:20
- 438 3 [永安药业吧] 没有牛市,只有牛股,跌停就是给你上车机会,外 深得富婆欢心 06-2707-02 11:2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精致的钱怡萱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豪威集团吧] 怎么我一买就跌 谦虚的尘夜宇11 07-0207-02 11:20
- 80 0 [大东南吧] 不砸没有量啊赶紧往下砸吧 套你小猴子的 07-0207-02 11:20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货应该是股价最低的军工可控核电股了吧,哈哈 Jay168666 07-0207-02 11:20
- 93 0 [狄耐克吧] 秒男 机智勇敢得赛拉 07-0207-02 11:20
- 87 1 [中天科技吧] 海洋经济买哪一个不涨啊,这里是在套人啊 人参批发 07-0207-02 11:20
- 93 1 [众生药业吧] 药里面是英雄还是狗熊,今天见分晓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0207-02 11:20
- 104 1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买华天科技上板后回落今日买北方铜业也是上 还剩三成 07-0207-02 11:20
- 284 3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专门割我 我是大牛牛888 07-0207-02 11:20
- 105 1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这个股票有利好不涨!板块大涨也不跟涨 股友1uOLcV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短期利润要回吐了,先这样吧 随心所欲的富贵人 07-0207-02 11:20
- 119 0 [交大昂立吧] FiA展会上搞了3场直播,我都跟了,线上销量当天 天岸做客 07-0207-02 11:20
- 96 1 [中科创达吧] 丢掉幻想,这个是越来越差 股友979ZZ87209 07-0207-02 11:20
- 912 4 [科思科技吧] 大家都来维护题材,新增海洋经济。2025年,科思 大鱼吃小鱼吃虾米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中国动力吧] 真没劲,这几天估计要横盘了 股友c2o8979129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中船科技吧] 破船 向上地柠檬 07-0207-0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