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北方国际吧] 兄弟们拿住了,就是不重组业绩也是不用愁的 一只游来游去的鱼宝宝 07-0207-02 11:17
- 207 5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惨了,小米大涨,小鹏大跌,这科瑞和小鹏合 科瑞技术太窝囊 06-2707-02 11:17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绿吧,别装了,累!!! 金鹿雨 07-0207-02 11:17
- 81 0 [德业股份吧] 埋伏不了一点等上升趋势再来,手续费都要亏死 股友371C1g0619 07-0207-02 11:17
- 3200 0 [赞同科技吧] 赞同科技北交所IPO申请获受理 赞同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1:17
- 94 0 [德昌股份吧] 今天不破16元,明天必破,再回到15元时代 股友8mGHML 07-0207-02 11:17
- 85 0 [国盛证券吧] 每次拉一波都要跌很长时间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7-0207-02 11:17
- 102 0 [新金路吧] 想无 股友3575q605x1 07-0207-02 11:17
- 95 0 [万辰集团吧] 又一龙头结束使命 我是钱说 07-0207-02 11:17
- 87 0 [金雷股份吧] 八毛钱的大阴线 勤勉地莎珂拉 07-0207-02 11:17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灭蝇行动继续,一万多只无头苍蝇,哈哈哈 小小欣巴 07-0207-02 11:17
- 77 0 [华大基因吧] 这些托一天多少工资啊,带我一起行不行,让你抽 基民50w8853M12 07-0207-02 11:17
- 93 0 [天赐材料吧] 脚踢寒武纪、拳打贵州茅!奔跑吧天赐孩儿! 股友2M80W67506 07-0207-02 11:17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这又是等下午拉尾盘呢吗 西门冠希418 07-0207-02 11:17
- 186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股友Gwhaxk 07-0207-02 11:17
- 108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既然当初选择了你,就是看好你,果然没让我失望 逆风飞翔瑞 07-0207-02 11:1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吧3500指日可待 haoyouzhiqi 07-0207-02 11:17
- 65 0 [银行Ⅱ吧] 算你牛。我已经全出了,剩下的看你表演,与我无 小基腾飞 07-0207-02 11:17
- 80 0 [渝三峡A吧] 差不多了 守候无邪 07-0207-02 11:17
- 99 0 [时代出版吧] 是谁在点火? H_股海沉浮 07-0207-02 11:1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银行牛逼 真诚的文全 07-0207-02 11:17
- 87 0 [中储股份吧] 根本没有资金关注,弱呀 北风也有转南时 07-0207-02 11:17
- 79 0 [特发服务吧] 猪力就能硬两分钟 股友9359A1O072 07-0207-02 11:17
- 77 0 [正裕工业吧] 果然 钱塘观潮 07-0207-02 11:17
- 105 0 [股指期货吧] 总不可能lM当月连在6250-6300还要磨磨唧唧个十 老股民玩期指 07-0207-02 11:17
- 73 0 [永兴材料吧] 看你们还割肉不,又飞了吧 股友F8wd96 07-0207-02 11:17
- 83 0 [香港中旅吧] gg斯密达港股通有把主力的货吃完了 谁都不服柯镇恶 07-0207-02 11:17
- 82 0 [飞鹿转债吧] 真牛皮卖飞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0207-02 11:17
- 87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下午翻绿 股友a27R272055 07-0207-02 11:17
- 75 0 [氧化铝吧] 哎,拿不住啊 股友6a90r28851 07-0207-02 11:17
- 86 0 [辉隆股份吧] 你不是有煤化工,都涨了多少天了。 亲和de巫行云 07-0207-02 11:17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收盘绿了 低估值一千 07-0207-02 11:17
- 101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总是跟风追涨杀跌,要保持冷静头脑,坚持自 股友0r6326d818 07-0207-02 11:17
- 89 0 [海南华铁吧] 雨季生锈了 大牛LT 07-0207-02 11:17
- 78 0 [烧碱吧] 下午就跑不了了 股友LFYOU 07-0207-02 11:17
- 91 0 [佳隆股份吧] 什么时候退市。 有激情的许潇5 07-0207-02 11:17
- 90 0 [杭萧钢构吧] 这单压的,真是想起司你劳资 股友i3F1969922 07-0207-02 11:17
- 74 0 [高新兴吧] 就是的 n1432649123124146015 07-0207-02 11:17
- 133 4 [国星光电吧] 明天是四,预估跌到9.5 温和友善的洪杰 07-0207-02 11:17
- 97 1 [新锦动力吧] 板块两个点,你他喵涨两分钱?? 股友h772779f23 07-0207-02 11:17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挺住,快来接盘,主力大哥先跑4000多万了… 股友710G68990P 07-0207-02 11:17
- 96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一直有人在砸盘是为什么 股友9016m0F316 07-0207-02 11:17
- 90 0 [建业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玉龙云飞 07-0207-02 11:17
- 85 0 [森麒麟吧] 日线钝化,钝化消失可以买 股友2kF3158979 07-0207-02 11:17
- 184 5 [时代万恒吧] 小群同志不会被埋了吧 皖东长红路 07-0207-02 11:17
- 265 3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大伟涅磐重生中 07-0207-02 11:17
- 117 1 [新宏泽吧] 这个牛股隐藏的好深,偷偷的涨,每天小涨,涨个 低调的狐荷 07-0207-02 11:17
- 110 2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25.07万元( 海大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1:17
- 447 20 [*ST东智吧] 今天应该起飞了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7-0107-02 11:17
- 94 0 [苏交科吧] 还是陈佩斯那句话,我买了,没赚钱,那是我没本 凡人科比 07-0207-02 11:17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要开板, 老枪A 07-0207-02 11:17
- 93 1 [内蒙一机吧] 上午不跌停就没事 海底捞月1 07-0207-02 11:17
- 120 2 [中光防雷吧] 13.9清仓的。13.34做了一个T.成本14.02降低到13 老散唐 07-0207-02 11:17
- 95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硬一次吧,太饥渴了 股友805c7685H6 07-0207-02 11:17
- 112 1 [巨力索具吧] 打板进去,明天生死难料 俏俪的赵先生 07-0207-02 11:17
- 101 1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故事,拉高2个点出货,然后-1个 蛋大仙 07-0207-02 11:17
- 359 4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是7.1,还有八个交易日联通减持就完了,还 奥马哈老道 07-0107-02 11:17
- 343 9 [韩建河山吧] 为啥一直买不到涨停的票呢? 刑天之怒 06-2707-02 11:17
- 77 0 [江西铜业吧] 死蛇一条 股友f79590N326 07-0207-02 11:17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缺口要补滴 慌个啥 07-0207-02 11:17
- 108 0 [天舟文化吧] 向上变盘的主升浪时间窗口已经接近!再坚持拿一 龙头五年十倍 07-0207-02 11:17
- 81 1 [山河药辅吧] 昨天一个涨,你们昨晚信心满满,今天一个跌,你 炒饭好香 07-0207-02 11:17
- 97 2 [弘信电子吧] 千手万手进进进 今蕉吉你个PP 07-0207-02 11:17
- 149 5 [众生药业吧] 可以干了满仓 一米二高的韭菜 07-0207-02 11:17
- 204 6 [大东南吧] 收到消息,多多下午出2e注意抢跑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7-0207-02 11:17
- 701 7 [飞亚达吧] $飞亚达(SZ000026)$ 坚守阵地的员工 07-0207-02 11:17
- 107 3 [聚胶股份吧] 感谢主力给我买回的机会 心中的彼岸 07-0207-02 11:17
- 209 1 [华电科工吧] 散户太多,慢慢洗吧,再洗两年 股友P0OH8P 06-2007-02 11:17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跑什么吗,下午拉。 刘稳住 07-0207-02 11:17
- 86 0 [星辉娱乐吧] 能拿住的都是不看盘的,太暴力了 你需要狗粮吗 07-0207-02 11:17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16.14出了。小仓位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207-02 11:17
- 99 0 [龙湖集团吧] 下午会扑街的,空狗太多了 酱油也是油a 07-0207-02 11:17
- 92 0 [吉贝尔吧] 诚意药业10.4510.00%美诺华22.958.92%昂利康44. 股友6q0055H866 07-0207-02 11:17
- 91 1 [银行Ⅱ吧] 怪胎股市,只拉银行股,这市场很快就会被股民抛 成都老万 07-0207-02 11:17
- 81 1 [百川股份吧] 市盈率这么低,怕啥,真是 江北路 07-0207-02 11:17
- 94 1 [智飞生物吧] 抬个头就这么难 闲隐静斋居士 07-0207-02 11:17
- 84 1 [通威股份吧] 咸鱼要翻身了!!!再观察两天! 罗佑超 07-0207-02 11:17
- 118 1 [中国船舶吧] 这吧大仙太多,一边绿着,一边大声呐喊强者永恒 股友530663Lk20 07-0207-02 11:17
- 134 3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我第三次全仓卖,点成全仓买了,还调高了一 景康路258 07-0207-02 11:17
- 91 0 [木林森吧] 上市十年你跌十年你是有多大的老鼠仓 股友182D3H8808 07-0207-02 11:17
- 120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今年的业绩贡献增长点是铜金矿 腓特烈坑表妹 07-0207-02 11:17
- 113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缺口一周内不补看高一线。 n14211973225f8fe 07-0207-02 11:17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前几天看着安妮上蹿下跳的很羡慕,怎么今天我进 股友179H9363t0 07-0207-02 11:17
- 622 1 [星太链集团吧] 看起来收购的公司有点牛 乐观的睿 07-0207-02 11:17
- 85 1 [中航成飞吧] 挺住 柴神牛 07-0207-02 11:17
- 127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一字涨停,拭目以待 独指高升 07-0107-02 11:17
- 62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从黄金跑这全出了还是进吧 时之序 07-0207-02 11:17
- 78 0 [亚威股份吧] A杀股份 满仓的幸福 07-0207-0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