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南华期货吧] 杂毛玩不得!一调整就没完没了的!还得玩总龙恒 崇高地萧十郎 07-0207-02 11:21
- 79 0 [常青科技吧] 明天不会按个跌停吧 通达逊投咨顾问 07-0207-02 11:21
- 90 0 [宜宾纸业吧] 坐稳扶好等着数板 基民861k85F152 07-0207-02 11:21
- 87 0 [百洋医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3056a1V26 07-0207-02 11:21
- 92 0 [明泰铝业吧] 今天老马怎么这么厉害,都涨停了啊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7-0207-02 11:21
- 98 0 [晋亿实业吧] 跑了跑了。受不了了 卧虎藏龙yoyo 07-0207-02 11:21
- 82 0 [柳工吧] 又凉凉了,哎, 直率的陆彦柯 07-0207-02 11:21
- 113 0 [诺德股份吧] 最后提醒下,逢高跑路,全拉萨,鬼给你拉升,包 国服跌停请求出战 07-0207-02 11:21
- 81 0 [*ST元成吧] 怎么不是10? 专打大狗托 07-0207-02 11:21
- 92 0 [歌尔股份吧] 20日线破了的话就有的等 有耐心管住手 07-0207-02 11:21
- 289 0 [瑞丰高材吧] 以T,涨跌随意 顶刘问道 07-0207-02 11:21
- 91 0 [鲁西化工吧] 逗你玩股 跟跌不跟涨 07-0207-02 11:21
- 83 0 [新易盛吧] 每日一T 做个好小散户 07-0207-02 11:21
- 93 0 [中光学吧] 长城军工卡异动,你卡脑子 炒股用麻袋装钱 07-0207-02 11:21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在心中,还是六一稳,不砸盘 好运来20251888 07-0207-02 11:21
- 97 0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砸的都没有人买了,一点量没有 股友12e13278h2 07-0207-02 11:21
- 94 1 [玲珑轮胎吧] 真是当赛轮的孙子都不格,牛皮天天吹,股价要死 基民aUuyoB 07-0207-02 11:21
- 100 0 [蓝焰控股吧] 突破前高,指日可待,要有耐心 蓝莓弟弟 07-0207-02 11:21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融资18亿是为了砸盘 友爱的西门怡萱1 07-0207-02 11:21
- 86 1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还是牛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1:21
- 109 2 [菜油吧] 跟吧里反着做,十打九赢? 股友2968Fk8812 07-0207-02 11:21
- 86 1 [飞马国际吧] 诱多套人走势 轻盈的邱羽君 07-0207-02 11:21
- 59 2 [*ST金科吧] 难道真的资金还没有到位?不会找这么没有实力的 东风1616 07-0207-02 11:21
- 201 6 [海马汽车吧] 受不了这个跟风的玩意儿。411卖了 扑领姨块臭几A股 05-2907-02 11:21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求大涨,只求你红,哈哈,主力 粤北消费者蓐羊毛 07-0207-02 11:21
- 89 0 [兴业股份吧] 原料减持是利好! 炫富之路 07-0207-02 11:21
- 82 0 [工业硅吧] 多头增仓带量上攻强势反转 宝利鑫 07-0207-02 11:21
- 96 0 [津荣天宇吧] 急速缩量资金是奋力反击还是放弃阴跌 稳定朝下 07-0207-02 11:21
- 465 1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韭大明白 07-0207-02 11:21
- 205 1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今日风险较大,建议场外朋友观望,当然也 机动操作指挥官 07-0207-02 11:21
- 124 2 [扬杰科技吧] 放量了,都跑了 赤峰20年老股民 07-0207-02 11:21
- 158 7 [翠微股份吧] 葡萄皮呢,救一下啊,被套了 烟台陈坤 07-0207-02 11:21
- 111 3 [凯盛新能吧] 这货不涨停吗,我不相信东方日升都拉倒十几个点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0207-02 11:21
- 109 2 [国旅联合吧] 底部确立,联合可以慢慢建仓了 st哥王者 07-0207-02 11:21
- 101 1 [华阳新材吧] 缩量 股友NKsFtb 07-0207-02 11:21
- 99 1 [渝三峡A吧] 明天到9.2元股权登记日 陈弗饼 07-0207-02 11:21
- 162 2 [国华退吧] 好像拍卖成功了 明天必须跌停 07-0207-02 11:21
- 151 3 [华天科技吧] 你们跑了,昨天我接了,,,,,,,今天完犊子 股友TbRXOX 07-0207-02 11:21
- 113 1 [爱朋医疗吧] 让我朋友卖四合院让大家出货吧 京少李敬言 07-0207-02 11:21
- 188 3 [海格通信吧] 还有人还在说九天,哈哈,自己都打脸了,现在外 寻觅同在 07-0207-02 11:21
- 662 1 [卫信康吧]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2002年,正式 股友6q0055H866 07-0107-02 11:21
- 245 5 [ST诺泰吧] 诺泰?和圣诺? NLFFZ 07-0107-02 11:21
- 177 2 [上证银行吧] 双创ETF已开启恢复性价值上涨行情! 东方老山羊 06-3007-02 11:21
- 91 0 [顺灏股份吧] 他娘的真强 股友TFjEIB 07-0207-02 11:21
- 103 0 [奔图科技吧] 大家差不多可以清仓了 嘉苍小王子 07-0207-02 11:21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跌停了 K0812 07-0207-02 11:21
- 97 0 [长电科技吧] 都是坑 善良的11 07-0207-02 11:21
- 119 4 [寒武纪吧] 两天合计跌了10%等于一个跌停猛还是你猛 躺的平平 07-0207-02 11:21
- 85 1 [交投生态吧] 兄弟们抄家伙干它哑的 深情的何南 07-0207-02 11:21
- 113 2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怕T飞的话就拿出一小部分仓位高抛低吸,积 沉重de王笨笨 07-0207-02 11:21
- 104 3 [北纬科技吧] 我在699等你咧 裕在哪里呀 07-0207-02 11:21
- 138 3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打板今天就站山岗上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7-0207-02 11:21
- 1698 9 [奥瑞德吧] 锁仓!这波完全拿捏,恭喜上车的朋友们!只做首 牛言非语 06-3007-02 11:21
- 143 1 [光力科技吧] 融发那么多散户都上去了,我的判断应该不会错 满仓一股流 06-3007-02 11:21
- 100 0 [*ST天箭吧] 搞毛线哦 为自己买單 07-0207-02 11:21
- 92 0 [荣科科技吧] 哆嗦哥 诗人司南 07-0207-02 11:21
- 86 0 [天阳科技吧] 涨的时候就是出货 Lzq龙1981 07-0207-02 11:21
- 97 0 [朗科科技吧] 买入从来不缺几手单,砸和压下来从来不缺百手单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7-0207-02 11:21
- 297 0 [精锻科技吧] 中期做波段的提示一下你们可以分批进了。距离极 老散唐 07-0207-02 11:21
- 85 0 [传艺科技吧] 加仓! 想发财_穷的快 07-0207-02 11:21
- 81 1 [荣科科技吧] 又来这一手无语了 时髦之柳橙呀 07-0207-02 11:21
- 120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垃圾 一声叹 07-0207-02 11:21
- 90 0 [爱朋医疗吧] 这换手66666 京少李敬言 07-0207-02 11:21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还不封板啊兄弟 超湿的心 07-0207-02 11:21
- 95 0 [中伟新材吧] 不是我说,老庄只敢盘,不敢猛砸 只买强势龙 07-0207-02 11:21
- 81 0 [深水规院吧] 有二哈在这叫没好事 暴躁小女人 07-0207-02 11:21
- 92 0 [唐人神吧] 继续压住 长红688 07-0207-02 11:21
- 91 0 [美利云吧] 美丽的猪 魅力的温紫虹 07-0207-02 11:21
- 85 1 [科翔股份吧] 好好的走势,被减持搞臭了 股友5985W29w97 07-0207-02 11:21
- 101 0 [汉得信息吧] 麻痹还跌,无语 茶禅的医圣 07-0207-02 11:21
- 80 0 [优优绿能吧] 麻蛋,优优绿能天天大跌,真是,老夫如果不是靠 厦门海底鱼 07-0207-02 11:21
- 112 0 [厦门空港吧] 排名5000多名,靠这在所有股票里面都是垫底啊。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7-0207-02 11:21
- 90 0 [生益科技吧] 走了,认输 股友0102K7K763 07-0207-02 11:21
- 108 0 [泰慕士吧] 大哥该发力了 赌狗乐章 07-0207-02 11:21
- 90 0 [万润科技吧] 资金在创新药,光伏有色里玩,就是不在你这里玩 作手拉里埃里森 07-0207-02 11:21
- 1692 4 [基金动态吧] 人无完人,基无完基 民工看市 07-0207-02 11:21
- 90 0 [新亚制程吧] 拿着时不涨,走时涨不停,什么时候下来点,切回 勇敢的宋严淞 07-0207-02 11:21
- 86 0 [新宁物流吧] 4.1买了点,希望明天能跑出去 仙鹤飞飞飞 07-0207-02 11:21
- 101 0 [碧水源吧] 带一个水字不属海洋经济吗 飞克大磨王 07-0207-02 11:21
- 110 0 [动力源吧] 坐稳,准备起飞! 勤勉的牛油果 07-0207-02 11:21
- 102 0 [海兰信吧] 疑已见顶,逢高抛出。 股友m9BwjW 07-0207-02 11:21
- 96 0 [保税科技吧] 感觉明天要跌,先撤了,留下来的发财。 冷斌斌1 07-0207-02 11:21
- 91 0 [华控赛格吧] 这两天老八股都涨了点,就你不涨 我光光4392 07-0207-02 11:2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拉银行才能完成全年5%的目标,比较银行利润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1
- 97 0 [通威股份吧] 各个光伏的股、都是一片哀嚎。帖子特别热闹。都 SZS首富 07-0207-02 11:21
- 139 0 [江苏新能吧] 能红吗。早上没看盘没出去 热情的水思诗10 07-0207-02 11:21
- 90 0 [广信科技吧] 如此恶心的分时!!!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7-0207-02 11:21
- 81 0 [星辉娱乐吧] 加油干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