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海辰药业吧] 这股不可能买的,不断出货,用小拉吸引你 有魄力的路飞 07-0207-02 11:20
- 117 4 [京北方吧] 我昨天说啥来着,hold!!格局,老铁们 As爽宝宝 07-0207-02 11:20
- 101 2 [白银有色吧] 拿不住啊2.9出完了 股友hMXyof 07-0207-02 11:20
- 94 2 [飞鹿转债吧] 呆会还要涨。别急 八方高雅的墨非 07-0207-02 11:20
- 791 6 [新通联吧] 跌停已挂我先走了你们自己玩 高抛低吸哥 07-0207-02 11:20
- 86 0 [螺纹钢吧] 空它 大道之剑 07-0207-02 11:20
- 78 0 [深水规院吧] 太拉胯了走了走了 就做一个票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宇信科技吧] 忍住,不要买,诱多! 股友P56171f861 07-0207-02 11:20
- 89 2 [维科技术吧] 怎么办啊 我是贪心鬼 07-0207-02 11:20
- 98 0 [紫光股份吧] 你也是数字经济呀 n14321697156f611 07-0207-02 11:20
- 74 0 [爱建集团吧] 开板吧我想出去 深思的谷音 07-0207-02 11:20
- 102 0 [盐湖股份吧] 锂期货大涨,有希望了。 直言人 07-0207-02 11:20
- 90 0 [高新兴吧] 什么玩意,垃圾 n1432649123124146015 07-0207-02 11:20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迷人的小妖精 三角裤要跑逮住他 07-0207-02 11:20
- 448 2 [潮宏基吧] 基哥把人往死里整, 小黄毛耍T0 07-0207-02 11:20
- 104 2 [贵广网络吧] 划梦?废材呢?不出来叫了呢?被举报封号了吗? 股友50791q237i 07-0207-02 11:20
- 2281 12 [上海电气吧] 放心大胆的买。这支很快要涨停了。月底突破100 乐感的须晔 07-0207-02 11:20
- 78 0 [新亚电缆吧] 的 股友1Z21037D38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庄真有钱 股友M806918C97 07-0207-02 11:20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报团取暖吗? 谷市见客 07-0207-02 11:20
- 74 0 [常青科技吧] 开口子了,,, 睿智的蔡飞文 07-0207-02 11:20
- 502 2 [万华化学吧] [图片] 风随木 07-0207-02 11:20
- 98 1 [优刻得-W吧] 涨那么多的票还没这货跌的多,不知道谁给的勇气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7-0207-02 11:20
- 2112 20 [华天科技吧] 很多人怕割肉止损,其实止损也没那么可怕。举例 基民N738272g83 05-2707-02 11:20
- 92 0 [惠发食品吧] 还没有吃饱不会启动的 骑上蚂蚁上高速5472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厚德载物舍得 07-0207-02 11:20
- 80 0 [玻璃吧] 多空双杀,得劲儿。 利弗莫尔的学徒 07-0207-02 11:20
- 46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厚德载物舍得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老是冲高回落,而且山峰居中 股友9r56273c10 07-0207-02 11:20
- 78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一封板,这个包的 股友pX69793021 07-0207-02 11:20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涨停板可以卖了,不贪 92两千 07-0207-02 11:20
- 199 6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12.73卖的!今天13.2接回来了!看今天命运 果敢地茜赛莉雅 07-0207-02 11:20
- 185 5 [凯撒旅业吧] 没买的不要急,等3.3。现在才刚4块,不稳定 allin蓝胖 07-0207-02 11:20
- 62 2 [容百科技吧] 预测跌五个点起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0
- 109 0 [王力安防吧] 出货不要买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7-0207-02 11:20
- 114 0 [广发证券吧] 垃圾之王。 日理万机de榴莲 07-0207-02 11:20
- 77 0 [烧碱吧] 不能冲过2400,谨防下午急跌! 郑大树2819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要新高了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割了就涨牛逼 向阳中路 07-0207-02 11:20
- 90 0 [万里马吧] 祝贺股东大会取得圆满成功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0207-02 11:20
- 118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孩子卖了,你来奶了! 闲鹿满仓 07-0207-02 11:20
- 88 2 [塞力转债吧] 哈哈,这样来一下,下午,塞力凉了,没多少人敢 攒嫁妆的小桐桐 07-0207-02 11:20
- 96 2 [北汽蓝谷吧] 你敢砸,我就敢补 外星梦喳喳 07-0207-02 11:20
- 110 3 [泓博医药吧] 昨天就是诱多让你们散户接盘然后闷杀套牢的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207-02 11:20
- 594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芯厚积薄发,数控机床突破封锁,不断创新, boundlessinse 07-0207-02 11:20
- 82 0 [瑞丰高材吧] .涨停不必了,来个跌停让我进入 弓弦乐长 07-0207-02 11:20
- 113 2 [浙文影业吧] 吕强这斯跑了吗 股友6P78r90609 07-0207-02 11:20
- 111 2 [文投控股吧] 请问游戏谪仙异闻游戏什么上线,也不报道,一直 基民753572m3G9 07-0207-02 11:20
- 221 8 [好上好吧] 我踏马全仓卖出点成买入了了 股友039H11E289 07-0207-02 11:20
- 81 0 [天顺风能吧] 装 龙昇祥 07-0207-02 11:20
- 93 0 [金龙鱼吧] 上,下六,七毛钱玩两个月,不过十月份涨不了。 细腻的钱佳玉 07-0207-02 11:20
- 76 0 [ST云动吧] 又开始画心电图了 周木木 07-0207-02 11:20
- 230 0 [鸿博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希望这次也能成功吃一 有有有有有1 07-0207-02 11:20
- 93 0 [四川长虹吧] 军工机器人概念龙头 最硬的散户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市北高新吧] 我不上车都不好意思连续三板涨停 路遥知马力888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中船防务吧] 已经出完货了,可以跌了! 闹一个闹 07-0207-02 11:20
- 88 0 [华润三九吧] 看这走势这个星期得破30 基民VZ13329078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星星科技吧] 托单破破破 米娅888888 07-0207-02 11:20
- 113 0 [海默科技吧] 高位横盘出货?就这点格局? 股友H070a35900 07-0207-02 11:20
- 78 0 [华电辽能吧] 真弱,费了 富有生财的宁荣荣 07-0207-02 11:20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奇怪,你咋炸了。 破x贼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广信材料吧] 下午拉板 带头大哥666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坚持住离10块只差一步了 满仓一股流 07-0207-02 11:20
- 159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真的很不错!董大妈说的:“你任何时候买格 股友89Z5769W09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*ST元成吧] 才买了二十手底仓,就被埋了,发科 我是狗拖儿 07-0207-02 11:20
- 97 0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全出了,过几天再进快则两天 乘风破浪接盘哥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公司。。。。恶意打压估价,压不住就不走斜线 股友rjL1Bv 07-0207-02 11:20
- 101 1 [国瑞科技吧] 卖盘枯竭,大资金点火,散户封涨停,最起码到五 私幕后操作员 07-0207-02 11:20
- 96 0 [湖南投资吧] 如果波动2个点会怎么样? 闲人K 07-0207-02 11:20
- 95 0 [拓斯达吧] 不到50不走人,主力你砸快砸。 一样销户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啊,买了几天一直发套是吧 战吗战啊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昆船智能吧] 抄底了 我本是仙 07-0207-02 11:20
- 102 0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没机会,过两天再来吧 红运伴涨 07-0207-02 11:20
- 84 0 [合锻智能吧] 怎么回事,骗P吗? 黑马梭哈 07-0207-02 11:20
- 253 0 [东阿阿胶吧] 已经破位并且反抽结束了 娇峰时刻 07-0207-02 11:20
- 99 0 [耐普矿机吧] 大梅回本了 dxaw12345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嘉戎技术吧] 10亿不到的流通盘,搞的跟僵尸股一样 天天20cm涨停板 07-0207-02 11:20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货每天上午冲高下午大幅回落,估计下午收绿 有礼貌的菲爱红17 07-0207-02 11:20
- 108 1 [ST应急吧] 打板的,有福了 股届王鹤棣 07-0207-02 11:20
- 109 1 [东方财富吧] 重仓待涨 热情的范淳鹤 07-0207-02 11:20
- 109 1 [珈伟新能吧] 进入套牢密集区,就看主力有没有决心向上做! Jerry3333 07-0207-02 11:20
- 101 1 [宝通科技吧] 板块上天了,这货还在墨迹,等板块跌了又要跟着 股友Nqh757 07-0207-02 11:20
- 218 1 [富祥股份吧] 氟代碳酸乙烯酯能应用到固态电池。 cmarker 07-0107-02 11:20
- 104 0 [长亮科技吧] 16.2附近有走平的倾向,能稳住不继续下砸的话, 起点or终点 07-0207-02 11:20
- 118 0 [美邦服饰吧] 马上7月17了,台词都帮你想好了,回购延期,提 成都双店路 07-0207-02 11:20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那么大的单子压着,什么时候能涨啊,搞什么的? 股民亦金 07-0207-02 11:2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股行情又来了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 暖暖灯光 07-0207-02 11:20
- 92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最高复权价51.22。大家赶快跑庄家已经发出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207-0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