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顶穿肺都没死,犀利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07-0207-02 11:20
- 100 0 [长城汽车吧] wc,今天有点量了。 我是补贴大家的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洗掉了今天有龙虎榜吗没有的话明天还是高开 股友l63623V990 07-0207-02 11:20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烂板成妖 坏凯子哥 07-0207-02 11:20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,比如说我 主力一家世代绝户 07-0207-02 11:20
- 108 0 [圣龙股份吧] 垃圾垃圾 基民BVugfV 07-0207-02 11:20
- 96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这个走势是拉萨天团打的板,明天够呛! 股友E85UQ5 07-0207-02 11:20
- 98 0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太多的托,就知道今天要死 shibaluohua 07-0207-02 11:20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买崩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0
- 94 0 [通光线缆吧] 最近该冲11.74! 星火照大地 07-0207-02 11:20
- 74 0 [常青科技吧] 快跑! 基民1222172pW8 07-0207-02 11:20
- 142 0 [红枣吧] 红枣不错今天给了二次做空 超级短线小王子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板ST股10%涨跌幅什么时候执行! 宏图成章WuLa 07-0207-02 11:20
- 96 0 [长城汽车吧] 擦这么特是你吗好陌生 股市小散一枚 07-0207-02 11:20
- 82 0 [纯碱吧] 玻璃连续两月红了,纯碱一个也不红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0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能卖的赶紧卖了,今天这么大的量都封不住,就是 这不买那也不买 07-0207-02 11:20
- 106 0 [景嘉微吧] 拉那一下干什么?补又不好补,卖又不好卖 回本再翻倍 07-0207-02 11:20
- 152 3 [蓝箭电子吧] 我还在幻想他今天上26呢 天天涨停的小土豆 07-0207-02 11:20
- 99 1 [宁波海运吧] 上午上车,下午关门 股友1ne6389771 07-0207-02 11:20
- 100 3 [金信诺吧] 我把他看成军工了。。。。假的原来 伺机而动YAO 07-0207-02 11:20
- 613 15 [ST迪瑞吧] 关于迪瑞医疗,重点分5个方面需要进行无条件告 韭菜是如何练成的 07-0207-02 11:20
- 211 8 [上海贝岭吧] 拉黑这个股,昨天36.4买入,今天34.3卖出!亏死 亡口月贝凡政 07-0207-02 11:20
- 378 8 [松炀资源吧] 9成是利好坐稳起飞 坐看云起006 06-3007-02 11:20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的带动作用是毋庸置疑的,恒宝一拉,其他小 一格局就挨打 07-0207-02 11:20
- 95 0 [德业股份吧] 下午涨停,光伏减产通过了,特大利好 股神巴菲莉 07-0207-02 11:20
- 90 0 [今世缘吧] 看哭有没有 紫葡萄葡萄 07-0207-02 11:20
- 88 0 [合金投资吧] 又骗了一批韭菜 股友l668V69616 07-0207-02 11:20
- 97 1 [晶盛机电吧] 易方达真是不做人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0
- 104 1 [菜油吧] 不错,今天破10日没啥问题 基民5v5216h731 07-0207-02 11:20
- 128 6 [沧州明珠吧] 准备好钱有低点要加仓了,来吧,准备 夏宇77777 07-0207-02 11:20
- 1121 8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日开仓常辅股份加仓中科金财 HFH886887 07-0107-02 11:20
- 250 4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我又回来了,给点希望吧 赚最稳的钱 06-2707-02 11:20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去看了下,涨停也才2.51,突然心静得如坐定的老 股友5882rL3985 07-0207-02 11:20
- 124 0 [福莱特吧] 近几天,上证在3450左右徘徊,主力一直在净流出 我在必赢 07-0207-02 11:20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胡说越来越像牛市了,然后就奔着2700去了,大 胡买才能胡 07-0207-02 11:20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算不算诱多?还是洗盘? 财富狄马戍 07-0207-02 11:20
- 564 2 [康盛股份吧] -需求增长:铜价上涨会增加下游企业的成本,为 红英诗晴 07-0207-02 11:20
- 2604 104 [*ST雅博吧] 大市都跌了ST板块涨疯了这货,大市跌不跌,在跟 天竺之少富 05-1907-02 11:20
- 91 0 [金一文化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三天。 山子羔客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海兰信吧] 发一下暗盘跑多少了,好人一生平安! 吃瓜股民99 07-0207-02 11:20
- 145 0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创历史筹码最低点4.3,筹码高度集中,有利 看远一点 07-0207-02 11:20
- 106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买涨涨买跌跌 07-0207-02 11:20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要去金融化! 松青6186 07-0207-02 11:20
- 88 0 [康美药业吧] 真可以 高手如云858 07-0207-02 11:20
- 86 0 [湘电股份吧] 上窜下跳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要理智不要荔枝 07-0207-02 11:20
- 100 0 [幸福蓝海吧] 放弃幻想,老实做t。尾盘鸡腿都不会有 坐看他朱楼起 07-0207-02 11:20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真会洗 老张的哲学 07-0207-02 11:20
- 103 1 [天风证券吧] 就怕又是一个连绿16,干到3.5 股友27m2330D29 07-0207-02 11:20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YH就是几年前的白水,你要真信了,那就恭 小白趋势投资 07-0207-02 11:20
- 107 1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能拉到水上吗 股友v305538y76 07-0207-02 11:20
- 106 0 [北汽蓝谷吧] 九月份极狐增程上,这是板上钉钉的,买股票一点 沉着冷静的付浩凌 07-0207-02 11:20
- 88 1 [利民股份吧] 挂上面了 Z張先森 07-0207-02 11:20
- 243 15 [上声电子吧] 还有喷子不服吗?这么优秀的企业,这么优秀的股 爱在中秋 07-0107-02 11:20
- 43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直接开跌,哎 爱琦翻10倍 07-0207-02 11:20
- 95 0 [国星光电吧] 9.55我满仓,拭目以待 兴高采烈的肖虔 07-0207-02 11:20
- 77 0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拉高就跑,兄弟们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7-0207-02 11:20
- 95 0 [天晟新材吧] 怎么上去的又怎么下来。这股不会有老鼠仓吧 犀牛喝水 07-0207-02 11:20
- 95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不就是典型的钝刀出货法吗? 让我出头吧 07-0207-02 11:20
- 117 0 [TCL科技吧] 看好接下来股价走出行情,更上一层楼! 压云容器 07-0207-02 11:20
- 259 0 [金陵饭店吧] 又卖飞了,我真是韭菜 粉毛千早爱音 07-0207-02 11:20
- 99 0 [*ST华闻吧] 看来就跟上个月一样震荡横盘一个月,下个月再来 万世博易 07-0207-02 11:20
- 100 1 [工业硅吧] 月底到12万 小散涨不停666 07-0207-02 11:20
- 172 1 [宏达股份吧] 好股票拿稳了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7-0207-02 11:20
- 101 2 [山西汾酒吧] 下午必须得下来 股友QPHG9g 07-0207-02 11:20
- 150 3 [天士力吧] 天天跌,啥时候能涨停一次 股友瞌睡虫虫 07-0207-02 11:20
- 113 3 [博菲电气吧] 又是骗大沙接盘,呵呵 haha努力de小红花 07-0207-02 11:20
- 275 24 [财经评论吧] 亲子游、研学游“热”力十足 暑期旅游市场供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20
- 309 9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这走势像空中加油 股市节奏大师 07-0107-02 11:20
- 113 2 [飞南资源吧] 这么小的盘子为什么没人做 红运昌隆 07-0107-02 11:20
- 169 10 [力源信息吧] 看上就干 龙头小师弟啊财 07-0107-02 11:20
- 91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收十字星,要向下变盘调整了? 红牛牛88888 07-0207-02 11:20
- 83 0 [红宝丽吧] 不会吧!你又要涨停啊! 股友2e167I0652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上海石化吧] 涨停+1跌停-1分 股友1128K3z915 07-0207-02 11:20
- 82 0 [中国动力吧] 要绿了 股友308659X7w1 07-0207-02 11:20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台织布机已经织布一两个月了,让机器休息吧 基民1306pp6638 07-0207-02 11:20
- 90 0 [太阳电缆吧] 这票今天已经算超预期了,辨识度太低,啥都沾但 空仓大师陈阿健 07-0207-02 11:20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别着急追,谁输谁赢还真不一定。不如确定性的打 不如睡觉做梦 07-0207-02 11:20
- 98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254手的67,谁干的 站在黎明前 07-0207-02 11:20
- 97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连续杀,犬!脏!家里缺钱买Y么 股友53f9H90728 07-0207-02 11:20
- 180 2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23.9追的,还有谁??? 股友7723R69G70 07-0207-02 11:20
- 100 1 [明月镜片吧] 破位了!还要向下找支撑!等稳定、放量后回来! 敬畏市场敬畏人性 07-0207-02 11:20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07月02日上半年投资基金理财报告 睿智的安德烈 07-0207-02 11:20
- 2258 11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旗下中国北方 股友27H120D830 07-0107-02 11:20
- 153 2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晦气垃圾,远离!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6-2707-02 11:20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跌 hyh有点咸 07-0207-02 11:20
- 115 0 [*ST天箭吧] 这走势,明显回调两三天而已 日理万ji 07-0207-02 11:20
- 130 4 [南京港吧] 宁波航运龙头,远洋老二,它老三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7-0207-02 11:20
- 110 1 [长安B吧] 看到港口你流口水不? 股友nE8rkq 07-0207-0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