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1 [音飞储存吧] 走你,拜拜。 铁扇公主专治牛逼 07-0207-02 11:17
- 116 3 [三峡旅游吧] 我相信庄家比谁都着急 未来可期77 07-0207-02 11:17
- 120 1 [格林美吧] 好几年了,盛屯终于再次反超格林美 丁蟹丁孝蟹丁益蟹 07-0107-02 11:17
- 91 0 [蓝箭电子吧] 请记住:301的都能是被外资量化的,把自选上所 股友2902817G6Y 07-0207-02 11:17
- 103 1 [江苏雷利吧] 这里的猪力是可以的,只不过砸种太多 股友75P6u65387 07-0207-02 11:17
- 91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垃圾就应该在垃圾堆里,走了,拉黑 股友7eyqKA 07-0207-02 11:17
- 118 2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中远海能今天涨三个点了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1:17
- 129 2 [冀东装备吧] 该吸就吸,不用听别人叽歪 常红股市 07-0207-02 11:17
- 97 1 [国民技术吧] 起来吧,哥哥,求你了,拿着很累了 L165411816198 07-0207-02 11:17
- 519 4 [中毅达吧] 这个国海今天买真多 Scorpio979 07-0207-02 11:17
- 138 2 [宏德股份吧] 墓碑线 空头它巴 07-0207-02 11:17
- 94 1 [云中马吧] 这里不出意外应该可以过50元 紫气东来来财 06-2907-02 11:17
- 84 0 [指南针吧] 调整到10日线再说吧 股友62958vw05 07-0207-02 11:17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还是跌停 取月色二两 07-0207-02 11:17
- 104 0 [中孚实业吧] 卧槽,一上午成交量这么大,不会是佯攻隐蔽出货 股友23R1F15091 07-0207-02 11:17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们消耗吧走了 东哥YYDS 07-0207-02 11:17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放量滞涨了 细心的韵清颜20 07-0207-02 11:17
- 46 0 [正丹股份吧] 主要我在车上 家财富贵得雅典娜 07-0207-02 11:17
- 84 1 [卫信康吧] 又弱又 和气发财de楚留香 07-0207-02 11:17
- 86 0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煤炭金属都不错,你要加油啊 被针对的散户 07-0207-02 11:17
- 75 0 [博亚精工吧] 24买1手,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1:17
- 72 0 [天有为吧] 没波动,垃圾股,一直跌,跌破指日可待 fsakkk 07-0207-02 11:17
- 75 0 [富特科技吧] 今晚上雷大哥直播,今天不买,万一又有利好,明 多财亨通地王昭君 07-0207-02 11:17
- 86 1 [金运激光吧] 今天收盘18以下了看看17.80能收到不 西门春雪888 07-0207-02 11:17
- 121 2 [长春高新吧] 港股上市生长激素要卖到全世界了,市值上万亿指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0207-02 11:17
- 77 0 [晨曦航空吧] 业绩差,骗人的GUI 勇哥撩财 07-0207-02 11:17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确实,感觉主力很抠,一分钱都是宝,垃圾 家B娜多 07-0207-02 11:17
- 82 0 [久盛电气吧] 先出了,感谢 随缘选吧 07-0207-02 11:17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接着加 不是韭菜是根葱 07-0207-02 11:17
- 77 0 [碳酸锂吧] 这是要65000 赚它600万 07-0207-02 11:17
- 140 0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参与特种机器人研发生产,这可是个潜力 股友363X12798o 07-0207-02 11:1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天缩量一个字跑 ETF投资攻略 07-0207-02 11:17
- 91 0 [汉威科技吧] 缩量下跌,我走了兄弟们安好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7-0207-02 11:17
- 96 0 [指南针吧] 这种反抽没有板块助攻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7-0207-02 11:17
- 97 0 [润都股份吧] 弱势票等补涨是错误的,昨天前天不涨,幻想后面 股友Q3PE9S 07-0207-02 11:17
- 83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股是哪个板块弱就跟哪个呀,太恶心 发财添丁 07-0207-02 11:17
- 74 0 [多晶硅吧] 涨涨回本了,再拿一拿赢钱就走 n1429166249cde50 07-0207-02 11:17
- 87 0 [湖南白银吧] 突破在即,静待功成 旧王愁 07-0207-02 11:17
- 144 0 [玻璃吧] 上联:昨天股市赚期货亏,下联:今天股市亏期货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07-0207-02 11:16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诱多嫌疑大 JC6666 07-0207-02 11:16
- 84 0 [深科达吧] 速度跑 你是韭菜123456 07-0207-02 11:16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这货有连板的潜质啊。 新手瞎买 07-0207-02 11:16
- 95 1 [华天科技吧] 这只股票吧? 股友qSgmv2 07-0207-02 11:16
- 83 1 [北方铜业吧] 上周我差点把北铜卖了,还好我提交的价没法成交 喜洋洋的声音 07-0207-02 11:16
- 190 7 [广信材料吧] 这走势能熬下来的真没几个。就不能让我们这些小 顺势上lv 07-0207-02 11:16
- 103 0 [XD依顿电吧] 你长了吗好意思跌吗 才望富贵的丘处机 07-0207-02 11:16
- 314 4 [中青宝吧] 假如,我说假如,隔壁重组失败会如何,我说假如 sgzt123 07-0207-02 11:16
- 105 3 [宝泰隆吧] 这股这么垃圾 股友60O2v93018 07-0207-02 11:16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直接一下到位吧 坚强不屈的烟 07-0207-02 11:16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A股市场风格分化明显,红利方向走强。尽管前期 小股民来了 07-0207-02 11:16
- 121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总市值才16亿,今年营收超去年1倍多,估计营收1 南方山茶树 07-0207-02 11:16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又像咋天一样,拉8个点慢慢出货 割禾用大锯 07-0207-02 11:16
- 112 1 [海油工程吧] 量化基金见利好就出货,以后能不能涨,就看小散 股友FpDXQ6 07-0207-02 11:16
- 502 3 [捷荣技术吧] 长期看好 养乐_多 07-0107-02 11:16
- 138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今天有打算玩完 基民68d691E513 07-0207-02 11:16
- 92 0 [奔图科技吧] 幸亏昨天全买回,目测稳了,坐稳扶好,25以下不 阳光开朗的赵春燕 07-0207-02 11:16
- 84 0 [万里马吧] 波动太大,建议尾盘再考虑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0207-02 11:16
- 148 0 [原油吧] 现在的走法极其恶心,一直阴跌,做空也不是做多 要清楚游戏规则 07-0207-02 11:16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 股友65711F2N58 07-0207-02 11:16
- 408 1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伊朗手机网友 07-0207-02 11:16
- 100 1 [吉华集团吧] 这票只能加入黑名单。要跌就下来,要涨就放量点 青松磅青山 07-0207-02 11:16
- 149 2 [北方国际吧] 九方是骗人的,但是每天在低位买,第二天拉高就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207-02 11:16
- 101 1 [拓维信息吧] 是真搞不懂,明明跌成这shi样,前几天也阴跌不 色玫尔 07-0207-02 11:16
- 83 0 [王子新材吧] 有北京号码打电话推荐,今天肯定暴跌 许了凡 07-0207-02 11:16
- 262 4 [中兵红箭吧] 猜一下下午能不能反抽红盘 基民82202P29r5 07-0207-02 11:1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护指数跌个股,玩得好 豁达的熟寿司2 07-0207-02 11:16
- 84 0 [睿智医药吧] 阿斗昨天涨一点今天就跌回去!名副其实!阿斗 星脉神逸 07-0207-02 11:16
- 80 0 [大东南吧] 玩完这样下去钱赚了。 狂奔的蜗牛173 07-0207-02 11:16
- 76 0 [拉卡拉吧] 1丫+2丫=3丫子走人 股友EYE3r2 07-0207-02 11:16
- 91 0 [ST信通吧] 跌停板也算上, 有条理的薛旋3 07-0207-02 11:16
- 83 0 [涛涛车业吧] 等涨停等了半天错过了最佳卖出时机涨停专项资金 felixroland 07-0207-02 11:16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家人们不用怕,下午会直线拉升的 不拔的开心就好 07-0207-02 11:16
- 87 0 [海格通信吧] 有热度很正常,当下军工,新质装备是风口 Gold89179 07-0207-02 11:16
- 85 0 [普路通吧] 又搞,开盘最高价 股友0K0801c778 07-0207-02 11:16
- 81 0 [意华股份吧] 到底怎么样你才涨,跌两天了 顾昊希 07-0207-02 11:16
- 85 0 [江西铜业吧] 为啥江铜这么弱?不说和北铜比,那你至少和云铜 和气兴隆得陆尓豪 07-0207-02 11:16
- 66 0 [银行Ⅱ吧] 滚 股友x28Y665578 07-0207-02 11:16
- 81 0 [电工合金吧] 这次洗干净了,你可以猛拉了,明天到20就行了,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07-0207-02 11:16
- 8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 周周和末末 07-0207-02 11:16
- 92 0 [衢州发展吧] 洗尽浮筹始见金 反量化反减持 07-0207-02 11:16
- 81 0 [湖南裕能吧] 宝明比它强100倍 南方小i豆 07-0207-02 11:16
- 119 0 [酒鬼酒吧] 1、确实跌到位了本来就要反弹缺点火契机2、酒鬼 追涨杀跌得永生 07-0207-02 11:16
- 81 0 [玻璃吧] 房子卖不出去玻璃卖给谁 孟888 07-0207-02 11:16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整个板块涨了它还在织布 股友65z013c736 07-0207-02 11:16
- 95 0 [海欣食品吧] 公司的鱼,虾,肉,涉及到海洋经济吗?国家重点 张凤明 07-0207-02 11:16
- 97 0 [ST际华吧] 跟天府文旅2024.12.17走的一模一样,关灯吃面 股友76287d3k15 07-0207-02 11:16
- 85 0 [深圳华强吧] 为什么天天跌?最近又没涨什么? 股友7906w573m7 07-0207-02 11:16
- 102 1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山新前车之鉴,快要S了 基民7305h39T72 07-0207-0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