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鼎信通讯吧] 涨何以欢,跌何以惧,道长说顺其自然一切都是最 青禾e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开板卖了,小单进的有点多 基民2qUHL7 07-0207-02 11:09
- 67 2 [五粮液吧] 酒香不怕巷子深 南洋股牧 06-2507-02 11:09
- 92 0 [酷特智能吧] 又比21.86元低了 股友601963xT87 07-0207-02 11:09
- 438 0 [天府文旅吧] 中国大陆第一次举办世界运动会。 fkshjvb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新易盛吧] 拉银行,更让估民亏,累累,其心可朱 股友j8iE6G 07-0207-02 11:09
- 97 0 [春风动力吧] 逆子无理 多文暴富得陈家洛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打回原形 小趴菜太憋屈 07-0207-02 11:09
- 146 2 [万润科技吧] 收盘11.6 灵巧的乔南 07-0207-02 11:09
- 115 2 [红枣吧] 反手做多了,这个月开始两天,亏了40%! 期市小白was 07-0207-02 11:09
- 493 6 [宝钛股份吧] 七连阳后怎么走?放量急拉就可能快速脱离震荡区 心静自然赢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南商的福,没人带直接就躺着了 有庄比耐心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70难稳住啊 股友902A932r71 07-0207-02 11:09
- 102 1 [焦作万方吧] 真闹心 禅门缠 07-0207-02 11:09
- 88 2 [獐子岛吧] 扇贝又回来了,这类公司就应该让退市 来民888 07-0207-02 11:09
- 176 2 [万华化学吧] 我真手贱,卖了前两天补的一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9
- 128 1 [时代电气吧] 估计要增发或拆分上市,机构都在持续出货。股价 n386613751070736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晶科能源吧] 把这批埋了基本就到底了,能跑就跑吧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宜宾纸业吧] 终于涨停了,牛逼,买了5万股。 老练的俞昀坚 07-0207-02 11:09
- 74 0 [PVC吧] 诱你个 新手上路96222256 07-0207-02 11:09
- 146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作为同梯队电机龙头,存在20%补涨空间,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9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这种不值得跟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7-0207-02 11:09
- 121 1 [玻璃吧] 怎么办,好痛苦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7-0207-02 11:09
- 198 5 [天源迪科吧] 这种股最好永远别碰,因为这货百分之99的时间都 好运德胜 07-0207-02 11:09
- 93 1 [广电运通吧] 这是垃圾本色 阴跌阴兵 07-0107-02 11:09
- 106 0 [中孚实业吧] 突破20马上涨停 Topman1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华自科技吧] 从今以后天天早上挂8.9。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120W手是个分界线,150w手是极限 AKIRA222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通光线缆吧] 海洋带核幅射的垃圾,坑中的石头 信诚Z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天海防务吧] 勇敢者的游戏,胆子越多赚的越多 短线擒拿6426 07-0207-02 11:09
- 94 0 [中农联合吧] 什么时候站上17.07我再买 勤学上进之小棉花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万里马吧] 大盘这么差,来点玄学10.2买入一层 炒家释股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掌阅科技吧] 继续唱多啊,别停 豪放不羁的淮叶1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国元证券吧] 量能萎缩太厉害了吧! 股友N5083a6090 07-0207-02 11:09
- 108 0 [美瑞新材吧] 一万多股东,99%都不动。庄自嗨吧。 牛牛小二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跟你们说个笑话,指数红的个股4000家下跌 谦虚不得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A50期指吧] 太假了吧 一年三倍么 07-0207-02 11:09
- 116 0 [中孚实业吧] 小赚的快套现,交出筹码好让主力猛干,下午好封 股友792r0570e5 07-0207-02 11:0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但是亏得更多了 股友5561w03m33 07-0207-02 11:09
- 106 0 [晨光生物吧] 大盘红了,跟一下。 石干山人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森马服饰吧] 可以建仓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 资金安全第一1980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欣旺达吧] 使动压砸盘,反正就是不买! 红红1888 07-0207-02 11:09
- 103 2 [肇民科技吧] 昨天真不该抄底,坑人,今天这直接破位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7-0207-02 11:09
- 142 4 [正裕工业吧] 参考恒星科技2025.6.20走势 Chatgpty 07-0207-02 11:09
- 72 0 [工业硅吧] 晕,还没上车呢 控制仓位_KZCW 07-0207-02 11:09
- 119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0.77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软通动力吧] 下午估计暴雨 白泠6169 07-0207-02 11:09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周线其实还可以,等等吧!这个价庄家成本附近。 有魄力的柔月羽0 07-0207-02 11:09
- 116 0 [绿能慧充吧] 这到底是不是电力啊?都红了,他还绿,织布 基民Depfjb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曲美家居吧] 这要是飙红,怎一个@字了得。 虞姬擎天柱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板 不要买小a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多久了,有人赚到2个点的收益吗? 股友50791q237i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给机会不跑明天就惨 JokEr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能不能跌一下让我上车 股友g8503720g7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涨了20回踩个5又怎么啦?稍安勿躁静待花开就是 股友96T36A9716 07-0207-02 11:09
- 100 0 [XD厦门银吧] 板块涨它不涨 股友6D0H735118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玻璃吧] 打爆空头 作手年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新莱应材吧] 像这种反弹最没用,单纯就是吸引散户进来,一是 三成熟牛市 07-0207-02 11:09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去那了 三个靠谱11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三六零吧] 卖掉了就会涨一点 股友93O6362d89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赛福天吧] 今天会绿的,垃圾 自恋之撒拉佛娜 07-0207-02 11:09
- 101 0 [*ST广糖吧] 建议跟胖东来合作,学酒鬼酒 为锁玉为 07-0207-02 11:09
- 75 0 [山河药辅吧] 对得起你的名字吗 up_strong_bp 07-0207-02 11:09
- 98 1 [供销大集吧] 哪个大佬借利好出货 宏图如意的燕十三 07-0207-02 11:09
- 103 0 [艾华集团吧] 快跑咯。。。。下午不会V起来的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207-02 11:09
- 103 0 [富智康集团吧] 被遗忘的小鸟 股友ht79759701 07-0207-02 11:09
- 113 0 [海兰信吧] 妥妥的散户集中营,主力见消息,还连夜请了吹票 来自湖北恩施 07-0207-02 11:09
- 100 0 [宏德股份吧] 异动了 寻找地天板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长海股份吧] 大家散了吧,现在股票99%都是一日游 老朋友徐 07-0207-02 11:09
- 90 0 [中来股份吧] 快跑啊,每次都是这个B样! 股友250d38Z187 07-0207-02 11:09
- 101 1 [莱绅通灵吧] 这就散了? 股友1815i09K81 07-0207-02 11:09
- 921 1 [东方海洋吧] 军哥20000粉丝军团,只关注1-2个军哥股票。东方 炒股冠军军哥 07-0207-02 11:09
- 196 2 [徐工机械吧] 2025-08-29预计解禁数量35.68亿股,占总股本比 日进满腹地丁春秋 07-0207-02 11:09
- 861 9 [扬杰科技吧] 快要解放了 翻倍147 07-0207-02 11:09
- 246 3 [*ST尔雅吧] 立案什么时候出结果?????????? water_king 07-0107-02 11:09
- 88 0 [海陆重工吧] 核电跟海洋经济挂钩的,肯定有戏拿住别卖 望以初心为重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主力心凶命穷没有格局,一心要吃独食,昨天 股康悦 07-0207-02 11:09
- 148 2 [玻璃吧] 玻璃减产,纯碱涨个什么? 股友282X7Y6862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英诺激光吧] 实际上还是区间震荡,不破新高始终不安全 玉树临风之柚子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广和通吧] 巨型费物 名字叫阳生 07-0207-02 11:09
- 84 0 [玻璃吧] 这牛逼,对倒增仓砸下来,然后再对倒减仓拉上去 股友672fC98200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神马股份吧] 鉴定完毕,改名神骡股份 桀骜不驯的雅宁2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赶紧补缺口,让我看看量化的抛售压力!老庄你接 整洁的许婉 07-0207-02 11:09
- 103 0 [热卷吧] 1号的收红K线应该是左侧交易结束的信号,即右侧 我是小钢炮 07-0207-02 11:09
- 94 0 [华平股份吧] …… 基民15R5262D89 07-0207-02 11:09
- 74 0 [华之杰吧] 里面量化还不直线拉伸吗?都跑了吧,散户别瞎低 股友g7JT6I 07-0207-02 11:09
- 90 0 [中船防务吧] 酷睿绿了。。。。。 wdsygpcn 07-0207-02 11:09
- 119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$南华丰汇混合C$观察一段时间 暖暖爱才 07-0207-0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