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神农种业吧] 急拉没一次意外,都是套追高进来的,今天又多少 来民888 07-0207-02 11:10
- 121 1 [航宇微吧] 这高科技股本来就没效益,还有领导不作为减持, 恭喜满腹的泰坦 07-0207-02 11:10
- 109 2 [永东股份吧] 真的垃圾啊 切勿追涨杀跌4 07-0207-02 11:10
- 107 2 [协鑫科技吧] 早上开盘进来不少新人吧,被套了吧?哈哈 就你看不惯我 07-0207-02 11:10
- 1208 12 [*ST高鸿吧] 这兄台虾仁还要诛心,董秘竟然要脸,选出来回答 百居艺 07-0207-02 11:10
- 104 0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主力一直在净流出今天少说4o0亿打底 股友P53i792583 07-0207-02 11:10
- 164 0 [泰和科技吧] 不抱幻想了! 韭菜没熟先别割 07-0207-02 11:10
- 91 0 [中金公司吧] 起来 小星星晶晶亮 07-0207-02 11:10
- 90 0 [新强联吧] 今天开始到顶了 股友211810D69Q 07-0207-02 11:10
- 81 0 [怡亚通吧] 大SB 股友s5NTZF 07-0207-02 11:10
- 92 1 [龙溪股份吧] 走了跌死你们 翻倍进行中ing 07-0207-02 11:10
- 117 4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破十 龙空龙888 07-0207-02 11:10
- 114 0 [三祥新材吧] 都想捡便宜筹码,多一分都不得买 大林木123 07-0207-02 11:10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等,等到出事儿。 顶你一下 07-0207-02 11:10
- 97 0 [国海证券吧] 量化机构今天休息了吗? 咋量比这么低了。 fibxmb 07-0207-02 11:10
- 83 0 [睿智医药吧] 要跌快点啊,磨磨蹭蹭的干嘛 娴雅文静的吕虔 07-0207-02 11:10
- 93 0 [江西铜业吧] 等待紧绷的那根弦一崩断,江西铜业自然机会封板 夜影游侠 07-0207-02 11:10
- 86 0 [中嘉博创吧] 的浪费时间,草,跑路祝留下来的发财 峰子999 07-0207-02 11:10
- 159 4 [晶瑞电材吧] 这么玩谁能拿得住 生龙活虎的马斯克 07-0207-02 11:10
- 10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筹码峰看起来是不是洗盘啊? 股友YS5It8 07-0207-02 11:10
- 879 4 [招商银行吧] 纵有乾坤万里卷,莫要低估了招行的力量,说下这 白白的馒头 07-0107-02 11:10
- 135 1 [果麦文化吧] 破位了,走吧,等回调到位再进不迟。现在风险太 八奇兔 07-0107-02 11:10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你果然永远让人失望。 股友8255uu2667 07-0207-02 11:10
- 495 1 [中文在线吧] 坐等7月17号第二部上线. 股友5x0m585723 07-0207-02 11:10
- 96 1 [*ST正平吧] 砸盘砸得好爽 相虚妄 07-0207-02 11:10
- 248 3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满仓皆大欢喜 07-0207-02 11:10
- 93 1 [龙溪股份吧] 标准的出货手法没有一点反弹扶老太太下楼,慢慢 坦诚的俞怡禾 07-0207-02 11:10
- 121 3 [绿城水务吧] 看到看到就要来了!胜利是给坚持到最后的人准备 风雨綵葒 07-0207-02 11:10
- 173 5 [禹洲集团吧] 好快正股跌到0.035了. 大番薯1fovco 06-2707-02 11:10
- 94 0 [国光连锁吧] 来个涨停行不 牙口不好 07-0207-02 11:10
- 5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没有大阳线的话趋势拉不回来了,准备止盈了 柠檬酸不酸 07-0207-02 11:10
- 115 1 [中国铁建吧] 跟着方圆看盘,股市大风大浪不害怕。 圆fang 07-0207-02 11:10
- 116 1 [*ST康佳A吧] 涨不挺早就跑路了 日進斗金666 07-0207-02 11:10
- 10957 26 [农业银行吧] 四大行(工商银行,建设银行,农业银行,中国银 龙城一号 07-0107-02 11:10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学生放假了我今天去接了、花钱就要开始了、传媒 er少 07-0207-02 11:10
- 94 0 [大东南吧] 拼多多走了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7-0207-02 11:10
- 95 1 [海洋经济吧] 一日游行情! 优雅的华锦鹏1 07-0207-02 11:10
- 95 0 [兆易创新吧] 两天又跌了半个跌停了 股友7367p9R739 07-0207-02 11:10
- 83 0 [玻璃吧] 做空那堆人,爆仓了没有?赚钱走人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7-0207-02 11:10
- 70 0 [券商概念吧] 急涨慢跌在出货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07-0207-02 11:10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段太狠 PD11238405 07-0207-02 11:10
- 116 0 [长虹华意吧] 放量但没啥动静,视情况都转去山东矿机 股友36u1qU 07-0207-02 11:10
- 92 0 [中电电机吧] 急拉慢跌? 要追高别抄底 07-0207-02 11:10
- 104 1 [三江购物吧] 一笔一笔的交易手续费能不能挣回来? 气宇不凡的栖云1 07-0207-02 11:10
- 100 3 [科恒股份吧] 坐等跳水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0207-02 11:10
- 88 1 [国机通用吧] 这样的鸟股竟然人气飙升?东财里的人真是人才, 股神168一六八 07-0207-02 11:10
- 136 3 [ST合纵吧] 没有20cm不走的,没有20cm能叫主力? 股友1r09568A39 07-0207-02 11:10
- 82 1 [口子窖吧] 这个时候涨会不会遇上填权行情呀? 波大又聪明 07-0207-02 11:10
- 102 1 [宝丰能源吧] 成本优势将必将雄起 鹰哥翱翔 07-0207-02 11:10
- 117 1 [泉阳泉吧] 水电站坝水龙头,自来水漂白粉龙头都卖爆了。唯 大富豪011 07-0207-02 11:10
- 178 5 [中航西飞吧] 九三,百年一遇,只说一次,有缘者得。 盛世德友 07-0207-02 11:10
- 123 2 [清新环境吧] 等了好几天就知道有资金偷偷摸摸买了点,好了终 森燃森然 07-0207-02 11:10
- 129 1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概念20元都不算高 有梦想de八臂哪吒 07-0207-02 11:10
- 143 3 [恒立退吧] 此股今日収盘约0.17或0.18元。 股友sqbwYU 07-0207-02 11:10
- 183 3 [苏试试验吧] 人气噌的一下就上去了,现在低开吸引大量散户入 海天一人 07-0207-02 11:10
- 145 5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红盘概率很大,今天起开始上升通道,有跌可 夏宇77777 07-0207-02 11:10
- 80 1 [爱克股份吧] 量都没有,想涨是妄想 潭钓客a 07-0207-02 11:10
- 68 1 [券商ETF银华吧] 好不容易回本了,结果没出,现在又被套了 晗晗暄暄麻麻 07-0107-02 11:10
- 93 0 [ST中装吧] 预祝进一步退市冲刺!加油 票友636382847 06-3007-02 11:10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退市杭钢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7-0207-02 11:10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会封吗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207-02 11:10
- 164 3 [中远海能吧] 唯一没大涨的低位海洋经济,之前的套牢盘不补仓 FortheKing 07-0207-02 11:10
- 107 1 [协鑫科技吧] 历史大顶1元,退市也不好解套了! 天水降临 07-0207-02 11:10
- 187 5 [东方日升吧] 悄悄告诉你们,今天要涨停 禹木丞子 07-0207-02 11:10
- 150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融资净偿还999.4万元,融资余额13.68 大华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1:10
- 383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:6月份累计回购股份110000股 红豆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1:10
- 124 3 [好上好吧] 只要我买进来就会跌只要我不买就会一直涨像红宝 有毅力的叶桐3 07-0107-02 11:10
- 101 0 [南极电商吧] 熬汤炖韭菜骨头模式。慢火炖。太可怕了。等他熬 南极之狐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引力传媒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yQ58172788 07-0207-02 11:09
- 126 2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是人工智能企业、算力企业,无人机企业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7-0207-02 11:09
- 144 7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进场了、准备7月底再出。7月31号看情况。 宋先生呀998 07-0207-02 11:09
- 103 1 [宗申动力吧] 唉 股友9512UT6839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票我买过,这就是一个垃圾股。到处蹭热点, n648313710833346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苟拉几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7-0207-02 11:09
- 118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,今天应该是个起涨点。 只想做波段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金晶科技吧] 买 zyx5866 07-0207-02 11:09
- 100 0 [XD经纬恒-W吧] 还好割了,娘的太狠了。70多再来勇敢。。。。 玩得起放得下o 07-0207-02 11:09
- 96 0 [中国广核吧] $中国广核(SZ003816)$ 股友h9G3ZB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博敏电子吧] 高位放量了 股友26fF022130 07-0207-02 11:09
- 101 0 [航锦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雷,咱们不知道的 时也运也命也777098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好消息:光伏板块大涨!坏消息:阳光电源不跟板 frankie8296585 07-0207-02 11:09
- 138 0 [新华传媒吧] 机构不可能被各种忽悠而改变操作方向,瞎忽悠的 股友t0690t9107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佳都科技吧] 专业纺织科技,坏道槃木朽株 水到渠成总盟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中鼎股份吧] 专治各种不服! 这个黄很白 07-0207-02 11:09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不知是主力压力大还是韭菜压力大了,都看不下去 股友8658T89W26 07-0207-02 11:09
- 204 6 [金龙汽车吧] 可以卖出来了应该下午要跳水 八方M来财 07-0207-02 11:09
- 27 0 [海工装备吧] 海洋王 钱包鼓鼓鼓鼓鼓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ST明诚吧] 周线1.76——月线1.84 惊鸿丶一现 07-0207-0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