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金黄金吧] 什么,在压盘啊 轻快的陈心宇 07-0207-02 11:03
- 132 3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涨停…… 红一手 07-0207-02 11:03
- 115 1 [振芯科技吧] 没办法,就是洗不出去,你砸20个点我们补仓 冲啊冲A 07-0107-02 11:03
- 92 0 [常山北明吧] 上车的时侯不敢上,下车时不想下 股友92600OV867 07-0207-02 11:03
- 78 0 [巨子生物吧] 大家稳住 北京的布布 07-0207-02 11:03
- 251 0 [乐普医疗吧] 大单,小单是如何区分的? 泷潭i汇能 07-0207-02 11:03
- 127 0 [佛慈制药吧] 你继续缩量啊,就不卖,反正仓位不大,就看看你 yixi1236410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宝钛股份吧] 哎,怎么会如此 我你他她它10945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软通动力吧] 总值50亿都不值,市值都是基金机构炒起来的。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7-0207-02 11:03
- 122 2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都重金投资银行,说明其它万千股票基本上, 开仓搞点钱 07-0207-02 11:03
- 83 0 [江盐集团吧] 换了新大正 寻找牛股基因 07-0207-02 11:0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又又拉银行,最不需要融资的就是银行..... 股友018Fi80633 07-0207-02 11:03
- 68 0 [硅宝科技吧] [滴汗] 大佳佳佳佳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拿恒宝k线图多学学怎么做中军 孤注一掷听天由命 07-0207-02 11:03
- 58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股友L3q7703375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浦发银行吧] 史上最稳健股票,稳如老牛 股友6i57632W57 07-0207-02 11:03
- 104 2 [中超控股吧] 有点过于磨人了,人气磨没了就开始了 大道至简1201 07-0207-02 11:03
- 100 2 [赛力斯吧] 我是看了汽车股高开的微博来的,咋回事?? 股友3217w13D82 07-0207-02 11:03
- 83 1 [烧碱吧] 玻璃涨停的话,烧碱能涨多少 焕益发发 07-0207-02 11:03
- 153 5 [深水海纳吧] 早上没有量,想要走长远,肯定要开板放量,吸引 催熟者 07-0207-02 11:03
- 141 3 [中银证券吧] 试盘还是诱多? 勿忘牛市为化债 07-0207-02 11:03
- 145 3 [川能动力吧] 21年9月份29元开始下跌,到今年2025年9月份9元 只看不买2025 07-0207-02 11:03
- 126 4 [禾望电气吧] 这洗盘有点狠,割肉了,再见 剑心19824250 07-0207-02 11:03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主力确实够狠的,涨的时候跟不上板块,跌的 红荔中路 07-0207-02 11:03
- 103 0 [领益智造吧] 早盘抛了券商,全仓8.75全仓你了,今天洗盘,下 文哥3buk6t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,就是这钱再也回不来了 日积月累5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量化太坏了,只要涨一点,就被它们收割了。 llzno1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汉威科技吧] 现在是今日最低点,买上500股,下午就会翻红 一片绿叶非韭菜 07-0207-02 11:03
- 112 1 [隆基绿能吧] 最终还是要考验质量,不要被眼前的各种负面信息 听潮而入见信而出 07-0207-02 11:03
- 97 2 [京北方吧] 会不会跳水啊? 股友3G5736891K 07-0207-02 11:03
- 105 2 [天风证券吧] 我进银行了,根本不用看盘,虽然涨得慢,但是一 娴淑典雅的陶莉 07-0207-02 11:03
- 115 0 [金财互联吧] 本以为涨停有异动搞半天拉高钝刀子割肉慢慢疼等 聪明的菲云缘0 07-0207-02 11:03
- 81 1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太已经老态龙钟了 四野军团 07-0207-02 11:03
- 126 2 [汉得信息吧] 全部割了你,去慧辰股份了,同一个板块的看看人 剑子仙迹 07-0207-02 11:03
- 122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个垃圾! 热爱劳动de萧峰 07-0207-02 11:03
- 1377 8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有稳定币概念。君正集团持有天弘基金15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6-2707-02 11:03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有买在64的小伙伴么?要不要我抄你的底?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0207-02 11:03
- 114 0 [XD鲁信创吧] 被移长多元金融行业了 股友30A26921w0 07-0207-02 11:03
- 77 0 [奥瑞德吧] 是进货还是出货,大家看清楚 炒股养娃131 07-0207-02 11:03
- 81 0 [万马股份吧] 有没有遛狗的感觉,正宗的海洋经济都涨停了, 红运昌隆 07-0207-02 11:03
- 101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研发的超高速多工位切叠一体机完成量产 股友aheevj 07-0207-02 11:03
- 67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$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$一年上涨9%,确实不 杰一生无悔的走 07-0207-02 11:03
- 90 0 [金煤科技吧] 控盘了 兴奋的黎泰成 07-0207-02 11:0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在搞银行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红太阳吧] 怂货,7.2左右在补仓 股友RNd579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不行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3
- 94 0 [赛摩智能吧] 我相信你尾盘会起来的!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富佳股份吧] 不再T了,抱一段时间看看吧 T着玩儿 07-0207-02 11:03
- 87 0 [盈方微吧] 又要破七了,走坏了,没半个月估计走不出来 咦涨停了 07-0207-02 11:03
- 72 0 [飞鹿股份吧] 明天还得跌5个点 伶俐乖巧的冷顺昊 07-0207-02 11:03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高点回撤四个点,今天又绿三个点,可怕 江北酒菜 07-0207-02 11:03
- 94 2 [飞鹿股份吧] 明眼人都看出来了恶庄故意压着不让涨,光伏核电 股友1e6539g522 07-0207-02 11:03
- 88 2 [ST合力泰吧] 时也运也命也人这辈子。 好运常伴我 07-0207-02 11:03
- 88 1 [御银股份吧] 机构出货了? 领哥专用席位 07-0207-02 11:03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冲啊 空仓等股灾911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北大荒吧] 我已经卖了,受不了这个玩意一直织布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些陕西IP,是哪个渣放出来的??? 有决策力的夏钊16 07-0207-02 11:03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量化一路砸下来 国运附体 07-0207-02 11:0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自娱自乐去了 股友kaHO6q 07-0207-02 11:03
- 81 0 [通化金马吧] 24.08继续挂单。 yhyhbs 07-0207-02 11:03
- 71 0 [欧菲光吧] 烂公司 勤易懒难 07-0207-02 11:03
- 1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跌4天了,今天你也该大涨了吧 股友G98327995h 07-0207-02 11:03
- 99 2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挺住,我去叫人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7-0207-02 11:03
- 284 15 [申洲国际吧] 请问有人收到分红了吗? 走在光明大道上 06-2507-02 11:03
- 625 4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:青海春天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资料 *ST春天资讯 06-2507-02 11:03
- 266 0 [国芳集团吧]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股友2586Y1F657 07-0207-02 11:03
- 151 4 [华东医药吧] 该涨不涨,天天一大堆公告,侬可以叫广告公司了 n280213630003998 07-0207-02 11:03
- 92 2 [金新农吧] 我卖了你涨吧 nupc 07-0207-02 11:03
- 1119 2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:暂由总裁龚慧泉先生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两面针资讯 07-0107-02 11:03
- 214 4 [熵基科技吧] 冲高回落墓碑线。。。 老屋srdjy 07-0107-02 11:03
- 377 6 [新国都吧] 吹什么牌照都是假的。稳定币这一波主升只有四方 阿宝0716 06-3007-02 11:03
- 100 0 [南大光电吧] 根本起不来,量化太严重了,怎么就没人管呢!管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3
- 87 0 [三六零吧] 涨太多了,得跌 股友607nX69807 07-0207-02 11:03
- 32 0 [海工装备吧] 要吃诲详洋了洋,大 股市许可证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科源制药吧] 垃圾之王 粤港澳瞎蒙弟 07-0207-02 11:03
- 74 0 [中策橡胶吧] 来了点量,低吸为主!!! 常乐888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交投生态吧] 都逆子了索性再下来些别织布机停滞 炎暃暃 07-0207-02 11:03
- 94 0 [大东南吧] 早上没有一鼓作气上去筹码就锁不住了 成功才是唯一 07-0207-02 11:03
- 79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完完 桃腮的国珺 07-0207-02 11:03
- 444 1 [五粮液吧] 走了等下去再接回来 有幽默感的梅峥 07-0207-02 11:03
- 165 3 [中能电气吧] 我们还是期待中能一飞冲天,可现实是横盘,你是 牛吃草草草 07-0207-02 11:03
- 87 2 [昂利康吧] 哈三联涨停了 股友7K3N902208 07-0207-02 11:03
- 157 2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给力,昨天6.21补仓五百手,加油 股友xianren8657 07-0107-02 11:03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海洋经济又要来了 神仙哥们 07-0207-02 11:03
- 78 0 [神州泰岳吧] 收盘绿 wozaijia 07-0207-02 11:03
- 96 0 [华夏银行吧] $华夏银行(SH600015)$ 洪之韵 07-0207-02 11:03
- 120 0 [移远通信吧] 破3就杀出恐慌盘了 目的达到了 再大跌没有意义 古畑1984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万林物流吧] 主力来电话了,马上拉升,大家快买,我是好心人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