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股,每天跌1毛,两个月就能退市 最鄙视的就是慢车 07-0207-02 11:14
- 13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通达信的均线和这个为什么不一样? 宽心的柳姐 07-0207-02 11:14
- 100 1 [天元股份吧] 使劲砸,不砸是孙子 来搞钱 07-0207-02 11:14
- 93 2 [东材科技吧] 9.94过不去废了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7-0207-02 11:14
- 325 3 [*ST利源吧] 请问这是不是要金叉了? 头盔带上战斗 07-0207-02 11:14
- 89 1 [奈雪的茶吧] 升破1.7加仓 河北牛县网友 07-0207-02 11:14
- 326 2 [比亚迪吧] 发表一个浅浅的观点,其实为什么比亚迪会这么萎 有魄力的郝衡10 07-0207-02 11:14
- 338 1 [海润1吧] $海润1(SZ400074)$ 林立松 07-0107-02 11:14
- 301 5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近期反弹力度强势的深海科技。周二继续暴涨模式 途积财富 07-0107-02 11:14
- 94 0 [火星人吧] 看着亿田简直羡慕的流口水 只因你太美 07-0207-02 11:14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尔智家启动了,说明蓝筹股要开始动了!海尔智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0207-02 11:14
- 92 1 [江南新材吧] 卖了,不能追! 无药可救啊 07-0207-02 11:14
- 1535 2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新一代BTK抑制剂EVER001临床结果更新 云顶新耀资讯 07-0207-02 11:14
- 113 3 [钧达股份吧] 两点六做个T挺爽 股友0N2819123p 07-0207-02 11:14
- 91 1 [奥佳华吧] 人家荣泰今天就是跌了人家这几天也涨了10几个点 打工挣钱炒股花 07-0207-02 11:14
- 114 1 [天音控股吧] 不跑等着被套吗,内部消息二季度继续亏损。 fdgghuhhtg 07-0207-02 11:14
- 612 4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进,今天涨停出,舒服了 不惑之年2025 07-0207-02 11:14
- 163 3 [中天科技吧] 我重仓中天科技,轻仓振华重工,中天哪个方面都 世界上最靠谱的人 07-0207-02 11:14
- 96 1 [思瑞浦吧] 纳芯微上来了你跟一下 zzzlyaahh 07-0207-02 11:14
- 403 7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说S9这个30几万的价格绝对有性价比,4千多 A股我的天 07-0207-02 11:14
- 211 6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34万股东,可能让这些散户解套吗,必须割干 hushasd 07-0107-02 11:14
- 174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拉升逸豪新材就能拉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1:14
- 82 0 [ST际华吧] 全是散户在买。。小单买。大单卖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7-0207-02 11:14
- 118 0 [*ST闻泰吧] 8月30号出中报还有一群小可爱们觉得好?就这货 宋喆晋级下 07-0207-02 11:14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是在这烧香吗?牛魔的 切勿上头啊小凡 07-0207-02 11:14
- 108 0 [金开新能吧] 嘿嘿,你最好涨快点,嘿嘿,现在有2个票解动了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7-0207-02 11:14
- 253 0 [北方铜业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风姿绰约的千隅2 07-0207-02 11:14
- 117 3 [*ST沐邦吧] 不是可以涨到10%吗? 洒脱随性的何怡萱 07-0207-02 11:14
- 110 2 [常山药业吧] 刚刚买了300万块钱 老寿星 07-0207-02 11:14
- 139 4 [南京港吧] 江家人集合,上刺刀,准备冲锋 最爱的人是你 07-0207-02 11:14
- 116 0 [信通电子吧] 大神帮分析一下,新股不是大起大落吗,这股却与 股友I62f379720 07-0207-02 11:14
- 101 0 [贵航股份吧] 这个位置闭眼买买买 股友3807F8y927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两个月你他吗涨过吗?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7-0207-02 11:14
- 123 0 [中泰股份吧] 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国家,金股总有发光的一季 股友8ZH9226975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看资金流向,不太乐观,。 股友M3zG6N 07-0207-02 11:14
- 134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不用怕,但凡看准低点买入,拿住一段时间, 股友0V50F60792 07-0207-02 11:14
- 119 3 [广百股份吧] 这个量还没肥肠的月经多 甜美的魏靖娴 07-0207-02 11:14
- 95 4 [海印5吧] 坚决持仓海印股份坚决看好海印5有钱就加仓,这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1:14
- 165 6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还得跌,真想买明天低点买。 小渝baby 07-0207-02 11:14
- 80 1 [*ST东智吧] 人气没了,主力也要死 不言是语 07-0207-02 11:14
- 86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不行了,宏昌今天遭了,估计不会反拉了。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贝因美吧] 突破突破 富婆练习生 07-0207-02 11:14
- 95 0 [霍普股份吧] 接盘侠们,给我冲啊,把“贪婪”的主力挤出去 大洋玩家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烧碱吧] 多的快跑 股友LFYOU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飞亚达吧] 来宏基玩一下 婀婷的靳清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北方导航吧] 重组前洗干净才好翻倍啊,看个人承受能力吧 大A一片绿 07-0207-02 11:14
- 99 0 [宝信软件吧] 所有人跟上节奏一一《奠》!!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0207-02 11:14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没钱补仓了,埋里面了,哈哈哈 奥迪A65个8 07-0207-02 11:14
- 177 4 [思派健康吧] 亏了28万走了 有专注力的齐辰18 07-0207-02 11:14
- 146 3 [中国东航吧] 整个航空板块居然还有很多人不服气,真犟,暮老 胡超真厉害 07-0207-02 11:14
- 112 1 [ST海王吧] 难道它就是从事深海生物研究制药单位。 碧落贝 07-0207-02 11:14
- 85 0 [新亚强吧] 走吧废了。错了就割 人名企业家 07-0207-02 11:14
- 147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创始人今天减持套现,国资接手控股 意气的濮籣 07-0207-02 11:14
- 101 0 [上海医药吧] 一鼓作气冲到20,加油 每天看盘半小时 07-0207-02 11:14
- 74 0 [海锅股份吧] GRD你是假冒伪劣深海科技概念啊 飞虎队2025 07-0207-02 11:14
- 144 1 [南京熊猫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主力种了两天韭菜,该收割的时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7-0207-02 11:14
- 91 1 [珈伟新能吧] 光伏快3个点了你你他么的还绿 股友951t011q52 07-0207-02 11:1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天天涨,这是天天绿 欣喜地独角龙 07-0207-02 11:14
- 136 0 [长青股份吧] 大资金进来前请按规矩自己砸坑进来,不要期待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4
- 96 0 [中兵红箭吧] 本周红箭跑赢光电股份10%,高切低! 体贴的戚昊祥 07-0207-02 11:14
- 83 0 [北陆药业吧] 下午收上去了,想吃便宜筹码,没门 NB阿汤哥 07-0207-02 11:14
- 98 0 [睿智医药吧] 昂利康。舒泰神。为什么要买龙头?差距太大了。 司钻王 07-0207-02 11:14
- 213 5 [纯碱吧] 玻璃减产,这货涨的逻辑是什么? 股友356I080g70 07-0207-02 11:14
- 94 1 [晶澳科技吧] 我不买一直冲,买了就调头,专等我进套子。 小金手迈迈 07-0207-02 11:14
- 148 4 [维科技术吧] 今晚谁搞爆几个充电宝 副主力的大哥 07-0207-02 11:14
- 262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最纯海工装备海洋经济:优机股份+天力复合 身口意禅 07-0207-02 11:14
- 88 0 [安控科技吧] 还要等多久 洛如缨战神 07-0207-02 11:14
- 24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A、B两条线距离汇合还有一定的距离,相杀的机构 懒人懒看懒得理 07-0207-02 11:14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从次以后这个票可以了 股友93083K136c 07-0207-02 11:14
- 100 0 [农业银行吧] 玩银行比美股还简单,天天涨 股友13l65K3500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翔丰华吧] 大翔操盘手每天都是一招鲜,冲高回落,把握节奏 姓于名谦字麒麟 07-0207-02 11:14
- 92 1 [御银股份吧] 传奇炸板王御银股份 深桑达退 07-0207-02 11:14
- 104 1 [戎美股份吧] 没有量,等放量了再来 开着悍马耕田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论什么行情,心态平和、理性分析总是没错 折翼天使不孤单 07-0207-02 11:1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靠银行续命 借烟浇愁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巨星农牧吧] 速度买入,一会儿暴力拉升 风趣的严妤晔 07-0207-02 11:14
- 98 0 [广汇能源吧] 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!跌一分钱比下山还容易! aaaaaa7666 07-0207-02 11:14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股行情启动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 暖暖灯光 07-0207-02 11:14
- 106 1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空间巨大,未来的世界就是人工智能变革 达达默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三德科技吧] 逢高抛出。 股友m9BwjW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创识科技吧] 板块跌幅*2就是今天跌幅 智慧的华夜白4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曼卡龙吧] 臭 元亨利贞焱焱 07-0207-02 11:14
- 92 1 [小鹏集团-W吧] 特斯拉无人驾驶小鹏加油,把一堆黑子干晕 戒急用忍老刀 07-0207-02 11:14
- 106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……垃圾 股友56971G2g39 07-0207-02 11:14
- 78 0 [山西焦煤吧] 板块逆子 股友572365d6Z0 07-0207-02 11:14
- 86 0 [建设银行吧] 中国第一牛牛股 兴奋的公孙心宇 07-0207-02 11:14
- 158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后期上肯定要上,松绑了,想涨停是想多 股友696966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财达证券吧] 新来的不要买这个僵尸股!! 股友o309E22800 07-0207-0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