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通化金马吧] 内盘比外盘快多出5万股了,量能也在放大,有点 金米1988 07-0207-02 11:12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有点杂毛了,老庄估计不让涨这么快吧 结实de雷神 07-0207-02 11:12
- 118 2 [万润股份吧] 唉!光刻胶涨,我买的这货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7-0207-02 11:12
- 70 0 [健康之路吧] 都不买,让gou吃饱 会飞的吃货 07-0207-02 11:12
- 82 0 [康弘药业吧] 今天在玩儿啥 鑫源Y 07-0207-02 11:12
- 82 0 [燃油吧] 重生之我在燃油多牛市 老韭菜了呢 07-0207-02 11:12
- 96 1 [长城军工吧] 你也该退休了龙头位置让一让 朱砂汞 07-0207-02 11:12
- 81 0 [实丰文化吧] 涨一天跌四天垃圾 股友8203R39N29 07-0207-02 11:12
- 34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 基民H18f806798 07-0207-02 11:12
- 89 0 [清水源吧] 你们这些人,平时8块多不买,现在9块多疯抢嘛, 灰色续集 07-0207-02 11:12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你就是泡臭也该打个堆啊!!!!! 抓个毛贼 07-0207-02 11:12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满上 股友6n7902X856 07-0207-02 11:12
- 111 0 [江南化工吧] 暂时不要加仓,等到5.5左右再加,大宗交易昨日 kkttjj008 07-0207-02 11:12
- 84 0 [嘉元科技吧] 收个最低点,破19这是你最铁的规律 大柴话 07-0207-02 11:12
- 77 0 [昂利康吧] 44.16买入昂利康!如来如愿 我有九个葫芦娃 07-0207-02 11:12
- 141 2 [晶瑞电材吧] 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!底下机构庄家托大单托底! 飘香一剑4 07-0207-02 11:12
- 95 1 [长城军工吧] 31块进的。套里面了 豪爽大气的许小白 07-0207-02 11:12
- 85 1 [美好医疗吧] 机构在这对敲,完全没格局,不愿意拉高 hybridtheory 07-0207-02 11:12
- 151 6 [天风证券吧] 留一手其余都割了,成本干到16.7,笑死 Joey吃不胖 07-0207-02 11:12
- 138 1 [航新转债吧] 应急都200 吃肉肉的小貔貅 07-0207-02 11:12
- 159 4 [山东高速吧] 今天不涨等明天大盘涨得时候又跌一两个点 建设路营业厅 07-0107-02 11:12
- 99 0 [太极实业吧] 看到没有托盘的都是下跌的。 沙漠鱼夫 07-0207-02 11:12
- 100 0 [湖南黄金吧] 马个巴子为啥山东黄金天天涨你天天跌..真是恼火 肉肉多多哆 07-0207-02 11:12
- 90 0 [京运通吧] 每天装起要死不活的P样子看到就烦,你还是适合 股友7P5L616170 07-0207-02 11:12
- 105 1 [万泰生物吧] 部份融资盘被平仓了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7-0207-02 11:12
- 99 1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费老劲了,涨了两三毛,今天卡擦一下,全还 一年白瞎了 07-0207-02 11:12
- 83 0 [新锦动力吧] 僵尸步稳稳当当的走着,任你东西南北风 富勒伊貝兹 07-0207-02 11:12
- 87 0 [福莱特吧] 又套一批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7-0207-02 11:12
- 246 0 [联建光电吧] 明显的,主力惜售,不想砸出更低的筹码,给别人 柔美的苏绮灿 07-0207-02 11:12
- 89 0 [科拓生物吧] 贝因美不拉它们那个敢动! 明智的王元鹅 07-0207-02 11:12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据最近观察出来的经验,大盘涨10个点券,商会 股友781U180t22 07-0207-02 11:12
- 91 0 [汇金通吧] 42又是双顶, 人间一切美好 07-0207-02 11:12
- 76 0 [广信材料吧] 7和个点买的怎么办 积极进取得丁丁 07-0207-02 11:12
- 109 0 [七彩化学吧] 这家公司的中报应该预报时间了吧。 原始简单准确 07-0207-02 11:12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快快跌到13.4去,别无选择 股友cT4j2s 07-0207-02 11:12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亏1000,今天亏10000,草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207-02 11:12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除非再造一个上海 pcbcposuvufokfc 07-0207-02 11:12
- 99 1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跟阿里云,不是钢铁也不是汽车回收 看韭菜盒子2016 07-0207-02 11:12
- 79 0 [哈焊华通吧] 柚子讲跳水落袋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207-02 11:12
- 101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天什么情况 基民L6cqkr 07-0207-02 11:12
- 114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表现好于市场平均,今天继续加油$华商润丰 星星鑫 07-0207-02 11:12
- 87 0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海工装备掀涨停潮了!板块都涨上天了,中天 洞察力与耐心 07-0207-02 11:12
- 126 1 [荣昌生物吧] 最近对创新药的利好政策一个接一个,主升浪还没 来财神通 07-0207-02 11:12
- 91 1 [宝钛股份吧] 别的海工装备都涨疯了,你在干嘛 空跌多涨 07-0207-02 11:12
- 146 4 [安妮股份吧] 相信六一路,做兄弟在心中 一管见血9988 07-0207-02 11:12
- 140 3 [四方精创吧] 完全没有量呀今天 股友ov20836339 07-0207-02 11:12
- 91 1 [潞化科技吧] 我一买就跌怎么不灵了 涨不涨随缘吧 07-0207-02 11:12
- 93 1 [永杰新材吧] 好歹是次新股,涨停可以期待 嘉庚223 07-0207-02 11:12
- 99 1 [百利电气吧] 你不涨停的话融发就会一直炸板 我踏马来勒 07-0207-02 11:12
- 105 2 [秀强股份吧] 感谢大哥们的跑路,不然主力都不一定拉涨停哈哈 挑大A 07-0207-02 11:12
- 132 2 [浙数文化吧] 跑不过大盘的票,坚决离场不犹豫。恶炒过的票, 股民1992年 07-0207-02 11:12
- 257 7 [安妮股份吧] 【王牌之师】安妮:好刺激呀 T神论战 07-0207-02 11:12
- 171 2 [股市实战吧] 按照股指与短期均线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, 股海上的灯塔 07-0207-02 11:12
- 130 1 [冠城新材吧] 33在拍电报, 股友ehFXGd 07-0207-02 11:12
- 98 3 [敦煌种业吧] 散户当道 玩转庄家 07-0207-02 11:12
- 104 1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哎呦喂,竟然收了13颗蛋,把前面丢的全都收回来 Yayoyo 07-0207-02 11:12
- 245 2 [凌玮科技吧] 贵司在香港设立的公司是否具有科技金融领域中的 凌玮科技股友1 06-1607-02 11:12
- 19905 99 [*ST东方吧] *ST东方退市背后:百亿市值蒸发,谁来守护投资 *ST东方资讯 04-1907-02 11:12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嘛的,高开没跑,又套上 基民8jTMKk 07-0207-02 11:12
- 81 0 [*ST动力吧] 桶是创业板的耻辱 自由的张舒茜1 07-0207-02 11:12
- 85 0 [捷佳伟创吧] 拉升一点就做T你还有点出息吗? 股友大局观点 07-0207-02 11:12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莫慌 lsmart 07-0207-02 11:12
- 125 3 [大北农吧] 买了702天,从7快多到现在4块!就是垃圾 钱多多777777 07-0207-02 11:12
- 93 1 [万凯新材吧] 出掉了 n1409279125ce84c2139 07-0207-02 11:12
- 92 0 [合金投资吧] 今天破7就是成妖时 奔放的程岑 07-0207-02 11:12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上跳下窜的 安静持有 07-0207-02 11:12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要吃人了 超强选股能力 07-0207-02 11:12
- 72 0 [杭州高新吧] 逢高抛出。 股友m9BwjW 07-0207-02 11:12
- 75 0 [智立方吧] 我已经T出去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7-0207-02 11:12
- 86 0 [玉马科技吧] 今日收盘收在高位安然无忧,如果收在低位,就是 真实现状 07-0207-02 11:12
- 81 0 [舒泰神吧] 又准备在中午收盘套一波 股友9JzCYy 07-0207-02 11:12
- 87 0 [盛景微吧] 真怂 股友97v16797E2 07-0207-02 11:12
- 86 0 [泉峰汽车吧] 股东不看好,游资更加不看好 股友39Hx033777 07-0207-02 11:12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跟个猴一样,上蹿下跳 懊悔111 07-0207-02 11:12
- 62 0 [京北方吧] 主力在思考:让子弹再飞。折磨你死去活来后,刷 睿智英明的梅亚特 07-0207-02 11:12
- 75 0 [佛山照明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价格合适我过来支持一下 中飞特 07-0207-02 11:12
- 108 0 [沪铜吧] 摸顶一定小止损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坚决不扛单 07-0207-02 11:12
- 228 0 [国联水产吧] 感谢,主力给机会,套了8个月,完美错过上半年 心太大 07-0207-02 11:12
- 101 0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信号美国今年还会有集采吗? mp18641524684020 07-0207-02 11:12
- 78 0 [*ST正平吧] 等2.5在来 AA富贵在天 07-0207-02 11:12
- 78 0 [酒鬼酒吧] 主力发发力,来个涨停好吗! 钱蜜儿 07-0207-02 11:12
- 535 0 [同兴达吧] 吹牛笔呢之前帖子还说七块买了五万股下次记得装 尾盘进否则不玩 07-0207-02 11:12
- 133 3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有机会能上吗 一只看海的猫 07-0207-02 11:12
- 484 4 [胜利精密吧] 怎么能出的这么准? 大聪明夏小白 07-0207-02 11:12
- 91 2 [融创中国吧] 能不能翻倍先不说,这两天20个点稳了,地产需要 温文尔雅的颜泽研 07-0207-02 11:12
- 84 0 [蔚蓝锂芯吧] 废了废了,又开始阴跌之路 悠然的金琬 07-0207-02 11:12
- 133 5 [国联水产吧] 大家赶紧跑,明天-9开盘 钱多多财运偏爱我 07-0207-02 11:12
- 111 2 [索通发展吧] 乐哥清仓了,要大跌了 工行一枝花 07-0207-02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