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福莱新材吧] 常山赵子龙、拓维那种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公司被 长期跟踪投研 07-0207-02 10:50
- 95 0 [药明康德吧] 1000股,早上上头500股T了140元,不晓得咋操作 成都姚十三 07-0207-02 10:5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意义的指数,跌了就跌了,涨了也不见得能挣 股友M56x191290 07-0207-02 10:50
- 80 0 [楚天龙吧] 今天回不了5%以上,,明天我要被埋了,, angle018 07-0207-02 10:50
- 92 2 [旋极信息吧] 最低点被洗了 夏季丶恋薰 07-0207-02 10:50
- 80 2 [翠微股份吧] 一点t的机会都不给你啊 不要冲动啊啊啊啊 07-0207-02 10:50
- 90 1 [依米康吧] 没戏了,走为上计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0207-02 10:50
- 206 3 [金陵转债吧] 能到160吗? 股友513w5c9776 07-0207-02 10:50
- 146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一波看到9.5 盖世老八 07-0207-02 10:50
- 95 1 [东航物流吧] 压单凶猛没有托单止不住下跌 王者为赢 07-0207-02 10:50
- 95 1 [新力金融吧] 割了割了割了,多么痛的领悟 韭王穿越 07-0207-02 10:50
- 71 0 [华伍股份吧] 怎么还不冲 股友2e33536x61 07-0207-02 10:50
- 96 0 [沪铝吧] 十五分钟出现m头小心下跌 基民291185o6a2 07-0207-02 10:50
- 84 0 [洋河股份吧] 开始填权 重组就是个童话 07-0207-02 10:50
- 79 0 [久其软件吧] 把你们套成小 股友8536N15c00 07-0207-02 10:50
- 101 0 [海螺水泥吧] 棒棒的 创新的小海螺 07-0207-02 10:50
- 87 0 [迪安诊断吧] 清仓换股永不下跌的京能电力。 金银的郑玮 07-0207-02 10:50
- 101 1 [舒泰神吧] 感谢舒泰,拉的太急了,全清了,祝里面的老师们 Gztcccc 07-0207-02 10:50
- 94 1 [百利电气吧] 什么情况!!! 日日红_月月红 07-0207-02 10:50
- 88 1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一直在派发,此刻追涨的明日大概率吃面 ghio5236tu 07-0207-02 10:50
- 107 1 [长城军工吧] 底部筹码还在,应该要高位反复了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7-0207-02 10:50
- 108 3 [宁波海运吧] 睡对了,我看早晨一觉醒来到水下,果断又睡了一 努力的鱼儿 07-0207-02 10:50
- 108 1 [宜安科技吧] 从董事长到员工都是农民工的样子,能干出什么高 博鳌竞技 07-0207-02 10:50
- 101 1 [ST能特吧] ~一日游。卧 讲究地小石榴 07-0207-02 10:50
- 139 5 [星辉娱乐吧] 要涨停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0:50
- 91 1 [润欣科技吧] 加仓 保时捷哥 07-0207-02 10:50
- 124 2 [ST葫芦娃吧] 沐邦,葫芦娃,低位ST补涨 股友V3Ywei 07-0207-02 10:50
- 81 1 [新通联吧] 好票,昨天接俺们小散上车,今天小获利让俺们小 王先森w 07-0207-02 10:50
- 89 1 [永杰新材吧] 温馨提示,韭菜集中营,没有基金机构参与只有3 溪梦哥 07-0207-02 10:50
- 554 13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人气值创3月13日以来的新低,人气值再 生意生财得龙啸云 06-3007-02 10:50
- 197 1 [广合科技吧] 请问公司在卫星通信领域有什么布局? 广合科技股友 06-2607-02 10:50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加油啊,不可能还跑不过赛为吧 巴菲特他哥巴菲奇 07-0207-02 10:50
- 83 0 [盈方微吧] 主力自己玩了 夜夜欢999 07-0207-02 10:50
- 80 0 [浙江东日吧] 最后的疯狂了,卖飞也要卖卖卖 花好才会月圆 07-0207-02 10:50
- 108 0 [学大教育吧] 主力一直在向下砸出货,然后拉一点点引诱散户接 股友2L203D2622 07-0207-02 10:50
- 93 2 [秦川机床吧] 真的是完全不涨,少有啊~ 寥寥1994 07-0207-02 10:50
- 210 1 [美湖股份吧] 这股吧怎么一点发言的都没有,哪怕骂人的也得有 中国螳螂 07-0107-02 10:50
- 133 3 [居然智家吧] 冲冲冲 重庆炒股半仙 07-0107-02 10:50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是彻底起不来了吗 风趣的大呲花 07-0207-02 10:50
- 118 0 [石药创新吧] 都闭嘴吧!昨天涨了一点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! 坚强的陶冰露2 07-0207-02 10:50
- 90 0 [海锅股份吧] 开盘买的,你们还好吗,哈哈,国家的大政方针, 清水直流 07-0207-02 10:50
- 93 0 [东阿阿胶吧] 兄弟们加仓加到他害怕, 文静秀气的张卓婷 07-0207-02 10:50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二模不过,就走了!!!不会再留恋 江苏涨跌 07-0207-02 10:50
- 794 0 [大西洋吧] 大西洋,海洋经济与海工装备核心逻辑分析如下: 持股超过三天就是有罪 07-0207-02 10:50
- 26 0 [海工装备吧] 宁波海运 我是一颗小韭菜ol 07-0207-02 10:50
- 106 3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那几个狂欢的人叻?站出来说说话啊!哈哈 A金蛇剑再现江湖A 07-0207-02 10:50
- 390 15 [安妮股份吧] 我现在在纠结梭哈安妮还是楚天龙。大佬给点建议 还好长得帅 07-0207-02 10:50
- 125 4 [新宝股份吧] 有托单,感觉不妙 温存ABCD 07-0107-02 10:50
- 94 0 [鼎汉技术吧] 这股像个躺平的二, 股友oaqm6x 07-0207-02 10:50
- 102 0 [均胜电子吧] 谁知道这垃圾股价多少能暴雷? 坚毅的施宇钰 07-0207-02 10:50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换手不高,买 股友Ty01q4Ei 07-0207-02 10:50
- 81 0 [中泰化学吧] 外面比这里热闹多了,效益比这里好服走了 股友i80x596561 07-0207-02 10:50
- 78 0 [宁波远洋吧] 冲呀赶超海运你就是老大了 娴淑典雅的秦翼扬 07-0207-02 10:50
- 108 1 [芒果超媒吧] 我就不信这个股还有挣钱的。 基民DqFUwP 07-0207-02 10:50
- 112 1 [深南电路吧] 快砸,到十天线我会开始买点底仓 潮汕大哥 07-0207-02 10:50
- 432 1 [友阿股份吧] 审核也需要好环境,如果现在把股价抄高,评审会 山西布衣 07-0207-02 10:50
- 86 1 [卓胜微吧] 这种人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 有教养的汪宸0 07-0207-02 10:50
- 169 6 [巨化股份吧] 完蛋喽,全是唱多的 经纶四海得江浩 07-0207-02 10:50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海洋经济突发利好。 有主见之小红豆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不给说话的时候万手哥买入了,差点拉涨停 股友191L9d7335 07-0207-02 10:50
- 98 1 [博云新材吧] 韭菜最爱的股 无情帅帅虎 07-0207-02 10:50
- 94 2 [好当家吧] 拿了一个月昨天刚卖掉 新手礼包 07-0207-02 10:50
- 163 3 [湖南天雁吧] 我的飞亚达可不炸板。幸亏没买你。 股友vKUtsb 07-0207-02 10:50
- 109 3 [国盛证券吧] 这拉机,一年能割四五波韭菜 王庙村大作手 07-0207-02 10:50
- 96 1 [盛景微吧] 割了,垃圾 股友87512h320R 07-0207-02 10:50
- 136 2 [苏州龙杰吧] 化纤都上啦。就差你了 红满堂888 07-0207-02 10:50
- 99 2 [盈方微吧] 它妈的盈方微这个无赖大便股票, 股友D650735R27 07-0207-02 10:50
- 109 2 [绿联科技吧] 清仓绿联了,留下的发财。 家乡的556944048 07-0207-02 10:50
- 331 4 [四川路桥吧] 明天会不会开盘大面 热情的杨茜3 07-0107-02 10:50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纯属土鸡瓦狗 躺在江特等翻倍 07-0207-02 10:50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给大家讲一句,珍惜低位龙头,珍惜啊。 日进斗金喽 07-0207-02 10:50
- 110 0 [积成电子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 老乡广快跑 07-0207-02 10:50
- 79 0 [哈焊华通吧] 二哈的爆发力太强了。卖在半山腰,只能等了。 乘风破浪20252065 07-0207-02 10:50
- 73 0 [健康之路吧] 先跌到5块以下把。 股神柯镇恶 07-0207-02 10:50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长起来是蜗牛,跌起来是松鼠!垃圾股,早走早好 股友tg0Wvo 07-0207-02 10:50
- 39 0 [掌趣科技吧] ! 股友IuVvqs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乐山都起来了,你个垫底 博输该 07-0207-02 10:50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拖得越久,泻得会越厉害,规律只能短期支撑,长 盈利88100 07-0207-02 10:50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主力几次撤单让大家进来 finalcut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合锻智能吧] 都去融发玩,让这勾庄自己倒自己 股友mPHMSX 07-0207-02 10:50
- 91 0 [德邦股份吧] 一周跌一毛,主力就是趁你习惯了这种打法,然后 理性的华芝菲 07-0207-02 10:50
- 82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起了 马丁未 07-0207-02 10:50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哈哈高山凉爽 股友chkIBi 07-0207-02 10:50
- 72 0 [宁波海运吧] 想涨停么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7-0207-02 10:50
- 33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看大盘的极速拉升,不知道你们震惊了没 老蔡老舅 07-0207-02 10:50
- 93 0 [广信材料吧] 再次强调:盘中调整就是买,耐心持股。庄成本最 实话实说315 07-0207-02 10:50
- 76 0 [云鼎科技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z7rfOv 07-0207-02 10:50
- 131 0 [工业硅吧] 不是没提醒过吧,现在这个东西在成本线以下,根 只认实事明事实 07-0207-0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