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洗的都没量了,这个换手率可以过前高了 小阳催大阳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金田股份吧] 突破7.27!站住7.08。就知足了 谷漳亭2026 07-0207-02 10:47
- 86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是不是也属于海洋经济呢?? 火烧股海 07-0207-02 10:47
- 115 1 [冀中能源吧] 5块再进,还有10个点赶紧下来 股友K0331x1336 07-0207-02 10:47
- 90 1 [太阳电缆吧] 深海经济强不强,必须看太阳! 赚个3000万就收手 07-0207-02 10:47
- 118 2 [御银股份吧] 开盘涨停就出了后面也不用担心了 股友d76379D772 07-0207-02 10:47
- 82 2 [蓝箭电子吧] 一日游资金 善良的林晨光1 07-0207-02 10:47
- 103 1 [容大感光吧] 炒里主中 股友5132PX0813 07-0207-02 10:47
- 115 1 [奇正藏药吧] 全是托单感觉不得行啊 关门放牛红起来 07-0207-02 10:47
- 125 5 [华设集团吧] 我孙子割韭菜小散上车唱多.下车唱空,大家都应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3007-02 10:47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。怪事了 股友0t3732P738 07-0207-02 10:47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带海字的大多都长了 机灵的冉麦克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开心的水下4个点接的1000股,不开心的卖少了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下午发力,必须来个7月超级开门红 万股猴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爱尔眼科吧] 接下来几天,震荡回调是必然走向 金玉满腹的逍遥子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通光线缆吧] 海洋中的垃圾 股友q4ZKDp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再跌3个点就到位了 穿云峰 07-0207-02 10:47
- 88 1 [永杰新材吧] 埋在这里的股友那叫一个凄凉,每天看着大盘反转 股来颠疯7777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在吃货,慢慢等 股票天天看 07-0207-02 10:47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们别想多了,不会解套6元的兄弟的 抄底户118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亚星锚链吧] 链子要拴好,可不要掉了 满手牛股总卖飞 07-0207-02 10:4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银华增强收益债券,不光长期业绩好,还时常给大惊 卑知山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你的精神呢?你的灵魂呢?四方精神永存! 潮起冲浪 07-0207-02 10:47
- 88 0 [神州泰岳吧] 这股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22L891P698 07-0207-02 10:47
- 99 0 [水井坊吧] 白酒龙头,酒鬼酒发力,要不然这2B跟不上 旅行之家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迎驾贡酒吧] 这是卖假酒的鉴定完毕 分币不套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徐工机械吧] 8.108.09又加仓了 一头驴 07-0207-02 10:47
- 221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 市场大势横盘震荡,向下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换万里马 神財 07-0207-02 10:47
- 119 1 [万胜智能吧] 价格可以了,全仓进了,中长期看多 砸盘哥哥 07-0207-02 10:47
- 86 1 [寒武纪吧] 第一站,破532 靓昆668 07-0207-02 10:47
- 79 1 [宇信科技吧] 已经转移阵地,这种后排的还是弱,小买了点四方 赢战者 07-0207-02 10:47
- 425 4 [协鑫能科吧] 海洋风电项目 股友om35595286 07-0207-02 10:47
- 83 1 [正和生态吧] 欢迎新庄,老庄不是东西,还砸盘 一点点别急 07-0207-02 10:47
- 132 4 [东方日升吧] 第一次来,原来这G东西都是开盘就是最高点啊 Oderschvank 07-0207-02 10:47
- 106 2 [银行Ⅱ吧] 某家队这种操作,派只狗都能做,无脑加银行谁不 马上幸运 07-0207-02 10:47
- 140 3 [海顺新材吧] 留给小散的时间不多了!! 善于赚钱地含笑花 07-0207-02 10:47
- 191 1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,特朗普说了准备创新药加关税,还敢买创新药的 小辉最帅 07-0107-02 10:47
- 5025 71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7月2号99%涨幅过10%6868指日可待,不要去 我是沧海999 07-0107-02 10:47
- 325 11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必定低开低走,兔子不能老是趴窝的。热度已 勤勉的柳婕 06-1707-02 10:47
- 79 0 [博隆技术吧] 再也不买这个垃JI股票了。 股友YB58fR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怎么感觉要开板 秀才太帅惹的祸 07-0207-02 10:47
- 487 0 [晶瑞转债吧] 阶段性卡位走的人,也是不错的,唯一一个。 游走牧羊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长城汽车吧] 主力今天恶意做多就为了恶心一下那几个长期唱空 老庄你红蛋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华尔泰吧] 走了,886 买入力克涨停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巍华新材吧] 最次的次新股 惹不起我躲 07-0207-02 10:47
- 236 0 [泰豪科技吧] 到9块还有几万手,装就装到底,砸出来,快!有 archer要红A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慌什么,昨天买入的真要出货,早跌停了,兄弟们 炒股王亏完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百合花吧] 今天的量太大了吧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牌龙头,首选万里马,速度买入,大家一起挣钱 股友2868U162h5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安诺其吧] 这是什么寂把概念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万胜智能吧] 同学你疯了 zhumulangma168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中方美圆,规矩方圆 身口意禅 07-0207-02 10:47
- 88 0 [海天味业吧] 赶紧跌至31块啦,好让我吃点带血的筹码 股友717K827w87 07-0207-02 10:47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震,谁怕谁。。 NGup丶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浙江自然吧] 好在昨天全部卖光,拜拜了浙江自然!跌吧!哈哈 一看就是假的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力源信息吧] 走了走了,亏的就给GZ买药吃 美美2010 07-0207-02 10:47
- 98 0 [陕建股份吧] 2分钱玩一天,机器人织布,没意思 天天来大A提款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翔丰华吧] 量化收割 股友vIJf9a 07-0207-02 10:47
- 89 1 [云南铜业吧] 这够东西怎么这么 赚到不懂怎么花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华友钴业吧] 年少不知友姑好,t哥又要t飞了? 追高达人走起 07-0207-02 10:47
- 96 0 [食品饮料吧] 除了消费,啥都在涨 进制元8126 07-0207-02 10:47
- 94 0 [中航高科吧] 做空的真猛,一路新低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207-02 10:47
- 111 0 [洛阳钼业吧] 重仓长线真好 牛VS牛牛 07-0207-02 10:47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高位我成接,只为社保做贡献! 股海无涯之涯 07-0207-02 10:47
- 89 2 [东方海洋吧] 一念之差人昵? 股友Wg40v4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下午大跌收场的 股友8T6173V789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航宇微吧] 你还是退市吧! 体贴地莎拉 07-0207-02 10:47
- 110 0 [凌云股份吧] 没有量,跌无可跌,慢慢涨,只等放量了 股友8d0203u999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好一个电工 股友3U795335G9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还说你企业好,好个球球 股友2veIc0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明阳电路吧] 来个穿头破脚吧 好运2022连连 07-0207-02 10:47
- 113 0 [潜能恒信吧] 突破了19.84的压力位。 稳健的低吸者 07-0207-02 10:47
- 74 1 [酒鬼酒吧] 套牢盘太多了,一涨就很多卖盘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7-0207-02 10:47
- 107 1 [唯特偶吧] 下午拉涨停板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0:47
- 202 2 [中毅达吧] 我才惨 文静秀气的寡助 07-0207-02 10:47
- 98 2 [众生药业吧] 到底是为什么? 股友Z11Y996306 07-0207-02 10:47
- 103 1 [安泰科技吧] 核聚变走强了,哥,醒醒! 满天好运皆为我 07-0207-02 10:47
- 98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涨停!涨停!! 养家为上 07-0207-02 10:47
- 580 5 [天元宠物吧] 恶心到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7-0207-02 10:47
- 256 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基金怎么了,基金经理突然就不会买了 股友839922tP23 07-0207-02 10:47
- 116 0 [中船防务吧] 机构确实垃圾...软脚虾 Ether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中科飞测吧] 去年亏损,中报估计亏损,83元太高了,小心大跌 化肥股涨 07-0207-02 10:47
- 68 0 [信通电子吧] 跑 心想不急 07-0207-02 10:47
- 94 0 [科大国创吧] 沉住气吧!中报预增 厚积薄发BOBER68 07-0207-02 10:47
- 96 0 [方盛制药吧] 又收割一次,被基玩残的,早告诉你们,扎堆的只 认知认智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浙江交科吧] 怎么有气出没气入 卓越智者de刘伯温 07-0207-02 10:47
- 72 0 [古麒绒材吧] 涨停 叫我小川子 07-0207-0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