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8 8 [北方铜业吧] 快,抄底! 耐心比黄金强 07-0107-02 10:48
- 94 0 [中达安吧] 拉机股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7-0207-02 10:48
- 80 0 [北京君正吧]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深圳小股民163a 07-0207-02 10:48
- 74 0 [欧菲光吧] 跑 股友3d75957V53 07-0207-02 10:48
- 86 0 [百川畅银吧] 跌啊继续跌啊 阳光的乔逸凡 07-0207-02 10:48
- 72 0 [宁波海运吧] 打点进进去合适吗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0207-02 10:48
- 85 0 [普路通吧] 涨停板追进的散户被虐的千疮百孔,苦不堪言。 厚金薄股 07-0207-02 10:48
- 82 1 [台基股份吧] 有多少人看空这个票的? 芝麻开的不是门 07-0207-02 10:48
- 100 0 [美力科技吧] 又在埋头苦下了,头都抬不起来了 站在零线上的蚂蚁 07-0207-02 10:48
- 115 2 [天奥电子吧] 小阳必有大阳加仓干 游击战队jjj 07-0207-02 10:48
- 175 9 [天马科技吧] 这股也算海洋经济,只是高达8亿多融资盘,让外 巡航弹道导弹 07-0207-02 10:48
- 101 2 [神开股份吧] 不贪心小赚5个点,走了 照妖镜1988 07-0207-02 10:48
- 85 1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低吸准备做T 涨不停191 07-0207-02 10:48
- 153 2 [工智退吧] 大单在托底,小单不断在出货,表明今天套在里面 深圳老幺 07-0207-02 10:48
- 76 0 [星辉娱乐吧] 过不了5.6就走了 股友r519797w00 07-0207-02 10:48
- 78 0 [百川股份吧] 眼看就要解套了,铁匠被留置,又套死了 追涨者31759 07-0207-02 10:48
- 168 0 [东方新能吧] 有一天东方园林地跌倒2.05,2.05的第二天,庄家 乐观的秋叶 07-0207-02 10:48
- 84 0 [智翔金泰-U吧] 别人涨翻倍了,今天还没它跌的多 扶姚直上九万里 07-0207-02 10:48
- 3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$航空航天ETF(SZ159227)$ 股友7163Yy1621 07-0207-02 10:48
- 114 0 [梅雁吉祥吧] 哈哈,昨天涨2分钱,散户就80%看涨。这只股的散 A股扫地僧 07-0207-02 10:48
- 73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恶勾不可能涨停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7-0207-02 10:48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收盘涨5点以上 ww88853 07-0207-02 10:48
- 83 0 [汇金科技吧] 已经满仓杀进,坐等恶庄拉升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207-02 10:48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佳的财富号 07-0207-02 10:48
- 103 0 [海兰信吧] 高开上去的还是抛压大啊,买的时候没注意,明天 英气俊朗的王宜仲 07-0207-02 10:48
- 98 0 [中国石化吧] 赶紧掉下来。 一知世郎 07-0207-02 10:48
- 92 0 [穗恒运A吧] 垃圾电力 代兮兮 07-0207-02 10:48
- 86 1 [中衡设计吧] 下杀,杀杀杀 股友6527E3862Q 07-0207-02 10:48
- 299 2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深圳RWA标准化会议,真正把资产数字化的就 股友1q82o78586 07-0207-02 10:48
- 460 6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很多人都说一字涨停了,能说一下逻辑吗 沉着的范玺鹰 07-0207-02 10:48
- 85 0 [创源股份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7-0207-02 10:48
- 115 0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的行情不绿就是涨了 星辰大海出发 07-0207-02 10:48
- 467 0 [虎牙吧] 搭建全链路的海外游戏服务能力 虎牙海外合作游 虎牙资讯 07-0207-02 10:48
- 91 0 [铜陵有色吧] 板块最弱 Felix88888 07-0207-02 10:48
- 88 0 [金正大吧] 一分钱T都不让做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7-0207-02 10:48
- 207 0 [渝三峡A吧] 回调之后上涨可以上车谨慎炒股 刘军友 07-0207-02 10:48
- 119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持续最低价杀跌,看来下跌5%挡不住了,可能会下 股友892m29k766 07-0207-02 10:48
- 96 0 [万里马吧] 昨天你们有被洗掉吗…… 夜深方知雪重 07-0207-02 10:48
- 83 0 [贵绳股份吧] 好股,比广子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丢手机上瘾 07-0207-02 10:48
- 83 0 [*ST新元吧] 里面的兄弟吃爽了,昨天没敢下手啊,,, 宁波小游资 07-0207-02 10:48
- 75 0 [信息发展吧] 要减持740多万股O 请相信光 07-0207-02 10:48
- 90 0 [*ST天茂吧] 这么恐慌,惨了,要践踏了 勇敢牛牛冲天炮 07-0207-02 10:48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巴菲丽不在了重大利好 火柴790 07-0207-02 10:48
- 81 0 [*ST康佳A吧] 垃圾 股友CX38128532 07-0207-02 10:48
- 118 0 [小鱼盈通吧] 小心这货十合一埋人 勇敢的心A 07-0207-02 10:48
- 92 0 [蓝科高新吧] 8.12-8.15有戏啊 气宇不凡的章港 07-0207-02 10:48
- 84 0 [宝色股份吧] 上头没压力位,都没拉涨停,祈祷明天别大跌 菠萝的海大金牛 07-0207-02 10:48
- 102 0 [瑞丰高材吧] 这是个恶庄 郑显贵 07-0207-02 10:48
- 155 0 [国盛证券吧] 又套一大批 陈良升 07-0207-02 10:48
- 94 1 [星辉娱乐吧] 那个三万多手的哥猛,过了560立马追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7-0207-02 10:48
- 77 1 [三博脑科吧] 长期持有看好未来 正派的小石榴 07-0207-02 10:48
- 84 1 [玲珑轮胎吧] 周线走平的少见 G444444 07-0207-02 10:48
- 442 1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抢筹5000多万,明天有预期,19.14买入50手 沾边就喷你 07-0107-02 10:48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全是t狗玩鸡毛,永远上不去 炒家韭菜9527 07-0207-02 10:48
- 11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0:48
- 355 0 [大东南吧] 反正今天我跑不掉 我爱看短剧 07-0207-02 10:48
- 77 0 [和而泰吧] 上去又下来,开始埋人,一层一层地 prayer163 07-0207-02 10:48
- 86 0 [红宝丽吧] 均线上方高换手,涨停概率很大。 牟日星官 07-0207-02 10:48
- 267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看好近期涨停 钉子哥1788 07-0207-02 10:48
- 120 0 [科创100吧] 完了呀,费费了 天如运 07-0207-02 10:4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马到功盛 07-0207-02 10:48
- 74 0 [招标股份吧] 全部出来了,然后删掉此票,兄弟们江湖再见! 潘越澜 07-0207-02 10:48
- 95 1 [海特生物吧] 亏大了 追风逐梦人 07-0207-02 10:48
- 85 1 [中毅达吧] 做了个反T,成本高了2个点 股友3aU7198236 07-0207-02 10:48
- 97 1 [显盈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杀那么猛 HX2347094358360080 07-0207-02 10:48
- 133 4 [融发核电吧] 我说一个数,一定能到,不信走着瞧!28.8具体时 张哈哈与哈哈张 07-0207-02 10:48
- 114 2 [亚星化学吧] 这个炒作的啥 看情绪干龙头 07-0207-02 10:48
- 83 1 [厦门空港吧] 你确定你不需要补涨吗 醉雨清 07-0207-02 10:48
- 161 5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跌的逻辑到底是什么,又新加坡又这个那个 我是100手哥 07-0207-02 10:48
- 111 1 [中安科吧] 无人拍说明旁观者对这帮管事的人绝对否定!对这 臭匹匠 07-0207-02 10:48
- 466 4 [ST合力泰吧] 一直看好,从未放弃,涨了卖跌了买,长期持有 大发广进de丁春秋 07-0207-02 10:48
- 85 2 [长川科技吧] 好了可以上去了 基民K28036W239 07-0207-02 10:48
- 97 3 [爱科赛博吧] 完了,昨天那么多人加仓,还有条大假阳线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7-0207-02 10:48
- 121 1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融资净买入1721.84万元,融资余额5.38 酒鬼酒资讯 07-0207-02 10:48
- 76 0 [*ST动力吧] 现在压力位置没有利好很难突破上去 财劲报道 07-0207-02 10:48
- 73 0 [百利电气吧] 什么情况!!! 日日红_月月红 07-0207-02 10:48
- 83 0 [三力士吧] 重仓几个亿,涨百分二十,就是小目标一个亿。重 兔子jk6958 07-0207-02 10:48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蠢蠢欲动 特立独行的股市 07-0207-02 10:48
- 90 0 [晶方科技吧] 涨勿到2个点跌4个点垃圾到今天上勿去28那完了 股友5193100Y3F 07-0207-02 10:48
- 79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股目前6块多一 华贵de红枣 07-0207-02 10:48
- 97 0 [软通动力吧] 这票的操盘手,操作就是这个样子,没格局、坑散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7-0207-02 10:48
- 82 0 [三变科技吧] 这个都套了快半年, 路边的野草289 07-0207-02 10:48
- 79 0 [沧州明珠吧] 满仓银行牛市 不能平静啊啊啊 07-0207-02 10:48
- 82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该奇啦 股友LzBrAy 07-0207-02 10:48
- 83 0 [吉贝尔吧] 又是融资客在作妖。 n425513783073530 07-0207-02 10:48
- 93 0 [科蓝软件吧] 妈的 股友18m0183z61 07-0207-02 10:48
- 158 0 [鑫铂股份吧] 这玩意是不是放错板块了,怎么安徽企业会恶心到 东方全是做空 07-0207-02 10:48
- 80 0 [美诺华吧] 放散户进来明天杀吗 股坛智多星 07-0207-0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