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4 [东方日升吧] 第一次来,原来这G东西都是开盘就是最高点啊 Oderschvank 07-0207-02 10:47
- 106 2 [银行Ⅱ吧] 某家队这种操作,派只狗都能做,无脑加银行谁不 马上幸运 07-0207-02 10:47
- 140 3 [海顺新材吧] 留给小散的时间不多了!! 善于赚钱地含笑花 07-0207-02 10:47
- 191 1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,特朗普说了准备创新药加关税,还敢买创新药的 小辉最帅 07-0107-02 10:47
- 5025 71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7月2号99%涨幅过10%6868指日可待,不要去 我是沧海999 07-0107-02 10:47
- 325 11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必定低开低走,兔子不能老是趴窝的。热度已 勤勉的柳婕 06-1707-02 10:47
- 79 0 [博隆技术吧] 再也不买这个垃JI股票了。 股友YB58fR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怎么感觉要开板 秀才太帅惹的祸 07-0207-02 10:47
- 487 0 [晶瑞转债吧] 阶段性卡位走的人,也是不错的,唯一一个。 游走牧羊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长城汽车吧] 主力今天恶意做多就为了恶心一下那几个长期唱空 老庄你红蛋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华尔泰吧] 走了,886 买入力克涨停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巍华新材吧] 最次的次新股 惹不起我躲 07-0207-02 10:47
- 236 0 [泰豪科技吧] 到9块还有几万手,装就装到底,砸出来,快!有 archer要红A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慌什么,昨天买入的真要出货,早跌停了,兄弟们 炒股王亏完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百合花吧] 今天的量太大了吧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牌龙头,首选万里马,速度买入,大家一起挣钱 股友2868U162h5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安诺其吧] 这是什么寂把概念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万胜智能吧] 同学你疯了 zhumulangma168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中方美圆,规矩方圆 身口意禅 07-0207-02 10:47
- 88 0 [海天味业吧] 赶紧跌至31块啦,好让我吃点带血的筹码 股友717K827w87 07-0207-02 10:47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震,谁怕谁。。 NGup丶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浙江自然吧] 好在昨天全部卖光,拜拜了浙江自然!跌吧!哈哈 一看就是假的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力源信息吧] 走了走了,亏的就给GZ买药吃 美美2010 07-0207-02 10:47
- 98 0 [陕建股份吧] 2分钱玩一天,机器人织布,没意思 天天来大A提款 07-0207-02 10:47
- 77 0 [翔丰华吧] 量化收割 股友vIJf9a 07-0207-02 10:47
- 89 1 [云南铜业吧] 这够东西怎么这么 赚到不懂怎么花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华友钴业吧] 年少不知友姑好,t哥又要t飞了? 追高达人走起 07-0207-02 10:47
- 96 0 [食品饮料吧] 除了消费,啥都在涨 进制元8126 07-0207-02 10:47
- 94 0 [中航高科吧] 做空的真猛,一路新低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207-02 10:47
- 111 0 [洛阳钼业吧] 重仓长线真好 牛VS牛牛 07-0207-02 10:47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高位我成接,只为社保做贡献! 股海无涯之涯 07-0207-02 10:47
- 89 2 [东方海洋吧] 一念之差人昵? 股友Wg40v4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下午大跌收场的 股友8T6173V789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航宇微吧] 你还是退市吧! 体贴地莎拉 07-0207-02 10:47
- 110 0 [凌云股份吧] 没有量,跌无可跌,慢慢涨,只等放量了 股友8d0203u999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好一个电工 股友3U795335G9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还说你企业好,好个球球 股友2veIc0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明阳电路吧] 来个穿头破脚吧 好运2022连连 07-0207-02 10:47
- 113 0 [潜能恒信吧] 突破了19.84的压力位。 稳健的低吸者 07-0207-02 10:47
- 74 1 [酒鬼酒吧] 套牢盘太多了,一涨就很多卖盘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7-0207-02 10:47
- 107 1 [唯特偶吧] 下午拉涨停板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0:47
- 202 2 [中毅达吧] 我才惨 文静秀气的寡助 07-0207-02 10:47
- 98 2 [众生药业吧] 到底是为什么? 股友Z11Y996306 07-0207-02 10:47
- 103 1 [安泰科技吧] 核聚变走强了,哥,醒醒! 满天好运皆为我 07-0207-02 10:47
- 98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涨停!涨停!! 养家为上 07-0207-02 10:47
- 580 5 [天元宠物吧] 恶心到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7-0207-02 10:47
- 256 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基金怎么了,基金经理突然就不会买了 股友839922tP23 07-0207-02 10:47
- 116 0 [中船防务吧] 机构确实垃圾...软脚虾 Ether 07-0207-02 10:47
- 84 0 [中科飞测吧] 去年亏损,中报估计亏损,83元太高了,小心大跌 化肥股涨 07-0207-02 10:47
- 68 0 [信通电子吧] 跑 心想不急 07-0207-02 10:47
- 94 0 [科大国创吧] 沉住气吧!中报预增 厚积薄发BOBER68 07-0207-02 10:47
- 96 0 [方盛制药吧] 又收割一次,被基玩残的,早告诉你们,扎堆的只 认知认智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浙江交科吧] 怎么有气出没气入 卓越智者de刘伯温 07-0207-02 10:47
- 72 0 [古麒绒材吧] 涨停 叫我小川子 07-0207-02 10:47
- 105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收不上5日线离场,听了我的,过两天你会感 股友20n907v908 07-0207-02 10:47
- 97 0 [XD中国联吧] 量缩到极致了,是不是应该选择方向了 捂谷丰登99 07-0207-02 10:47
- 118 2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应该加仓啊! 股友x6JErb 07-0207-02 10:47
- 165 3 [南威软件吧] 三个月了,还套着我25%,我这18块的本请问是不 张dreiCrazy 07-0207-02 10:47
- 114 2 [邮储银行吧] 就这安静的恒着,等银行板块需要砸指数的时候邮 价值投机者 07-0207-02 10:47
- 114 1 [华媒控股吧]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至尊宝紫霞赤兔3 07-0207-02 10:47
- 115 1 [淳中科技吧] 中报还是大亏 小胖6 07-0207-02 10:47
- 213 5 [小商品城吧] 数贸中心这个招商火爆到不行,大家不觉得未来肯 小八八八 07-0207-02 10:47
- 98 0 [天津普林吧] 天津最烂的股 从来不紧张 07-0207-02 10:47
- 95 0 [盛路通信吧] 大单托盘,撒鸭子跑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7-0207-02 10:47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底部筹码比较集中,第一目标,20元。 m佛系人生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昨天创新药领涨了,不少港股标的都是大涨,可能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7-0207-02 10:47
- 70 0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买的今天肯定都是亏钱哈哈哈 百里知音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就结束了吗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7-0207-02 10:47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拉上去了大集又不跟了 祺乐绒绒 07-0207-02 10:47
- 89 0 [淳中科技吧] 出货了 金牛蛇金 07-0207-02 10:47
- 351 2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没有研发投入,坐吃山空,所以适合短线做丅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2807-02 10:47
- 93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冲起来,观望看看 汀兰岸芷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为什么不能骂? 股友7507699fC1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看到40 刚强的小小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玻璃吧] 空狗死定了 你喜欢哈哈哈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初步看到10块吧!有好票,尽管上↑↑↑ 偝濧背扌用扌包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会开板 股友73953Gl865 07-0207-02 10:47
- 95 0 [河钢资源吧] 该跑的都跑了剩下长线客 一击必中典韦 07-0207-02 10:47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哎,彻底疯狂 cc你好 07-0207-02 10:47
- 112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每天骂这个基金 中国看法 07-0207-02 10:47
- 90 0 [中水渔业吧] 三连板 lvyongsiquanjia 07-0207-02 10:47
- 102 1 [天娱数科吧] 把大家全给绿了。 钻石级主力 07-0207-02 10:47
- 87 1 [金圆股份吧] 诱多快跑 涨停霸霸 07-0207-02 10:47
- 84 1 [顺网科技吧] 每天开盘让你以为是王者,收盘却是一坨~~~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0207-02 10:47
- 122 2 [浙江黎明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是何用意?有何猫腻? 杜康解忧 07-0207-02 10:47
- 186 3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一只,比永赢先进制造差远了。跌多涨少,距离越 基民WmzyAS 07-0107-02 10:47
- 126 3 [广合科技吧] 尾盘在搞点仓位 探险者1 06-2607-02 10:47
- 89 0 [景嘉微吧] 这是什么垃圾呀 股友3C372q2558 07-0207-0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