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 市场大势横盘震荡,向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207-02 10:53
- 81 0 [欣锐科技吧] 这票能把人气出内伤 蓝天的谷南 07-0207-02 10:53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多元金融没利好怎么涨啊,这货又跟风 发财秦 07-0207-02 10:52
- 306 5 [柳钢股份吧] 这个票无理由上涨,也会马上下跌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0:52
- 359 11 [宝胜股份吧] 看看你的概念题材,个个都在涨,高速铜缆链接更 只想搬钱的搬运工 06-2707-02 10:52
- 77 0 [亚玛顿吧] 主力哥开个缝,让我进去好嘛 坚定的唱多者 07-0207-02 10:52
- 86 0 [珀莱雅吧] 换拉芳了,挣个差价 果断的祝淼洋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万辰集团吧] 这个是真强去年20多买过出来后,没想到能涨到这 DaHong 07-0207-02 10:52
- 75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是放量大跌呀 弹指流沙 07-0207-02 10:52
- 77 0 [ST际华吧] 结束了,家人们接盘了 jzq007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无敌的大牛市 大国强大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信通电子吧] 抄底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永臻股份吧] 垃圾 股友DN0Luc1736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巨人网络吧] 破分时均线了,走吧,今天明显还是弱 股友2689an7910 07-0207-02 10:52
- 97 2 [电工合金吧] 终于跑了。赚个yu7 股友225y221m33 07-0207-02 10:52
- 125 3 [安妮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,我水下4个点的时候买了1手,把她买 最后的乱射 07-0207-02 10:52
- 101 2 [华媒控股吧] 我不是坑谁哈,庄家着急出货,今日跌停概率很大 运气第一66666 07-0207-02 10:52
- 102 1 [竞业达吧] 提高AI技术科技含量 股友ME96060789 07-0207-02 10:52
- 237 2 [新华网吧] 往年不都6月多就出股权登记日了吗?今年这是咋 赚点零用 07-0207-02 10:52
- 98 0 [梦网科技吧] 上证指数主升浪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93 0 [景嘉微吧] 假军工吗?! 无药可救啊 07-0207-02 10:52
- 111 0 [电广传媒吧] 是谁TM把陈年资讯顶上来了?这不是史海钩嘛! 股友CE4McZ2655 07-0207-02 10:52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就对了么?让他们追高。 专追涨 07-0207-02 10:52
- 754 1 [*ST宝实吧] deepseek给出来的分析:从宝塔实业(*ST宝实,0 股友773276i0q5 07-0207-02 10:52
- 170 1 [东贝集团吧] 问202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东贝集团股友 06-3007-02 10:52
- 85 0 [江天化学吧] 大盘红了,你也跟下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7-0207-02 10:52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稳红就行,未来可期 奈斯公主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协鑫集成吧] 板块的逆子、败类 股友kzHWlk 07-0207-02 10:52
- 108 0 [光线传媒吧] 真心建议光线传媒增发重组收购王长田持股的猫眼 买股就是赌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*ST华西吧] 值得博弈 安仁炒家 07-0207-02 10:52
- 95 0 [清研环境吧] 20厘米就回本别墨迹了300好香最近 德纲168 07-0207-02 10:52
- 89 0 [爱旭股份吧] 漂亮,6层仓位都拿住了,今天可以锁定部分利润 如林的商苓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和而泰吧] 三个涨停板的吹手出来走二步 大发利市得雪崩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TCL中环吧] 终于要起来了吗 磨的脑壳疼 07-0207-02 10:52
- 97 0 [海洋经济吧] $海洋经济(BK0623)$ 有耐心的清子 07-0207-02 10:52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启动了! wychhc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港铜还在涨,快4个点了:旗形波动上涨。 有教养的吕可19 07-0207-02 10:52
- 143 5 [ST葫芦娃吧] 会砸波大的,别急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207-02 10:52
- 125 0 [朗博科技吧] 冒昧问一下,这股有散户吗 鱼头战法创始人 07-0207-02 10:52
- 101 1 [越秀资本吧] 希望有关部门,调查一下秀,是否操纵股价。分红 股友O5675O2210 07-0207-02 10:52
- 118 1 [内蒙一机吧] 湖南天雁武器装备涨停板,你跌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7-0207-02 10:52
- 92 1 [天海防务吧] 涨了这么多天了,也该回调一下了,回调到7块再 股友72g018E280 07-0207-02 10:52
- 155 3 [武汉凡谷吧] 涨五天不够五分钟砸的,算你狠,湖北股真不能碰 股友898230Y39K 07-0207-02 10:52
- 121 1 [平安银行吧] 就凭平安银行市盈率4.25这一点,决定坚持等待继 股友0QGQdi 07-0207-02 10:52
- 97 1 [天目湖吧] 快去南京,南京是龙头 玲珑剔透的文小白 07-0207-02 10:52
- 125 5 [兴通股份吧] 大家都去投反对票!这样的做法太伤投资者的心了 基民Zq97rm 07-0207-02 10:52
- 116 2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解禁啊,难怪了 王强火炎焱 07-0207-02 10:52
- 903 2 [财经评论吧] 淘宝闪购将在12个月内直补消费者及商家共5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东方日升吧] 小升,硬气一个 广林露 07-0207-02 10:52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b你爹亚玛顿涨停,光伏股轮番暴涨就你这个b 股友l5a162 07-0207-02 10:52
- 85 0 [海泰科吧] 建议大家去抄凯众股份,今天涨停大概率事件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0:52
- 256 0 [利柏特吧] 今天买了这个。这个利伯特,属于可控核聚变方向 沧浪扬尘kk 07-0207-02 10:52
- 90 0 [中曼石油吧] 哎!快点拉涨停,我好书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42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小回撤,我倒要看看能跌多少 灵活的尺度 07-0207-02 10:52
- 101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能站上年线已经是不太容易了 WX二傻 07-0207-02 10:52
- 85 1 [拉卡拉吧] 散户幻想集中营 东方反向指标 07-0207-02 10:52
- 97 1 [电投产融吧] 板块里的其它股轮翻在涨停,你却一直很垃圾!远 GBSF 07-0207-02 10:52
- 96 1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开盘卖,收盘买也不错~~~ Aun杰哥 07-0207-02 10:52
- 107 2 [新余国科吧] 一拉就砸下来,主力你继续看你表演到什么时候 大肖的小迷弟 07-0207-02 10:52
- 160 7 [舒泰神吧] 有没有七八个点追高的 听缠说人生 07-0207-02 10:52
- 181 6 [*ST新元吧] CZ申请被FY驳回 价值重估 07-0207-02 10:52
- 204 5 [成飞集成吧] 想都不用想今天涨停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0207-02 10:52
- 1587 3 [东软集团吧] 拿到思芮科技控股权就“收手” 东软集团终止收 东软集团资讯 07-0107-02 10:52
- 191 1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考验真压力位置,274 BF平安喜乐 07-0107-02 10:52
- 395 10 [沥青吧] 上升箱体未破,仍然属于多头行情。目前处于箱体 龍图甲丁 06-3007-02 10:52
- 1035 0 [中炬高新吧] 新一届董事会拟任董事名单出炉 中炬高新“专业 中炬高新资讯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广信材料吧] 这对吗 股友91fn861799 07-0207-02 10:52
- 125 0 [卫星化学吧] 万华和卫星同时拉升,板块却没任何变化,说明他 细致的章淳美 07-0207-02 10:52
- 191 0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又盈利15个点,赚了45个点了 智多星军师 07-0207-02 10:52
- 77 0 [龙利得吧] 垃圾波段顶6.37突破不了量不行 股友Z2ypo9 07-0207-02 10:52
- 234 0 [龙净环保吧] $龙净环保(SH600388)$ 股友OJyJg1 07-0207-02 10:52
- 102 0 [蓝科高新吧] 这个股丢人呀这个庄家好丢人哟 顾大局得独角龙 07-0207-02 10:52
- 102 0 [ST太重吧] 饿庄 哥伦比娅 07-0207-02 10:52
- 69 1 [XD贵州茅吧] 这孙子这时候发言,应该先查查他自己在这波下跌 贵在坚持2019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过8立帖为证,我加仓满仓海洋军工。这股要 我是大A王中王 07-0207-02 10:52
- 124 0 [电工合金吧] 留下的兄弟们继续发财 涨停哥在此 07-0207-02 10:52
- 88 0 [智度股份吧] 屋里斗的的东西快点跑 来了来了五路财神 07-0207-02 10:52
- 106 0 [长江证券吧] 下午冲,收盘7.13 长线尊者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国际医学吧] 大单托小单出货,又是这招 黑曼巴投资公司 07-0207-02 10:52
- 86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感谢老铁的十个点溜了 现熬慢煮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福莱特吧] 和光伏预期反转 好学de琴酒 07-0207-02 10:52
- 70 0 [玉马科技吧] 万里马是龙头。 盆满亨通的唐三 07-0207-02 10:52
- 114 1 [先锋新材吧] 看看江南新材,先锋再哪啊 如意兵马俑 07-0207-02 10:52
- 641 1 [御银股份吧] 继续传来利好。手里只剩这一直股票了,拿了有些 五道岗兄弟 07-0207-02 10:52
- 126 5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抄底的,今天能跑就跑。 股友2mv0282815 07-0207-02 10:52
- 139 2 [*ST莫高吧] 今天如果收盘突破7元,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0207-02 10:52
- 85 0 [浦发银行吧] 我买还不行嘛 喵了个哩 07-0207-02 10:52
- 98 0 [联建光电吧] 基本解放了昨天套牢盘,估计后市还有高点可见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0207-0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