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拉高,意愿强烈,持股待涨 股友6776c36h96 07-0207-02 10:47
- 263 0 [粤桂股份吧] 买了一层仓准备做t吧 萧山衙南路 07-0207-02 10:47
- 115 0 [山东海化吧] 6月这堆,释放了4月这堆的,观点不变,等吧,反 仗剑走天涯的朱雀 07-0207-02 10:47
- 121 2 [贤丰控股吧] 做了两天T现在4.48价格半仓有比我贵的兄弟吗? 乐观的张宇航 07-0207-02 10:47
- 97 1 [幸福蓝海吧] 好事要来了,干干干 江城引路人 07-0207-02 10:47
- 102 2 [洁雅股份吧] 可以上车了 刘军友 07-0207-02 10:47
- 143 2 [南方泵业吧] 我已经割肉了,傻雕快涨吧 社长炒股发工资 06-3007-02 10:47
- 82 0 [君亭酒店吧] 出去打会野,赚了再回来加仓 别洗我长线 07-0207-02 10:47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别涨,继续洗!!!! 买入即被活埋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放量下跌了 n1419407911a874c 07-0207-02 10:47
- 48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买的就是大企业,买的就是大的 皓轩商业 07-0207-02 10:47
- 112 0 [吉鑫科技吧] 长久的等待,就为了今天,让各位大佬笑话了,资 盆满州鹤de带土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海航科技吧] 恶心到家,跟不上板块 真正的戚乐1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50000手拉 股友722pQ13899 07-0207-02 10:47
- 89 0 [中光防雷吧] 踏马的,无语 股友W18M621212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中科海讯吧] 可以怒怼上去卡位中船,这样更省油! alex东哥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三只松鼠吧] 机构量化资金杀跌调仓 WM共赢 07-0207-02 10:47
- 85 0 [中鼎股份吧] 跑跑跑 回本_就销户 07-0207-02 10:47
- 97 0 [福华尚纬吧] 猛猛干就完了 眼冒绿光两手红爆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好今天早上跑了。吓死宝宝了, 股友95z92369G3 07-0207-02 10:47
- 98 0 [中国软件吧] 涨的时候没这么硬气?软蛋 韭韭归一369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永臻股份吧] 上市之后没有涨停火一次 s瑾股投资 07-0207-02 10:47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吃了筹码 文盲炒股 07-0207-02 10:47
- 97 0 [万润新能吧] 碳酸锂见底,起飞在即 天行健999 07-0207-02 10:47
- 92 1 [三丰智能吧] 丢人现眼啊 DG漫步飞舞 07-0207-02 10:47
- 101 2 [漫步者吧] 你实话告诉我,宝,你是不是有点毛病。。。 泠鸢爱猫 07-0207-02 10:47
- 152 6 [东信和平吧] 再拉红我绝对跑路 过了铁皮哥们 07-0207-02 10:47
- 261 1 [ST合力泰吧] 万手哥砸盘 大兵小卒 07-0207-02 10:47
- 107 2 [百利电气吧] 走了感谢主力 专心de石竹 07-0207-02 10:47
- 108 0 [苏州科达吧] 收盘破7 Alevent 07-0207-02 10:47
- 122 2 [氧化铝吧] 这个手续费降了没呢?现在一手买卖是多少? 默期金海 07-0207-02 10:47
- 70 2 [铭普光磁吧] 还是那句话跑 莫欺少年富888 07-0207-02 10:47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跌了这么多天,大盘也起来了真不知道还有啥好跌 乘风破浪之蓝莓 07-0207-02 10:47
- 111 1 [福田汽车吧] 2.81过不了 静云烟静 07-0207-02 10:47
- 97 1 [江龙船艇吧] 海兰信涨得好 n143547607249d309764 07-0207-02 10:47
- 98 1 [云图控股吧] 太高了,关键时候不能买 股友1556zz9871 07-0207-02 10:47
- 99 2 [海联金汇吧] 现在进去的任务,就是站岗! 金太阳768 07-0207-02 10:47
- 77 1 [信维通信吧] 融资狗加油 大吉钵满得梦竹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苏美达吧] 这货只要板块利好,冲高就必须得跑 向上的蔡翼扬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ST百灵吧] 没想到会这么走,又留一根这么长的上影线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7-0207-02 10:47
- 92 0 [江海股份吧] 真恶心,又是银行涨 一抹斜阳99 07-0207-02 10:47
- 96 2 [英联股份吧] 总算下来了这个位置我接一点儿也不担心什么 开炮123456789 07-0207-02 10:47
- 136 3 [赣锋锂业吧] 搞不懂,碳酸锂期货都快止跌稳步向上了,这你吗 年年的蓟涵 07-0207-02 10:47
- 99 1 [南京商旅吧] 赚钱了点赞关注支持一下下午到明天验证000859起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10:47
- 801 4 [四川双马吧] 大宗交易:四川双马成交1900万元,溢价5.26%(0 四川双马资讯 07-0107-02 10:47
- 81 0 [大湖股份吧] 牛辶畐了 不说人间事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基本稳了 进去就跌停 07-0207-02 10:47
- 88 0 [湖南白银吧] 在做t 蒹葭茝喍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信维通信吧] 都是看跌了 永远破净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贵绳股份吧] 有点看不起这庄了……太拉垮 北京沙城暴 07-0207-02 10:47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如果是以前,我会被你套住 平安财富dy 07-0207-02 10:47
- 88 0 [永贵电器吧] 电力机车项目参与了,充电也能配套,功率600V60 我的梦想家园 07-0207-02 10:47
- 74 0 [银座股份吧] 拉吧,下面一群T狗等接盘 天命韭王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贤丰控股吧] 这什么鸟股啊,感觉失控。 股友TQXUUX 07-0207-02 10:47
- 95 1 [铜陵有色吧] 起飞!!!! 股友30620I095D 07-0207-02 10:47
- 89 1 [天邦食品吧] 这控盘真厉害 扎西辉 07-0207-02 10:47
- 64 1 [粉笔吧] 跳水跳水跳水跳水 非纸币时代 07-0207-02 10:47
- 143 1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半年报可能继续亏损严重,千万不要追高买入 潜伏匕首 07-0207-02 10:47
- 106 1 [青岛金王吧] 这票今天能红,真见鬼了 股小弟1 07-0207-02 10:47
- 85 2 [惠发食品吧] 你不就是海洋经济吗?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7-0207-02 10:47
- 120 0 [舍得酒业吧] 这是欺负后的实力反弹? 飒爽的柴崠 07-0207-02 10:47
- 81 0 [锅圈吧] 突破平台了,量价齐飞! 招财大展地黄药师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新特电气吧] 我又来了,你可以涨了,小宝贝 努力过好当下 07-0207-02 10:47
- 75 0 [哈焊华通吧] 现在千万别追,追了今年都解不了套,今天适合卖 一颗小号韭菜 07-0207-02 10:47
- 78 2 [好上好吧] 会不会来个突然袭击 中端游资 07-0207-02 10:47
- 93 0 [明阳智能吧] 这水跳的那叫一个丝滑。好歹也是海上风电龙头。 股友698g75U336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乐普医疗吧] 好股,涨就是好,跌就是垃圾 股海听香 07-0207-02 10:47
- 87 0 [迪安诊断吧] 趋势没形成散了散了 鸿运腾达 07-0207-02 10:47
- 82 0 [贝斯特吧] 加油,把24破了,下午进三成仓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完美反包! 特立独行的股市 07-0207-02 10:47
- 87 0 [南京港吧] 白天鹅变成了丑小鸭!教训何其深刻! 笑不露耻 07-0207-02 10:47
- 109 0 [景兴纸业吧] 做自己的认为对的,不要听别人胡说八道。我今天 元生小杨 07-0207-02 10:47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海运龙头出现了 一路长红鸿弘宏虹 07-0207-02 10:47
- 123 0 [厦门信达吧] 这样跌你不觉得丢人吗?你就是没有格局的主力庄 股友0k800820A2 07-0207-02 10:47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托单诱多,没行情了 波段不贪才能赢 07-0207-02 10:47
- 96 0 [豪威集团吧] 大早晨换的酒鬼酒爽!这个股票有个小白他不割肉 义乌小柚子 07-0207-02 10:47
- 80 0 [中毅达吧] 减仓了 向鸿擒龙 07-0207-02 10:47
- 104 0 [高测股份吧] 倒车接人行情马上来了,准备好子弹,10个点至少 奔放的钱昆 07-0207-02 10:47
- 132 1 [宁德时代吧] 不知宁德时代的固态电池,现在怎么样了?这股占 随意诚实中 07-0207-02 10:47
- 92 1 [ST长方吧] 跑了就涨 坚韧的星子杰14 07-0207-02 10:47
- 91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过4 雁过也1xgjim8588 07-0207-02 10:47
- 92 0 [风范股份吧] 大利好不涨停就是跑路 独狐无商 07-0207-02 10:47
- 86 0 [龙洲股份吧] 行情一转暖,各位庄主都出来秀秀肌肉 南自三 07-0207-02 10:47
- 105 2 [大湖股份吧] 水产养殖板块股票全部涨停了怎么就差大湖股份 杜浚楚 07-0207-02 10:47
- 83 2 [海通发展吧] 8.87卖了换了1个点的宁波海运 老韭菜的执着 07-0207-02 10:47
- 136 1 [天坛生物吧] 守了好久,周一清仓全进神开,今日涨停了,唉! 阳阳洒洒的旅行者 07-0207-02 10:47
- 96 2 [甘肃能化吧] 光屁股打天下的主 须弥山科莫多 07-0207-02 10:47
- 100 1 [中瓷电子吧] 大小非又开始减持了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