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摩根的卖单还没上,如果上了估计在正负零上 投资是信仰 07-0207-02 10:49
- 87 1 [粤海饲料吧] 这真叫骗子吧,能举报吗 股友50399Yz613 07-0207-02 10:49
- 84 1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北方铜业资讯 07-0207-02 10:49
- 128 1 [宁波华翔吧] 突然下杀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0207-02 10:49
- 96 2 [诚邦股份吧] 开板释放一下抛压,要不然尾盘危险 大彬猎龙 07-0207-02 10:49
- 112 1 [易事特吧] ST的股票,马上就退市了,你们还敢买? 超凡脱俗的乔忆茹 07-0207-02 10:49
- 106 1 [万润股份吧] 为什么涨也流出,跌也流出?这二季度有多大的雷 严谨de霍伯特 07-0207-02 10:49
- 134 3 [大地海洋吧] 就海洋两个字别管干啥今天不值20%也值2% 随机漫步的二哈 07-0207-02 10:49
- 428 5 [金钼股份吧] 不太敢讲金钼股份涨到100元的事!!! y蓝鲲鹏 07-0107-02 10:49
- 93 1 [光弘科技吧] 哈哈,果然福日是大哥,没错过 浴火火重升 07-0107-02 10:49
- 434 2 [巴比食品吧] 草,科技股减持也就罢了,一个卖的也天天减持, 游资祖师 06-2807-02 10:49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吃肉吃面对半 芬芳依然 07-0207-02 10:49
- 85 0 [顺灏股份吧] 换低位的陕西金叶了 高抛低吸哥 07-0207-02 10:49
- 82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应该是要大涨的,看不懂 唧唧l1469 07-0207-02 10:49
- 83 0 [恒邦股份吧] 流通股9亿股散户太多主力不会拉的该涨不涨理应 于33岁悟道 07-0207-02 10:49
- 103 0 [国睿科技吧] 双头顶确立 途中猎 07-0207-02 10:49
- 94 0 [朝阳科技吧] 一个字跑 尼尔机械纪元 07-0207-02 10:49
- 108 1 [先达股份吧] 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能拿的走的才是你的 主升浪最迷人 07-0207-02 10:49
- 110 1 [胜宏科技吧] 强得可怕 股友01032X9u66 07-0207-02 10:49
- 86 1 [LPG吧] 没有波动了 基民U0cZ83 07-0207-02 10:49
- 98 1 [龙建股份吧] 现在可以改为:我在龙建躲熊市了吗? 韭菜任仰割 07-0207-02 10:49
- 121 3 [长城汽车吧] 自从魏之后,汽车板块就没好过,每天问候一下它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7-0207-02 10:4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能做到涨不贪跌不慌反而视下跌为一个新的开始, 迷海提灯人 07-0207-02 10:49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7块2卖的气死人 有耐心的颜朗8 07-0207-02 10:49
- 95 0 [郑州银行吧] 你以后见兰州银行要叫爷 苏丽清 07-0207-02 10:49
- 8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还是主力会玩呀,白酒便宜,就拉白酒666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0207-02 10:49
- 80 0 [东方国信吧] 真倒霉,怎么能买了你 大富大贵之命 07-0207-02 10:49
- 83 0 [玉马科技吧] 预计成为7月最亮再之一! 股海一叶篇舟 07-0207-02 10:49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宝贝,起飞吧 梦想的翅膀8 07-0207-02 10:49
- 91 0 [科创50吧] Lj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7-0207-02 10:49
- 149 0 [金城医药吧] 涨就卖,跌就买!AI制药在2025年绝对是 爱笑运气好 07-0207-02 10:49
- 90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gerpi JohnnyB 07-0207-02 10:49
- 99 1 [欧菲光吧] 昨天大宗交易的,今天都跌成狗啦! 冰雪聪明的菊韵 07-0207-02 10:49
- 87 1 [凤凰航运吧] 高位派发活埋韭菜 睥睨的齐纭 07-0207-02 10:49
- 126 2 [东贝集团吧] 股是非常好的股,可惜主力不给力 利落的欧阳晨光 07-0207-02 10:49
- 111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主力在疯狂试盘,这手法也是笑死了! 牛三少 07-0207-02 10:49
- 610 14 [德艺文创吧] 终于看到相关消息了…… H2O215 07-0107-02 10:49
- 87 0 [金煤科技吧] 372卖出成交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207-02 10:49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向上反攻 达者之路 07-0207-02 10:49
- 79 0 [凯美特气吧] 到手,OK 炒股不能借款 07-0207-02 10:49
- 85 0 [中百集团吧] 银行股都跑不赢的家伙 外面有雨声 07-0207-02 10:49
- 85 0 [银邦股份吧] 主力电脑卡了?出Bug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7-0207-02 10:49
- 96 0 [招商蛇口吧] 一步一步下台阶 wyggp 07-0207-02 10:49
- 91 0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温柔娴静的哥衍慕 07-0207-02 10:49
- 187 0 [欧普康视吧] 看涨的那么多怎么可能涨 Gp小小白 07-0207-02 10:4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通非银涨的位置,再看咱们,有性价比 和股票交朋友 07-0207-02 10:49
- 83 0 [兰州银行吧] 牛畐PLUS。迟早干上5元 追求大牛股 07-0207-02 10:49
- 87 1 [白银有色吧] 买少了没意思 基民UGpuSG 07-0207-02 10:49
- 84 0 [五粮液吧] 加油啊宝宝 凉快的戚霭5 07-0207-02 10:49
- 118 5 [渤海汽车吧] 涨停 码数州神100上 07-0207-02 10:49
- 97 2 [翰宇药业吧] 17.81卖的等你下来 段誉最牛逼 07-0207-02 10:49
- 89 1 [新集能源吧] 大单冲进来了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7-0207-02 10:49
- 156 5 [拓普集团吧] 好有点抗跌呢 坦诚的冷南 07-0207-02 10:49
- 189 2 [青山纸业吧] 我到底是犯了什么天条,为什么就是喜欢拿垃及当 醒醒醒升升升 07-0207-02 10:49
- 85 1 [北方国际吧] 趁乱浑水摸鱼,快进快出。 唐二娃 07-0107-02 10:49
- 895 5 [奈雪的茶吧] 健康战略显效!奈雪的茶订单量连续两个月保持双 奈雪的茶资讯 06-3007-02 10:49
- 765 2 [永泰能源吧] 有理有据的分析才能透彻的看清事实 骑着蜗牛追黑马 06-0807-02 10:49
- 157 0 [原油吧] 一些韭菜,难道真的都不知道星期天欧佩克增产? 冬虫夏冰 07-0207-02 10:49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到9.5左右买点 股友clQVK6 07-0207-02 10:49
- 85 0 [金城医药吧] 这公司是真孙子 TTEF12 07-0207-02 10:49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股太能洗了,终于交出筹码,把我洗下车了 北京炒家bjcj 07-0207-02 10:49
- 98 0 [陕西能源吧] 我们要报着不能让散户赚钱的宗旨坚决不涨要砸盘 喝酒上头 07-0207-02 10:49
- 91 0 [鸣志电器吧] 这股废了 股友u81Q128713 07-0207-02 10:49
- 86 0 [宁波东力吧] 又进来悲歌了 股友ME9vsE 07-0207-02 10:49
- 77 1 [神农种业吧] 快上车啊,别等下拉了又说我还没上车。 梦想是开网吧 07-0207-02 10:49
- 127 3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厉害今天没跌停。龙头就是龙头 有判断力的梅津17 07-0207-02 10:49
- 121 9 [三力制药吧] 涨停,让我卖出 我叫等风来 07-0207-02 10:49
- 100 0 [优利德吧] 垃鸡 股友i8q2507395 07-0207-02 10:49
- 94 0 [中信出版吧] 又要回到30.8左右了,我就等着,垃圾 每天搬砖来炒股 07-0207-02 10:49
- 69 0 [天有为吧] 僵尸股,憋着一肚子坏水 谦虚谨慎的幸运星 07-0207-02 10:49
- 78 0 [富力地产吧] 现在连金地都不跟了 xcscc 07-0207-02 10:49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咱们全靠银行科技! 股友WDlxZi 07-0207-02 10:49
- 83 0 [天山电子吧] 抄底了 武林小子1 07-0207-02 10:49
- 80 0 [敦煌种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玩转庄家 07-0207-02 10:49
- 100 0 [拓尔思吧] 垃圾,都贴地了 股友mSJEDi 07-0207-02 10:49
- 90 0 [港迪技术吧] 庄好气呀,根本出不了货没人来接盘 吴阿昊 07-0207-02 10:49
- 91 0 [传音控股吧] 剔出50 牛市主线小票 07-0207-02 10:49
- 98 0 [常山北明吧] 还好昨天做高点出去,我就知道不可能一直涨 恍然若梦0524 07-0207-02 10:49
- 85 0 [睿智医药吧] 再也不见 探囊取物 07-0207-02 10:49
- 82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现在市场波动大,长期稳定收益才是王道,这个稳 天青过雨 07-0207-02 10:49
- 101 0 [沃格光电吧] 25应该清仓 股友Iccrxk 07-0207-02 10:49
- 103 0 [中光学吧] 这就是跟风的下场啊!一地鸡毛 亿值做高吸低抛 07-0207-02 10:49
- 114 0 [光韵达吧] 全部四位数接单,必大跌,无原则出局,这是主力 股友acSXyb 07-0207-02 10:49
- 88 0 [步步高吧] 全国大市场举措是好的方向 3137534313 07-0207-02 10:49
- 85 0 [鹏鼎控股吧] 跌得比新易盛,胜宏等还多,真服了,别人大涨, 我为大A扛大旗 07-0207-02 10:49
- 160 3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有意思吗?!搞那么多天长一点点,啊,立马就下 股友Vpvgrn 07-0207-02 10:49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航运港口异动拉升 墨染江南岸 07-0207-02 10:49
- 80 0 [跨境通吧] 织布机了,怎么人气还涨了呢 祖辈是农民伯伯 07-0207-02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