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XD乐山电吧] 昨天最高压西昌一分钱,今天西昌扳回一局,今天 Knote 07-0207-02 10:53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臭公司 诙谐幽默的谋策9 07-0207-02 10:53
- 114 0 [龙源技术吧] 越是国企,越把自己当成高贵的黄花闺秀,普通人 长期致胜地入腊红 07-0207-02 10:53
- 93 0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中船系在涨,中航系就要等一等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7-0207-02 10:53
- 99 0 [隆盛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对标前排,跌的时候疯狂跳水,拿你半 股友dFWCv3 07-0207-02 10:53
- 76 0 [银行Ⅱ吧] 这个板块真是一根棍 陪你入镜 07-0207-02 10:53
- 82 0 [银行Ⅱ吧] 高利贷科技支柱产业强国强军梦! 行者知之成 07-0207-02 10:53
- 90 1 [科恒股份吧] 破二十日线入。 行运一条龙4 07-0207-02 10:53
- 120 2 [甬矽电子吧] 月线不破五日线为洗筹 开挂的数据 07-0207-02 10:53
- 119 2 [太阳电缆吧] 大哥没来你们就走了,可惜了,只能说你们玩不过 新韭涨的笑哈哈 07-0207-02 10:53
- 94 0 [XD乐山电吧] 就想问一下今天能到15吗? 股友103g1E1253 07-0207-02 10:53
- 97 0 [海康威视吧] 甜蜜的,卖错股票了 孔夫特 07-0207-02 10:53
- 104 0 [百川畅银吧] 别怂继续跌辛辛苦苦小短腿拉了%30多,自己给自 阳光的乔逸凡 07-0207-02 10:53
- 259 1 [爱建集团吧] 冲高的时候进的,我是全仓进的,兄弟们一起给我 长大了韭菜 07-0207-02 10:53
- 97 1 [大湖股份吧] 穷庄是逼昨天、前几天进来的走人、这个穷东西、 n613013593348490 07-0207-02 10:53
- 124 2 [华映科技吧] 快哉快哉,看着韭菜破房,比炒股有意思多了,买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7-0207-02 10:53
- 110 1 [海油工程吧] 我昨天刚卖了别涨了哥 做时间的朋友186 07-0207-02 10:53
- 91 1 [中化国际吧] 又一次出现要挺板儿的模样上啊! 荒野狩猎人 07-0207-02 10:53
- 265 9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散户基本都跑完了吧?今天这反包是为了什么 日日亏月月亏 07-0207-02 10:53
- 218 1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量太小了 方宇彬 07-0107-02 10:53
- 1869 1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踏入今日的投资市场,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基金 小田07 06-2907-02 10:53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最近的热点题材,军工和海洋经济BUFF叠满了,还 风卷云轻 07-0207-02 10:53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高位放量震荡横盘?典型的主力派发筹码行情,小 股友s13iha 07-0207-02 10:53
- 92 0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干熊熊干静静 07-0207-02 10:53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尚纬股份。603333,一年以内14个涨停。现在是不 宇宙聚财中心 07-0207-02 10:53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才是红1分都是罪过呢 文静得史都华德 07-0207-02 10:53
- 113 0 [建业股份吧] 接下来进入20线台阶.... 羊来了咬 07-0207-02 10:53
- 191 3 [好利科技吧] 为啥突然涨停 好运连连多多有钱 07-0107-02 10:53
- 682 2 [思特奇吧]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问题概述好的, AKKR 06-2607-02 10:53
- 122 0 [世纪华通吧] 看看筹码峰,就可以看到主力在抱团,一面做T, 股友5x1U601815 07-0207-02 10:53
- 9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他来了 股友50112Q1m65 07-0207-02 10:53
- 85 0 [丰原药业吧] 这种垃圾,从来就没强过。游资捞一把就跑 楚人飞飞 07-0207-02 10:53
- 133 1 [重药控股吧] 连续五年亏损的塞力医疗股价从阶段底部翻了三倍 逍遥哥哥168 07-0207-02 10:53
- 91 0 [集泰股份吧] 6.31再上车,马上起飞 花好才会月圆 07-0207-02 10:53
- 89 0 [宝色股份吧] 解套了解套了,终于解套了,出来一半,全仓压力 家門朝西的政郎 07-0207-02 10:53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仙人指路来了,静待花开的估神们慢慢享受北汽给 踏上北路 07-0207-02 10:53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不到0.69我不进,你永远护盘别下来 顺势而为好好好 07-0207-02 10:53
- 85 1 [铜冠矿建吧] 拉高出货了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7-0207-02 10:53
- 216 4 [中光学吧] 四家来看,中光学和湖南雁天重组机会最大,从最 和谐风水 07-0207-02 10:53
- 121 3 [东方国信吧] 那么多海洋经济都涨停了,它居然是绿的,死股 股友U79529p290 07-0207-02 10:53
- 351 3 [建设工业吧] 该跑了。 分仓止盈不追高 07-0207-02 10:53
- 190 2 [三祥新材吧] 预计今年三祥净利润增加十倍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207-02 10:53
- 77 1 [欧晶科技吧] 你们都走吧,走了我1个人发财 股友Q56i677132 07-0207-02 10:53
- 496 1 [中青宝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如何看待最近公司股价在资本市 中青宝股友 06-3007-02 10:53
- 75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太菜了,又回到原点了。 龙游仔 07-0207-02 10:53
- 126 3 [光库科技吧] 整个板块五十多只票,只有五个绿的,而且它绿的 改变策略不打板 07-0207-02 10:53
- 107 3 [重庆啤酒吧] 拿了几个月,亏了三个点,回本就跑,跑完拉黑股 基民IHqW0v 07-0207-02 10:53
- 103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大盘不大跌估计就这样了 周密的沈婷钰 07-0207-02 10:53
- 89 0 [旗滨集团吧] 底部量价齐升,该吃肉了。 越来越棒之哈密瓜 07-0207-02 10:53
- 107 0 [重庆港吧] 港口大涨,你却绿, 股友Y7Z0212391 07-0207-02 10:53
- 90 0 [中曼石油吧] 快拉涨停,我出了再也不碰你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3
- 97 0 [曲江文旅吧] 没想到溜得这么及时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207-02 10:53
- 98 0 [天下秀吧] 蜗牛 贝迪小熊 07-0207-02 10:53
- 90 0 [中光学吧] 长城都比你坚挺 冰魂31 07-0207-02 10:53
- 93 0 [南京商旅吧] 坚刚不可夺其志,万念不可扰其心 田园炒家 07-0207-02 10:53
- 91 0 [北玻股份吧] 秀强是你的客户,你还等什么 威震天在此 07-0207-02 10:53
- 85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涨,万股跌! 二民工 07-0207-02 10:53
- 85 0 [科泰电源吧] 什么玩意 豪放不羁的潘艳 07-0207-02 10:53
- 92 0 [ST合力泰吧] 卡在250干毛啊?要么跌点,要么涨点,这个250主 胸口碎大牛 07-0207-02 10:53
- 87 0 [梅安森吧] 别跌了 股友0OC9017815 07-0207-02 10:53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老乡别走马上拉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7-0207-02 10:53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加油啊充电宝 此处无名 07-0207-02 10:53
- 35 0 [红太阳吧] 跌停下来,我补仓 动人的柯芊皎 07-0207-02 10:53
- 97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MarkLOVExie 07-0207-02 10:53
- 97 0 [西上海吧] 吃独食 福见狼 07-0207-02 10:53
- 89 0 [新亚强吧] 有机硅多晶硅光伏方向暴涨,庄家压盘也没用了冲 股侠小宝 07-0207-02 10:53
- 97 0 [神州泰岳吧] 满帆满帆! 弹指摧剑110 07-0207-02 10:53
- 89 0 [日久光电吧] 主力在羞辱我们 摸金大天师 07-0207-02 10:53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昨天的楚天龙和安妮吧 古月星寻 07-0207-02 10:53
- 144 1 [亨通光电吧] 今日大概率窄幅放量K线,最多尾盘拉升,幅度不 股友5V602659p9 07-0207-02 10:53
- 161 3 [连云港吧] 这线好看,可以买一点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207-02 10:53
- 232 4 [百洋医药吧] 尊敬的各位专家、学者和同仁:为展示国内放射性 白玉老虎gl 07-0207-02 10:53
- 140 3 [中国中冶吧] 10万手压盘不压了?有种再压 雪莲芳草 07-0207-02 10:53
- 114 1 [怡亚通吧] 告诉你们,天大的消息在他这儿,在他这屁都不是 沙特迪拜 07-0207-02 10:53
- 107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小白冒问,蓝线和紫线代表什么? 干练的唐麦克 07-0207-02 10:53
- 162 3 [炬芯科技吧] 吓死我了,还以为你要起飞呢昨天刚卖掉 有决策力的静安 07-0207-02 10:53
- 357 2 [螺纹钢吧] 每次出不了货或者盘面不利就用假消息配合,几乎 自然_而然 07-0107-02 10:53
- 399 6 [西昌电力吧] 电力板块冲20,最有希望的一只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107-02 10:53
- 11438 59 [鹏扬景泰成长混合A吧] 2025年6月投资 WLYLWS 06-0307-02 10:53
- 102 0 [电魂网络吧] 先跑为敬 买进就疯狂翻倍 07-0207-02 10:53
- 87 0 [广合科技吧] 主力换班中,也想要便宜的,今天的大宗会在五十 古树千年0984 07-0207-02 10:53
- 78 0 [银行Ⅱ吧] 一股不买,一股不买,一股不买,一股不买,一股 唯美的星空 07-0207-02 10:53
- 115 0 [景业智能吧] 景业有问题了? 欣慰的祝昕恒 07-0207-02 10:53
- 83 0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?输光! 股真人云安 07-0207-02 10:53
- 107 0 [厦门钨业吧] 姑奶奶,金属,有色都起来了,就剩您这个辈份最 英姿飒爽de果果 07-0207-02 10:53
- 76 0 [孩子王吧] 垃圾王 浪荡的刀客 07-0207-02 10:53
- 140 4 [飞力达吧] 唉昨天买台基涨了十几个点以为稳了,结果掉下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3
- 86 2 [天能重工吧] 每次都到顶下落 A涨涨涨疯涨 07-0207-0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