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国联水产吧] 怎么就选择了你了?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07-0207-02 10:45
- 117 1 [千红制药吧] 小散越来越少了 股友005682T1p6 07-0207-02 10:45
- 706 2 [宏发股份吧] 大盘大涨你小涨,大盘小跌你大跌,板块更是和你 大发富贵得雪舞 07-0207-02 10:45
- 130 2 [生猪吧] 1万4下来 壹剑西来 07-0207-02 10:45
- 137 2 [长盈精密吧] 半个小时砸了7000万,不知道这货要干啥 飘逸的戚靖娴 07-0207-02 10:45
- 110 2 [海兰信吧] 下午涨停没毛病啊.量出来了啊 唐听 07-0207-02 10:45
- 103 1 [麦格米特吧] md是不是有雷啊 只赚两公分 07-0207-02 10:45
- 351 6 [南京银行吧] 真不是东西,多调整几天也不舍得,你是有多急啊 王者微微 07-0107-02 10:45
- 1237 30 [海创药业-U吧] 一一回应吧友的问题,最后,也有对海创药业看好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6-2407-02 10:45
- 67 0 [银行Ⅱ吧] 没有天天涨的股票, lhqandy 07-0207-02 10:45
- 83 0 [明泰铝业吧] 中报会不会很靓丽 股友nQ3vR5 07-0207-02 10:45
- 143 2 [汉得信息吧] 跑不赢大盘的票,坚决离场。汉得还在高位,20元 股民1992年 07-0207-02 10:45
- 134 2 [爱朋医疗吧] 创新才是龙头,其它只是跟班。散伙吧! 浙A6465X 07-0207-02 10:45
- 128 4 [楚天龙吧] 昨天尾盘进,今天吃跌停?主力的格局在哪里,掉 招财神龙 07-0207-02 10:45
- 85 1 [百洋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 特立独行的鲁洁 07-0207-02 10:45
- 883 16 [红相股份吧] 在熟悉的个股里面,反复择机做波段! 老夫子666666 06-0507-02 10:45
- 80 0 [软通动力吧] 大概率跌到51.2止跌。 星星很淘气 07-0207-02 10:45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跑了,盈利3万多变亏损8千。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7-0207-02 10:45
- 87 0 [杭州高新吧] st新元,2个20cm,只是申请重整。。。。 bg200832132 07-0207-02 10:45
- 79 0 [理想汽车-W吧] 根本不慌,默默加仓。 飞黄利市的蓝银皇 07-0207-02 10:45
- 93 0 [国光电器吧] 胆小者走吧慢走不送别再看空干扰大家的心态 陈不陈 07-0207-02 10:45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无量下跌啊,谁在砸的 只爱富联 07-0207-02 10:45
- 87 1 [好上好吧] 还傻呢,现在就是海洋经济附带港口+统一大市场 中原股海摆渡人 07-0207-02 10:45
- 91 1 [智立方吧] 今天不会像昨天那样拉红了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0207-02 10:45
- 94 1 [大禹节水吧] 实话实说,统计一下,今天都是谁在卖,收市每人 说句心里话123 07-0207-02 10:45
- 77 1 [中毅达吧] 我1000万的筹码在16.35给你们当格局王,你们慌 水沸的曹晔 07-0207-02 10:45
- 88 0 [双林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急,在盘底呢,跌到38会趋势向上,新高 股友93G1a80529 07-0207-02 10:45
- 79 0 [冰川网络吧] 大哥,一点劲儿没有啊你是 富贵生金 07-0207-02 10:45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幸亏跑的快,赚了一顿饭钱 xudawen 07-0207-02 10:45
- 92 0 [中国中车吧] 比照中铁走势应该在上升通道 宏键炒股别无可念 07-0207-02 10:45
- 81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$华光源海(SZ872351)$ 股友9p3a227309 07-0207-02 10:45
- 85 0 [佛山照明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清仓落袋为安 股友865F92P297 07-0207-02 10:45
- 99 1 [长城汽车吧] 坏了,被洗出去了 猛药治沉疴 07-0207-02 10:45
- 85 1 [日联科技吧] 没想到啊,此股这么垃圾! 乙木鸡 07-0207-02 10:45
- 95 2 [中国天楹吧] 股价在这这躺平几年了!你没得点数! 达摩剑客侠 07-0207-02 10:45
- 118 1 [乐普医疗吧] 幸福感满满 谈法论股 07-0207-02 10:45
- 95 1 [不锈钢吧] 氧化铝当时几内亚禁矿消息刚传出来大跌。几天后 摸顶大于抄底 07-0107-02 10:45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瞎了眼没买电工合金买这个拉机 千万别作幻想 07-0207-02 10:45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板块指数都跑不赢,废了 股友gOZylm 07-0207-02 10:45
- 91 0 [科创50吧] 买这货不可能赚钱,如果能回本将永远不买这货! 洗了再洗 07-0207-02 10:45
- 91 0 [多晶硅吧] 本来做空的,弹幕多头一句“感谢主力开盘高开解 左先笙 07-0207-02 10:4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是市场只适合快进快出,长线一般都很惨 小韭菜来报道 07-0207-02 10:45
- 81 0 [冰山冷热吧] 先走了今天这个里面太刺激了, 有激情的琴思道9 07-0207-02 10:45
- 82 0 [昆药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秀丽之摩羯座 07-0207-02 10:45
- 94 0 [宇新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估计不会高过昨天,除非下午放量 迅捷的文心宇 07-0207-02 10:45
- 112 0 [浙江力诺吧] 坚决拒涨的票 股友0v36239a22 07-0207-02 10:45
- 77 0 [正源3吧] 想买挂1毛5,肯定成交 有教养的枫水扬10 07-0207-02 10:45
- 80 0 [蓝箭电子吧] 各位今天准备亏多少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7-0207-02 10:45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戏,不看了,垃圾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207-02 10:45
- 76 0 [康泰生物吧] 是不是借尸还魂呢? 八方万贯得波塞西 07-0207-02 10:45
- 116 0 [京北方吧] 已经走出独立行情,之前涨的安妮楚天龙也调整完 预言家z73 07-0207-02 10:45
- 96 0 [ST西王吧] 还能到3.30不,1分站住了啊 股友582Vg02000 07-0207-02 10:45
- 159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今天已经把后面几天的涨幅涨完,又要连跌几 忘路渔人 07-0207-02 10:45
- 92 1 [广西能源吧] 怎么这么垃圾 酒兴的呼岚 07-0207-02 10:45
- 79 0 [广和通吧] 呜呜呜呜呜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207-02 10:45
- 75 0 [以岭药业吧] 我还能熬一年半 十年磨一剑8888 07-0207-02 10:45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砸吧!我已经放弃挣扎了 顽强的耿衍慕 07-0207-02 10:45
- 106 0 [平安银行吧] 四个字,你真土及 永远三千点 07-0207-02 10:45
- 114 2 [石药创新吧] 就看他怎么耍了,他的对手主要是中小机构 东海尼卡 07-0207-02 10:45
- 77 0 [酒鬼酒吧] 和胖东来合作后,酒鬼基本面已经发生变化了,雄 A股为啥这么烂 07-0207-02 10:45
- 8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是军工股 股友e2sUAu 07-0207-02 10:45
- 90 0 [通光线缆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45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跌到妈都不认识了,我在14.88等着操——底 wangsoumin 07-0207-02 10:45
- 99 0 [ST合力泰吧] 2.50一个跌停即是2.25,第一个涨停是2.35,拭目 真龙0 07-0207-02 10:45
- 77 0 [昆药集团吧] 坑死了 股友89o067751Z 07-0207-02 10:45
- 115 2 [涪陵电力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个走势,一路的阴跌 峰回路转上 07-0207-02 10:45
- 115 2 [航天长峰吧] 直接拉红反包五日线 股友3G12C23982 07-0207-02 10:45
- 344 5 [商汤-W吧] 无语了真的是无语了,买了这个股票两年多了,坐 股友Ace 07-0207-02 10:45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那个股就是不长,不买的,卖了的就不跌了红了, 天蓝水灵心静 07-0207-02 10:45
- 69 0 [中国移动吧] 绿了绿了,底漏了,止不住了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207-02 10:45
- 76 0 [*ST金科吧] 一分两分来回跳恶心 钱财滚滚进我兜 07-0207-02 10:45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加仓,博S 小学生看图说话 07-0207-02 10:45
- 80 0 [佩蒂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才2万散户,这恶庄真心的又坏, 俏皮的范姗盈 07-0207-02 10:45
- 73 0 [光弘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上市来害人吗? 基民lO8yvG 07-0207-02 10:45
- 204 8 [顺钠股份吧] 东方海洋一字涨停板啦!就等顺纳股份你发力啦! 姬山小当家 07-0207-02 10:45
- 96 0 [协同通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协同通信资讯 07-0207-02 10:45
- 100 0 [力生制药吧] 今天山顶冲进来的报个到吧,不会就我自己吧 谦虚的宋晋2 07-0207-02 10:45
- 93 0 [温州宏丰吧] 爱咋咋地吧,我加仓了,如果红盘就t出去。不红 东北小妖精 07-0207-02 10:45
- 77 0 [昭衍新药吧] 离5天线太远了 元宝204 07-0207-02 10:45
- 96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波32的附近的震荡减了有点多,冒烟了!!!! 买入即被活埋 07-0207-02 10:45
- 111 0 [四川长虹吧] 公司业务乱的一塌糊涂工作人员常年忙自己生意, 金银民丰de芈月 07-0207-02 10:45
- 94 0 [拉芳家化吧] 十跌一涨,尿性! 股友89F907r191 07-0207-02 10:45
- 101 0 [菲达环保吧] 我就是个妥妥的金融消费者你们呢? 股市守墓人2023 07-0207-02 10:45
- 75 0 [方正阀门吧] 出货,一点点卖给散户 神奇的星凌 07-0207-02 10:45
- 115 5 [王子新材吧] 拍断美腿,一卖就起飞!都怪自己守不住亏损! 叱股成牛 07-0207-02 10:45
- 125 1 [春晖智控吧] 又夹住了 七翘板 07-0207-02 10:45
- 90 0 [中远海特吧] 52走了一半,大盘不给力,分红贴权预期。 n14062489325799c 07-0207-02 10:45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好好的一只股票,活活被搞成妖股 小浪赴山海 07-0207-0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