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ST葫芦娃吧] 进货3万股锁仓了 宝总也销户 07-0207-02 10:42
- 86 0 [科翔股份吧] 破位下杀,明天不能完成反包就是最好的出局时间 逆风翻牌 07-0207-02 10:42
- 90 0 [安控科技吧] 一毛八可以买 热情似火的孙楠莉 07-0207-02 10:42
- 93 0 [*ST美谷吧] 冲到一半又稀了 畵畵畵菜 07-0207-02 10:42
- 99 0 [南华仪器吧] 忒垃圾了 杏眼的谷瑾 07-0207-02 10:42
- 113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最近收蛋不错的,坚持长期投资就行哦$银华盛泓 卑知山 07-0207-02 10:42
- 124 0 [宏达股份吧] 北铜又快涨停了,你这垃圾 飘逸的唐宸东 07-0207-02 10:42
- 77 0 [消费电子吧] 该向上整3 孤独南行 07-0207-02 10:42
- 83 0 [北方铜业吧] 拉一下银邦股份 股友IvS5cs 07-0207-02 10:42
- 106 0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东西就应该骂。太恶心了 基民32153Ok808 07-0207-02 10:42
- 89 0 [津荣天宇吧] 长期关注新能源车数据和出口情况。 东方求败bar 07-0207-02 10:42
- 109 1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中船应急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207-02 10:42
- 156 1 [ST南都吧] 财务负债和诉讼的雷,估计直接导致去港上市审批 S168 07-0207-02 10:42
- 90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10,42就是一道坎一时半会过不去 想骂街 07-0207-02 10:42
- 100 1 [德尔未来吧] 拉一下,阴跌到收盘。明天再低开低走。 Pohnpei钓鲨鱼 07-0207-02 10:42
- 96 2 [英集芯吧] 半导体最拉跨的一只。只适合早T 八哥扒股 07-0107-02 10:42
- 121 0 [豪能股份吧] 涨的时候赶不上,跌的时候赶上了,清仓吧,现在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7-0207-02 10:42
- 79 0 [长源电力吧] 公司来电利好会市啊,管理层干什么饭吃的,吃市 股市默示录 07-0207-02 10:42
- 87 0 [北大荒吧] 新赛已经突破,这拉几横在14多久了 股友7Ci7383815 07-0207-02 10:42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刚才水下想买的,撤回了 股友1a0O070211 07-0207-02 10:42
- 95 0 [元隆雅图吧] 没有低只有更低 股友6XT8558987 07-0207-02 10:42
- 114 0 [东方环宇吧] 为什么看垃圾股呢?给你们介绍好股300697 opl12345612 07-0207-02 10:42
- 88 0 [利君股份吧] 脑子一热,13追进来了,今天应该没希望了,希望 股友1869U961Y3 07-0207-02 10:42
- 78 0 [思派健康吧] 这种小垃圾坏的很,你一买就跌,你一卖就涨,不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7-0207-02 10:42
- 228 3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,马老板一天到晚就想着卖公司,瘸得冒 股友6K2255i837 07-0207-02 10:42
- 138 4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的MEMS振镜硬件刚量产,触控算法软件立马跟 炒股只是为了 07-0207-02 10:42
- 115 2 [贝斯美吧] 今天红一下我交筹码出来 股友KBzj1i 07-0207-02 10:42
- 562 1 [理工光科吧] $理工光科(SZ300557)$ 影密卫 07-0207-02 10:42
- 2775 5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龙虎榜数据(6月24日) ST洲际资讯 06-2407-02 10:42
- 98 0 [XD华电国吧] 废了 路边走过 07-0207-02 10:42
- 85 0 [中利集团吧] 摘帽之前一股不卖 有进取心的魏宇15 07-0207-02 10:42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打个底,十四等你 股友P81y576691 07-0207-02 10:42
- 99 0 [中创环保吧] 这是要干啥 见证奇迹的时刻1 07-0207-02 10:42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恶性! 韭黄炒韭菜吧 07-0207-02 10:42
- 74 0 [京北方吧] 关注做套利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207-02 10:42
- 92 1 [天康生物吧] 给你吧我交出筹码了。不陪你玩了。 段雅昆 07-0207-02 10:42
- 110 0 [海翔药业吧] 板块不好呢,红着也不错了,嘎油 vii哈密瓜 07-0207-02 10:42
- 77 0 [雄帝科技吧] 真吐了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207-02 10:42
- 96 0 [大东方吧] 东方系得主力都缺钱为你吹唢呐吗,早说啊 股友76650C58w6 07-0207-02 10:42
- 79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杀猪盘啊这是 股友ZMQFVW 07-0207-02 10:42
- 86 0 [杭州高新吧] 所有的上拉,不封,为什么???仔细看看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0:42
- 103 1 [跨境通吧] 买入等下午拉升 股友O6870652x3 07-0207-02 10:42
- 92 2 [药石科技吧] 牛,昨天板块大涨没跟,今天跌到是跟了。 股友Rl38619862 07-0207-02 10:42
- 114 4 [融发核电吧] 辛亏忍住了,没卖 牛红富幸 07-0207-02 10:42
- 201 5 [恺英网络吧] 山顶的朋友,祝你们发财。我就是很笨,你们最聪 我很笨 07-0207-02 10:42
- 9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买点农业看能不能喝点汤 潜伏狗 07-0207-02 10:42
- 135 1 [新柴股份吧] 有人说废柴股份,太坏了 赚五个点就走人 07-0107-02 10:42
- 126 0 [纯碱吧] 为什么这样对我啊 孟德本德 07-0207-02 10:42
- 98 0 [鸡蛋吧] 多头赶紧跑啊,又要开始砸盘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 时尚的尹致树 07-0207-02 10:42
- 90 0 [电投产融吧] 一点笔脸都不要 股友CX38128532 07-0207-02 10:42
- 87 0 [晶升股份吧] MD,每次进在最高点 山峰凹凸 07-0207-02 10:42
- 92 0 [中国东航吧] 别的都好说,连春秋都能领涨,这才上了新闻就变 股友s7KJfj 07-0207-02 10:42
- 82 0 [瑞芯微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又要跌停板 磅磗长虹 07-0207-02 10:42
- 116 1 [国联水产吧] 看着像出货,大单反复撤,把散户单都顶到前面, 青春波纹 07-0207-02 10:42
- 112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航空控股股价这么低也很赚钱政府很重视为什 富可万贯de小龙女 07-0207-02 10:42
- 170 7 [群兴玩具吧] 天天看盘人都要被气死,昨天这么猛的上攻嘛,以 江湖人称洋哥 07-0207-02 10:42
- 101 2 [东华软件吧] 这就是东华为什么当不了龙头吗原因 盈利就跑93 07-0207-02 10:42
- 132 2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一共5300股,人气排名5000之外。能涨了就见鬼了 开普敦里 07-0207-02 10:42
- 167 2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已经进入生死局关键交易日!今天如果翻红上 历史砖家 07-0107-02 10:42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这里就是看谁熬得过谁,一直小跌,然后找一天拉 股友89690M8M90 06-3007-02 10:42
- 78 0 [铜冠矿建吧] 把底仓也交了,择低再进。 划得来 07-0207-02 10:42
- 98 0 [国脉科技吧] 利好是假利好,利空可是真利空 红红火火满仓哥 07-0207-02 10:42
- 90 0 [永新光学吧] 一泻千里,毫无抵抗之力 梦几分 07-0207-02 10:42
- 90 0 [麦格米特吧] 43补吗? 房山季鸟猴 07-0207-02 10:42
- 85 0 [海创药业-U吧] 什么东西啊 十年陈酿老韭 07-0207-02 10:42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我卖了,你起飞吧 阮贤玲 07-0207-02 10:42
- 94 1 [跨境通吧] 30号5.10左右买的人亏了还是赚了呀 知足者常乐35277 07-0207-02 10:42
- 100 1 [吉林化纤吧] 第一次接触此股,感觉太弱了,连红都不敢,我是 勇敢的贺轩薇 07-0207-02 10:42
- 114 3 [美诺华吧] 卖飞了,真怕大盘调整 机灵聪慧的唐澜萱 07-0207-02 10:42
- 92 1 [银邦股份吧] 真是烂 锋利的水果刀 07-0207-02 10:42
- 102 1 [天马科技吧] 真是匹温马,不跟水产品,不跟渔业,不跟饲料, 佛顶珠 07-0207-02 10:42
- 112 2 [*ST康佳A吧] 每天都是洗洗更健康,使劲洗,把涨不停给洗出去 股友SUUZhc 07-0207-02 10:42
- 114 2 [立中集团吧] 等待事件催化 forel8 07-0207-02 10:42
- 341 9 [四方精创吧] 卡异动而已。等过了30天 看看什么叫真龙。 股海飘渺者 07-0107-02 10:42
- 9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融发不是因为核电上涨,而是因为海工上涨,今天 Gooooooood 07-0207-02 10:42
- 88 0 [澳弘电子吧] 走了,走了,明天还有半个板. 涨官678899 07-0207-02 10:42
- 89 0 [时代万恒吧] 央国企就这点格局,还市值管理个屁啊?涨到20都 zgy大圣 07-0207-02 10:42
- 80 0 [新乳业吧] 赶紧跌停,好加仓 股友932d321p73 07-0207-02 10:42
- 8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肉走人,垃圾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0207-02 10:42
- 91 0 [统一股份吧] 昨天放点量,今天就龟缩了。什么玩意??? 孤勇者生存 07-0207-02 10:42
- 93 1 [海联金汇吧] 改名深海金汇王 仇笑痴 07-0207-02 10:42
- 81 1 [大连圣亚吧] 你是长白山小弟吗 干净的陈念茜1 07-0207-02 10:42
- 154 1 [九安医疗吧] 我现在看九安医疗砸盘就像当初看ST左江在200元 悟道僧 07-0207-02 10:42
- 181 3 [鑫铂股份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,让你这么洗.... 股友D75I616951 07-0207-02 10:42
- 92 1 [中核科技吧] 不要想太多,下跌才是硬道理.15元不见不散 蓝色马车 07-0207-02 10:42
- 142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股,如果你看成量化交易,可能会赚点钱,如 小卫华风 07-0207-02 10:42
- 87 0 [美邦股份吧] 分时图里股价来到移动平均线下边,应该是买入的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7-0207-02 10:42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资金全部合力做北方铜业了 十倍猫咪 07-0207-0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