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海兰信吧] 它和天海就是卧龙和凤雏 邬_16 07-0207-02 10:45
- 69 0 [好上好吧] 等下午半导体、光刻回流 犇犇有礼 07-0207-02 10:45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这还有什么好看的,辣集 精准预判丿 07-0207-02 10:45
- 98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跌到退市 每天赚1分钱 07-0207-02 10:45
- 89 0 [蓝英装备吧] 有许多都这样追强势股,刀口舔血,对的赚几点错 识破真象 07-0207-02 10:45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不要大惊小怪,这个得拿很久才有出局点,忍吧 漂亮得斐奥娜 07-0207-02 10:45
- 79 0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牛叉 普特格 07-0207-02 10:45
- 75 0 [博苑新材吧] 洗健康 经常的严卿2 07-0207-02 10:45
- 385 1 [亚星化学吧] 别骗我啊, 底部潜伏着 07-0207-02 10:45
- 98 1 [多晶硅吧] 发了这么多贴,有人信我不,这段时间可以不做多 ssssss777777 07-0207-02 10:45
- 89 0 [百川股份吧] 百纳海川之百川,眼前这些应该都不是事! 会飞的龙马 07-0207-02 10:45
- 162 3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洗洗更健康 聪明的杨光耀 07-0207-02 10:45
- 106 2 [模塑科技吧] 垃圾,2个点割了,爱咋咋地吧 股友72118mZ869 07-0207-02 10:45
- 174 4 [赛力斯吧] 以前理想利润100亿时候估值3800亿哦 活捉张鑫海 07-0207-02 10:45
- 100 0 [恒润股份吧] 有人故意大单往下压价格 足智满斗得楼高 07-0207-02 10:45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到13了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0:4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上周真该卖的 大雪封山 07-0207-02 10:45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A50和恒生都起来了!加油! 心细如尘的小白 07-0207-02 10:45
- 87 0 [万顺新材吧] 准时干活! 追高就是套 07-0207-02 10:45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众所周知,茅台是家金融公司 桀骜不驯的仔 07-0207-02 10:45
- 64 1 [粉笔吧] 还会跌下来的,一定会的,每次都是这样 市井俗人 07-0207-02 10:45
- 84 1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一天都在摸鱼。 路在心中 07-0207-02 10:45
- 96 1 [联环药业吧] 神仙去调研都没用,必须拿出真金白银管理市值! 追梦红 07-0207-02 10:45
- 82 1 [吉华集团吧] 下来,等你 某ren 07-0207-02 10:45
- 107 3 [融发核电吧] 破前高了,起码三板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207-02 10:45
- 103 2 [拓维信息吧] 万手哥呢,出来发套了 逆风牛 07-0207-02 10:45
- 90 1 [中瑞股份吧] 看到回购股份,买5千股,后天天跌,上骗子的当 股友18z00M3877 07-0207-02 10:45
- 149 1 [TCL智家吧] 股价才10块一股,起拍价是9.79元一股,这些人想 欣舟泽明 07-0207-02 10:45
- 95 1 [华伍股份吧] 前高压力好大 股友m96w539323 07-0207-02 10:45
- 112 2 [日联科技吧] AI眼镜市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质量检测的支持, 股友363X12798o 07-0207-02 10:45
- 90 1 [北纬科技吧] 吧蹭无人机板块你倒是起飞啊,无人机板块那个不 股友M57131H932 07-0207-02 10:45
- 119 2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股2月份就被爆炒过了还幻想啥 股友366ZY99757 07-0207-02 10:45
- 118 4 [江苏雷利吧] 低开就对了,只要不是高开,今天就不会太差 有礼貌的章煌1 07-0207-02 10:45
- 105 5 [纯碱吧] 洗盘结束了,多就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-0107-02 10:45
- 735 8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: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海尔智家资讯 06-2007-02 10:45
- 135 0 [金龙羽吧] 卖臭豆腐的都快涨停了,不行改成卖面条的,说不 书亚曰天 07-0207-02 10:45
- 92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股的走势根本没见到有投资价值!也没见到有 股友1uOLcV 07-0207-02 10:45
- 75 0 [诚邦股份吧] 明日注意风险, 赫兹炒股 07-0207-02 10:45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一动不动?槽 神通无极 07-0207-02 10:45
- 121 1 [冰轮环境吧] 别着急,会有惊喜的 有自信的曾睿12 07-0207-02 10:45
- 106 1 [中泰化学吧] 看来新老大还得抓掉一批人,才能让他们不刮分苟 拔了猛干 07-0207-02 10:45
- 95 1 [玻璃吧] 完全是空头减仓上行啊 我要成为有钱人 07-0207-02 10:45
- 80 1 [TCL中环吧] 放心拉升吧没人会解套 追追星 07-0207-02 10:45
- 90 2 [万润科技吧] LJ品质显露无疑,确认。套我8500股。耗着吧 寒风夜雨 07-0207-02 10:45
- 100 3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就卖了,少赚三千,哭死 股友0C0q857906 07-0207-02 10:45
- 93 2 [中国能建吧] 庄家怒砸64万手,勇收2.24高地 梦回唐朝899 07-0207-02 10:45
- 131 2 [柳工吧] 第一阶段先看到10 勇敢无畏的戚光耀 07-0207-02 10:45
- 93 1 [凌玮科技吧] 保本出了,不灵光,吭货! 博三王 07-0207-02 10:45
- 428 17 [通源石油吧] 都买了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7-0207-02 10:45
- 96 5 [兴通股份吧] 风头来了,空仓的快抢啊,我要跑路 生意善贾de翠薇 07-0207-02 10:45
- 245 2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大阳线就突上去了 虎门一代战神 07-0107-02 10:45
- 357 8 [沪铝吧] 即将的大佬在此产生 xwderens 07-0107-02 10:45
- 86 0 [中船科技吧] 如何做到大盘好时跟板块,板块好时跟大盘的? 割的没有长的快 07-0207-02 10:45
- 91 0 [卓翼科技吧] 妈的,真垃圾 焦炭焦炭焦 07-0207-02 10:45
- 96 1 [大港股份吧] 也没见你这个涨法啊,一拉升就回落,你咋不一下 浮亏不能算亏 07-0207-02 10:45
- 138 2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走的已经很差了。今天我要赶紧走,赶紧走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0:45
- 101 0 [安德利吧] 坐稳扶好,马上起飞 干小马鸭王 07-0107-02 10:45
- 80 0 [好当家吧] 不贪不贪,涨停走了。谢谢谢谢谢,非常感谢 财务马小倩 07-0207-02 10:45
- 90 0 [绿地控股吧] 等1.15全仓 梦回春秋23150 07-0207-02 10:45
- 105 0 [中核科技吧] 被这个股来来回回骗了多回了,低卖高买,没格局 经济学家唐伯虎 07-0207-02 10:45
- 101 0 [腾景科技吧] 一切皆有可能 丛林岛屿 07-0207-02 10:45
- 92 0 [合金投资吧] 惊喜不惊喜…… gfhhj775 07-0207-02 10:45
- 81 0 [合金投资吧]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,卧槽,厉害 g健哲 07-0207-02 10:45
- 72 0 [电工合金吧] 优先 基民2d78856k31 07-0207-02 10:45
- 83 0 [通光线缆吧] 杂毛! 加贝兰0951 07-0207-02 10:45
- 105 0 [中国海诚吧] 酒拉升了 敢买敢卖20156975 07-0207-02 10:45
- 78 0 [博隆技术吧] 再也不买股了 股友YB58fR 07-0207-02 10:45
- 86 1 [三力制药吧] 买这股太累了吧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7-0207-02 10:45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完蛋了 股友19033p09F2 07-0207-02 10:44
- 92 0 [粤传媒吧] 还不够兴奋,得继续给药 麻咪麻咪吽 07-0207-02 10:4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今天缩量1500亿,这个月刚开始又要休息了。 剑无敌害我 07-0207-02 10:44
- 120 1 [中航西飞吧] 九三,百年一遇,只说一次,勿错过。 盛世德友 07-0207-02 10:44
- 98 0 [格林美吧] 再拉起来吧,我就不亏钱了 温情的彭春燕1 07-0207-02 10:44
- 75 0 [酒鬼酒吧] 涨停你就是鬼哥,不然你还是阿鬼 瞎机八买就对了 07-0207-02 10:44
- 84 0 [ST信安吧] 完犊子咯! 生意多谋de张良 07-0207-02 10:44
- 90 0 [深圳华强吧] 全部集合加速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7-0207-02 10:44
- 77 0 [建业股份吧] 奶奶的熊,天天跌,吧! 股友02Hn696623 07-0207-02 10:44
- 75 0 [常山北明吧] ,昨天涨点,今天又全部跌回来了 聚财源滚滚来 07-0207-02 10:44
- 115 1 [弘业期货吧] 跟着稳定币这波拉升,无量连板上来的,稳定币还 even高 07-0207-02 10:44
- 120 1 [安克创新吧] 就是这么反人性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7-0207-02 10:44
- 129 2 [*ST皇庭吧] 封板你就是龙头 股友9892h7778rf 07-0207-02 10:44
- 105 1 [爱建集团吧] 此股是跌停洗盘,洗完澡轻装上阵&…牛霸基因 江边溜达 07-0207-02 10:44
- 83 1 [恒锋工具吧] 什么狗1比1玩1意,就只会跌 股友tGLDia 07-0207-02 10:44
- 97 1 [顺鑫农业吧] 猪肉白酒双双大涨你倒是动一动啊 勇敢的夏聪20 07-0207-02 10:44
- 155 3 [恒宇信通吧] 昨天进来亏了11个点, 凡事要淡定淡定 07-0207-02 10:44
- 163 7 [建新股份吧] 大盘双顶成立,开始加速下跌模式。哈哈哈哈 短线小作手 07-0107-02 10:44
- 88 0 [晓程科技吧] [大笑] 弹指摧剑110 07-0207-02 10:44
- 72 0 [智立方吧] 牛逼,这么能洗? 人间闻道客 07-0207-0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