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又套一批 一天一个点1 07-0207-02 10:43
- 129 0 [富国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封闭期多久 飞翔的梦888888 07-0207-02 10:43
- 90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股简直烂泥扶不上墙 烈火之剑 07-0207-02 10:43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5天1分钱,这股死了一样 温州啪当 07-0207-02 10:43
- 107 1 [铜冠矿建吧] 吃了什么药,发什么神经 关山_难越 07-0207-02 10:43
- 133 1 [航发控制吧] 不跌到二十日均线不补仓 明月照我行8 07-0207-02 10:43
- 130 1 [航发控制吧] 买套不怕·,有可能重组哦!!!! 宇宙太阳11 07-0207-02 10:43
- 305 1 [南方路机吧] 这操作 股友718n79c671 07-0207-02 10:43
- 94 1 [凌玮科技吧] 昨天打板资金是不是喜欢亏钱割肉? 爱打首板 07-0207-02 10:43
- 124 1 [中成股份吧] 有预感,要启动, 散仙芦大发 07-0207-02 10:43
- 617 7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6月销量23.6万辆,上调全年销量目标至3 吉利汽车资讯 07-0107-02 10:43
- 693 20 [*ST岭南吧] 今晚有利好公告,一个点赞一个涨停,家人们关注 大雕带你飞 06-2507-02 10:43
- 348 3 [玻璃吧] 阴跌模式开启直至破前低 荡剑势力战 05-2707-02 10:43
- 75 0 [镇洋发展吧] 走趋势了 秀丽的蔡浩源 07-0207-02 10:43
- 94 0 [丰原药业吧] 别幻想别意迎了,快行动起来,拨打010-12386, 股友H628826g29 07-0207-02 10:43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十日线守不住,我说的,欢迎打脸 跟着我一起吃套 07-0207-02 10:43
- 93 0 [国民技术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 小小臭宝 07-0207-02 10:43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稍微调整一点,下午起飞 呗呗笙 07-0207-02 10:43
- 109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跟昨天的长城军工走势很像,下午估计能 股友6500A0m256 07-0207-02 10:43
- 76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么强 低头服输 07-0207-02 10:43
- 87 0 [*ST天箭吧] 散了吧兄弟们 有教养的香夜茶5 07-0207-02 10:43
- 83 0 [ST合力泰吧] 礼拜四,礼拜五看能不能干到2.2,干到我就加半 胸口碎大牛 07-0207-02 10:43
- 82 0 [杭州高新吧] 露出目的了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0:43
- 81 1 [泽润新能吧] 板块启动了,你还磨磨唧唧的 快乐49330 07-0207-02 10:43
- 339 2 [玻璃吧] 来个跌停吧 抗下了所有 04-2907-02 10:43
- 102 0 [金太阳吧] 这走势有点像昨天,但是没昨天涨的多还比昨天跳 赚了两头牛 07-0207-02 10:43
- 90 0 [洁美科技吧] 真会玩佩服,还好赚了走不是亏了走 股友6h9706083T 07-0207-02 10:43
- 103 0 [建业股份吧] 22.79清仓了。。。赚了10%不到,不算失败,但是 上海午夜牛狼 07-0207-02 10:43
- 63 0 [柯力传感吧] 很简单,就是希望能一直涨,涨不停。 逍遥城 07-0207-02 10:43
- 87 0 [北方铜业吧] 江南新材又板了!昨天半路让你们买,你们就是不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0207-02 10:43
- 101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往上吼一吼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43
- 2248 2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重点关注 鸿哥擒牛 07-0107-02 10:43
- 117 0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老豆拉升,明天儿子减持走人。 股友Zyu4PQ4411 07-0207-02 10:43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别人三天涨30%,这货3天跌11% 陈年资深韭菜 07-0207-02 10:43
- 111 0 [ST美晨吧] 又挖了个大坑,让散户来填 顺势行舟 07-0207-02 10:43
- 99 0 [科信技术吧] 要跌了,技术面不看好。 股友小雨37 07-0207-02 10:43
- 94 0 [玻璃吧] 钢铁,煤炭,玻璃,这些跌破成本的东西,不要再 石家庄王锴1 07-0207-02 10:43
- 87 0 [天目湖吧] 江苏十三妹足球垫底啊,希望7.6号和淮安队可以 和气多谋地刘邦 07-0207-02 10:43
- 100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回事小老弟 飘逸的赵云卉 07-0207-02 10:43
- 96 1 [苯乙烯吧] 呵呵,就来三个涨停好吧 股友G5u3823107 07-0207-02 10:43
- 112 2 [恒瑞医药吧] 53.37卖出去了 shtil 07-0207-02 10:43
- 110 3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说对子顶,没人信,大A就是玄学炒股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0207-02 10:43
- 219 5 [沧州明珠吧] 你全部看完了我的帖子,就明白了!不存在什么启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207-02 10:43
- 140 5 [*ST沐邦吧] 60天内第一次封涨停超10万 糊涂啊孟德 07-0207-02 10:43
- 141 3 [七彩化学吧] 昨天叫你们走,不听,这货问题太多,股价下跌趋 顾大局地神机军师 07-0207-02 10:43
- 136 7 [曼恩斯特吧] 看到几个空KOU每天刷屏心情就烦躁不看好曼恩, 我是9527的好朋友 07-0207-02 10:43
- 125 8 [国联水产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还有底仓100手 仙姑相公 07-0207-02 10:43
- 132 2 [*ST高鸿吧] 唱多最凶的几个这个时候跑得最快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43
- 146 2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应该不会有这种造假的事吧,摘星的时候应该 dbbgjgf 07-0207-02 10:43
- 94 1 [广东建工吧] 老兄弟,大盘快涨停了 股友y01P103106 06-2407-02 10:43
- 196 8 [酒鬼酒吧] 2025年5月21日,4350买一单久贵久!前一个实战 换谁都是三万点 05-2107-02 10:43
- 103 0 [四川九洲吧] 你爹都3个点了,你是绿的? 冰雪聪明的沐泽7 07-0207-02 10:43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还这么搞就开盘就跟着量化T了 久坐等风来 07-0207-02 10:43
- 92 0 [佩蒂股份吧] 近段时间没戏了,不能补阿 欢迎来到kk乐园 07-0207-02 10:43
- 107 0 [御银股份吧] 早上回封进了,冷静想想错了。今天资金明显不在 股友VJeGnk 07-0207-02 10:43
- 84 2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高开,不管开多少一定要跑。 多看少动1188 07-0207-02 10:43
- 85 0 [ST豆神吧] 大单买散户卖 请叫我宋道长 07-0207-02 10:43
- 86 0 [川金诺吧] 今天不反骨了,上个星期是反得太漂亮了。 NB野牛 07-0207-02 10:43
- 154 0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发布增资公告,是要做事情,完成订单的,利 恭喜斗金de洪七公 07-0207-02 10:43
- 68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应该把价格打下来,真的是飞天茅台,价格上 第一牛魔王 07-0207-02 10:43
- 86 0 [青岛食品吧] 三天看出这窝有多咂sui 股友7382E21Y39 07-0207-02 10:43
- 74 0 [欧菲光吧] 你直接跌停算了 谁在乎你 07-0207-02 10:43
- 82 0 [渤海汽车吧] 一地鸡毛! 旗开得胜9999 07-0207-02 10:43
- 94 0 [ST浩丰吧] 接近上次高点,出货好机会,机构快跑。 股友Tc82398752 07-0207-02 10:43
- 101 0 [金力泰吧] 明天涨停,两百股够吃一顿火锅了 股友35782R80Y9 07-0207-02 10:43
- 79 0 [药明生物吧] 一枚 迷人的斯泰西 07-0207-02 10:43
- 86 0 [大唐电信吧] 大A一大堆垃圾,指数高位不敢买了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0:43
- 88 0 [交大铁发吧] 限售股到期肯定卖股票,现在谁愿意拉高,这样做 目若的秦绮 07-0207-02 10:43
- 89 0 [招商蛇口吧] 插 干丫的生活 07-0207-02 10:43
- 75 0 [山东玻纤吧] 废了 飘逸的爱宇航 07-0207-02 10:43
- 85 0 [浙江黎明吧] 这个的确很坏,明目张胆就是为了收割。 活泼的韩柏 07-0207-02 10:43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走势被洗出去的人不少我是被洗出去了不过早 天选打板人 07-0207-02 10:43
- 76 0 [中洲特材吧] 完犊子了,冲高进的 股友3L933661k5 07-0207-02 10:43
- 92 0 [广信科技吧]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天天买到大涨妖股 07-0207-02 10:43
- 85 0 [酒鬼酒吧] 胖鬼酒牛逼 股友sspz9B6675 07-0207-02 10:43
- 104 0 [安路科技吧] 量化交易太猖獗,中国股市的主力~广大小散真的 纯天然有机嫩韭菜 07-0207-02 10:43
- 72 0 [楚天龙吧] 宝宝都几个点了 东北大叔123 07-0207-02 10:43
- 92 1 [海尔智家吧] 这月来十个点不过分吧 花无病 07-0207-02 10:43
- 84 1 [宝信软件吧] 还没跌够啊! 有魄力的常皓1 07-0207-02 10:43
- 97 0 [红日药业吧] 就这个样 股友6C7193t368 07-0207-02 10:43
- 91 0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应该出完货了,旺旺也顺势退出,大家相爱相 有爱心得小葡萄 07-0207-02 10:43
- 78 0 [尤夫股份吧] 你不涨,我可就卖了, 一山依水 07-0207-02 10:43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敢在早上封板,说了主力的决心,敢经受市场的考 丶知行合亿 07-0207-02 10:43
- 105 0 [首钢股份吧] 制造业大国,需要的大量的钢铁。 s395538g0623 07-0207-02 10:43
- 96 1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,坑人教育 股友10y1H52328 07-0207-02 10:43
- 107 0 [华兰生物吧] 唯一出路就是被国资收购了,不然这股价没救了 成熟的地瓜 07-0207-02 10:43
- 85 0 [数码视讯吧] 快到5.5上来, 桀骜不驯的卓华9 07-0207-02 10:43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水手金刚 07-0207-0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