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中交发展吧] 2500多手,买买买了,这今天估计有动作上涨!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36
- 100 1 [万安科技吧] 差不多这周要爆发! 吉山68 07-0207-02 10:36
- 476 18 [亚威股份吧] 这么长时间不涨停,一直横盘,说白了就是骗人接 智捉妖特 07-0107-02 10:36
- 1259 1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签了有喜有忧 巳韭持A 05-2707-02 10:36
- 465 0 [中百集团吧] 开盘搅s棍一涨,今天市场有很难有机会了!反向 风中的财哥 07-0207-02 10:36
- 86 0 [贝因美吧] 6.58压力这么大吗?能不能冲过去 小章论股 07-0207-02 10:36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说才好 基民d2GYkQ 07-0207-02 10:36
- 89 1 [亚威股份吧] 还没开始涨就介绍了,这猪力人才啊。 股友z85536Y566 07-0207-02 10:36
- 89 1 [诺德股份吧] 能不能起来要看量能,都缩成这样了还在幻想,韭 家有喜520 07-0207-02 10:36
- 112 2 [ST迪威迅吧] 都没几个散户了还不拉 用心改变一切 07-0207-02 10:36
- 228 5 [龙洲股份吧] 我的还没卖,已挂涨停价,看今天给不给机会 优雅的小妖精 07-0207-02 10:36
- 102 2 [贵绳股份吧] 海洋经济龙头? 十年坚守众和生 07-0207-02 10:36
- 74 0 [柏诚股份吧] 股票里利好就是利空就是为了套散户,放的烟雾弹 股友726L95i978 07-0207-02 10:36
- 82 0 [孩子王吧] 真服了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7-0207-02 10:36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必跌停,击鼓传花 超级大坏蛋蛋 07-0207-02 10:36
- 81 0 [欣旺达吧] 你垃圾太软 刚强的吴全 07-0207-02 10:36
- 101 0 [柳工吧] 突破10块就天高任鸟飞了 ThomasLeee 07-0207-02 10:36
- 83 0 [思派健康吧] 卖了怕又冲高 亲爱的小田 07-0207-02 10:36
- 100 1 [桃李面包吧] 说你是臭已经在侮辱这四个字的成语了和你刚到底 须弥箴言 07-0207-02 10:36
- 101 1 [博源化工吧] 大家一起帮卖一卖,价格也多挂1毛,陪大机构玩 股友32068ZQ928 07-0207-02 10:36
- 184 10 [红枣吧] 昨天低位空单跑了,今天早盘杀回来了,就知道它 超级短线小王子 07-0207-02 10:36
- 233 5 [金海通吧] 这股全仓干进去能发财不 zhuangzang 07-0107-02 10:36
- 417 3 [长城军工吧] 这家伙在堆量走趋势形态了 壹壶茶A 05-1707-02 10:36
- 92 0 [莱宝高科吧] 量化在哪里? 可乐一瓶哦 07-0207-02 10:36
- 73 0 [PVC吧] 终极大底!pk5288!5000以下都是买点! 财神掌舵 07-0207-02 10:36
- 110 1 [ST德豪吧] 等企稳信号 尽职的耿顺昊 07-0207-02 10:36
- 107 2 [*ST纳川吧] 厉害,连续两天大宗负20点。 花生咯 07-0207-02 10:36
- 101 4 [电光科技吧] 我已经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,就留了一百股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207-02 10:36
- 73 0 [崇德科技吧] 半死不活 追梦才子6304 07-0207-02 10:36
- 84 0 [海信家电吧] 跳 鱼尾扎嘴 07-0207-02 10:36
- 150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(300490)今天dde散户数量为135.43。散 东北大型游资 07-0207-02 10:36
- 8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股,拉起来太难,上面一群兔子,随时跑。没 涨停之神王 07-0207-02 10:36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它今天涨是低空的概念,不是电磁 欢快的许淳美 07-0207-02 10:36
- 128 0 [长城量化精选股票C吧] 我发现一支基金特别抗跌,微盘股暴涨的时候完完 基民a99h011793 07-0207-02 10:36
- 84 0 [柳药集团吧] ,握草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7-0207-02 10:36
- 82 0 [会通股份吧] 一点点冲上去 股友mihu 07-0207-02 10:36
- 153 0 [金浦钛业吧] 停牌的日子选的真好,避开了这几天的烂行情 辛德维拉 07-0207-02 10:36
- 84 0 [山西汾酒吧] 又要冲高回落,做替好时机 股友QPHG9g 07-0207-02 10:36
- 81 0 [九鼎新材吧] 不可能天天涨 指数创新高 07-0207-02 10:36
- 103 1 [兆新股份吧] 有人总是提问股东人数啥意思啊不董 洒脱随性的尘 07-0207-02 10:36
- 229 3 [麦格米特吧] 那个叫趋势天哥的网红跑了没呀? 字路小宁 07-0207-02 10:36
- 141 2 [ST华谊吧] 卖了一大半,换了别的股,这只股太浪费时间了, stockmarket689 07-0207-02 10:36
- 102 2 [道道全吧] 垃圾 白菜不能贪 07-0207-02 10:36
- 102 1 [海油工程吧] 上面卖盘汹汹,量化该出手啦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7-0207-02 10:36
- 84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如果大盘能稳住,应该会反包 一时无两 07-0207-02 10:36
- 73 0 [思瑞浦吧] 每天都老太婆下楼梯,拉高出货. 捍卫和平 07-0207-02 10:36
- 69 0 [*ST元成吧] 所以说呀便宜没好货老理还是有道理的 娴雅文静的冰 07-0207-02 10:36
- 102 0 [珠江股份吧] 现在知道这货了吧?主力根本不舍得扔筹码 风云岛行动 07-0207-02 10:36
- 89 0 [北方华创吧] 快跑,来不及了 做空必挣钱 07-0207-02 10:36
- 88 1 [太辰光吧] 光光啊劳资神不起了啊 体贴的黎婉 07-0207-02 10:36
- 113 1 [安利股份吧] 一直跌一直跌业绩有问题???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7-0207-02 10:36
- 11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果然比赛力斯牛逼。 ST韭弟 07-0207-02 10:36
- 115 1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上证3400多,深指10400,海康还在27漂,哪 海康大华回血路 07-0207-02 10:36
- 145 1 [比亚迪吧] 拿住别卖,一股不卖,缺口横盘几天了,消息面都 股友0o8521c325 07-0207-02 10:36
- 195 3 [电投能源吧] 这次分红每股8毛,不容易啊 股友I81977E370 07-0207-02 10:36
- 132 3 [神剑股份吧] 我对神剑股份依然充满希望,把握机遇把握神剑, 上岸哥877 07-0207-02 10:36
- 380 5 [肯特股份吧] 这量放得太大了,明天大概率出阴线,先出明天做 风口牛魔王 07-0107-02 10:36
- 121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好多人看到新高涨停,不少人追进来了吧。明日低 龙游戏水 07-0107-02 10:36
- 89 0 [天银机电吧] 重复昨天的故事 小八戒炒股 07-0207-02 10:36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5 香雾的山水 07-0207-02 10:36
- 85 0 [能科科技吧] 34高位站岗了 股友623286o3y3 07-0207-02 10:36
- 81 1 [吉大正元吧] 解禁股减持股真垃圾 心细如发的肖泽哈 07-0207-02 10:36
- 128 3 [欧菲光吧] 昨天巢湖清仓了 股友6212w19z71 07-0207-02 10:36
- 264 3 [新国都吧] 15F布林收口 临海主升浪 07-0207-02 10:36
- 111 5 [蓝帆医疗吧] 干都干到这里了,不硬一下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7-0207-02 10:36
- 77 0 [通光线缆吧] 没基因哎 股友I95K936296 07-0207-02 10:36
- 90 0 [全志科技吧] 关闭 看大A 07-0207-02 10:36
- 110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的意思就是,套了你就别想出来,没有希望了 股友Q39bo0 07-0207-02 10:36
- 74 0 [好上好吧] 你们怎么敢进的,要进也去中京有资金进去的啊 每天涨一点888666 07-0207-02 10:36
- 85 0 [中海达吧] 这哥们军工,海洋,芯片都不跟?特立独行?这波 韭菜没熟先别割 07-0207-02 10:36
- 96 0 [科新机电吧] 割了,不玩了,你们玩吧 创世神盘古 07-0207-02 10:36
- 380 3 [尤夫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学习小目标 07-0207-02 10:36
- 197 2 [橡胶吧] 做胶胶、看我图片行事就对了! AstforAui 07-0207-02 10:36
- 79 0 [一品红吧] 不会还回去吧 永恒伴星辰 07-0207-02 10:36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没戏,撤退 股友P56171f861 07-0207-02 10:36
- 79 0 [润泽科技吧] 真是个令人发指的家伙,啊 炒股真是有病 07-0207-02 10:36
- 118 1 [银宝山新吧] 这货昨天为什么涨停了 股友33300iP078 07-0207-02 10:36
- 155 4 [上汽集团吧] 去智己直播间说话恶心一下这帮孙子 风趣的戚亦凡 07-0207-02 10:36
- 96 0 [英利汽车吧] 再说一遍,减持票远离 勇敢的贺轩薇 07-0207-02 10:36
- 80 0 [ST南新吧] 哇,过山车阿 严谨的李卓婷1 07-0207-02 10:36
- 69 0 [万马科技吧] 早上没做T有点遗憾 百思不得淇姐 07-0207-02 10:36
- 84 0 [汤姆猫吧] 笔玩意 基民6oshgX 07-0207-02 10:36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高开低走下午没戏了 摩登之手 07-0207-02 10:36
- 75 0 [泰格医药吧] 恶心 浪漫的姜珂 07-0207-02 10:36
- 110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股,没啥出路,庄家在边打边撤,并且是谁都 就一个看牛的 07-0207-02 10:36
- 166 6 [渝三峡A吧] 今天感觉会反包 怪盗基德3 07-0207-02 10:36
- 81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开始了跳水!…… 梦想在路上123 07-0207-02 10:36
- 72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开始叫鬼哥,谁也不等叫啊鬼了 股神西菲特 07-0207-0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