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0 2 [红太阳吧] 换来红太阳了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0:20
- 67 1 [粉笔吧] 挂了2.35,美滋滋 市井俗人 07-0207-02 10:20
- 148 5 [和顺科技吧] 量能不错,稳得很 火中取栗1号 06-3007-02 10:20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永远安全的老大 沉淀沉甸 07-0207-02 10:20
- 78 0 [ST洲际吧] 可以加了 韭菜开花时 07-0207-02 10:20
- 85 0 [通源石油吧] 有赚赶紧跑,这个庄小弟弟不行 莫冲动666 07-0207-02 10:20
- 84 0 [欧菲光吧] 每天哪个板块都不跟,就跌! 股友057d75298Y 07-0207-02 10:20
- 91 0 [蓝思科技吧] 领益都拉红了你还砸盘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7-0207-02 10:20
- 84 0 [德业股份吧] 重生我在德业国际大公司在线坐牢中,每天只能靠 细心的范淳鹤 07-0207-02 10:20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大资金为什么宁愿去融发都不来百利一下 美好的施瑶炳 07-0207-02 10:20
- 123 2 [航高5吧] 失误大了,前天晚上挂的买单,被退回了,昨晚又 守法遵纪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新莱福吧] ,坑人啊,我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完美的龚亚特 07-0207-02 10:20
- 83 0 [新研股份吧] 有些人总 三千越军 07-0207-02 10:20
- 94 0 [光库科技吧] 这票叠加CPO,智驾雷达,海洋经济,所以跌狠了 仓总空老师 07-0207-02 10:20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又要变废铁了 股友99n8952H01 07-0207-02 10:20
- 71 0 [银行Ⅱ吧] 今年必上5千点 股友想一想 07-0207-02 10:20
- 90 0 [凤凰航运吧] 再也不见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20
- 86 0 [威派格吧] 受不了了,割肉割肉 开放的康莉萍 07-0207-02 10:20
- 92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又缩了呢,不行去泰国吧 有激情的飘山华1 07-0207-02 10:20
- 85 0 [正泰电源吧] 不知道今天套了多少人 陈弃心 07-0207-02 10:20
- 95 0 [亿道信息吧] 别人涨时你不涨,跌时你第一 WU钱图无量 07-0207-02 10:20
- 96 1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海洋经济股走强,这股也有份吧。 义薄云天153 07-0207-02 10:20
- 163 3 [中旗转债吧] 什么时候可以重回300 股友362d18103r 07-0207-02 10:20
- 95 0 [中国重工吧] 振华重工涨停了 股友9855u55T51 07-0207-02 10:20
- 97 0 [宗申动力吧] 坐稳扶好了!! 利通王 07-0207-02 10:20
- 79 1 [南京港吧] 买在了最高点,人麻了 股友N1DKXx 07-0207-02 10:20
- 95 2 [天有为吧] 603202不是什么机器人题材,而是近期实施每10股 上海布衣 07-0207-02 10:20
- 128 4 [时代电气吧] 我只能说你海洋经济不纯,四不像 梦梦的summer 07-0207-02 10:20
- 76 1 [大全能源吧] 带带你孙子合盛一起龟业玩吧 卿吾528888 06-3007-02 10:20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没事改什么名嘛,? 江湖人称破烂王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国联水产吧] 虽然卖飞,但是我爱你国联,两年了,再会,会继 落子无悔688588 07-0207-02 10:20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不是在出? 思钱想厚的单身狗 07-0207-02 10:20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能拉一板吗? 宝马飙车冲天志 07-0207-02 10:20
- 77 0 [昂利康吧] 这货怎么这么猛啊欢迎万手哥来我们低位未名玩玩 反者道之动v 07-0207-02 10:20
- 638 15 [宝信软件吧] 新来的董事长不是原来投行的老总吗,怎么也没效 抱朴观澜 07-0107-02 10:20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小弟一个 亲亲qingqing 07-0207-02 10:20
- 76 0 [獐子岛吧] 扇贝回来了? 冷静vs疯狂 07-0207-02 10:20
- 95 0 [澳弘电子吧] 赶紧走,别浪费时间 独立的叶恺19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海洋王吧] 这个股牛逼。3月份逮了4个涨停板 执着的曾夏栋 07-0207-02 10:20
- 83 0 [瑞华技术吧] …… 时来的轩萱 07-0207-02 10:20
- 83 0 [国联水产吧] 老鳖庄老套路,趁利好就出货。这就是国内资本的 少言多思 07-0207-02 10:20
- 102 1 [科士达吧] 今天不是光伏是算力量,等下午算力反弹它又是光 新来的排头兵 07-0207-02 10:20
- 297 2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有责任心之萧十郎 07-0207-02 10:20
- 770 4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6754800股 常宝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0:20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怎么会有这么公司啊,买这股的股民上辈子造了什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7-0207-02 10:20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走势还可以 海风吹过 07-0207-02 10:20
- 107 0 [凯盛新能吧] 光伏就是这么差,两分钟出货法,光伏里面的资金 微力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华伍股份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恶心 有远见的严灿5 07-0207-02 10:20
- 121 0 [焦煤吧] 我真不信你不跌,我这次就不走,有本事你往上拉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0207-02 10:20
- 85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今日上榜,跌幅第二! 股友6866O2210x 07-0207-02 10:20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分歧有点大,不够一致 散兵游勇2845 07-0207-02 10:20
- 89 0 [博瑞传播吧] 拉银行了快跑 过了铁皮哥们 07-0207-02 10:20
- 102 0 [石化油服吧] 现在都是10万手压着的节奏了? 略施小计而已 07-0207-02 10:20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还军工主线,连杂毛都不如 君哥1931 07-0207-02 10:20
- 95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亏了8万,融资出来了。 臣不密则失身 07-0207-02 10:20
- 108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所有资本运作都围绕航空主业,辅业也是核心 炒股只是为了 07-0207-02 10:20
- 72 0 [华伍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832R32001L 07-0207-02 10:20
- 244 0 [保税科技吧] 一卖就涨 伸手牌 07-0207-02 10:20
- 94 0 [创新医疗吧] 盘口语言1661,可能暗示阶段顶。 嘉鱼图拉 07-0207-02 10:20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还好今天不是高开10个点,不然巨大面团 九六名扬 07-0207-02 10:20
- 494 0 [北方铜业吧] 稳定币,固态电池,军工炒作太久了。今天出来一 金沙河 07-0207-02 10:20
- 96 0 [华大智造吧] 这个中继平台连反弹都无,牛,直接下,昨天进的 云中碎片 07-0207-02 10:20
- 119 0 [安妮股份吧] 数字货币龙头恒宝股份拉伸升正反馈,但是昨天的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7-0207-02 10:20
- 106 0 [煜邦电力吧] 炎炎夏日电力必须涨一波 平和宁静的征鸿7 07-0207-02 10:20
- 153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明年1季度1500吨闪蒸无纺布投产,是国家突破了 五道口牛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空军也嚣张,不过也只有被消灭的份!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7-0207-02 10:20
- 102 0 [开创国际吧] DEEPSEEK:300268佳沃食品是深市海洋经济板块的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7-0207-02 10:20
- 72 0 [獐子岛吧] 北獐子岛,南红棉, 股友859152u8e2 07-0207-02 10:2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银行拉升我就放心了,我全是金融的 下山虎虎 07-0207-02 10:20
- 96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什么情况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7-0207-02 10:20
- 119 2 [三峡旅游吧] 现在旅游股里我只看好长白山,那走势杠杠的,三 股友tXTxTt 07-0207-02 10:20
- 94 0 [智翔金泰-U吧] 26附近可以买点娱乐娱乐博个反弹,没有任何中长 夜色随我心 07-0207-02 10:20
- 88 0 [跨境通吧] 天天这么多假拖单生口 股友I522e61062 07-0207-02 10:20
- 99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卖得,我今天再追进去是不是英雄 初起步的菜鸟 07-0207-02 10:20
- 4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幸亏割了一周了要不然又难受了 股友39789O97M7 07-0207-02 10:20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还是维持13以下再考虑的预判,没有企稳决不能参 时来运转3192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死气沉沉的股 镜花水月中花 07-0207-02 10:20
- 88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进来参与一波,博一下明天的反弹 抄底哥4567 07-0207-02 10:20
- 83 0 [中集集团吧] 龙头企业,海洋经济,咋就不涨停呢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0207-02 10:20
- 80 1 [山东玻纤吧] 冲过前高再说 yinhuo520 07-0207-02 10:20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医疗涨停,你才是龙头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尤夫股份吧] 都看好你偏偏是你不争气啊 股友m67970T166 07-0207-02 10:20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高开没拉上去,主力出完货,要阴跌了,落袋为安 股友710G68990P 07-0207-02 10:20
- 80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必绿,等主力出完货 pyy3694901 07-0207-02 10:20
- 96 0 [元力股份吧] 赶紧扔了,垃圾终究是垃圾 一切皆随缘啊 07-0207-02 10:20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合理冲上去拿住手里的筹码 分手炒鼓 07-0207-02 10:20
- 94 0 [柏楚电子吧] 缺口能补全吗 股友D388925p57 07-0207-02 10:20
- 86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码卖出。 稳健的低吸者 07-0207-0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