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海正药业吧] 晕怎么利好,才一点点什么情况 温柔的王佳玉1 07-0207-02 10:37
- 82 0 [中海达吧] 卖了卖了去其他海洋经济了 月收益15个点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皖能电力吧] 就用融资跟它耗半年 老丁AAA 07-0207-02 10:37
- 72 0 [华电辽能吧] 我一卖你就拉起来服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207-02 10:37
- 111 0 [百威亚太吧] 世界知名品牌未来可期 股友iXv4CG 07-0207-02 10:37
- 73 0 [工业硅吧] 连续几天成交破百万,炒成大品种了,资金真牛 草民小散30 07-0207-02 10:37
- 92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一开盘其它全部割了,买了你,300527感觉太 股友959Z7i9375 07-0207-02 10:37
- 291 0 [中国重工吧] 午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07-0207-02 10:37
- 80 1 [欧菲光吧] 还不快跑小心一会瀑布来 虚心de爱丝魅 07-0207-02 10:37
- 104 0 [青岛金王吧] 这几天不打压了?买卖盘不堆积四位数了? 快速的夏菡 07-0207-02 10:37
- 85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感觉都不同心了! 自在de赫拉 07-0207-02 10:37
- 118 0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20厘米的今天跌6个点,看看华威这个烂股跌 强势逼空 07-0207-02 10:37
- 85 0 [清水源吧] 耐不住换了半仓到冀东。 股友5730Ml0607 07-0207-02 10:37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起来吧 BOSS_X 07-0207-02 10:37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老子九点三十八爸粤传媒卖了过来的,搞反了 别在意时间 07-0207-02 10:37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淡定,今天必会封住的 股友2191R2x920 07-0207-02 10:37
- 79 0 [通化金马吧] 这是为什么呢? 灰鲸66 07-0207-02 10:37
- 82 0 [中旗新材吧] 这货真的不是一般的 聪慧的柯菡水 07-0207-02 10:37
- 94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你们都不举报,他为所欲为,才会这样。至少让量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7-0207-02 10:37
- 105 1 [石药创新吧] 买一次亏一次,真是服了, 股友0K0801c778 07-0207-02 10:37
- 129 1 [炼石航空吧] 当初就是这个价位进的,然后被st,最大亏25%, 股友06133p619e 07-0207-02 10:37
- 187 3 [北方铜业吧] 吓跑小散户了 PD11238405 07-0207-02 10:37
- 205 9 [ST云动吧] 我4.67买的,脑壳有包吧 股友SlHDet 07-0207-02 10:37
- 109 2 [金桥信息吧] 半仓进,2成太少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37
- 84 2 [香港中旅吧] 162撤了,打个野 鑫牛牛牛牛牛牛 07-0207-02 10:37
- 88 2 [华平股份吧] ,6连阳不够一棒子打下去 逆风的浪 07-0207-02 10:37
- 208 2 [开创电气吧] 上当无压力,这票有点意思 玩的就是个心态 07-0107-02 10:37
- 495 9 [ST京机吧] 京山轻机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ST京机资讯 06-3007-02 10:37
- 75 0 [中证银行吧] 控场能力第一 小鱼不渔 07-0207-02 10:37
- 234 0 [同兴达吧] 主力15.36在出货,不过谁接货呢 新能源掘金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万丰奥威吧] 量化开始,寸草不生 笑看风云千万浪 07-0207-02 10:37
- 78 0 [玻璃吧] 这是要收割外资呀!我撤退了亏了5个点 远离七货 07-0207-02 10:37
- 78 0 [东岳硅材吧] 低部放量还等什么 股友GfhNgg 07-0207-02 10:37
- 87 0 [西陇科学吧] 看好她,就应该多拿一段时间。。。 张磊师泽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蓝英装备吧] 看看广信材料, 欢腾的云润 07-0207-02 10:37
- 84 0 [因赛集团吧] 该涨不涨小心暴跌卖出观望 kk087567 07-0207-02 10:37
- 97 0 [京东方精电吧] 跌破6块就买,怕啥 有魄力的水兽 07-0207-02 10:37
- 304 0 [山西焦煤吧] 太歹毒了 lxlxjdx001 07-0207-02 10:37
- 76 0 [纸浆吧] 今天全是上涨的股票是淡季了 股友711M99R290 07-0207-02 10:37
- 112 0 [鹏华创新升级混合C吧] 涨点不够你一天跌的那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7-0207-02 10:37
- 79 0 [海通发展吧] 本来跑了买宁波东力,手机卡顿有稀里糊涂的买回 股友nGt8H7 07-0207-02 10:37
- 200 0 [电工合金吧] 清了最后一点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0207-02 10:37
- 81 0 [吉贝尔吧] 今天这跌幅可以了,融资客全闷里头了 大营南 07-0207-02 10:37
- 94 0 [浪潮软件吧] 14.8加的仓还没卖出去,又跌了,坐等14.5再加点 就你喜欢抄底是吧 07-0207-02 10:37
- 94 0 [韶能股份吧] T早了,看来今天492要摸一下 微力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0:37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能否放量是关键 风之奥义 07-0207-02 10:37
- 81 0 [迈瑞医疗吧] 前段时间割了,虽然很疼,但不得不下手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7-0207-02 10:37
- 76 0 [保税科技吧] 5.57挂了10w单怕啥全仓干! 今天赚800 07-0207-02 10:37
- 111 1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这两天回调,卫星表现的很好了,别拿小微股 有执行力的颜亿3 07-0207-02 10:37
- 93 1 [新锦动力吧] 总能选到砸遂股 买跌VS卖涨 07-0207-02 10:37
- 110 1 [诺普信吧] 已经调整到位,准备上攻 游走网络 07-0207-02 10:37
- 121 3 [创新医疗吧] 有塞力医疗支撑,问题不大! 股友i5R3150508 07-0207-02 10:37
- 230 1 [XD华电国吧] 炎炎夏日,避暑胜地!透心凉...... 一笑而过的书生 07-0207-02 10:37
- 203 13 [新研股份吧] 3.69又是一个顶,可以说今天保证过不去的、现在 三板脚头 07-0207-02 10:37
- 967 8 [欧通转债吧] 告诉有缘人,转债标的指数创历史新高10132,会 姑苏913 06-3007-02 10:37
- 81 0 [扬杰科技吧] 看好的握住,不看好的清仓走人,得意洋洋的滚对 水润土土生金 07-0207-02 10:37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一点都不能格局,谁跟钱过不去 股友73U7081H35 07-0207-02 10:37
- 77 0 [蓝英装备吧] 废了 prince0101 07-0207-02 10:37
- 95 1 [南网科技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07-0207-02 10:37
- 99 1 [比音勒芬吧] 1年没有5个点涨幅的股票,不过90日线,1股不能 云鑫shop 07-0207-02 10:37
- 92 2 [华策影视吧] 呼叫万手哥 炒股的表兄 07-0207-02 10:37
- 192 1 [融创中国吧] 收敛3角形末端,周线级别来看现在是C-4的反弹, 有毅力的岳思1 07-0207-02 10:37
- 107 1 [*ST新元吧] 买的不多,凑个热闹 只买2元摘帽股 07-0207-02 10:37
- 94 1 [奥赛康吧] 早上第一时间跑了,保住了昨天的利润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207-02 10:37
- 107 2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想买融发没买,今天买你,干 易难评 07-0207-02 10:37
- 120 5 [森麒麟吧] 你要干啥?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7-0207-02 10:37
- 225 1 [冠昊生物吧] 明天涨10个点以上干 发大财261 07-0107-02 10:37
- 359 10 [工业硅吧] 期货是对手盘游戏,吃掉对手。这个位置要吃掉对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7-0107-02 10:37
- 76 0 [海兰信吧] 套进去了,很久没这么了 等着一步一步翻身 07-0207-02 10:37
- 95 0 [*ST天箭吧] 跑吧兄弟 怒斥狗托 07-0207-02 10:37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妖不了,没戏,落袋为安 走势代表一切 07-0207-02 10:37
- 9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什么热点都把握不住!什么鬼操盘手!有点LOW 股友t2rnUs 07-0207-02 10:37
- 104 0 [美的集团吧] 靠近73附近可以出了,今天大致是冲高回落,回落 万里江山血红 07-0207-02 10:37
- 101 0 [郑州银行吧] 这股就是跟屁虫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7-0207-02 10:37
- 89 0 [润本股份吧] 一直跌一点反弹都没有的,谁买谁后悔 股友51936TK723 07-0207-02 10:37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预期走完了,垃圾工业要回调喽。 牧笛的雍菊 07-0207-02 10:37
- 111 0 [亚信安全吧] 即将打爆空头 YXAQZN 07-0207-02 10:37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减仓一点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7-0207-02 10:37
- 98 0 [通合科技吧] 沈狗加油 请大家叫我狗斌强 07-0207-02 10:37
- 38 0 [爱建集团吧] 一直撤单吸引散户,我就是韭菜我进了。我看好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7-0207-02 10:37
- 75 0 [大为股份吧] 神经病 木青阳 07-0207-02 10:37
- 97 0 [晨丰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硬气一回? 勤劳善良的爱泽哈 07-0107-02 10:37
- 84 0 [祥鑫科技吧] 可以抄了吗 小韭菜f 07-0207-02 10:37
- 96 0 [捷安高科吧] 明天开始原始股东减持,暴跌开始,捷安高科这样 股友375K19t513 07-0207-02 10:37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?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7-0207-02 10:37
- 76 0 [ST豆神吧] 怎么这么多大单砸盘啊?都是哪些SB砸盘啊!给老 股友58365I572z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渤海轮渡吧] 走不走被深套,信不信由你,我昨天走了,空仓看 股友76TxC7 07-0207-02 10:37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预期不止于此 股友929Df35586 07-0207-0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