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科远智慧吧] 他是虚拟电厂吗?是的话我就买了 光光光砸光 07-0207-02 10:04
- 93 0 [三峡水利吧] 要死不活的儿 股友nODma8 07-0207-02 10:04
- 93 0 [每日互动吧] …… 股友2w82y03858 07-0207-02 10:04
- 85 0 [海信家电吧] 马上就绿了,该跑了 热情的尘夜宇0 07-0207-02 10:04
- 89 0 [*ST中迪吧] 已满仓,你随意 我要回本w 07-0207-02 10:04
- 104 1 [吉林化纤吧] 这票真是没救啦,买了两次,就是钝刀割肉,1分2 轻轻的来3 07-0207-02 10:04
- 152 3 [海兰信吧] 这个公司一季度净利润暴涨13倍,没人注意么? 杰克帝徒 07-0207-02 10:04
- 100 0 [协鑫能科吧] 说实话我还蛮佩服主力的,昨天那么高振幅,硬是 大吉大利股市吃鸡 07-0207-02 10:04
- 78 0 [川网传媒吧] 真NM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7-0207-02 10:04
- 95 0 [盈新发展吧] 南金商旅的涨停了 山子我小弟 07-0207-02 10:04
- 170 1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这只基分散风险,从部件到应用全押,行业涨就吃 陈建娣 07-0107-02 10:04
- 114 2 [康德莱吧] 卖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 苏菲玛索6 07-0107-02 10:04
- 95 0 [万泰生物吧] 16一20才是真正的底部,忍住手,不要买,不要买 股友5Y8g681935 07-0207-02 10:03
- 85 0 [保税科技吧] 我真是被气乐了 天壹生水 07-0207-02 10:03
- 86 0 [软通动力吧] 五天跌四天,弱得不正常。 心缘千纸鹤 07-0207-02 10:03
- 106 0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继续坚持做。选股太难,深入了解到一只有机 鑫鑫响荣 07-0207-02 10:03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没有大长腿的话就该出走了,往下走了 阿尘一年翻十倍 07-0207-02 10:03
- 78 2 [中兴通讯吧] 天生,习惯了跪着。 股友PPUPos 07-0207-02 10:03
- 119 2 [耀皮玻璃吧] 不知不觉这货已经爬到顶了。见好就收哦各位 Raymondwei 07-0207-02 10:03
- 102 1 [弘讯科技吧] 昨尾盘前半个小时游资进来了,今砸盘吸筹 西湖范蠡2448 07-0207-02 10:03
- 214 9 [ST际华吧] 哈哈哈,好不容易打板一次,吃一碗大面,真六 股友3566C0e018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会红的看准时机卖但是绝对不能买明天会大补 冷静思维模式 07-0207-02 10:03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红了 喀山红宝石 07-0207-02 10:03
- 109 0 [中国化学吧] 公司班子成员已定下来,稳步推进。 股友378021dx72 07-0207-02 10:03
- 88 0 [晶瑞电材吧] 板块上涨时补鞋胶,板块下跌时光刻胶!绝对好股 淡如股 07-0207-02 10:03
- 83 0 [北部湾港吧] 背部湾真肺雾 一定888 07-0207-02 10:03
- 62 0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涨一个点需要大盘5000只股红盘才可以。跌一个点 股友917623x53h 07-0207-02 10:03
- 81 0 [新国都吧] 拉几 无伤大雅999 07-0207-02 10:03
- 97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非常大的可能涨停!你还别不相信呢! 好运连连哟 07-0207-02 10:03
- 83 1 [万向钱潮吧] 不行就不行,你等等是什么意思? 大铁牛牛 07-0207-02 10:03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这里面是得有多少坏东西啊,操 旺洋不老 07-0207-02 10:03
- 102 0 [北大荒吧] 还是老话,盯住新国都,如果被A杀,就说明北大 笙箫1314 07-0207-02 10:03
- 74 0 [飞鹿股份吧] 拉高出货是真的狠啊,坏良心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10:03
- 86 0 [瑞丰高材吧] 跑了 水嫩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0:03
- 104 0 [华人健康吧] 还好早盘卖了你跑去龙头塞力医疗了你果然还是不 别再手欠单吊了 07-0207-02 10:03
- 88 0 [安硕信息吧] 跌跌不休,还不如痛快来个跌停,我们再抄底 股友315W6N9726 07-0207-02 10:03
- 96 0 [佳士科技吧] 韭菜认为能够涨的股票 al3924212721502338 07-0207-02 10:03
- 305 0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中原红彤彤 07-0207-02 10:03
- 125 2 [云图控股吧] 你们说吧,要不要拿下10元?我听大伙的建议? 不亏钱的菜鸟 07-0207-02 10:03
- 801 9 [宁波华翔吧] 证券公司就定增寻访已经结束,静待结果公布。本 倔强的古晓白 07-0107-02 10:03
- 96 0 [朗科智能吧] 开始大单减持了 马年鸿运 07-0207-02 10:03
- 86 0 [肇民科技吧] 涨不动,撤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7-0207-02 10:03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7-0207-02 10:03
- 88 0 [连连数字吧] 完肚子,中金又出来了 你好呵呵是的 07-0207-02 10:03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股抛压大,散户齐心协力都不接盘,量化交易 股友85916go687 07-0207-02 10:03
- 104 0 [上汽集团吧] 6支股票,就它套住,亏百分之20 股友2976z1065Q 07-0207-02 10:03
- 76 0 [拉卡拉吧] 楚生玩意,跟昨天一样的套路 赚够18个亿 07-0207-02 10:03
- 81 0 [湖北广电吧] 今日下午开始暴跌大家快点快点跑 老天自有安排888 07-0207-02 10:03
- 97 1 [科大讯飞吧] 卖出,连续几年都跑不赢指数 七小小七 07-0207-02 10:03
- 114 1 [德必集团吧] 感觉要下10天线呀 股市红姐 07-0207-02 10:03
- 82 2 [ST天玑吧] 头10点前不翻红,我准备把你割了 平安喜乐7999 07-0207-02 10:03
- 103 2 [多晶硅吧] 3手空爆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3
- 105 2 [遥望科技吧] 633毫不犹豫的 马放南山6 07-0207-02 10:03
- 442 19 [中银证券吧] 耐心,静待一飞冲天之日 账户已注销 06-0507-02 10:03
- 82 0 [星网宇达吧] 为啥死活不涨停突破呢,都多久了…… 诗篇121章8节 07-0207-02 10:03
- 87 0 [长源电力吧] 只有电力股上天,才能把拱出地面 股友6r3620663E 07-0207-02 10:03
- 73 0 [寒武纪吧] 500到寒武纪来开演唱会了 嘉禾峥嵘 07-0207-02 10:03
- 87 0 [玻璃吧] 别涨了,我怕了,求你了 滑头散户 07-0207-02 10:03
- 124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股息率百分之2.6高于四大行,高于一年 花泽812 07-0207-02 10:03
- 83 1 [世运电路吧] 好垃圾 股友Po0h2d 07-0207-02 10:03
- 87 0 [联建光电吧] T早了,又是盘中富贵 丸丸子子的自己 07-0207-02 10:03
- 109 2 [星辉娱乐吧] 竞价大单加上看盘就大单上涨,把你爷爷骗进来了 爱吃光饼夹 07-0207-02 10:03
- 70 1 [志邦家居吧] 你公司幸亏这几年盈利了,不然,早带上ST帽子了 四菜一糖 07-0207-02 10:03
- 113 2 [华媒控股吧] 你告诉我怎么涨,还有个官司没有打完,如果输了 jasonmiler829 07-0107-02 10:03
- 102 0 [大有能源吧] what?好多天在你身上做t,都亏钱,就今天没买你 我只是来看热闹 07-0207-02 10:03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截腿了,不用看他了 股友02aF077557 07-0207-02 10:03
- 81 0 [ST浩丰吧] 没涨停过 透彻的韩倩2 07-0207-02 10:03
- 107 1 [安凯客车吧] 不甘心啊,5.77加仓 魔来一手 07-0207-02 10:03
- 75 1 [御银股份吧] MD昨天卖了,你涨停板 股友rr68577926 07-0207-02 10:03
- 100 3 [天海防务吧] 会涨停吗? 财运亨通坐等发财 07-0207-02 10:03
- 98 1 [*ST聆达吧] 今天接了三万股,6.8 高贵之金牛 07-0207-02 10:03
- 121 4 [ST际华吧] 买在了最高点 股友51e850q760 07-0207-02 10:03
- 109 3 [蓝英装备吧] 太弱了,直接出货了,主板这么红,连反弹修复都 悔意过去 07-0207-02 10:03
- 149 4 [宝钛股份吧] 前面那些涨的猛的都涨了几倍了。目前就宝钛还是 金龙飞星海 07-0207-02 10:03
- 85 0 [神火股份吧] 为什么跟云铝差那么大 被针对的散户 07-0207-02 10:03
- 68 1 [汉宇集团吧] 跌起来,毫无底线, 股友50378mP931 07-0207-02 10:03
- 9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希望港股不要受大A量化的影响走起来外资是投资 采児6699 07-0207-02 10:03
- 104 1 [中程退吧] 进三板了,谁特么还卖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207-02 10:03
- 423 22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我卖了你可以拉涨停了 顽强的大刚炮 06-3007-02 10:03
- 101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垃圾管理董,为什么你们不清仓换其它的?他管理 衰运走好运来 07-0207-02 10:03
- 81 0 [万泰生物吧] 看这架势最少还有两根加速大阴 庄家收割鸡 07-0207-02 10:03
- 85 0 [城地香江吧] 为什么又跌,又靠巨力补贴 啊对对对爱轨道 07-0207-02 10:03
- 170 0 [万泰生物吧] 我很早就说过了 高抛低吸优于价投 07-0207-02 10:03
- 79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大便 镕潮_乾 07-0207-02 10:03
- 90 0 [豪森智能吧] 观察很久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,只要一发利好,必 股友31c8579T35 07-0207-02 10:03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。。大哥。。有实力 抄底的客户 07-0207-02 10:03
- 64 1 [再22转债吧] 129.5买入 兴在股市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南京商旅吧] 成功卖飞了 睿智的车三仟1 07-0207-0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