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好当家吧] 东方海洋,好当家,奥瑞金,国联水产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7-0207-02 10:04
- 75 1 [全信股份吧] 谁懂啊家人们,空仓两周一出手就被套 我全割给你 07-0207-02 10:04
- 88 2 [海陆重工吧] 还是融发比较强 梦三财 07-0207-02 10:04
- 492 3 [华伍股份吧] 一、海洋经济盘后利好,管理层主持召开中央财经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7-0107-02 10:04
- 532 4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中报业绩暴增!股权收益6.7进入亿中报 热股飞吞 07-0107-02 10:04
- 91 2 [中京电子吧] 我卖飞了,别涨了,赶紧下来让我买点 股友58z593235W 07-0207-02 10:04
- 87 1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涨停 股友536J60h872 07-0207-02 10:04
- 115 1 [同洲电子吧] 10点左右涨停 c6918271426580922 07-0207-02 10:04
- 88 3 [联创光电吧] 回归老套路 股友e0816V7917 07-0207-02 10:04
- 312 7 [悦康药业吧] 这个公司明明是创新药一直还没放在创新药板块里 n414113735882 07-0107-02 10:04
- 201 0 [海立股份吧] 兑现日的获利盘们,今天能不能试试这个 wasdnan 07-0207-02 10:04
- 85 0 [大连重工吧] 六百六十六演都不演了快炸板啊,我要加仓。 股友w83d911712 07-0207-02 10:04
- 73 0 [冰山冷热吧] 过50必然涨停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0207-02 10:04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做T给自己搞死了,51卖了,65又追回来 吃面不叫我666 07-0207-02 10:04
- 240 0 [胜利精密吧] 大家看过来,请请记着股吧发表的任何言论只是讨 海冰之神 07-0207-02 10:04
- 93 1 [九典制药吧] 操盘手:我是个娘们儿 孟大胆 07-0207-02 10:04
- 124 3 [跨境通吧] 没戏了,横盘大笔一直在跑,和昨天一毛一样 股友6568G70x77 07-0207-02 10:04
- 217 2 [东信和平吧] 两天感觉是在洗盘呀 股友03q52V3513 07-0207-02 10:04
- 78 1 [川宁生物吧] 我记得股吧里有个人从川宁切到美诺华了,这才是 神来的一手 07-0207-02 10:04
- 84 3 [瑞丰银行吧] 抓紧进 金银导师 07-0207-02 10:04
- 306 0 [创新医疗吧] 每次盈利30个点就是魔咒,所以这次学乖了开盘冲 Cocono 07-0207-02 10:04
- 62 0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这lj基金比个股跌的好狠 股友917623x53h 07-0207-02 10:04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小子今天比它D爹常山北明强多了 骑着疯牛去赶集 07-0207-02 10:04
- 94 0 [安科生物吧] 8.73先卖出,昨天本来就是追高买的,没亏赚了点 满仓涨停哥 07-0207-02 10:04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公司一分一分的涨,一角一角的跌,年年开始, 股友513m2z0866 07-0207-02 10:04
- 100 2 [长春高新吧] 管理层价值管理就是个笑话,回购5个亿4个亿就截 股友OANLnw 07-0207-02 10:04
- 89 1 [金信诺吧] 拉个涨停吧,金信诺!! 股友7r7K880308 07-0207-02 10:04
- 304 6 [嘉诚国际吧] 嘉友和他什么关系? 股友n223027x16 06-2707-02 10:04
- 93 0 [红枣吧] 快点拉升,不然不敢空了,这次真的挂9898才敢买 又双叒叕叠 07-0207-02 10:04
- 101 0 [永达股份吧] 反人性,拿了那么久没涨,一买了就涨! 基民IuLSig 07-0207-02 10:04
- 73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看来中信到时候要一波到顶,现在拼命压着横 股友92r76q6193 07-0207-02 10:04
- 88 0 [旗天科技吧] 确实不能碰,割了走人 烽火连连 07-0207-02 10:04
- 7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严重顶背离危险 cftuhgfugc 07-0207-02 10:04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下来了,长城电工上来了 铁血风华4179 07-0207-02 10:04
- 540 8 [万里石吧] 9点过5分给你们预测的今天开盘28块1毛买入。我 平静的乔春燕1 07-0107-02 10:04
- 95 0 [中海达吧] 满仓干,洗干净了,赶紧接回来,不然买不到了 股友238267q9r9 07-0207-02 10:04
- 103 0 [锦盛新材吧] 冲了 股友87A3530Y65 07-0207-02 10:04
- 83 0 [京新药业吧] 完蛋了 从来没有赢过 07-0207-02 10:04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只票高开一定不能跟,可惜韭菜不懂 风中的阿飞7753 07-0207-02 10:04
- 81 0 [XD乐山电吧] 点错了,md,卖了 耐心的回血 07-0207-02 10:04
- 98 0 [西部材料吧] 19.80要磨个把星期 行走的割肉机 07-0207-02 10:04
- 88 0 [连云港吧] 每天都能稳在一个点左右出货确实牛 温柔敦厚的楚云 07-0207-02 10:04
- 80 0 [华电辽能吧] 秀肌肉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百利电气吧] 你这又是核电又是军工的,就是木有实力柚子看上 Jay168666 07-0207-02 10:04
- 92 0 [泸州老窖吧] 量化交易,神仙来了都摇头 刘问天 07-0207-02 10:04
- 586 0 [山东墨龙吧] 被我骗到了吧 安迪邓 07-0207-02 10:04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买卖几百万手换手率怎么低 京沪加油 07-0207-02 10:04
- 83 0 [友阿股份吧] 又有多少兄弟被套 没意义jdnd 07-0207-02 10:04
- 91 0 [楚天龙吧] 看看人家恒宝股份!你也是龙头啊! 股友bZ2BxA 07-0207-02 10:04
- 92 0 [碳酸锂吧] 抄底了,反转了,碳酸锂利好消息来了, 升哥系股民 07-0207-02 10:04
- 100 0 [帝欧水华吧] 日了苟了 踏雪至山巅888 07-0207-02 10:04
- 85 0 [海正药业吧] 看看你的华海老乡 第四年海 07-0207-02 10:04
- 70 0 [国联水产吧] 拉高出货了 金木股怪 07-0207-02 10:04
- 83 1 [招标股份吧] 12.8出了 赣西操盘手 07-0207-02 10:04
- 122 2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有可能走昨天行情 天马策略02 07-0207-02 10:04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专牵外围牛尾巴的结果 无所谓2015 07-0207-02 10:04
- 90 1 [威派格吧] 走了,浪费时间,这股问题很大,进来一个月没见 没技术派 07-0207-02 10:04
- 82 2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下两三个点也属于正常。 我是小卡拉米 07-0207-02 10:04
- 93 2 [英唐智控吧] 在半导体领域,英唐是真的要搞大事,转型的底气 能涨就尽可能涨 07-0207-02 10:04
- 124 1 [东方钽业吧] 昨天涨的给狗吃了 小福旺蜗牛 07-0207-02 10:04
- 60 1 [曙光股份吧] 被驴踢的人会说大涨 坚韧的贺澄16 07-0207-02 10:04
- 266 1 [洁美科技吧] 洁美科技股东户数下降4.08%,户均持股44.37万元 洁美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0:04
- 103 1 [丽尚国潮吧] 统一大市场,消费板块 c5722013921109014 07-0207-02 10:04
- 117 1 [华锐5吧] 海力风电中签价60.66元现价72.65元。华锐风电中 QyyRJFX 07-0207-02 10:04
- 340 8 [中光防雷吧] 明日很关键,高开关注低开舍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7-0107-02 10:04
- 460 4 [比音勒芬吧] 请问公司目前的理财资金有多少?能不能考虑拿出 比音勒芬股友 05-0807-02 10:04
- 195 2 [凌云股份吧] 明天军工板块将大跌凌云直接跌停了 股友GAjlYA 07-0107-02 10:04
- 3546 28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讯飞机器人超脑平台覆盖国内90%智能 科大讯飞资讯 06-0507-02 10:04
- 82 0 [有方科技吧] 到头了 股市只看不买 07-0207-02 10:04
- 97 0 [浙江沪杭甬吧] 不错 老板来份葱油拌面 07-0207-02 10:04
- 118 0 [*ST华幸吧] 长城军工死掉了,宣布这一段行情结束,大家注意 多文腾达de廉颇 07-0207-02 10:04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易加能好喝。 龙头胜率高 07-0207-02 10:04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太拉夸了,清了去永安 股友V39038653H 07-0207-02 10:04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认输 杜半仙 07-0207-02 10:04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票值得持有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7-0207-02 10:04
- 107 1 [隆平高科吧] 告诉主力一个小秘密,据说水稻田里能养鱼 n936014216737710 07-0207-02 10:04
- 134 3 [国际实业吧] 今天有一个涨停板 股友m1a9193995 07-0207-02 10:04
- 134 1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融资净买入537.1万元,融资余额13.9 兴森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0:04
- 277 1 [兖矿能源吧] 我要跟东家共存亡,他涨不涨无所谓,我就参与分 股友63uK769733 07-0107-02 10:04
- 84 0 [赛升药业吧] 太弱了,遇到渣渣,走了 股友31055lx911 07-0207-02 10:04
- 86 0 [长盛轴承吧] 一点希望都看不见 股友66S6D68705 07-0207-02 10:0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帮我拉升沧州明珠拉拉板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207-02 10:04
- 95 0 [天润乳业吧] 这么可以这么垃圾 股友KPf2WN 07-0207-02 10:04
- 100 0 [汉嘉数智吧] 这苟装上辈子一定是缺跌 东财网友4375513699982226 07-0207-02 10:04
- 237 0 [同济科技吧] 养蛊,我还怕你不红? 昆山玉山镇大哥 07-0207-02 10:04
- 86 0 [时代万恒吧] 走了走了,主力下套了,想出货出不了。。 皖东长红路 07-0207-02 10:04
- 97 0 [中瓷电子吧] 昨天融资6个亿元,融券2500万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0:04
- 216 1 [塞力转债吧] 144.7又买入,注意风险 姑苏913 07-0207-0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