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盖世马上涨停了,快! 股友9107I39k50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贤丰控股吧] 撤了,跌破5日线了,亏损5000 纯真善良的周锦鹏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博亚精工吧] 又机会拉涨停板就恭喜恭喜你 等一等1949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见顶了 股友37112X3x65 07-0207-02 09:47
- 85 0 [大连热电吧] 永远是贱 股友5kKv6B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科信技术吧] 缩量了,完蛋咯 华山南路股神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股玩就玩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孔维登 07-0207-02 09:47
- 134 0 [长城军工吧] 小赚先走 神算股涨老五 07-0207-02 09:47
- 77 0 [许继电气吧] 这票不要买 精致的欧阳全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票我清的就剩底仓了,结果你大涨,行啊,有的 二幼第一操盘手 07-0207-02 09:47
- 83 0 [三羊马吧] 大家快跑,这是典型的拉高出货,看看转债就知道 n140253969345066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华人健康吧] 每天低开啊,要不要尾盘卖早盘买啊 芳心纵火犯O_o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数据港吧] 一天跌4天的量 铁牛头头是道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压单快点上,主力不够吃的,快给主力满上 韭菜根被刨了 07-0207-02 09:47
- 82 0 [上海物贸吧] 垃圾 雄心万丈de枫树 07-0207-02 09:47
- 76 0 [金河生物吧] 我去哦,好险,昨天我又回来了 博弈论T王 07-0207-02 09:47
- 82 0 [比依股份吧] 这股短期凉了,没量,基本就是每天看主力怎么玩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ST云动吧] 主力哥哥,加油吧! 价格艺术 07-0207-02 09:47
- 83 0 [通富微电吧] 再不逃活埋,再想抬起来难了 谈投资人 07-0207-02 09:47
- 64 1 [好上好吧] 光看这名字就值200亿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0207-02 09:47
- 75 1 [宝信软件吧] 大盘10分钟跑了100亿,大家细细品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207-02 09:47
- 72 1 [开勒股份吧] 这妥妥的A杀了 管住手耐住寂寞 07-0207-02 09:47
- 80 1 [复旦张江吧] 为何港股涨那么好 基民亿万富豪 07-0207-02 09:47
- 169 2 [赫美集团吧] 金主倒了! 股友r2079L5991 07-0207-02 09:47
- 213 5 [中远通吧] 说真的,这个票图形相当漂亮 雾里探花花 07-0107-02 09:47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真垃圾 For_Y 07-0207-02 09:47
- 72 0 [ST天玑吧] 大跌之日.大买之时 缘来汝此 07-0207-02 09:47
- 74 0 [通策医疗吧] 五穷6绝7翻车? 知行合一多少次了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2000万流出,砸出7个点?有点夸张了吧 朝气蓬勃的影翼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拉上去和长城走分离 勤奋的剑山蝶 07-0207-02 09:47
- 84 0 [双林股份吧] 牛散控盘被重罚,你也被高度控盘该罚谁呢 股友W30n992758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格莱美5200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ST际华吧] 才进来啊买什么套什么 倔犟的小鸟 07-0207-02 09:47
- 72 0 [中集集团吧] 底部放量,起飞了 平和宁静的梧秋 07-0207-02 09:47
- 92 1 [石化机械吧] 这股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,十几年底部,8万亿海 蛇大人 07-0207-02 09:47
- 82 2 [台华新材吧] 跌 股痴平民 07-0207-02 09:47
- 423 3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集团:江河集团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 江河集团资讯 07-0107-02 09:47
- 282 4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只有2种情况,+10%+或-10%+ 上海韭菜送人头 07-0107-02 09:47
- 102 0 [菜油吧] 5分钟,15分钟,30分钟线的高点,低点全部平行 快看又涨了a 07-0207-02 09:47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哈哈哈哈哈,我就猜到了,易中天底部翻倍这货一 善良得哈密瓜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达利凯普吧] 这公司是一个的公司不要围观了解散吧 风神一哥518 07-0207-02 09:47
- 74 0 [獐子岛吧] 海洋经济? 闲了炒股 07-0207-02 09:47
- 89 0 [巨星科技吧] 长线向好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楚天龙吧] 判断为洗盘 抓5倍股 07-0207-02 09:47
- 4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现在多看少动 納斯達克10000 07-0207-02 09:47
- 69 0 [博亚精工吧] 阅兵概念 敬畏卑微爱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弘景光电吧] 止损了,涨难跌易。 趋势O趋势 07-0207-02 09:47
- 89 1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好,大家抓紧跑 股友07C793u073 07-0207-02 09:47
- 62 1 [中水渔业吧] 中字头的做成你这样烂的还真没有了 股友7FvR7F 07-0207-02 09:47
- 107 2 [郑州煤电吧] 买卖这个股票纯纯就是在给老庄和券商打工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0207-02 09:47
- 78 2 [双杰电气吧] 第一次炒股吗?一个集合竞价都可以拿来说事 偷吃吃主力锅里饭 07-0207-02 09:47
- 146 2 [*ST香雪吧] 我感觉梁文锋要来参与投资,香雪未来一只独大。 大海的风 07-0207-02 09:47
- 192 1 [水井坊吧] 炒白酒股,那是跟钱过不去,还有跟身体也过不去 头撩摊打双报到 07-0107-02 09:47
- 337 1 [*ST瑞和吧] 昨天万方抄底成功,今天瑞和加了一点,交投仓位 炎阳炜烁 06-2607-02 09:47
- 61 0 [ST海王吧] 能跑不?怕怕的,跑了算了,不玩了 胸怀坦荡得山茶花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抓紧跑 才望腾达de叶孤城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收盘价76.66 财运亨通的云伊伊 07-0207-02 09:47
- 69 0 [星星科技吧] 你们星星主力会让散户挣钱吗,你们也不想想,主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207-02 09:47
- 101 0 [鑫科材料吧] 没有主力,全是韭菜在买,庄家一会看差不多了, 神游股海神游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跑!! 勤奋的韭菜hh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水王今天不硬拉银行啦? 股友5OA1505938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飞亚达吧] 昨天说了要涨停吧 西虹市的首富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鹿山新材吧] 乌云盖顶,一泻千里 股友e752D93518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拉卡拉吧] 暴跌开始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0207-02 09:47
- 92 1 [绿联科技吧] 看看安克,再看看你,丢人啊 我的股票我来炒 07-0207-02 09:47
- 445 3 [北方导航吧] 走了 猎手熊A老张 07-0207-02 09:47
- 72 1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它们压不了,港股属于国际化! 股友Nr60906593 07-0207-02 09:47
- 76 3 [曙光股份吧] 一毛钱又可以玩一天 俗尘舟舟 07-0207-02 09:47
- 113 2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吃肉了! 谢谢3168 07-0207-02 09:47
- 2766 10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由于公司2024年收入规模下降,成本费 东方雨虹资讯 07-0107-02 09:47
- 63 0 [数字认证吧] 不装了吧,绿了吧 涛88888888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宁波色母吧] 今天不涨你还想什么时候涨? 张狂的张 07-0207-02 09:47
- 95 0 [东安动力吧] 被骗了 市场观察者Clown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皖通高速吧] 垃圾 股友RXuQx2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石化机械吧] 新龙头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光华科技吧] 这庄真的好除生 大江鑫 07-0207-02 09:47
- 5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果然垃圾港股开盘就没好事 股友60259n08T7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*ST高鸿吧] 有提前知道信儿的! 橙色周六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第五天绿色了 超级玛丽冒险岛 07-0207-02 09:47
- 73 0 [康达新材吧] 强度在三板,希望可以学习诺德琐发育 紫金土块2026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可以了 拉拉爱子庭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7月2日快速上涨 獐子岛资讯 07-0207-02 09:4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像个稳压器,债市、股市震荡下 选择999 07-0207-02 09:47
- 73 0 [华昌化工吧] 垃圾 乐观的顾杭16 07-0207-02 09:4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第二波在路上 炼金术之术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齐翔腾达吧] 又要下一个台阶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要走的赶紧走,反正我是一股不卖 静待花不开 07-0207-0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