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江龙船艇吧] 挂山顶 把我的还给我 07-0207-02 09:43
- 228 2 [韩建河山吧] 确定是强力洗盘。洗到啥时候就不确定了 不见那鹰不撒兔子 07-0207-02 09:43
- 164 3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建仓,明天再跌就加仓 嘿爪爪呢 07-0107-02 09:43
- 202 2 [胜宏科技吧] 要警惕啊,股吧里看多的,晒图的开始变多了。一 六个馒头就咸菜 07-0107-02 09:43
- 1068 19 [联建光电吧] 早盘:外围平淡没啥好写的,大A这边方向市场已 胯马擒龙 07-0107-02 09:43
- 69 0 [若羽臣吧] 别被洗出去 勤茂守正 07-0207-02 09:43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韭菜嗷嗷往里冲看来要回调 股友3M9385q999 07-0207-02 09:43
- 92 0 [云南锗业吧] 军工结束了? 股友jYZw9w 07-0207-02 09:43
- 95 0 [北方铜业吧] 这明显是妖股走势,还跑,可笑! PD11238405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耀皮玻璃吧] 野马过河 雨浥芊绵 07-0207-02 09:43
- 155 0 [蔚蓝生物吧] 没有收14的实力,不要抱幻想 股友27w2h39268 07-0207-02 09:43
- 78 0 [华强科技吧] 速度抄底 又给你自信了 07-0207-02 09:43
- 62 0 [美中嘉和吧] 不要升那么快,等我,还未入 深情的邱翔云1 07-0207-02 09:43
- 73 0 [天下秀吧] 这分红好 炒股害亻 07-0207-02 09:43
- 76 2 [爱旭股份吧] 还得是通威啊啊啊啊 叽叽喳喳王飞飞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多晶硅吧] 虽然我是多头,今天吃到了肉,但是今天感觉还是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2个点卖了,啊,卖早了 股市风险大15 07-0207-02 09:43
- 91 0 [辉煌科技吧] 令人恶心的量化恶意弄个大托单,误导韭菜,是不 足智州鹤得韩信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天到晚都是出货,连续出了2个月了,还在出,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0207-02 09:43
- 98 0 [ST复华吧] 既然多年造假,为什么不St, 股友55W18N3231 07-0207-02 09:43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两天进的赔大了操纵的砸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7-0207-02 09:43
- 73 0 [贝隆精密吧] 先回39吧,到时候再说吧 QMQM 07-0207-02 09:43
- 86 0 [牧原股份吧] 生猪价格暴涨,这死鬼居然不涨 飞黄多谋的花木兰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真的没脸昨天跌停 股友feL2Dd 07-0207-02 09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逼,没有银行我们就赔死了。 秋叶片片落 07-0207-02 09:43
- 29 0 [海工装备吧] 海洋就是科技兴国啦 基民l316920C10 07-0207-02 09:43
- 93 0 [襄阳轴承吧] 没有资金看上资金都去湖南天燕跟东安了 满盆金铂 07-0207-02 09:43
- 72 0 [博纳影业吧] 35收劵看铭字 家我cj5939256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反包跟上 轩昂的万嶂 07-0207-02 09:43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周四买Ta!闲钱周末不休“息” 创金合信基金 07-0207-02 09:43
- 117 0 [豪迈科技吧] 深海起飞了 细腻的梅亦凡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啥也不是 生龙活虎龙凤呈祥 07-0207-02 09:43
- 75 0 [四创电子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25hl073531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还能到2吗 飞黄兴隆de怜星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ST际华吧] 只要今天能吃进,绝对下杀 骑扬利市地洁心 07-0207-02 09:43
- 232 0 [元隆雅图吧] 不动了 从来没有对过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宝丽迪吧] 你好牛,是个不断往下走的牛股,做空赚发了。 知见不见 07-0207-02 09:43
- 76 1 [信雅达吧] 拿了三个月了 股友7v68G52775 07-0207-02 09:43
- 92 2 [完美世界吧] 上涨的时候不跟,下跌跟的紧,总是看别的股,自 买啥都涨LDL 07-0207-02 09:43
- 94 1 [宏和科技吧] 要进的抓紧,今天有高点,明天有高点 财聚山河 07-0207-02 09:43
- 143 3 [零跑汽车吧] 突然多了十五亿的利润,这股价还不涨,庄家真的 般若刻舟求剑 07-0207-02 09:43
- 185 5 [蔚蓝生物吧] 明天就大跌了 有凝聚力de爱玛 07-0107-02 09:43
- 72 0 [菜油吧] 这回恐怕要到,一万啦 一浪千尘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中,我们既是参与者,也是观察者,用心去感 细品月岁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御银快涨停板了 别当真吖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*ST东智吧] 走了走了,天天一分钱磨,你磨豆浆去得了 进取的柳婉 07-0207-02 09:43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开始了,涨涨涨 睿智沉稳的华琦 07-0207-02 09:43
- 89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 南宁二代战神 07-0207-02 09:43
- 79 1 [海兰信吧] 是不是准备板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真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西门吹雪 07-0207-02 09:43
- 124 1 [初灵信息吧] 看看和而泰走势,莫慌,这货大跌就买,只要量控 股友H53005111d 07-0207-02 09:43
- 81 2 [*ST聆达吧] 慢慢来,等我资金到位,你再发力 busy火凤凰 07-0207-02 09:43
- 80 2 [上汽集团吧] 你这天天这几分上不上下不下的真无语了 股友z8053h5768 07-0207-02 09:43
- 114 2 [*ST实达吧] 一个好的投资者,需要有强大的耐心和坚定的信仰 有上进心得辛巴 07-0207-02 09:43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像个死… 股友9e1800336B 07-0207-02 09:43
- 139 2 [安通控股吧] 业绩高增长哦,一季度利润是去年的一半。要炒作 呼风唤雨e如来 07-0207-02 09:43
- 245 4 [永杉锂业吧] 刚才我怎么看到十元了 蓝天的吕展白 07-0207-02 09:43
- 371 5 [纸浆吧] 2507马上交割了,价格也就5000附近,所以这里09 查理芒果 07-0107-02 09:43
- 300 7 [贝瑞基因吧] 塞力,创新,我在几个月前偏偏选了你 股友61zy878208 07-0107-02 09:43
- 199 3 [深中华A吧] 各位,唱了两个月,全吧居然无一个是,,高手! 有点点左右 07-0107-02 09:43
- 334 15 [世荣兆业吧] 现价买入,今天有惊喜 龙哥炒股60 07-0107-02 09:43
- 92 1 [信德新材吧] 哎,为何总是这种吃散户的玩法,垃圾机构些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107-02 09:43
- 63 0 [一品红吧] 今天调整? 蓝蓝色妖姬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蔚蓝生物吧] 别误导我挣30W了 三天休息付拾发 07-0207-02 09:43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中马都16 股友1X5q015760 07-0207-02 09:43
- 55 0 [信通电子吧] 跑。,差不多;了 股友g7JT6I 07-0207-02 09:43
- 55 0 [湖南天雁吧] 卖早了 股友W21Q153397 07-0207-02 09:43
- 74 0 [海辰药业吧] 来啊, 雪豹突击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士兰微吧] 指数涨1.6你可以涨0.4指数跌1.6你可以跌-2%牛逼 冷水与热水 07-0207-02 09:43
- 92 0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追涨杀跌 股友f38617e111 07-0207-02 09:43
- 45 0 [新恒汇吧] 准备破新高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0207-02 09:43
- 83 1 [景嘉微吧] 各个板块涨嘛了,分比不跟,下跌最积极,赶紧查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-0207-02 09:43
- 202 1 [广汇能源吧] ,这个盘是真稳啊,哪个板块都不跟,但是大盘一 沪江芬迪 07-0207-02 09:43
- 110 1 [厦门港务吧] 太假了吧!这样就能把韭菜吓跑了,,,立贴为证 股友3956750mA6 07-0207-02 09:43
- 85 1 [上海医药吧] 这只票是内部人员出问题了 ww8888899999 07-0207-02 09:43
- 73 1 [金新农吧] 听了的话进场了 小确幸哩哩哩 07-0207-02 09:43
- 97 1 [杭州高新吧] 线上线下第二罢了,昨天我这样说,好多人不服。 美人泪杯中酒 07-0207-02 09:43
- 94 1 [天地在线吧] 大家听那个人说的,不要心存幻想,这点真的没错 积信资本 07-0207-02 09:43
- 72 1 [纸浆吧] 我,居然没破5000就拉起来了 归来一瞬 07-0207-02 09:43
- 232 1 [波长光电吧] 高位小作文来了。你这种东西太恶毒了 揭露托伎俩a 07-0207-02 09:43
- 677 5 [海润1吧] $海润1(SZ400074)$ 林立松 07-0107-02 09:43
- 145 2 [龙溪股份吧] 这垃圾买一次亏一次,老子今天又巨亏了,你有种 股友69558Qm877 07-0107-02 09:43
- 936 5 [协鑫能科吧] 7.1日持仓更新 接力队长 07-0107-02 09:43
- 236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建议大家都来骂一句余凯这个孙子,骂得越狠,涨 大吉满堂de虞姬 06-3007-02 09:43
- 80 0 [财达证券吧] 大股东减持明天开始 mzgqq 07-0207-02 09:43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血人是妖股,你们不买的人会后回的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0207-02 09:43
- 63 0 [泰豪科技吧] 好牛逼 老练的范韶焱 07-0207-02 09:43
- 95 0 [老百姓吧] 都没涨过,跌这比样,真服了 给点好运气吧 07-0207-0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