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双环传动吧] 感觉要持续阴跌几天了 股友P59178g738 07-0207-02 09:47
- 87 0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反包涨停 股友lsRCwv 07-0207-02 09:47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还不如不开盘 平等的谷昊祥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九鼎新材吧] 完犊子了,突破7听说拉涨停了 爱笑的阿伟 07-0207-02 09:47
- 69 0 [华生科技吧] 要跑了 依帕内玛的海滩 07-0207-02 09:47
- 91 1 [天山股份吧] 不派发现金,不送红股,是利空吧 天山托单必跌 07-0207-02 09:47
- 109 2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3200左右再接回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7-0207-02 09:47
- 286 3 [华发股份吧] 现在不拿地了,说明公司存货压力有点大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7-0107-02 09:47
- 203 5 [国科恒泰吧] 这么多连涨,都够一天跌的,当心 真诚的庄三仟 07-0107-02 09:47
- 582 11 [澳柯玛吧] 现在的问题 叶落小筑 05-2807-02 09:47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温水煮青蛙直接耗死。 灯找股 07-0207-02 09:47
- 92 0 [海信家电吧] 涨不起来的,看看卖盘,红一点就会T H華子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金桥信息吧] 真是有病的还在跌 股友O2T5169559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不补缺的话,什么时候洗完什么时候开工 邪眼面具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高能环境吧] 雪拥蓝关马不前 天生我财999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废股一个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7-0207-02 09:47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山科智能,真NB 股友P0OH8P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欧菲光吧] 奶奶个熊 牛十发 07-0207-02 09:47
- 113 2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控股摘帽就跌停,现在连续跌停,呼吁所有股 富有善贾的金锁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天海防务吧] 7.63 good08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30.53 若水819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运达股份吧] 早晨没卖的,没机会了 小米粒32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口子窖吧] 10条资讯9点半都是唱空的,真是逆天 愤怒的虚竹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没人接盘,就又是老套路,拉高一秒拉高,派发,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蓝英装备吧] 拉不动了 小汪爱做T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三生国健吧] $三生国健(SH688336)$ 股友Awr5cc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金晶科技吧] 关注 zhngtingking 07-0207-02 09:47
- 56 0 [宏景科技吧] 50应该能接我上车 股友KrKiCT 07-0207-02 09:47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满仓融券做空,不信你不跌。短期看到20 暗夜破晓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柏诚股份吧] 进入甩卖阶段,后期开启阴跌 水殿99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飞亚达吧] 城邦何时断板,这个票就何时结束 赫兹炒股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下午逆势涨停,有超额收益,没进的机会难得 有决策力的乔熙1 07-0207-02 09:47
- 80 0 [XD上海电吧] 该你涨了 n947213406736712 07-0207-02 09:47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团结冲,跑什么 唵嘛呢叭哞吽1 07-0207-02 09:47
- 669 4 [隆华科技吧] 3.SZ)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兆恒科技的PMI系列 高开秒板 06-2807-02 09:47
- 67 0 [红宝丽吧] 承接力度不错,还可以拿着 愤怒的橘子 07-0207-02 09:47
- 37 0 [游戏Ⅱ吧] 我的自选股 基民l316920C10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博亚精工吧] 嘛笔昨天尾盘走了啊 风度儒雅的康博弘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陕建股份吧] 分红都磨叽 股友A1AkPj 07-0207-02 09:47
- 39 0 [青龙管业吧] 下午应该没有雨。 Tm2026 07-0207-02 09:47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加加加油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不会修复了,撤吧 yyyydhdhdh 07-0207-02 09:47
- 77 0 [茶花股份吧] 跑 基民YeCaVF 07-0207-02 09:47
- 98 1 [万安科技吧] 起飞了,赶紧冲进去 资本新贵1099 07-0207-02 09:47
- 11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过不了3.65,割肉走了 泪水打湿主角饭 07-0207-02 09:47
- 107 1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洗得够厉害了 加班羊 07-0107-02 09:47
- 68 0 [新宁物流吧] 目标3.7以下 一辈子做滑头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慈文传媒吧] 就是要把那根涨停阳线吃光,以前都是这样,量化 股友17310ru786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是有什么天大的利空消息吗?这种跌法? 冰雪聪明的菊韵 07-0207-02 09:47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起来它也不会再涨了 小兔爸爸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中嘉博创吧] 当个人吧。 鱼鱼鱼鱼1234 07-0207-02 09:47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这就出货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207-02 09:4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哎呀,哎呀,哎呀!80%都是货币基金,都这!! 清澈的爱只为伊人 07-0207-02 09:47
- 56 1 [江龙船艇吧] 怕啥子嘛 钻食王老5 07-0207-02 09:47
- 76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振作起来阿!不要堕落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207-02 09:47
- 138 3 [常山药业吧] 沧老师,你又答错了,哈哈 长胜常胜常常胜 07-0207-02 09:47
- 70 1 [银座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活该这个庄亏钱。现在随便一只股拉 芳名远扬 07-0207-02 09:47
- 75 1 [淳中科技吧] 公司是要退市了吗天天套人 股友57d091g563 07-0207-02 09:47
- 282 4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关于子公司与宁德时代前签订业务合作协 股友WJ8pih 07-0207-02 09:47
- 136 2 [北大荒吧] 涨不涨不知道,有一点很意外,受制于20均线压制 笙箫1314 07-0207-02 09:47
- 95 3 [视源股份吧] 好的股民并不是在市场上追逐短期利益,而是在长 怕老鼠的猫 07-0207-02 09:47
- 425 6 [神开股份吧] 隔夜单已经挂好了 叮叮叮ding 07-0107-02 09:47
- 1106 12 [万里马吧] 嘿嘿 稳扎稳打三个A 07-0107-02 09:47
- 59 0 [生益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danielneo 07-0207-02 09:47
- 52 0 [科翔股份吧] 不跟中京了? 股友Fo3NV7 07-0207-02 09:47
- 10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的时候毫不留情,涨的时候比便秘都不如 八方来财哇哈哈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易事特吧] 涨了这么多,也该跌一跌了。 买在最高点a 07-0207-02 09:47
- 56 0 [海锅股份吧] 从天而降的掌法 何小散 07-0207-02 09:47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和泰永长征,该 蔚小理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新亚强吧] 有量化在里面,控制得很好。 股友56wu572362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丸辣! 股友68193iA673 07-0207-02 09:47
- 83 1 [永太科技吧] 赶快逃命吧,今天跌停。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美丽的汤韶华 07-0207-02 09:47
- 84 1 [振华重工吧] 昨天3毛9买的,可惜不多! 如沐春风33 07-0207-02 09:47
- 8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哥,早上开局不错别跌啊 炒个交代 07-0207-02 09:47
- 108 1 [阿尔特吧] 那个哈兰德是狗托,冒出来忽悠你买 股友807624341 07-0207-02 09:47
- 1293 4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公司有创新药原料药中间体的相关业务 美诺华资讯 07-0107-02 09:47
- 105 1 [中国核建吧] 指数道具股,soeasy 股友yqoCkY 07-0107-02 09:47
- 151 1 [万里马吧] 野马不如他的,三个字的才最强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107-02 09:47
- 66 0 [维信诺吧] 可惜了 我赚翻了 07-0207-02 09:47
- 50 0 [好上好吧] 拉高出货,跑吧,别相信几板几板的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09:47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放量出货了 见阳花开金融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新锦动力吧] 冲啊 iMatilda 07-0207-02 09:47
- 75 1 [西陇科学吧] 为啥10块不动弹呢 股友mYyRgx 07-0207-02 09:47
- 109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业绩非常好!社保持有,放心持有! yzj558586 07-0207-02 09:47
- 83 1 [深桑达A吧] 垃圾东西,什么玩意 十炒八亏一平一赢 07-0207-02 09:47
- 83 1 [国星光电吧] 直接破20线,不带犹豫的? 半目负胜 07-0207-02 09:47
- 179 4 [和展能源吧] 拉不起来? 贴心的爱翼扬 07-0207-02 09:47
- 74 1 [金龙羽吧] 出货了,主力真没格局。 股友1zoAw3 07-0207-0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