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奥飞数据吧] 托单必跌 保持心态终能成功 07-0107-02 09:24
- 58 0 [晨曦航空吧] 低开高走,加仓干!加油 潮来潮往看股市 07-0207-02 09:24
- 64 0 [天顺股份吧] 还没到12开头吗?等很久了 大泉水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欢瑞世纪吧] 再也不来了 股友239VI02669 07-0207-02 09:24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低开,快速杀跌。然后反弹 股友WQoAqz 07-0207-02 09:24
- 58 0 [亚玛顿吧] 快跑啊 争渡oooo 07-0207-02 09:24
- 63 0 [*ST皇庭吧] 完犊子了 北方新侠 07-0207-02 09:24
- 65 0 [燃油吧] 韭菜还在抄底开多,基本稳定盈利的人就在顺势而 冬虫夏冰 07-0207-02 09:24
- 126 2 [金证股份吧] 宾尼法尼亚计划了解一下,稳定币已经上升到国家 被忽悠买入 07-0207-02 09:24
- 116 1 [奥飞数据吧] 反弹告一段落!开启自由落体! 夏雪有形 07-0107-02 09:24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想骂人。害人不浅 飞快的净秋 07-0207-02 09:24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画重点,高强度钢材 龙腾九州4 07-0207-02 09:24
- 75 0 [可靠股份吧] 昨天就几乎没涨,今天又低开这么多,搞笑一样 青春波纹 07-0207-02 09:24
- 63 0 [天和防务吧] 天海就是要牛一点 农夫与蝉 07-0207-02 09:24
- 59 0 [海洋王吧] 这个海洋很不正宗,最多就是卖点电灯给船舶 冷静思维模式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杭钢股份吧] 废掉了这个股票 金榜的宰晔 07-0207-02 09:24
- 63 0 [晶盛机电吧] 为何你一直不涨? 股友w0KG6c 07-0207-02 09:24
- 94 0 [大族激光吧] 周K线,多根重要均线压制、量能持续低迷,短期 打鬼子捐命 07-0207-02 09:24
- 206 2 [奥飞娱乐吧] 明天-3以下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107-02 09:24
- 57 0 [晶盛机电吧] 为何你一直不涨? 股友w0KG6c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恭喜我自己昨天高位接盘 股友2H1P657971 07-0207-02 09:24
- 69 0 [全柴动力吧] 不务正业的 股友0U7599523h 07-0207-02 09:2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华泰证券展望2025年下半年电子板块投资:1.大模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7-0207-02 09:24
- 53 1 [翠微股份吧] 开始数板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7-0207-02 09:24
- 463 7 [郴电国际吧] 大家清醒一点,一亿元补偿款不是增加利润,而是 生意广进的段正淳 07-0107-02 09:24
- 96 0 [万华化学吧] 懂了,53.8的均价,52.25的底价,53买入 股友270i69031K 07-0207-02 09:24
- 71 0 [拓尔思吧] 裸略 私募彩神 07-0207-02 09:24
- 79 0 [美锦能源吧] 千万别涨上去啊,7月15日跌到3.5元给我梭哈 诱意思 07-0207-02 09:24
- 73 2 [海联金汇吧] 解套就跑 股友8e338D6570 07-0207-02 09:24
- 74 0 [华鲁恒升吧] 阴跌不止的ⅩX 有耐心的韦扬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拉卡拉吧] 嘴硬的人呢?拉出来看看 壹枝穿雲箭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王九哥今天不会跌吧? 无路请缨 07-0207-02 09:24
- 62 0 [远大控股吧] 起飞了!高开秒板毫无悬念!芜湖! 远大小仙 07-0207-02 09:24
- 61 1 [新研股份吧] 祈求大盘暴跌吧,新研才能大涨 持股待涨时 07-0207-02 09:24
- 70 1 [明阳智能吧] 下班了 协鑫老朱无de 07-0207-02 09:24
- 80 2 [永泰能源吧] 继续看低到1.2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-0207-02 09:24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心想不急 07-0207-02 09:24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还说啥理由,新手都能看明白! endlessMorpheus 07-0207-02 09:24
- 129 0 [一带一路ETF易方达吧] 关于同意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易方达中证国企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09:24
- 72 0 [拓新药业吧] 托继续叫啊,开盘就被打回原形,市场才是检验真 股友0203r5u780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威迈斯吧] ???? 股友73RH775955 07-0207-02 09:24
- 81 0 [苏州规划吧] 前几天就有人进货!错失大肉!? 与光同行 07-0207-02 09:24
- 1239 0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之前大资金已经抄底翻倍了,目前就是出货阶 股海听香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科德教育吧] 疯了吧 fantingtingdeai2834 07-0207-02 09:24
- 68 0 [中金黄金吧] 搞完分红不能一路下跌吧? 伏击赚钱 07-0207-02 09:24
- 110 0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小老登混合指数 07-0207-02 09:24
- 53 0 [杰华特吧] AI驱动先进制程产能快速扩张 股友guangxu18 07-0207-02 09:24
- 51 0 [拉卡拉吧] 稳如泰山 一分钱玩一天77 07-0207-02 09:24
- 55 0 [福莱特玻璃吧] 今天怎么走 便利的严元珊5 07-0207-02 09:24
- 54 1 [深水海纳吧] 又是高开割韭菜的一天 吃肉爆兽 07-0207-02 09:24
- 59 1 [新国都吧] 什么情况,说好的10日线强支撑呢? 不你有 07-0207-02 09:24
- 705 4 [海兰信吧] 没有挣钱的命 花期必噶 07-0207-02 09:24
- 119 0 [经纬辉开吧] 涨得差不多了,该跌了,不然又是坐过山车! 深蓝哥哥申 07-0207-02 09:24
- 220 6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主力庄稼庄家头发熬白了 量化交易游击队 07-0207-02 09:24
- 128 1 [横店影视吧] 暑期开始了文化传媒和旅游板块都有预期的炒作空 新时代新生 07-0107-02 09:24
- 64 0 [山东玻纤吧] 要绿 铁面无私的石莉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朗迪集团吧] 首板首阳突破 乾坤厚德载物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注意!今天大盘有可能涨停 股友2822z1w818 07-0207-02 09:24
- 82 1 [禾望电气吧] 我走了,进了华友钴业,兄弟们发财 基民yAa1ja 07-0207-02 09:24
- 118 2 [红枣吧] 昨天下午2:30空了30手,惨不忍睹 沉住气9527 07-0207-02 09:24
- 107 0 [红宝丽吧] 这个票今天没有可能了,太多套牢盘了。今天我就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09:24
- 197 3 [康美药业吧] 擦亮眼,谨防康美用海航控股套路,海航3个月从3 二筷吾就满意 06-1107-02 09:24
- 73 0 [北玻股份吧] 又得埋一批看消息进来的家人们,唉 满山的牛我最红 07-0207-02 09:24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兄弟们,我还在,低于37加仓 A股海渔夫 07-0207-02 09:24
- 55 0 [国风新材吧] 买进。做题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7-0207-02 09:24
- 90 0 [信立泰吧] 开盘很弱,看来想多了。还以为今天逢低介入享红 牛股照福星 07-0207-02 09:24
- 67 0 [海伦哲吧] 抓紧时间跑路吧 善思考的陶宇航 07-0207-02 09:24
- 70 0 [宝地矿业吧] 好怕怕,拉尾盘非奸即盗! 阿斯顿号77 07-0207-02 09:24
- 94 1 [中电鑫龙吧] 拿住了今日变盘大涨! 斐然满斗得陈家 07-0207-02 09:24
- 463 6 [ST德豪吧] 天量跌停,可怜散户又当韭菜被割了 上帝弟弟 07-0107-02 09:24
- 89 0 [现代投资吧] 一周前买入现代投资,今天涨停卖出,净赚十多万 n730713637862568 07-0207-02 09:24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会低开的 股友308t7A7252 07-0207-02 09:24
- 53 0 [深水海纳吧] 高开肯定是发套 股友c5266J6310 07-0207-02 09:24
- 50 0 [爱建集团吧] 靠水这么深 股耀人生 07-0207-02 09:24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必砸 yamhwg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亚翔集成吧] 今天估计要破5了,不行跑吧 慢就是快吧哈 07-0207-02 09:24
- 69 1 [好上好吧] 手欠,昨天高位买了它,今天看起来跌停,一买就 坐等运来 07-0207-02 09:24
- 120 3 [完美世界吧] 已经挂13.64跌停50手。希望今天下午就成交 一颗话梅糖水 07-0207-02 09:24
- 251 0 [红棉股份吧] 停牌重组有望涨停。连飙10板 股友89052q7H13 07-0107-02 09:24
- 243 0 [亚星锚链吧] 深海科技龙头,久之洋海洋的洋,太平洋的洋。 否极泰来龙夏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创益通吧] 跑都没法跑,只能死扛了 奥德彪加丧彪 07-0207-02 09:24
- 55 0 [众生药业吧] 好搞笑啊,狂发利好,结果就这 重庆巴王路 07-0207-02 09:24
- 140 2 [华天科技吧] 低开低走跌停快跑 张婷乐 07-0207-02 09:24
- 81 2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被套子15.76,今天能解套吗 北方大官人 07-0207-02 09:24
- 300 5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水下-5开,看谁跑得快 坚毅不拔的雷宜仲 07-0207-02 09:24
- 210 1 [北方国际吧] 只要抖音股吧还在说有重组概念,你怕啥,没人炒 股友313h6x2971 07-0207-02 09:24
- 114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如果联易融科技,中报转正,能出现代维思双击吗 周易大师2019 06-3007-02 09:24
- 198 0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装配股东户数增加131户,户均持股13.56万元 中铁装配资讯 07-0207-0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