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股份(你这样一只股票(雪人),让我欢心让 股海戏浪人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中国核电吧] 做梦的时候都想骂你。 道高一尺二 07-0207-02 10:37
- 96 0 [保变电气吧] 符合预期,慢慢涨就行了,大起大落,心脏受不了 呼风唤雨的大仙 07-0207-02 10:37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7.50到7.60就卖卖一些,会到吗 一头驴 07-0207-02 10:37
- 499 2 [融发核电吧] 请给我说一个牛逼哄哄,牛逼哄哄 校园路的崛起者 07-0207-02 10:37
- 101 1 [旋极信息吧] 看看人家奥瑞德,跌那么多又上来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7-0207-02 10:37
- 77 0 [工业硅吧] 进货了,工业硅下午准备涨停板了,涨, 升哥系股民 07-0207-02 10:37
- 74 0 [山河药辅吧] 一日游 炒股丶萌新 07-0207-02 10:37
- 87 0 [威星智能吧] 歇逼菜 精准上车 07-0207-02 10:37
- 93 0 [蓝英装备吧] 带血的筹码真香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7-0207-02 10:37
- 91 0 [迪森股份吧] 这个小泰迪一点不龙腥半死不活的咋整的 无用就是不行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挂了7.81没有成交。等下一个高点出货。不着急。 小散牛咔嚓 07-0207-02 10:37
- 102 0 [北京君正吧] 上周四70卖了一百来手去海力兜了个圈子,今天卖 虚心使人进步 07-0207-02 10:37
- 102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种骗子公司不知道为什么能上市 晓舟先森 07-0207-02 10:37
- 83 0 [天准科技吧] 跟上队伍 爱吃盐 07-0207-02 10:37
- 9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真是垃圾 青龙心宿 07-0207-02 10:37
- 111 0 [海得控制吧] 不要控制了,跌倒7块我全仓 水灵灵的榴莲 07-0207-02 10:37
- 105 1 [海峡股份吧] 你是假的海洋经济吧 股友67096q5W66 07-0207-02 10:37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主力的货真多 Angle简简单单 07-0207-02 10:37
- 74 0 [ST南都吧] 此股废了卖 股友mSH3Tu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瑞斯康达吧] 无耻啊,这么跌,补仓还补在中间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7-0207-02 10:37
- 79 0 [大华股份吧] 天天一副寻死觅活的鬼样 大王邀我去巡山 07-0207-02 10:37
- 108 1 [*ST动力吧] ST新元ST新研!ST新字辈全爆发了你还等什么? 紧跟主线做龙头 07-0207-02 10:37
- 116 1 [拉卡拉吧] 我都用上了拉卡拉的东西,你看他没市场吗!怎么 一分钱玩一天77 07-0207-02 10:37
- 110 2 [福莱新材吧] 2829左右,你们可别冲动,如果真想冲动这个位置 飞鸟笑笑 07-0207-02 10:37
- 95 1 [双成药业吧] 奔着跌停去的,昨天诱多了一天 英姿飒爽的林森 07-0207-02 10:37
- 316 2 [中国船舶吧] 大破船只是炒做的标题,从股价的行势来看,跑输 宏伟目标 07-0107-02 10:37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不到9块我不卖 亏钱开始KK_A 07-0207-02 10:37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小单拉大单砸 六一路分路 07-0207-02 10:37
- 83 0 [新兴装备吧] 你的业务不是很大占比航海相关么。怎么了 泡泡球球球 07-0207-02 10:37
- 86 0 [道氏技术吧] 公公好 股友Fh1MGg 07-0207-02 10:37
- 80 0 [粤海饲料吧] 套牢盘太多,别做梦 大卫9999 07-0207-02 10:37
- 59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,白酒,今天可能出现抄底信号。抄底不适合 新勇军 07-0207-02 10:37
- 91 1 [融发核电吧] 一字板了呀 专打股市剑人 07-0207-02 10:37
- 98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在这个板块里是真弱 晴朗的左功碧1 07-0207-02 10:37
- 173 4 [格力电器吧] 正常股民,说一次、两次对某个股票不好看法,就 坚强不屈的何衍慕 07-0207-02 10:37
- 80 1 [华能蒙电吧] ,,,分红,,回购 whatv 07-0207-02 10:37
- 2453 7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: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827万股 万华化学资讯 07-0107-02 10:37
- 2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想要红必须拉权重,银行、证券已经拉过了, 宝宝666666 07-0207-02 10:37
- 89 0 [会通股份吧] 长期价值观测,叠加暑期爆发 股友mihu 07-0207-02 10:37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是好骗啊 纸巾中的艺术品 07-0207-02 10:37
- 78 0 [久其软件吧] 这渣子一直来就是用这种下三流手段。 股友2V311v6509 07-0207-02 10:37
- 87 0 [西陇科学吧] 下跌中继 股友7h07p23268 07-0207-02 10:37
- 93 0 [涪陵电力吧] 看来是要继续下行啊 超过存款就可以 07-0207-02 10:37
- 148 5 [湘电股份吧] 我帮我朋友问问这个票有海洋经济概念嘛? 知心朋友100 07-0207-02 10:37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一个大阴线,还要跌 基民RrhqF8 07-0207-02 10:37
- 86 0 [贵航股份吧] 快。8块等你。加速下跌 温柔娴静的爱泰成 07-0207-02 10:37
- 101 0 [宁波华翔吧] 回调一下更健康 股友6563I2Q223 07-0207-02 10:37
- 82 0 [川金诺吧] 莫名其妙,跌起来老是第一 会飞的泽熙 07-0207-02 10:37
- 89 0 [*ST未名吧] 加油啊,主力不会是熄火了吧。 老韭菜99999 07-0207-02 10:37
- 94 0 [葵花药业吧] 20元的韭菜 非知名韭菜 07-0207-02 10:37
- 92 0 [物产环能吧] 无量无戏 ta山之石 07-0207-02 10:37
- 6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一起来其他题材就得熄火 平常心的蜡笔小祝 07-0207-02 10:37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福佬跳水吧,你不配啊 向上的王昆 07-0207-02 10:37
- 79 0 [楚天龙吧] 有什么按死呢? 股友32237y569N 07-0207-02 10:37
- 88 0 [海陆重工吧] 核聚变概念荣发核电涨停整个核电板块儿十几只涨 杜浚楚 07-0207-02 10:37
- 93 2 [百利电气吧] 昨天等到7.4买入,嗷嗷待哺小羔羊。 亏钱开始KK_A 07-0207-02 10:37
- 113 2 [天音控股吧] 大概率近期最好的加仓时机 善良的罗光耀1 07-0207-02 10:37
- 164 3 [工商银行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洗掉不竖定的筹码。下午拉 God678 06-2707-02 10:37
- 102 0 [直真科技吧] 主力怎么还活着 无限有序 07-0207-02 10:37
- 140 0 [江苏新能吧] 昨天的套牢盘集中在1425左右,主力没有解放它们 股市探花 07-0207-02 10:37
- 78 0 [潞化科技吧] 我买了你可以跌了 涨不涨随缘吧 07-0207-02 10:37
- 90 0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根本不是稳定币拉,而是金融,稳定币今天是 股友9987W355E8 07-0207-02 10:37
- 89 0 [玻璃吧] 受东彩初升影响,09合约玻璃纯碱各损失50个点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7-0207-02 10:37
- 82 1 [獐子岛吧] 怎么回事啊?扇贝哥。怎么涨停了 骆驼和驴拔河 07-0207-02 10:37
- 93 1 [金新农吧] 天天织布!佩服 永不变的钞能力 07-0207-02 10:37
- 110 1 [至纯科技吧] 这货真的太怂了,看看凯美特气,给人提鞋都不配 n7980136465076745979 07-0207-02 10:37
- 106 1 [成飞集成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垃圾 股友GKmgua1748 07-0207-02 10:37
- 76 0 [多晶硅吧] 一不小心全空上去了 股友703179NO 07-0207-02 10:37
- 78 0 [酒鬼酒吧] 最近是不会急于涨停的,白酒向来都不是妖股走势 哆啦A梦在我家 07-0207-02 10:37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停板是肯定的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0207-02 10:37
- 102 0 [专业旅运吧] 截至2025年06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专业旅运资讯 07-0207-02 10:37
- 141 0 [通源石油吧] [图片] 黑号ysuiji 07-0207-02 10:37
- 226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今晚涨停卖不卖,反正昨天涨停我没有卖我不 向往神蓝 07-0207-02 10:37
- 91 0 [中瓷电子吧] 不懂在干什么,有什么利空吗 股友1396i8165K 07-0207-02 10:37
- 85 0 [保发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保发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0:37
- 5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那句话,科技只需要给足时间 冰彤财富 07-0207-02 10:37
- 9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0:37
- 74 0 [ST际华吧] 要开始跌好几天了 天台一位 07-0207-02 10:37
- 81 0 [巍华新材吧] 上不去?就下来吧,别硬撑着了! 毅志坚决的汪灿岚 07-0207-02 10:37
- 99 2 [供销大集吧] 小盈清了,今天走势不及预期,后期逢低买入 天气不错哟 07-0207-02 10:37
- 125 1 [精达股份吧] 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是各板块倒数。别人跌是因为 且听竹吟 07-0207-02 10:37
- 144 3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不封个涨停,你真对不起我们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7-0207-02 10:37
- 101 1 [慈文传媒吧] 当大部份人加仓抄底时,它不会涨的,还要洗,下 风静思 07-0207-02 10:37
- 88 1 [当升科技吧] 跌到大家没脾气,没人骂了就会涨了 富贵发财地兵哥 07-0207-02 10:37
- 142 3 [广汇能源吧] 目前情况下,对广汇能源的主力只能鼓励不要讽刺 aaaaaa7666 07-0207-02 10:37
- 102 2 [国联股份吧] 亏一千没卖现亏8千气死了 股友598723Q08Q 07-0207-02 10:37
- 142 5 [博迈科吧] 上次海洋涨的时候垃圾涨了没这次还指望啥呢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7-0207-0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