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湖南天雁吧] 为什么天天一路向上冲?? 天天涨停的面包王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珠免集团吧] 5.92过不去,主力就是下套。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0207-02 09:42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报价3335一线。上方阻力334533523358下方 财气滚滚滚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中信重工吧] 严厉打击中信重工损害投资者利益 n142456557537a9d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华峰超纤吧] 卖房满仓了 庄葳仰 07-0207-02 09:42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损失是自己的真金白银 足智多谋的股市 07-0207-02 09:42
- 85 1 [宝丰能源吧] 好像大盘绿这股红!同等反之! 股友87866n93x0 07-0207-02 09:42
- 117 3 [紫建电子吧] 笑死,怕了吗?继续加仓 气球628 07-0207-02 09:42
- 61 1 [利亚德吧] 奋力的上涨了一天!一个低开全没了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207-02 09:42
- 83 2 [宝钛股份吧] 涨停 定投到604439 07-0207-02 09:42
- 1553 0 [新媒股份吧] 301501恒鑫生活今天大涨,昨天提示过了 股友2Id37m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妖股 刚强的南宫艳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好不过一天,哎 亏成了疯子 07-0207-02 09:42
- 75 0 [牧原股份吧] 外面风太凉,躲在猪窝里很温暖。 钻石级主力 07-0207-02 09:42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芝麻绿豆,说明没有上升空间 神一样的队友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华智数媒吧] 这波直接到6块退市吧,太扯淡了 股友rYGFQv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XD贵州茅吧] 一瓶茅台酒换一股茅台股票 刘磨王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慈文传媒吧] 搞一点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金陵体育吧] 完了,卖飞 韭黄也疯狂 07-0207-02 09:4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莫慌,9月到4000点 股友387wZ52673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古鳌科技吧] 买买买 大盘正阳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莲花控股吧] 哪来那么多货天天跌 inincat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宇信科技吧] 赶紧买赶紧买 平平的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玩意儿涨没你份跌有份 张婷我最爱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大富科技吧] 真是太对了 懒羊羊22 07-0207-02 09:42
- 7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须反包,不然主力你前期的努力就都白瞎了 紫桑秋叶飘4244 07-0207-02 09:4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服 股友小雨37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蓝盾光电吧] 缺德股 acttodog 07-0207-02 09:42
- 75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就是个骗炮的跌下来才有机会 透彻的蒋含卉3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又是跌停的一天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海联金汇吧] 狗 股友6575i117C7 07-0207-02 09:42
- 61 0 [大东南吧] 赶紧跑吧, 财亿双全 07-0207-02 09:42
- 161 4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目前期待散户割肉,割肉的人越多.拉升的概 股友98Z803M582 07-0207-02 09:42
- 214 2 [亚信安全吧] 根本没有资金来,试想,资金比狗鼻子还灵,这公 股友uPoGPG 07-0107-02 09:42
- 69 0 [山东玻纤吧] 会拉板,我埋伏了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元隆雅图吧] 跌停的走势,没得玩 基民867T2e2552 07-0207-02 09:42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一股也没卖出,自己太优柔寡断!! 基民DIjMBA 07-0207-02 09:42
- 179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温文尔雅的沈玺征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维信诺吧] 重组是闹着玩的吗 皎月明空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加仓,一只穿云箭来了 任长红 07-0207-02 09:42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量还不大,上午只要顶住下午还有机会 股友r2bmoK4576 07-0207-02 09:42
- 65 1 [中天火箭吧] 这下好玩了,火箭钻土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207-02 09:42
- 42 1 [ST股吧] sssws@超短猎市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基民xmyYOs 07-0207-02 09:42
- 89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军工跌,它又摇身一变成军工股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2
- 183 2 [赛轮轮胎吧] 比亚迪使用公司轮胎吗?小米已用上公司轮胎呀。 股友5l7315y570 07-0207-02 09:42
- 66 2 [深水海纳吧] 假的,开盘高开跳水 菠萝的海大金牛 07-0207-02 09:42
- 154 1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融资净偿还644.67万元,融资余额7.4 亿帆医药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64 2 [威高血净吧] 快买今天涨停 一生都在浪 07-0207-02 09:42
- 498 2 [京仪装备吧] 京仪装备:股东安徽北自减持约168万股,减持计 京仪装备资讯 07-0107-02 09:42
- 220 2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为何分红这么少? 盒饭钱加仓法 07-0107-02 09:42
- 43 0 [安彩高科吧] 满仓满融干了,洗盘已经结束 Chinese芭菲特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扬杰科技吧] 小盈清仓扬杰科技。 价格不是价值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核聚变能是它的主业吗?资金不看好? 股友a56f997105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同花顺吧] 啥时候卖都能卖到高点 zhuyan12 07-0207-02 09:42
- 97 0 [恒生电子吧] 北向资金在进,国内游资还在卖,估计还会调整, 股友3lMnZH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国民技术吧] 总有追涨进来 基民ZcWi8K 07-0207-02 09:42
- 75 0 [*ST建艺吧] 成交量是一点都没有啊,天天下跌 欣喜地独角龙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尤夫股份吧] 真不行啊 股友963HK69167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山东玻纤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78 0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龙洲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77 0 [景嘉微吧] ctma今天又是绿油油的一一天 和蔼可亲的许卓婷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兴业股份吧] 刚换庄,下来洗洗,把他们追高的套住 平安财富dy 07-0207-02 09:42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7月2日快速反弹 通源石油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希荻微吧] …… 中亦只会跌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华大基因吧] 差劲了,50清仓了 想天天涨停板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ST信通吧] 没有放量,不牢靠, 化债小王子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长春一东吧] 长春一东7月2日快速反弹 长春一东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72 0 [上海医药吧] 垃圾桶 精益求精之龙眼 07-0207-02 09:42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会不会按昨天东信走势,拉升又下跌,等等吧,反 春鸢啊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中海达吧] 加加加买买买 越野财富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属于海洋设备经济钛合金 关公横财夺宝 07-0207-02 09:42
- 102 0 [宏辉果蔬吧] 重组资产注入预期 主升浪最迷人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沧州明珠吧] 不想想怎么那么好卖,散户反思,叫他跌停卖不掉 股友lyrzKr 07-0207-02 09:42
- 76 2 [上海贝岭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才情卓绝的施雅澄 07-0207-02 09:42
- 76 2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要下杀几个点??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7-0207-02 09:42
- 162 3 [上海建科吧] 太弱了!股吧机会没有人! 勇敢的冷林湖18 07-0107-02 09:42
- 175 1 [第一创业吧] 不看好,你天天跑平台来图个啥,一两句话天天念 股友696966 06-3007-02 09:42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看来老庄连续出货了 HGF23456 07-0207-02 09:42
- 85 0 [易成新能吧] 轮也应该轮到你了。发行到现在 太初的 07-0207-02 09:42
- 57 0 [博亚精工吧] 没想到你这么牛,割大肉走了 基民SEs0F7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一分钱的搞,得有个好耐心 n8272942950053103782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万辰集团吧] 180.36继续补 马哥mg88mg123 07-0207-02 09:42
- 88 3 [南京港吧] 一半是海,一半是江,那就5%吧! 婀纤的房筱 07-0207-02 09:42
- 261 3 [康尼机电吧] 拿了五年了,唉啥时是个头 onepieceT 07-0107-02 09:42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假牙一个 股友KlAXey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能不能反包 股友G15721I067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意华股份吧] 又要新低了 林中游俠 07-0207-02 09:42
- 71 1 [至纯科技吧] 向来跟跌不跟涨的票 渡寒江孤影 07-0207-0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