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赶紧出,诱多啊,笨蛋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0207-02 10:00
- 78 0 [创新新材吧] 4.02收盘 一切都盈利 07-0207-02 10:00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200亿的盘子还是大了些,小盘都涨停了 江枫独晚 07-0207-02 10:00
- 68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昨天6个蛋,喜迎开门红啦 秋意浓浓 07-0207-02 10:00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补跌 牛欢喜66 07-0207-02 10:00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山雨路行 07-0207-02 10:00
- 72 0 [万里马吧] 大势已去,散了 老鹰割小鸡 07-0207-02 10:00
- 94 0 [上海机场吧] 不断创新平台,天天发利好,能涨么。 春天小草 07-0207-02 10:00
- 80 0 [河钢资源吧] 缺口压力这么大么?这么难吗? 鱼子酱啊 07-0207-02 10:00
- 94 0 [福瑞达吧] 这个跌到下轨再接仓位!今天先出来估计是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0
- 107 2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、翠微、楚天、安妮都在水下艰难爬升,就看 程凌霜 07-0207-02 10:00
- 1013 5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获批腺苷钴胺胶囊上市许可 新华制药资讯 06-2707-02 10:00
- 88 0 [重百集团吧] 明天除权26元 富可万贯得展翔 07-0207-02 10:00
- 81 0 [昂利康吧] AI数据中心+AR眼镜驱动碳化硅行业有望快速增长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0:00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魔3636 07-0207-02 10:00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一定要和恒宝做跷跷板吗 股友65529MQ610 07-0207-02 10:00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板块只有你了天天跌 股友85m682o969 07-0207-02 10:0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停牌前还有3个亿的成交,难道开盘这些资金全部 股友H35122R569 07-0207-02 10:00
- 66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的沈金荣滚出来 股友6a352o0755 07-0207-02 10:00
- 396 2 [中远海科吧] 又跑对了一天 我在A股捡垃及 07-0207-02 10:00
- 126 2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34.49万元( 浙江新能资讯 07-0207-02 10:00
- 115 0 [物产中大吧] 小阿韭,创始人,一哥,都已进场,坐等拉升。 生菜Yami 07-0207-02 10:00
- 84 0 [圣阳股份吧] 垃圾了。圣阴大王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207-02 10:00
- 80 0 [XD乐山电吧] 电力盘口马上快红了。 闪闪勇闯大A 07-0207-02 10:00
- 89 0 [达刚控股吧] 什么玩意,天天横那… 股友0p89702t81 07-0207-02 10:00
- 80 0 [实益达吧] ,这么垃圾的公司吗 股友2o9t929198 07-0207-02 10:00
- 100 0 [博科测试吧] 公司什么时间出中报,有好多公司都公告了, yg1234987 07-0207-02 10:00
- 39 0 [中集车辆吧] $中集车辆(SZ301039)$ 基民89312XC510 07-0207-02 10:00
- 79 0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拉起,哈哈, 股友UXvjOD5032 07-0207-02 10:00
- 73 2 [青山纸业吧] 强啊,今天收2.25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207-02 10:00
- 85 0 [欣锐科技吧] 买买买 骑扬生财的梦竹 07-0207-02 10:00
- 79 0 [江顺科技吧] 表演结束了,一浪比一浪低 堆金满堂de鲁班 07-0207-02 10:00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来京北方,兄弟们 詹临侃股 07-0207-02 10:00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几天Gjd没干预啊。 有点意思老a 07-0207-02 10:00
- 84 0 [*ST聆达吧] 快压不住了! 股友saNzL3 07-0207-02 10:00
- 81 0 [南京商旅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了 股友k0689803T3 07-0207-02 10:00
- 151 0 [和展能源吧] 龙一是吉鑫科技,和展做龙二,主力把高度打出来 暖暖暖暖暖 07-0207-02 10:00
- 117 0 [张江高科吧] 跌的太少了,继续给我跌!狠狠地跌!谢谢 物理穿透一切 07-0207-02 10:00
- 102 0 [博威合金吧] 大美丽法案要通过了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207-02 10:00
- 73 0 [多晶硅吧] 随时拉涨停 股友9316d2K922 07-0207-02 10:00
- 105 0 [首旅酒店吧] 长的时候永远落后板块指数,叠起来,是板块他爹 龙bjcyz 07-0207-02 10:00
- 85 0 [华测检测吧] ,吐两口水 基民Zs1tDp 07-0207-02 10:00
- 113 0 [红星发展吧] 此股散户太多,庄家是不会轻易拉升的,走了各位 股友Kefvbc 07-0207-02 10:00
- 111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已经把散户的仓位监视起来了,决对不能让散 股友6953t0T351 07-0207-02 10:00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和猪一样,一动不动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0207-02 10:00
- 91 1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快逃命!第二个越博动力!远离!换股发财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6-3007-02 10:00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大家放心,很快飞起来了 股友01y7655A86 07-0207-02 10:00
- 298 0 [奥飞娱乐吧] 已经没有下跌空间了,就是纯纯欲动的感觉 重庆叶先生 07-0207-02 10:00
- 77 0 [中锐股份吧] 每次都跌,这股,没看头 日头正好红红红 07-0207-02 10:00
- 75 0 [多晶硅吧] 涨停了 我是空军大队 07-0207-02 10:00
- 262 0 [楚天龙吧] 拍断大腿了,龙哥今天在地板上接了你,给我点回 有耐心的陈遗平 07-0207-02 10:00
- 79 0 [新余国科吧] 主力能不能硬起一回 股友j9ncID 07-0207-02 10:00
- 107 1 [安徽合力吧] 走还是留? 股友666u723P25 07-0207-02 10:00
- 88 1 [国电南瑞吧] 孙子牛逼,天天故意的压价 股友85m682o969 07-0207-02 10:00
- 171 3 [鑫铂股份吧] 5分钟分时,开盘砸这么大的量不可能是散户 东方全是做空 07-0207-02 10:00
- 74 1 [万里马吧] 反弹就跑,下午至少跌10个点以上 大家一起红红红 07-0207-02 10:00
- 205 2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7.22出了,在尾盘7.17接回来了,本来想着等 老韭菜剩渣 07-0107-02 10:00
- 86 0 [深水海纳吧] 主力运作了3个月,不会只有一个板吧?坚持住里 流浪猫王 07-0207-02 10:00
- 76 0 [科恒股份吧] 昨天跌那么惨,今天还没点修复力度真的是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207-02 10:00
- 82 0 [ST合力泰吧] ICU大门为你敞开。 活泼俏皮的车昭 07-0207-02 10:00
- 79 0 [ST应急吧] 我就知道把我洗走了 股友K08929x673 07-0207-02 10:00
- 103 0 [太极实业吧] 三阳夹一阴或两阴,其实走的还是很强的。但今天 高山仰止67 07-0207-02 10:00
- 74 0 [楚天龙吧] 再不涨,资金都去恒宝股份了! 股友bZ2BxA 07-0207-02 10:00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有戏 聪明二傻 07-0207-02 10:00
- 87 0 [三峡旅游吧] 假期去江苏看苏超游天目湖 股友uG87578385 07-0207-02 10:00
- 93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吉林这老六减持还没结束?这是要把公司都卖了吧 坚定的秦可卿 07-0207-02 10:00
- 105 2 [元隆雅图吧] 有人说今天这股会上涨,我就是来看看。 股友8G30o72617 07-0207-02 10:00
- 82 2 [中南文化吧] 下午开启主跌浪 沪佳装饰大骗子 07-0207-02 10:00
- 93 2 [重庆港吧] 减持看不着啊,还想涨。。。 Z阿Q 07-0207-02 10:00
- 96 3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 强庄已经进入拉 07-0207-02 10:00
- 249 4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低位卖多了,高位卖的后来都接回来了,低位 股友51C7979N87 07-0107-02 10:00
- 760 5 [花园生物吧] 放心吧,下午就会反包。相信技术的力量。 从赢开始 07-0107-02 10:00
- 597 6 [广电运通吧] 国资委控股的稳定币、跨境支付概念股,盘子够大 周密的亦凡 06-3007-02 10:00
- 100 0 [金龙羽吧] 上海洗霸红了。。。。加油干 发光的小灯泡 07-0207-02 10:00
- 78 0 [常青科技吧] 看到30以上有潜在利好 华东炒家888 07-0207-02 10:00
- 118 0 [长电科技吧] 不要灰心,科技强国,科技必先起芯片半导体,等 股友5HF7175780 07-0207-02 10:00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跑到小日子去搞钱有什么好的? 股友1dD1762771 07-0207-02 10:00
- 75 0 [凯众股份吧] 阴跌了?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0207-02 10:00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121,123原地踏步走。绝对是个优秀领操员 基民dMvVYb 07-0207-02 10:00
- 82 0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的k属于放量 骑了怪了 07-0207-02 10:00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做量让你们买敢买吗?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0207-02 10:00
- 92 0 [润达医疗吧] 塞力3个涨停板!润达垃圾! 东财网友5788513535965680 07-0207-02 10:00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黑子说话 基民EBpwRH 07-0207-02 10:00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你M的在拉高出货了 露姐不炒股 07-0207-02 10:00
- 88 1 [杭钢股份吧] 这庄缺爹 股友Consjs 07-0207-02 10:00
- 102 3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可能涨1个点? 易图南 07-0207-02 10:00
- 965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楼市“半年报”:一二手房成交1311万平方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00
- 80 1 [ST豆神吧] 估计今天是跌停,开盘就砸了 xjw0736 07-0207-0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