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朗玛信息吧] 没咯 奥飞娱乐4块见 07-0207-02 09:26
- 90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目前来看牛市还没走远的,还是很有投资潜力的, 沉稳的苗曼卉 07-0207-02 09:26
- 85 0 [白糖吧] 原糖大跌是因为贸易量太低,没人接手。七八月进 微凉六月天 07-0207-02 09:26
- 58 0 [红日药业吧] 尿(niao)性难改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0207-02 09:26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特斯拉一跌就屁滚尿流了?! 随遇而安aaa 07-0207-02 09:26
- 110 0 [明阳智能吧] 中央财经委重磅发声,依法依规治理企业低价无序 不一样的选择 07-0207-02 09:26
- 157 3 [璞泰来吧] 17再来 爱你就买你 07-0107-02 09:26
- 180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中标这么大的标,绝对不会是这个价格,只是 股友9ZSgyi 07-0107-02 09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银行!! 辛小巴 07-0207-02 09:26
- 46 0 [银行Ⅱ吧] 今天继续发力 没有价投资 07-0207-02 09:26
- 68 0 [神州高铁吧] 只要你敢涨一分,我就卖你 牛牛v 07-0207-02 09:26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1618要侬要发 玄武台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富乐德吧] 今天开始暴跌了,看看你爷爷光智 股友5003912xl1 07-0207-02 09:26
- 54 0 [爱建集团吧] 能否干到跌停? 清风休息66 07-0207-02 09:26
- 57 0 [泰豪科技吧] 向下跳空 股友0pf8732788 07-0207-02 09:26
- 50 0 [创益通吧] 几万散户直接全部焖 股友9x085i1323 07-0207-02 09:26
- 73 0 [东土科技吧] 小心公告业绩11元见今天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09:26
- 65 2 [恒宝股份吧] 人民币数字稳定币,肩负重要使命,加快推动人民 缘起悟鹏 07-0207-02 09:26
- 90 3 [楚天龙吧] 今天就看能不能冲击26了 招财神龙 07-0207-02 09:26
- 68 1 [华菱线缆吧] 八连阳涨了不到7个点,今天能否修炼九阳神功? fckedf 07-0207-02 09:26
- 99 1 [中电环保吧] 不知道你是否有海洋经济成分 w西部116 07-0207-02 09:26
- 594 10 [弘信电子吧] 7月7号的解禁不知道影响大不大,心中慌呀 华青火 07-0207-02 09:26
- 331 7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什么时候上30 大妞妞爱牛牛 07-0107-02 09:26
- 93 2 [*ST沐邦吧] 这二天要巨幅放量才行 泽大宇智 07-0107-02 09:26
- 63 0 [奥飞娱乐吧] 这这这,打脸了 谢天谢地你来啦 07-0207-02 09:26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空了今天来看热闹 Zhangkr 07-0207-02 09:26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的位置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0207-02 09:26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紫气的文昀 07-0207-02 09:26
- 193 2 [宁波韵升吧] 回购结束了吗? 韭韮归零 07-0207-02 09:26
- 245 1 [光环新网吧] 海兰信和摩尔线程都带不动这垃圾起飞吗? 敬畏市场9999 07-0107-02 09:26
- 123 1 [金圆股份吧] 全部卖了,4块等你 买的股票又停牌了 07-0107-02 09:26
- 6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如去搞1499了 V火德星君V 07-0207-02 09:26
- 57 0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突破缺口马上就要一字板一直板 豫孚虎踪大人 07-0207-02 09:26
- 68 0 [方正证券吧] 楚升 芳天帝 07-0207-02 09:26
- 63 0 [银宝山新吧] 拉稀了 虫儿飞呀飞 07-0207-02 09:26
- 87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海科技龙头,久之洋 否极泰来龙夏 07-0207-02 09:26
- 480 2 [振江股份吧] 公司主要业务 与庄共舞X266051 07-0207-02 09:26
- 214 1 [北京银行吧] 分红啊!全部家当都在里面! 恭喜为富de扫地僧 07-0107-02 09:26
- 210 1 [金时科技吧] 明天铁定拉红!冲冲冲 股市阿Cong 07-0107-02 09:26
- 66 0 [青鸟智控吧] 鄙视8.88调戏散户的行为,大家不要管他们,情绪 底部喊单王2019 07-0207-02 09:26
- 63 0 [七一二吧] 明显又到波段顶,骗子都多起来了 来海边捡贝壳 07-0207-02 09:26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7月1日,国家医保局、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《支持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7-0207-02 09:26
- 76 0 [中国信达吧] 难道融创被公司收购或者脱管了吗? 王维成 07-0207-02 09:26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每天都是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6
- 61 0 [爱施德吧] 低开,高走。恒指猛的一逼。趋势向上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207-02 09:26
- 139 2 [ST惠程吧] 弱转强 高位接力龙空龙 07-0207-02 09:26
- 83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石墨真是宝藏!深海科技,半导体,固态电池,都 风度翩翩投资人 07-0207-02 09:26
- 243 3 [华发股份吧] 拿半年后在回头看现在的选择对不对,现在是狗都 韭菜帮999 07-0107-02 09:26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大幅低开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7-0207-02 09:26
- 52 0 [爱建集团吧] 能跑的了吗 股友yH08506630 07-0207-02 09:26
- 64 0 [ST迪威迅吧] 就冲这个精确到分的净资产,财务底已到来 股友f7191w9987 07-0207-02 09:26
- 48 0 [信通电子吧] 操 严谨的池淼洋1 07-0207-02 09:26
- 66 0 [天汽模吧] 这垃圾,买一次被闷一次,垃圾主力,qusi吧 股友696206eg71 07-0207-02 09:26
- 61 0 [初灵信息吧] 下来吧 绿是一道大光 07-0207-02 09:26
- 58 0 [百利电气吧] 又开始割韭菜了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7-0207-02 09:26
- 62 0 [乾照光电吧] 他的以往尿性,会有冲高的!! 自强之杨过 07-0207-02 09:26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散户,谁敢拉啊 鲤鱼本鲤 07-0207-02 09:26
- 54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多票里我最信你了,新爷再带我们冲一次吧 股友166m19q667 07-0207-02 09:26
- 51 0 [万顺新材吧] 咋天涨停板,冲高回落了,套一波,今天又大幅低 深情的庄羽馨 07-0207-02 09:26
- 89 0 [歌力思吧] 越涨越卖,不用迟疑! Aspace 07-0207-02 09:26
- 52 0 [安凯客车吧] 收盘涨停。开盘跌亭, 一天一瓶茅台 07-0207-02 09:26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竞价高开减持出货,开盘直接绿,让散户亏钱 股友659l05q616 07-0207-02 09:26
- 64 0 [ST百灵吧] 9:15开得好好的,这就只剩2个点了? 那晚的梅香 07-0207-02 09:26
- 98 0 [节能国祯吧] 这里面穷赤老,看看哥哥说的王者,今天10个点吃 股友3erriR 07-0207-02 09:26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强奠定强势局面 主升A9 07-0207-02 09:26
- 63 1 [翠微股份吧] 这垃圾,开盘即大跌,草草草草了,难搞哦 股友3051v68o63 07-0207-02 09:26
- 76 0 [福安药业吧] 只买不卖,用时间换空间一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 福安没有春天 07-0207-02 09:26
- 171 2 [菜油吧] 又用量化了 从新定位 07-0107-02 09:26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平开给机会上车,你们上不上?干 冒险家捉妖 07-0207-02 09:26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真孬!没有过去的风范了!! 抓个毛贼 07-0207-02 09:26
- 56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跌停…… 红一手 07-0207-02 09:2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冲高就跑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吉大正元吧] 这种就是纯纯割韭菜 股友5697LX6532 07-0207-02 09:26
- 62 0 [ST云动吧] 今天低点在438左右,家人们可以祈福了! 温州古神 07-0207-02 09:26
- 69 0 [ST晨鸣吧] 中阴,等待中阴开始 价投就买亏损股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天晟新材吧] 捡漏开始 股道点点 07-0207-02 09:26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快跑,半小时后再买进 清扬路的 07-0207-02 09:26
- 51 0 [正和生态吧] 不会做庄就别做了 一点点别急 07-0207-02 09:26
- 69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好样的牛B! n171113675881534 07-0207-02 09:26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还涨停不 淡定要淡定 07-0207-02 09:26
- 56 0 [再22转债吧] 妥妥龙头慌鸡毛!必须涨 正义地卡尔文 07-0207-02 09:26
- 68 0 [中航重机吧] 关注缓慢放量的中国动力 打鬼子捐命 07-0207-02 09:26
- 364 5 [众泰汽车吧] 快了快了 众泰股东994 07-0207-02 09:26
- 276 3 [华策影视吧] 天海防务和巨力索具图形漂亮,看看这两个先起飞 自信满满地香梨 07-0107-02 09:26
- 60 0 [纸浆吧] 牛批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0207-02 09:26
- 50 0 [拉卡拉吧] 不在二级市场减持,慌什么 txm笨牛 07-0207-02 09:26
- 56 0 [万里马吧] 富贵险中求 天天瞎搞 07-0207-02 09:26
- 55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要把昨天进来的家人们套里面了 集合竞价j 07-0207-0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