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ST达华吧] 爆发吧 常胜锦华 07-0207-02 09:27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是买点吗? 梁山109 07-0207-02 09:27
- 80 0 [XD中远海吧] 中央财经委会议部署六大任务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 财源滚滚5858588 07-0207-02 09:27
- 67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板块开盘2.6涨幅 浪翻红 07-0207-02 09:27
- 73 0 [六九一二吧] 开盘不理想,竞价一度用低价试探,今天应该要创 取个昵称很难 07-0207-02 09:27
- 86 1 [尤夫股份吧] 高开4个点以上都要小心骗炮 无畏的南宫柏 07-0207-02 09:27
- 239 3 [阳光乳业吧] 我说怎么炸板了?玛德大股东在涨停板上出货擦 股友026507Uy27 07-0207-02 09:27
- 51 0 [信通电子吧] 果不其然,逃吧 跟我卖吧 07-0207-02 09:27
- 67 0 [渤海轮渡吧] 方向,板块涨5个点,都与渤海轮渡无关 hy超越自我 07-0207-02 09:27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军工为何不被监管呢? 足银足金 07-0207-02 09:27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格局个鸡毛,周一没有走这哈好了硬抗了10多点 股友0083m80K58 07-0207-02 09:27
- 56 0 [久其软件吧] 垃圾永远,昨天涨一点,今天又继续低开 静待花开7 07-0207-02 09:27
- 618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业绩很好!第一目标价在45元左右。放心 yzj558586 07-0207-02 09:27
- 67 1 [凤凰航运吧] 外围头部确立,逃命 睥睨的齐纭 07-0207-02 09:27
- 258 6 [水晶光电吧] 我看你还能装多久,苹果今天又涨1.3%,META9月1 DWW 07-0207-02 09:27
- 62 0 [ST际华吧] 早开比晚开强 互赞秒肥 07-0207-02 09:27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3年了,是该起来了! 股友OYym9o 07-0207-02 09:27
- 66 0 [凯撒文化吧] 哪个低价卖。 真驴牛子 07-0207-02 09:27
- 64 0 [玲珑轮胎吧] 连这么点分红都没钱发了吗 saber96 07-0207-02 09:27
- 338 4 [冀东装备吧]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家人们,挚爱亲朋们,雷的森接 芜湖帅哥 07-0207-02 09:27
- 199 5 [厦门信达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, 我来抓涨停 07-0107-02 09:27
- 53 0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卖吃肉 土掉渣的爱情 07-0207-02 09:27
- 56 0 [大连重工吧] 好歹没绿 伴山听雨 07-0207-02 09:27
- 52 0 [信通电子吧] 新股真的不能碰!!!!!!! 股友76289p3U30 07-0207-02 09:27
- 52 0 [招商南油吧] 别人小跌的时候,你这拉机狠狠的跌,别人红的时 心细如尘的888 07-0207-02 09:27
- 98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457.75,10476.29,2147.92 永兴珊瑚 07-0207-02 09:2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滴滴滴 疯子农民 07-0207-02 09:27
- 93 3 [楚天龙吧] 带“龙”就是霸气 斗罗战神太尊祖 07-0207-02 09:27
- 69 0 [杭州热电吧] 减持。。。 我爱种地 07-0207-02 09:27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日破9 毕婷婷的故事 07-0207-02 09:27
- 84 0 [传艺科技吧] 没溢价是正常的,昨天全是量化,你们仔细看就知 深谋远虑的戴晟莹 07-0207-02 09:27
- 63 0 [飞凯材料吧] 彻底废了 梦如股市 07-0207-02 09:27
- 132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看来又调仓了 蓬溪大师 07-0207-02 09:27
- 75 1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追高进去的哭死 诗情沐沐 07-0207-02 09:27
- 67 1 [弘业期货吧] 小低开是最好的结果了 爱妻者0195 07-0207-02 09:27
- 56 1 [蓝色光标吧] 集合竞价也没人参与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7-0207-02 09:27
- 211 3 [钛能化学吧] 看着股吧各位大佬的话。看来喝汤都难。今天进。 聪颖的福多多 07-0107-02 09:27
- 242 4 [股指期货吧] 开空开空。大盘扛不住了 知行合一无欲则刚 07-0107-02 09:27
- 66 0 [中材科技吧] 我自己瞎做T做到26的成本,我再也不乱操作了, 基民oalAw8 07-0207-02 09:27
- 69 0 [小商品城吧] 高位增持的公司你不敢买,高位减持的公司你心存 魅凌_受气包 07-0207-02 09:27
- 69 0 [采纳股份吧] 连竞价都没有。 秒杀啰 07-0207-02 09:27
- 66 0 [大连热电吧] 这么多人看涨,昨天追进来的今明两天屁股要挨板 优雅淡然的吕柯泉 07-0207-02 09:27
- 93 2 [上海建科吧] 估计主力机构锁仓一年!大家持有股票的我想可以 勇敢的冷林湖18 07-0207-02 09:27
- 59 1 [*ST华西吧] 绿了? 花开亨通得唐晨 07-0207-02 09:27
- 167 2 [海兰信吧] 中科海讯才是龙头,直接板了 股友k26655806m 07-0207-02 09:27
- 164 2 [天晟新材吧] 公司董事真的是脑袋秀逗了,把证券卖了,牛市来 股友9aH8578357 07-0207-02 09:27
- 125 4 [国机精工吧] 一个做轴承的公司,竟然蹭了这么多特精新概念, 坚毅的哥泰成1 07-0207-02 09:27
- 78 1 [ST南都吧] 37.56卖掉爱朋医疗!不贪婪!小盘股很容易大跌 红红火火创利润 07-0107-02 09:27
- 54 0 [拉卡拉吧] 买不到再30.00买50000股谢了砸一下 鄂E9QU53 07-0207-02 09:27
- 72 0 [ST金鸿顺吧] 昨天盈利的抓紧跑 清仓待风口 07-0207-02 09:2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瞳瞳 07-0207-02 09:27
- 53 0 [海兰信吧] 我还没买啊!!!! 风尘秀吉 07-0207-02 09:27
- 61 0 [江南化工吧] 都在超市收银旁等了,货都跟口香糖摆一起了, 一买就紅 07-0207-02 09:27
- 48 0 [聚和材料吧] 该止盈了 钊鑫666 07-0207-02 09:27
- 200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本人财富薄弱也就持有也就1000股,亏完也影响不 热心的董璐禹 07-0107-02 09:27
- 71 0 [ST迪威迅吧] 业务结构优化还是有成绩的 股友C1p8989811 07-0207-02 09:27
- 54 0 [烧碱吧] 只要不是都知道还得再拉一波吧 小鲨鱼aaa 07-0207-02 09:27
- 54 0 [ST际华吧] 这种毒吃的票谁要谁买,买着也是站岗 陈佰倍 07-0207-02 09:27
- 59 0 [万里马吧] 外围大跌,又来玄学概念了 老鹰割小鸡 07-0207-02 09:2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免费分享古票仅供参考学习,买卖点需自己把 谷拭风云 07-0207-02 09:27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低开快抢! 股友1oAIIx 07-0207-02 09:27
- 68 0 [通鼎互联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07-0207-02 09:27
- 63 1 [歌尔股份吧] 跑什么继续冲 明山隐尘居士 07-0207-02 09:27
- 51 1 [信通电子吧] 这股50以上不值得买 雅皮克金 07-0207-02 09:27
- 96 2 [洋河股份吧] 把刘化霜总重新请回来主持工作吧!让能者上,孬 股友77P687M165 07-0207-02 09:27
- 2468 5 [红宝丽吧] 名7月实盘继续 股友96G72l5870 07-0207-02 09:27
- 204 2 [航宇微吧] 这减持也太厉害了吧 蒸蒸日上luckydog 07-0207-02 09:27
- 1307 5 [吉鑫科技吧] 风驰电掣开启牛市三浪? 黑白亦是起伏 07-0107-02 09:27
- 179 4 [怡亚通吧] 1分钱的吊奥毛分红!拖到7月了,脸呢!人家1块 未来噗噗 07-0107-02 09:27
- 819 21 [凯众股份吧] 再次进场 箩卜小队长 06-3007-02 09:27
- 1488 6 [金龙羽吧] 怎么说 广东广源东路 07-0207-02 09:27
- 192 1 [硕贝德吧] 还有机会回到14附近吗?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07-0107-02 09:27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封板 东方喽德哇 07-0207-02 09:27
- 81 0 [飞龙股份吧] 果然低开了 红牛红牛向上冲 07-0207-02 09:27
- 70 0 [豆油吧] 被菜油带起来的,还是弱 lewis1 07-0207-02 09:27
- 75 0 [华东重机吧] 这股专杀一日狗 温和友善的唐祺雁 07-0207-02 09:27
- 80 0 [牧原股份吧] 回购还不如还债,好好经营才是本事 游荡者之歌 07-0207-02 09:27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小心一地鸡毛模式。 股友5697LX6532 07-0207-02 09:27
- 59 0 [通光转债吧] 不错 Alice_y 07-0207-02 09:27
- 69 1 [传艺科技吧] 说了一日游吧,今天低开拉高出货低走 大神KOR 07-0207-02 09:27
- 84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如果表现不好会被市场抛弃的 股友0707V21P36 07-0207-02 09:27
- 63 1 [楚天龙吧] 今天补跌,看看是深水炸弹还是一字跌停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207-02 09:27
- 96 2 [软控股份吧] 昨天应该是出货了 上里与手抄卷ya 07-0207-02 09:27
- 979 2 [京源环保吧] 京源环保:关于实施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时可转债 京源环保资讯 07-0107-02 09:27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开盘这个价正好把昨天的全关里了 股友sK2xvl 07-0207-02 09:27
- 60 0 [远东股份吧] 高开低走一百年不变 股友6n182O098I 07-0207-02 09:27
- 115 0 [博源化工吧] 《到底是骂骂咧咧中踏错了节奏,还是踏错节奏后 财神敲门我在家 07-0207-02 09:27
- 96 2 [南京熊猫吧] 开盘快速封板! 股友3i2659116r 07-0207-0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