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 股友279839eR06 07-0107-01 14:54
- 95 0 [北元化工吧] 今天相当的强势了 楼兰王子 07-0107-01 14:54
- 81 1 [安妮股份吧] 牛逼 股友x87601Z625 07-0107-01 14:54
- 136 1 [龙佰集团吧] 仙人指路 苍井多多 07-0107-01 14:54
- 99 2 [通裕重工吧] 这家伙算军工吗,军工股都已涨上天了! 有谁共吗 07-0107-01 14:54
- 99 0 [均瑶健康吧] 有大哥在吸货!随时起来 无聊的强盗逻辑 07-0107-01 14:54
- 134 2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跟踪一下,看尾盘。 韭皇DX 07-0107-01 14:54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满仓干就对了,明天新高 付输记被套 07-0107-01 14:54
- 90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亏麻了 灵敏的颜雨 07-0107-01 14:54
- 83 0 [绿联科技吧] 跌不动了,买买买 韭王至尊 07-0107-01 14:54
- 100 0 [秀强股份吧] 主力说我就这么窝馕,你能怎么样?? 家财满斗de止水 07-0107-01 14:54
- 117 0 [华能水电吧] 机会!上 tyrs1111 07-0107-01 14:54
- 462 0 [华钰矿业吧] 国内锑价企稳后重新上涨,应该是库存又大降了 飞花逐月10 07-0107-01 14:54
- 100 0 [影石创新吧] 昨日买进的已经卖出,股是好股,然还需要震荡洗 孤帆68 07-0107-01 14:54
- 140 2 [容大感光吧] 南大容大共同发力板块才得救! 名字叫阳生 07-0107-01 14:54
- 119 0 [赣锋锂业吧] 作为腾远钴业的大股东,这波腾远钴业拉升市值赚 年年的蓟涵 07-0107-01 14:54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又套一批人 有牛者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尖峰集团吧] 量大点看不成,太低调了 九月爽 07-0107-01 14:54
- 109 0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大家都比较疑惑的是,保利8块钱都能对倒7.5 股友2ERJcp 07-0107-01 14:54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时间到,拉张婷 股友TrCSYM 07-0107-01 14:54
- 97 1 [英利汽车吧] 六块钱看样没法解套了 股友8L8579A365 07-0107-01 14:54
- 57 0 [英国国家电网吧] Ofgem’s Draft Determination for RIIO-ET3 英国国家电网资讯 07-0107-01 14:54
- 97 1 [安集转债吧] 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? 乙巳9 07-0107-01 14:54
- 87 0 [电工合金吧] 拉尾盘,透支明天了 股友1a0O070211 07-0107-01 14:54
- 110 2 [正元智慧吧] 先出来再说,有很多散户又进去了,再呆下去就的 善思考的顾芊衍 07-0107-01 14:54
- 377 9 [华阳集团吧] 一个64跌到32,一个204跌到102,大盘涨了700点 仪态万千的孙港 07-0107-01 14:54
- 108 0 [ST豆神吧] 明天7.8开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7-0107-01 14:54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要点比脸不 股友APzdob 07-0107-01 14:54
- 118 0 [英派斯吧] 跑了,不涨停就是不及我预期,机会多的是,没必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54
- 91 0 [思创智联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t8GvJ1 07-0107-01 14:54
- 89 2 [新恒汇吧] 翻红 耳火红红长红 07-0107-01 14:54
- 85 1 [华阳新材吧] 空欢喜 股友NInetd 07-0107-01 14:54
- 88 1 [朗源股份吧] 一动不动 YXW 07-0107-01 14:54
- 459 9 [山东赫达吧] 是周村的赫达吗 明智的顾致葵 07-0107-01 14:54
- 221 1 [浙江震元吧] 就这样慢慢涨不要放量 张大喵喵 06-3007-01 14:54
- 92 0 [XD中远海吧] 什么情况? 旺旺福星星 07-0107-01 14:54
- 98 0 [银之杰吧] 一直做T,尾盘都还做。 股友986973e8y5 07-0107-01 14:54
- 101 0 [西域旅游吧] 简简单单亏个6000没想到真没想到。 新鲜的嫩葶子 07-0107-01 14:54
- 158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这个基金怎么加不了仓了,为什么要预约,停牌了 瑞龙聚财富 07-0107-01 14:54
- 262 4 [申华控股吧] 真是无语了,涨一分钱有那么难吗?为什么不涨呀 金币元 07-0107-01 14:54
- 522 2 [中芯国际吧] 那两只狗托短期任务完成,又不吭声了! 中华虹芯国际 06-3007-01 14:54
- 372 9 [康华生物吧] 已成强弩之末还在死撑! n678813719702280 06-2707-01 14:54
- 110 0 [招金黄金吧] 9.5这里补缺口,坐等起飞 凤凰路8号 07-0107-01 14:54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跑,跑,跑 王先生龙头战法 07-0107-01 14:54
- 145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,密切关注最后收盘能不能在19.66上方,也 张大叔勇闯大A 07-0107-01 14:54
- 110 0 [和而泰吧] 7月1日0点单点诚邦股份(际华)预备股:主板,创 情如海17 07-0107-01 14:54
- 99 0 [双象股份吧] 拉尾盘。你们懂得。 中银小兔子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信通电子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多说明天大跌的那?明天要是大涨, 一股三十年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奥雅股份吧] 每天都是高开高走,做人不要,套傻了 专打狗棍 07-0107-01 14:54
- 115 0 [北大荒吧] 一如既往如老戈 居无求安 07-0107-01 14:54
- 129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选了好几个债基,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 禾惠草头央 07-0107-01 14:54
- 270 1 [五粮液吧] 问董秘 股友HBFza0 07-0107-01 14:54
- 194 3 [长城电工吧] 这票有说法啊,以军工转到电力,同样是长城字头 空尼鸡蛙 07-0107-01 14:54
- 138 3 [瑞纳智能吧] 明天一个大幅低开,全部闷杀 一生何求啊 07-0107-01 14:54
- 233 2 [航天工程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!你懂的等风来猪都可以飞 T客123 06-2607-01 14:54
- 90 0 [辉隆股份吧] 你爹跟你大爷都起来了,你怎么还在水下挣扎呢? 赌输赢 07-0107-01 14:54
- 95 0 [红墙转债吧] 考验耐心的债,保守150等你 可转债女交易者 07-0107-01 14:5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,钱跌了, 股友1168f16p13 07-0107-01 14:54
- 101 2 [运达股份吧] 只能说稳的一匹,看什么时候向上突破。 来财Pro 07-0107-01 14:54
- 108 0 [浙江东方吧] 不取缔量化交易,散户永无出头之日。 骏马77 07-0107-01 14:54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明日开盘集合竞价应该在-30%开盘 狂奔123 07-0107-01 14:54
- 94 0 [中盐化工吧] 挂单7.55没有成交 快乐老头子007 07-0107-01 14:54
- 79 0 [纸浆吧] 趋势的下 驿路清风 07-0107-01 14:54
- 90 0 [金信诺吧] 收盘收在最低点,明天继续跌 程友初 07-0107-01 14:54
- 113 0 [佛塑科技吧] 这股完了,今后很长时间不会过10元了 股友YOxu2g 07-0107-01 14:54
- 90 1 [安妮股份吧] 唯一一个稳定币活口 Hank2008 07-0107-01 14:54
- 95 1 [招商南油吧] 你有意思,一整天都是2.91。2.92。2.91,2.92。 东财网友4158513360752890 07-0107-01 14:54
- 367 3 [航天彩虹吧] 做T 愤怒的大老虎哈 07-0107-01 14:54
- 92 0 [拉卡拉吧] 明天高点36。兄弟们。冲压 股友359939h9M1 07-0107-01 14:54
- 104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没吃饱吗?主力 武汉二七路 07-0107-01 14:54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穿头破脚。 股友Xn0SB7 07-0107-01 14:54
- 111 1 [领先股份吧] 这个票至少还要磨2周 股友2920k8g287 07-0107-01 14:54
- 93 0 [西藏药业吧] 幸好昨天卖了此垃圾 柔情似水的汤皓轩 07-0107-01 14:54
- 88 0 [深圳华强吧] 完犊子了 乐观的彭渊18 07-0107-01 14:54
- 49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07-0107-01 14:54
- 235 2 [药石科技吧] 做的太明显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!!!!! H静水流深 07-0107-01 14:54
- 341 10 [汉嘉数智吧] 大家要坚持住cR指标高位死叉形成了。 牛股永不追高 07-0107-01 14:54
- 135 4 [中国海油吧] 是不是石油挖没了? 散户指导师 07-0107-01 14:54
- 100 0 [新余国科吧] 江西票,远离!!! 股海虎变 07-0107-01 14:54
- 95 0 [建设工业吧] 所以刚才是拉高离场吗 赚个小目标777 07-0107-01 14:54
- 94 0 [中泰股份吧] 只要不卖就是割不到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7-0107-01 14:54
- 92 0 [电科网安吧] 都给你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Yin深秋的季节 07-0107-01 14:54
- 131 2 [尖峰集团吧] 这周欠大家一个板 转行的猎手 07-0107-01 14:54
- 148 5 [荣泰健康吧] 尾盘必砸盘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0107-01 14:54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哈哈哈,说是空中加油,你们不信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107-01 14:54
- 81 0 [湘电股份吧] 打板进去的要扑街了。 A股滚刀肉 07-0107-01 14:54
- 112 0 [东方新能吧] 真晦气,买了这支票!这辈子都不再相信什么果汁 股票的本质 07-0107-01 14:54
- 117 0 [藏格矿业吧] 大户略施吸星大法,把散落的一点点筹码吸进去 擎天柱I 07-0107-01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