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三和管桩吧] 都在涨,就你另类! 徽小籽929888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新研股份吧] 不要涨停!不要涨停!慢慢涨! 股友C28126070N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拓新药业吧] 踏,马,的,又逗我 股友67c886t278 07-0107-01 11:04
- 585 0 [财经评论吧] 头部光伏玻璃企业计划集体减产30%,深市规模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04
- 3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不按套路出牌 小同志你去哪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韩建河山吧] 用4w块成功做空20个点,我也是主力了 我只买一股爱全仓 07-0107-01 11:04
- 117 1 [厦门钨业吧] 暂时被套,无所谓了 北方双飞狼 07-0107-01 11:04
- 100 2 [保变电气吧] 你给电力板块一点关系都没有吗?割肉卖你 基民6UKKOW 07-0107-01 11:04
- 319 9 [电科芯片吧] 量不太够。。。弱于板块。。。又有点弃之可惜。 gelidd 07-0107-01 11:04
- 80 2 [世纪天鸿吧] 命运多舛的世纪天黑就像一个苦命的孩子没人认领 股友3711d8K878 07-0107-01 11:04
- 115 3 [纳指ETF广发吧] 估计涨到非农出来前问题不大 一切随风ZS888 06-3007-01 11:04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货还没跌透?连个反弹都没? 思想和科技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奥克股份吧] 二季度报告扭亏为盈才有希望,这货否则这货废了 拓斯达3000 07-0107-01 11:04
- 86 0 [汉得信息吧] 学学慧辰 剑子仙迹 07-0107-01 11:04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放手,赶紧走 踏实地射手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新里程吧] 天天压着往下按,唉,这股犯天条了 舒缓的苗翔云1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盈趣科技吧] 同志们上 伤心葫芦娃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罗博特科吧] 要绿啦 股友68173tN808 07-0107-01 11:04
- 92 2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真的是绝望了 股友2976z1065Q 07-0107-01 11:04
- 69 0 [海泰科吧] 可以砸的比还恶永不和上唐路同车 股友306520GO36 07-0107-01 11:04
- 89 0 [滨化股份吧] 辣子鸡一个 股友957399gu85 07-0107-01 11:0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银行,个股全部扑街 看30分线60分线 07-0107-01 11:04
- 206 2 [美年健康吧] 今年最腊子鸡的一个操作 端庄de月见草 07-0107-01 11:04
- 117 2 [第一创业吧] 个人小见解:会在7元附近来回震荡两周样子,这 牛啊牛财神牛 07-0107-01 11:04
- 174 8 [招商南油吧] 今年的超级大牛 有激情的白羊 07-0107-01 11:04
- 244 1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炒的啥? 绝对或者零 07-0107-01 11:04
- 273 4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板上走的,还以为走错了呢,今天看来没错 股友27P18G3116 07-0107-01 11:04
- 341 1 [国旅联合吧] 不要猜了,这股重组是板上钉钉,这是果子左右手 大陆黄子华 06-2807-01 11:04
- 163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[图片] 财经Manus 06-2707-01 11:04
- 70 0 [玻璃吧] 养肥了就该杀了 回血inging 07-0107-01 11:04
- 100 0 [润泽科技吧] 底下只要有大单托着买,你今天就不用看,肯定跌 老男人123456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斯菱智驱吧] 真是好股,天天t两块钱,两个月t到负成本 小号的悯春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宏辉果蔬吧] 来多少套多少 基民cUW9Ap 07-0107-01 11:04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回收站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新研股份吧] 天呢。跳天上去了 股友0n22Y10965 07-0107-01 11:04
- 241 2 [天海防务吧] 无语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0107-01 11:04
- 80 2 [天海防务吧] 早晨7.2割的 心如晴天飞雪 07-0107-01 11:04
- 102 1 [四方精创吧] 感谢台基,早上12个点清仓了,四方-9个点我又来 阳光的温雅滔 07-0107-01 11:04
- 91 1 [天亿马吧] 垃圾股,远离 股友D98669670f 07-0107-01 11:04
- 110 2 [XD健康元吧] 看来缺一段下杀,拭目以待 信天游16443 07-0107-01 11:04
- 178 5 [海兰信吧] 中科海讯是大哥 股友k26655806m 07-0107-01 11:04
- 98 0 [ST百灵吧] 现在基本没什么抛压了,洗的太狠了,明天开始连 七步的阳岷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蹭稳定币RWA没怎么涨,今天跟跌到是这么厉害,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7-0107-01 11:04
- 116 0 [永安药业吧] 应该支持一下 收购点汉武帝8080 07-0107-01 11:04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出去了,赚了24500,合适就好,,,, 每一天的不一样 07-0107-01 11:04
- 110 0 [邮储银行吧] 财政部在建行赚大发咯,厉害! 娇小的鲁智深 07-0107-01 11:04
- 113 0 [中光学吧] 你今天能涨停吗?能让我信对一次吗?我可是中途 股友1PTaWg 07-0107-01 11:04
- 7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4估值播报:+0.41% 估值搬运工 07-0107-01 11:04
- 116 2 [跨境通吧] 4.85买的,别埋我啊 加油777 07-0107-01 11:04
- 102 1 [常山药业吧] 站上5日线的方式就是硬砸上去的?? 晶澳禾斗 07-0107-01 11:04
- 147 4 [衢州东峰吧] 昨天进来就给摁这了 粮先生 07-0107-01 11:04
- 141 4 [弘信电子吧] 28.28抄底目前盈利8000 每天都有肉吃 07-0107-01 11:04
- 210 3 [中程退吧] 还指望反转的自己去查查那!真正退市后再上市的 股友0215T6e810 07-0107-01 11:04
- 2179 3 [蓝思科技吧] 三部门公告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税收抵 蓝思科技资讯 07-0107-01 11:04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这市场起起伏伏的,心脏不好真受不了!但我 热情似火的静澜9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楚天龙吧] 退潮时候才知道谁是真龙。 楼三道 07-0107-01 11:04
- 65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下午看能收回来多少吧 越炒越韭菜 07-0107-01 11:04
- 457 1 [恒宝股份吧] 控异动罢了,为了你,我都去助力长城了,一旦有 钱途无量鴨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本来就休息了,这么贱,加仓开踢 豪放不羁的云帆9 07-0107-01 11:04
- 70 0 [海泰科吧] 今天跌破33元就清仓,小心跌停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0107-01 11:04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区域是做空单的……也就是2500分利润…无所谓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195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除了保诚这基外我最近又发现一支不错的基,南华 基民a99h011793 07-0107-01 11:04
- 99 1 [航发科技吧] 买买买,不到80不卖,加油韭菜们 股友QpKlJO 07-0107-01 11:04
- 95 1 [久之洋吧] 一个涨停人气就起来了,天天无量低换手跟僵尸差 尊重的盛莉萍 07-0107-01 11:04
- 104 1 [中信银行吧] 板块垃圾 icoc927 07-0107-01 11:04
- 138 2 [凯撒旅业吧] 002707市值75个亿,凯撒63个亿,凯撒请抬起你高 踢之神踢之神 07-0107-01 11:04
- 89 1 [众泰汽车吧] 还有贪便宜的散户来买吗? 出水的管兰 07-0107-01 11:04
- 100 1 [安科生物吧] 上涨离不开机构,现在机构都在还在以做空为主, 股友09JexI 07-0107-01 11:04
- 94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,就是B子养 prince波 07-0107-01 11:04
- 199 5 [浙文互联吧] 抛出去的都是智力低下的,没看到前程!!! 黄金多99999 07-0107-01 11:04
- 134 2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高新的李仲泽带厦门钨业的黄长艮跳水了,结 浙CE992E 07-0107-01 11:04
- 350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高位跳水说明了什么?跳水的原因终于找到了,是 富贵万能的神 06-3007-01 11:04
- 238 5 [古井贡B吧] B股分红怎么还没有到账 mollider5769 06-3007-01 11:04
- 146 2 [利尔化学吧] 终于要起飞了 股友065p7H8222 06-3007-01 11:04
- 192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马上大涨,老板讲清楚了!!速来!1 YOUYOUSJ 06-3007-01 11:04
- 10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不跑明天爆跌, 股友xf70623365 06-3007-01 11:04
- 88 0 [金博股份吧] 反弹呢,你是卡了吗? 发财暴富富945 07-0107-01 11:04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过几天再来哈,你们守住 分析与思考 07-0107-01 11:04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坚定持有雷打不动 Mike_vicself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工业硅吧] 回来了!钱回来了!还赚了! 君子不救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回20吧,跑了 信阿良得永生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ST合力泰吧] 上周五我抛了曲美家居全仓呢!赢的又赔这了,不 一休他哥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海航科技吧] 量化不死,不得安宁 股友76d90t1320 07-0107-01 11:04
- 102 2 [拉卡拉吧] 马上跌破30,明天惯性下杀,26再来看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99 1 [博思软件吧] 一个月跑输板块10个点。 AA林庚1238678 07-0107-01 11:04
- 97 1 [鸿合科技吧] 拉板了 韭菜开花时 07-0107-01 11:04
- 234 4 [新国都吧] 满仓,有回本的机会吗?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7-0107-01 11:04
- 225 7 [中兵红箭吧] 这下完了,跳水了 轮到我发光了 07-0107-0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