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跨境通吧] 4.85买的,别埋我啊 加油777 07-0107-01 11:04
- 102 1 [常山药业吧] 站上5日线的方式就是硬砸上去的?? 晶澳禾斗 07-0107-01 11:04
- 147 4 [衢州东峰吧] 昨天进来就给摁这了 粮先生 07-0107-01 11:04
- 141 4 [弘信电子吧] 28.28抄底目前盈利8000 每天都有肉吃 07-0107-01 11:04
- 210 3 [中程退吧] 还指望反转的自己去查查那!真正退市后再上市的 股友0215T6e810 07-0107-01 11:04
- 2179 3 [蓝思科技吧] 三部门公告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税收抵 蓝思科技资讯 07-0107-01 11:04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这市场起起伏伏的,心脏不好真受不了!但我 热情似火的静澜9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楚天龙吧] 退潮时候才知道谁是真龙。 楼三道 07-0107-01 11:04
- 65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下午看能收回来多少吧 越炒越韭菜 07-0107-01 11:04
- 457 1 [恒宝股份吧] 控异动罢了,为了你,我都去助力长城了,一旦有 钱途无量鴨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本来就休息了,这么贱,加仓开踢 豪放不羁的云帆9 07-0107-01 11:04
- 70 0 [海泰科吧] 今天跌破33元就清仓,小心跌停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0107-01 11:04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区域是做空单的……也就是2500分利润…无所谓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195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除了保诚这基外我最近又发现一支不错的基,南华 基民a99h011793 07-0107-01 11:04
- 99 1 [航发科技吧] 买买买,不到80不卖,加油韭菜们 股友QpKlJO 07-0107-01 11:04
- 95 1 [久之洋吧] 一个涨停人气就起来了,天天无量低换手跟僵尸差 尊重的盛莉萍 07-0107-01 11:04
- 104 1 [中信银行吧] 板块垃圾 icoc927 07-0107-01 11:04
- 138 2 [凯撒旅业吧] 002707市值75个亿,凯撒63个亿,凯撒请抬起你高 踢之神踢之神 07-0107-01 11:04
- 89 1 [众泰汽车吧] 还有贪便宜的散户来买吗? 出水的管兰 07-0107-01 11:04
- 100 1 [安科生物吧] 上涨离不开机构,现在机构都在还在以做空为主, 股友09JexI 07-0107-01 11:04
- 94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,就是B子养 prince波 07-0107-01 11:04
- 199 5 [浙文互联吧] 抛出去的都是智力低下的,没看到前程!!! 黄金多99999 07-0107-01 11:04
- 134 2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高新的李仲泽带厦门钨业的黄长艮跳水了,结 浙CE992E 07-0107-01 11:04
- 350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高位跳水说明了什么?跳水的原因终于找到了,是 富贵万能的神 06-3007-01 11:04
- 238 5 [古井贡B吧] B股分红怎么还没有到账 mollider5769 06-3007-01 11:04
- 146 2 [利尔化学吧] 终于要起飞了 股友065p7H8222 06-3007-01 11:04
- 192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马上大涨,老板讲清楚了!!速来!1 YOUYOUSJ 06-3007-01 11:04
- 10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不跑明天爆跌, 股友xf70623365 06-3007-01 11:04
- 88 0 [金博股份吧] 反弹呢,你是卡了吗? 发财暴富富945 07-0107-01 11:04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过几天再来哈,你们守住 分析与思考 07-0107-01 11:04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坚定持有雷打不动 Mike_vicself 07-0107-01 11:04
- 77 0 [工业硅吧] 回来了!钱回来了!还赚了! 君子不救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回20吧,跑了 信阿良得永生 07-0107-01 11:04
- 85 0 [ST合力泰吧] 上周五我抛了曲美家居全仓呢!赢的又赔这了,不 一休他哥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海航科技吧] 量化不死,不得安宁 股友76d90t1320 07-0107-01 11:04
- 102 2 [拉卡拉吧] 马上跌破30,明天惯性下杀,26再来看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99 1 [博思软件吧] 一个月跑输板块10个点。 AA林庚1238678 07-0107-01 11:04
- 97 1 [鸿合科技吧] 拉板了 韭菜开花时 07-0107-01 11:04
- 234 4 [新国都吧] 满仓,有回本的机会吗?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7-0107-01 11:04
- 225 7 [中兵红箭吧] 这下完了,跳水了 轮到我发光了 07-0107-01 11:04
- 89 1 [泰格医药吧] 还是我泰哥强强强59我就走不贪 K线绘制 07-0107-01 11:04
- 671 0 [深华发A吧] 深华发A,今天冲高回落,收盘上涨五个点,表现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6-3007-01 11:04
- 77 0 [大东南吧] 看到长城军工大跳水直接清掉,还能回封吗?回封 ENZO_O 07-0107-01 11:04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哪一次不是这样?今天都能被你们买到,不套你们 zj小柚子 07-0107-01 11:04
- 135 0 [银河电子吧] 假如以波段高点出货来说,这图的568是一般概率 花式点心 07-0107-01 11:04
- 84 0 [龙蟠科技吧] 还在等回本 改名就红的不行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样子收盘不会超过7.45 许老泰4963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有意思吗? 股友SU5oji 07-0107-01 11:04
- 83 0 [中达安吧] 还不跑等死? 插入河北彩婲 07-0107-01 11:04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不是涨停10个点吗 鹏程菲万里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快跑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107-01 11:04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可怜啊!涨从不过0.5,跌轻轻松松1个点以上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红枣吧] 哎墨迹了一中午跌一点下来,几分钟全上来了,牛 股友rPmJZE 07-0107-01 11:04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桶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107-01 11:04
- 94 0 [华峰超纤吧] 鸟庄要下跌做K线,你几个小散有办法? 宏图成章WuLa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宝钛股份吧] 要想富,造钛锅 一瓢叔 07-0107-01 11:04
- 91 0 [*ST利源吧] 看看众泰汽车没业绩各种去年 股友06059Pd877 07-0107-01 11:04
- 88 1 [汉威科技吧] 脑工程概念。 股友1L72236R03 07-0107-01 11:04
- 93 0 [新研股份吧] 应该要加速了 股友6Ul1115680 07-0107-01 11:04
- 98 2 [中青旅吧] 我就想问问等国庆节前后上证指数上四千点的时候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7-0107-01 11:04
- 106 1 [金田股份吧] 负债过高,是不是财务出了问题 犇犇1688 07-0107-01 11:04
- 265 12 [碧水源吧] 不上5.3不会走的 道一亿 06-2007-01 11:04
- 491 1 [君正集团吧] 原来君正和传化智联餐位是一样的。现在传化智联 蚂蚁智传 06-1907-01 11:04
- 815 0 [概伦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概伦电子接待博时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概伦电子资讯 05-2307-01 11:04
- 6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想骂人不给 悟道中忽扰 07-0107-01 11:04
- 100 0 [ST美克吧] 每天都是一个走势 开朗的钟瀚韬 07-0107-01 11:04
- 3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挺看好债券的,它比较稳当,手头有闲钱的话,值 转眼已半生 07-0107-01 11:04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该你表现了, 纤维素HPMC厂家 07-0107-01 11:04
- 226 5 [恒生电子吧] 本来想卖的,点错成了全仓买,完犊子了…… 股友oDjCz2 07-0107-01 11:04
- 124 2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在买回来,清仓追游戏股去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7-0107-01 11:04
- 90 1 [中国海油吧] 什么时候趋势反转? 财运亨通一把抓 07-0107-01 11:04
- 89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缴枪不杀 n936613739795514 07-0107-01 11:04
- 231 14 [湘电股份吧] 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加仓了把????天天吹票的都 贪婪小弟爸爸 07-0107-01 11:04
- 79 3 [信邦制药吧] 跌啊,不是很能装ma 雨浥芊绵 07-0107-01 11:04
- 92 0 [海南华铁吧] 恭喜各位,又要做股东,等年底分红了 目标G600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浙大网新吧] 居然不下来了,真的恶心,不上不下的 股友571668k7L6 07-0107-01 11:04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慈善,解放所有散户。 股友1oK3819931 07-0107-01 11:04
- 107 1 [*ST莫高吧] 今天可以拉板嘛,可怜可怜我吧 中国红头怪 07-0107-01 11:04
- 1011 2 [*ST天宜吧] 消息满天飞有待落实,军工题材热度很高,但今天 濠梁观鱼见潮升 06-3007-01 11:04
- 70 0 [盈方微吧] 走了 每次都追高 07-0107-01 11:04
- 90 0 [新海宜3吧] 全要投马,吗的太欺欠人了,9汪 苦瓜汤黄莲 07-0107-01 11:04
- 80 0 [口子窖吧] 低开,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大部分时间是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4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干啥呢?这是,别涨停啊!大哥! 忘语忆莫言 07-0107-01 11:04
- 82 1 [维科技术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打板进来的家人?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7-0107-01 11:04
- 106 1 [明月镜片吧] 减持股碰不得,庄家有水平,6月发布会之前提前 基民AxIflF 07-0107-01 11:04
- 157 4 [斯莱克吧] 割肉,走人,套了两年半,认栽,感觉在等大盘调 买到十倍股 07-0107-01 11:04
- 99 2 [模塑科技吧] 十点半拉升 全员鄂人 07-0107-01 11:04
- 107 1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融资净偿还5.18万元,融资余额2.71亿元 万邦达资讯 07-0107-0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