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收盘43元左右,继续向下探底38元左右企稳横 诚实的吕凌20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科隆股份吧] 套你没商量 一笑而不过521 07-0207-02 09:42
- 173 1 [红宝丽吧] 可以关注一下,格局起来有热度,可以搞一下 短线打板飞 07-0207-02 09:42
- 259 6 [万丰奥威吧] 16.8本五百股,都回不了本? 中矿资源值一百 07-0107-02 09:42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暴跌5%概率很大 勤劳的圣手书生 07-0207-02 09:42
- 87 0 [赛特新材吧] 你是在干嘛 财神来咯666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江波龙吧] 坚持2天 大头鱼o 07-0207-02 09:42
- 82 0 [西藏珠峰吧] 耐心等待主力发力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7-0207-02 09:42
- 90 0 [生益电子吧] 没事,涨这么多跌停也没事 king521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众生药业吧] 都在涨,只能假装你在洗盘了 凤舞九天FWJT 07-0207-02 09:42
- 170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昨日公告显示,公司获得环孢素滴眼液(I 股友66688ll 07-0207-02 09:42
- 76 1 [崇达技术吧] 涨时候慢慢悠悠,跌时你是一点不含糊啊! 轻快的游晨光 07-0207-02 09:42
- 93 2 [恩捷股份吧] 30以下,闭着眼睛买,补涨需求强烈,参考星源材 造妖师 07-0207-02 09:42
- 118 1 [贝肯能源吧] 海洋经济,深海经济,油气勘测,钻井工程技术 福尔摩斯123 07-0207-02 09:42
- 206 3 [兔宝宝吧] 兄弟们莫要慌,破9我来搞点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7-0207-02 09:42
- 175 2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只是拉上去试试抛压,搭个舞台,之后才是表 股友8016Mn9286 07-0107-02 09:42
- 71 0 [中密控股吧] 8只腿的兲庄,爬上爬下就这样了呗,一天又玩完 ynzyhnumber1 07-0207-02 09:42
- 69 0 [正丹股份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吗 能言的盖琦 07-0207-02 09:42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马斯克彪呼呼滴惹恼川普干嘛影响我们小鼎上涨。 过客100 07-0207-02 09:42
- 82 0 [新开普吧] 上十五时候不出都套了吧,再跌点再买高抛低吸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快手-W吧] 杂毛货 你好毒啊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真是过山车啊 基民76728p175N 07-0207-02 09:42
- 106 0 [灿瑞科技吧] 看看龙芯中科,错买了你,被套,只有加仓了。 弘路投资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中科金财吧] 低吸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207-02 09:42
- 53 0 [钧崴电子吧] 孙子的公司 gfcvh 07-0207-02 09:42
- 149 4 [九联科技吧] 正常情况下10.41下方运行 股友BkKwuK 07-0107-02 09:42
- 71 0 [棕榈油吧] 菜油在狂拉,再看看你,好意思吗 做期货要有信念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金运激光吧] 垃圾又倒数第一了 股友zWzDQL 07-0207-02 09:42
- 124 0 [科力远吧] 走了拜拜 泽槿投资 07-0207-02 09:42
- 154 0 [迎驾贡酒吧] $迎驾贡酒(SH603198)$ 深圳大A质检员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欧晶科技吧] 我想看到百亿封单 出水的管兰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光力科技吧] 银行股基本就没戏了 我不是董骐瑞 07-0207-02 09:42
- 84 0 [天孚通信吧] 获利了结,看今天2.30以后的承接,破位短期就不 Leeeee 07-0207-02 09:42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请管理层说明一下股价涨跌是市场行为,那是股东 严肃对待余生 07-0207-02 09:42
- 85 0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的局势已定 多财富贵得段正淳 07-0207-02 09:42
- 79 0 [航新科技吧] 最差劲的减持时机 股友QVSMoj 07-0207-02 09:42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多线粘合,我认为快启动了。走自己的趋势。 若桐920807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红的股 小浪赴山海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尝试反包可惜暂时没成功,后排安妮弄不好跌 明天更漫长丶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涨不行,但跌肯定可以,这几天为了减持长了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207-02 09:42
- 88 0 [*ST利源吧] 军工涨你不涨,军工回调你跟着回调,都这股价了 股友6k6i663835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深情的邱翔云1 07-0207-02 09:42
- 80 2 [环旭电子吧] 在你的字典里就一个字跌! 股友32y1u69785 07-0207-02 09:42
- 74 1 [东方电缆吧] 早上已抛完。 独立的岳铮11 07-0207-02 09:42
- 124 2 [天桥起重吧] 你也是海洋经济概念啊,就这样吗? 股友020B1x 07-0207-02 09:42
- 114 3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的走势还挺值得期待 摸鱼老怪 07-0207-02 09:42
- 263 3 [XD健康元吧] 8月份都开始中报了。不是说好的分红到现在还不 飞舞乞业家 07-0207-02 09:42
- 213 2 [淳中科技吧] 达链明天大跌你可跟上暴跌 股友2722U91W15 07-0107-02 09:42
- 245 3 [退市锦B吧] 想补仓,没想到不让买入该股票,需要50万的门槛 股海一粟沉沉浮浮 07-0107-02 09:42
- 196 4 [赢时胜吧] 今天手贱25.8买入这个烂茄子,明天能保本出来吗 听蛙声一片 07-0107-02 09:42
- 424 2 [百利电气吧] 某拖出现注意风险 股友G95103Y675 07-0107-02 09:42
- 160 8 [中集集团吧] 我在中集躲牛市,你们在哪里 洒脱的陈韶华 07-0107-02 09:42
- 79 0 [润禾材料吧] 什么东西。业绩要是假的就吱一声。别坑人 铁大丧门星 07-0207-02 09:42
- 57 0 [福莱新材吧] …… Q69 07-0207-02 09:42
- 82 0 [贝斯美吧] 不是你着急不着急的事,不破不立,不破10块不会 不和犊子对话 07-0207-02 09:42
- 71 0 [有研新材吧] 挖掘机开始挖坑了 有教养的欧言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天下秀吧] 这又是吗 不锈钢法兰盘 07-0207-02 09:42
- 247 0 [南方天天利货币B吧] 收益有点好的苗头了,继续加油 基民k2mrS2 07-0207-02 09:42
- 6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小冠,看看你大哥飞亚达,又下班了,你得加加油 RYC 07-0207-02 09:42
- 60 0 [沧州明珠吧] 3.33指日可待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龙溪股份吧] 这股20元以下可以进,每次22-23买进都亏钱 别碰可转债 07-0207-02 09:42
- 73 1 [宏昌电子吧] 操作失误卖变成买了 股友犟种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青鸟智控吧] 挖坑必涨,黄金坑 曾氏正骨疏通液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楚天龙吧] 恭喜你,今天干赢了安妮,在一泻千里的路上无人 进场必涨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楚天龙吧] 砸下来跟强烈,昨天拉高本来想买在1个多点,犹 好运连着来888 07-0207-02 09:42
- 55 0 [江南新材吧] ???下来,跌3个多点,我要补仓 凉白开水啊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云图控股吧] 你再怎么调整我也不卖 股友1556zz9871 07-0207-02 09:42
- 247 0 [金陵体育吧] 有点意思,昨天建仓今天就拉,太给面子了。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友阿股份吧] 嘛D,挂高了,挂了个6.58没出的去 无脑冲就行 07-0207-02 09:42
- 60 0 [东方雨虹吧] 烂股永远是这个烂样,一会又要大跌,老李头祝你 幸运博士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百川股份吧] 谨慎抄底,刚回本两天又要长期做股东了 翅动上云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开始减持,加油吧 lucktomorrow3761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深水海纳吧] 干,我买的时候坚决不涨,差我那几千股 卡维尔1w141z0157 07-0207-02 09:42
- 81 0 [欣锐科技吧] 拿住,马上起飞 蓝天的谷南 07-0207-02 09:42
- 115 4 [海立股份吧] 高开秒板!无疑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207-02 09:42
- 149 6 [五粮液吧] 你们太悲观了,今天涨停 浮浮12345 07-0207-02 09:42
- 455 2 [线上线下吧] 深蕾科技以成大股东,线上线下名字也很好会不会 大A行走的钞票 07-0207-02 09:42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股市,证券股涨一天跌十天!银行股涨十天跌一 诚实人家 07-0207-02 09:42
- 106 0 [欧陆通吧] 常规操作,连续几天大盘拉起来了,老欧顺势而为 牛的传人2024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盐湖股份吧] 千方百计打压股价坑害散户!世界难找! 股友f96r350620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中信重工吧] 振华涨停,大连也快了,你呢? 广东摩天轮 07-0207-02 09:42
- 91 0 [长城证券吧] 有本事一个月不涨。等我分红了再买点 股友wXpRtl0727 07-0207-02 09:42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清仓了兄弟们危险88888赔了点 精准的哥 07-0207-02 09:42
- 3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美股跌,肯定我们涨啊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英唐智控吧] 630墓碑线,下跌途中,别轻易接 老薛的猫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万泰生物吧] 这是要补缺口去啊 顽童急则乱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捷昌驱动吧] 垃圾股 基民MqNNHj 07-0207-02 09:42
- 79 1 [维科技术吧] 为何开盘挂7.50买不进 冷静一下不动 07-0207-0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