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灵康药业吧] 别回水下就行,明天我抢跑 把酒黄昏后4 07-0107-01 10:06
- 87 0 [长电科技吧] 你的补贴呢 to1991 07-0107-01 10:06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万手哥也没用呀 要赢牛 07-0107-01 10:06
- 108 0 [龙溪股份吧] ,今天又在洗盘,该股后期涨幅可观 音乐天尝 07-0107-01 10:06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溜了溜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m5T8513913 07-0107-01 10:06
- 91 0 [中广核技吧] $中广核技(SZ000881)$ Hx4P47G5415 07-0107-01 10:06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我就买了一手,无所谓了 股友03q0L09528 07-0107-01 10:06
- 72 0 [万源通吧] 友情提醒大资金往外跑,赶紧跑, 恒生外卖假科技 07-0107-01 10:06
- 70 0 [好上好吧] 连续两个涨停到手。 Louis_14444 07-0107-01 10:06
- 87 0 [汤姆猫吧] 什么意思啊天天在地板上,就是不涨 股友w5O5sP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北证50吧] 惠同新材 中果A股就是s 07-0107-01 10:06
- 68 0 [银行Ⅱ吧] 昨天刚好砸到20天线止跌企稳,今天只要突破5天 barca句 07-0107-01 10:06
- 87 0 [中英科技吧] 这票就是融券量化干的 股友31193yv921 07-0107-01 10:06
- 72 0 [联创股份吧] 中式有结果了吗,涨停了 志胜要回本 07-0107-01 10:06
- 116 0 [常山药业吧] 估计在批文下来之前就这样了,小阴小阳,筑一个 无聊人士路人甲 07-0107-01 10:06
- 85 0 [迈赫股份吧] 山东垮子 木木之园 07-0107-01 10:06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我woc赚少亏大放长线钓大鱼啊 杰小友 07-0107-01 10:06
- 86 0 [永贵电器吧] 指数牛逼,你不跟,指数不行,你也不行,那你什 炒股国手 07-0107-01 10:06
- 96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拉萨金融城T王 07-0107-01 10:06
- 90 1 [新莱应材吧] 我晕34就卖了 悄悄赚米米 07-0107-01 10:06
- 95 4 [比依股份吧] 高开我就走 股友2757016Ze6 07-0107-01 10:06
- 110 1 [药易购吧] 盘子小+电商标签,游资最爱这种标的 金韩海 06-3007-01 10:06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枸庄烂泥 股友25151E8q85 07-0107-01 10:06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又开始下跌的路上。 股友W72eWQ6975 07-0107-01 10:06
- 74 0 [浙商证券吧] 阴跌模式又开始了 不同尋常 07-0107-01 10:06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昨天卖它干嘛 李承岩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就冲近一年H/A股溢价率我长期看好持有 理性的范翼扬 07-0107-01 10:06
- 139 2 [同洲电子吧] 早上七个多点卖飞了哎 丁老三 07-0107-01 10:06
- 101 1 [方正证券吧] 以为今天你要当把龙头结果又下去了 不守纪律的人 07-0107-01 10:06
- 70 1 [飞亚达吧] 吓唬吓唬你们,看看有多少信心不足的跑了 热情似火的卢诺枫 07-0107-01 10:06
- 193 6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出货迹象明显,宁愿少赚点,也不能赌 北证游资 07-0107-01 10:06
- 550 5 [中炬高新吧] A32忽悠呀,你的枯萎尾巴又露出来了。在别的股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6-3007-01 10:06
- 66 0 [波长光电吧] 再不涨停就得清仓了 北大学生会长 07-0107-01 10:06
- 71 0 [新国都吧] 你们疼不疼!我是很疼的 相信自己啊 07-0107-01 10:06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到顶了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大股东减持中。 金玉满大地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多卖点,最好直接跌停出货 股友P7cGnl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ST百灵吧] 反复大量吃进,钱太少,不敢做T,算了,不管你 韭菜靖哥 07-0107-01 10:06
- 103 0 [*ST动力吧] 第一目标位3.6 只买2元摘帽股 07-0107-01 10:06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看看广信 如果我是股神 07-0107-01 10:06
- 95 0 [首旅酒店吧] 每次都是第一名 龙马123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量变到质变 inmylife009 07-0107-01 10:06
- 91 0 [瑞迈特吧] 再现辉煌 天空的哥888 07-0107-01 10:06
- 1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人才特训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06
- 76 2 [银之杰吧] 今天站48 轻松的魏全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0922d77d22 07-0107-01 10:06
- 97 0 [嘉欣丝绸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927w7F9915 07-0107-01 10:06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小作文又成功忽悠了一拨小散入套。 股友8d0610R199 07-0107-01 10:06
- 87 0 [天沃科技吧] 接着T 股道商 07-0107-01 10:06
- 67 0 [模塑科技吧] 这票看着很好呀为啥涨不了呢 西飞万里扬炒家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洗盘子喽 n3859134405091140005 07-0107-01 10:06
- 79 0 [大众交通吧] 时间就是金钱,可以跑了 西江湾路 07-0107-01 10:06
- 134 0 [千里科技吧] 非常认同炒股见人性老师的观点,这次政府补助重 将甄炎 07-0107-01 10:06
- 107 0 [证通电子吧] 啊啊啊,鱼与熊掌,证通少,百灵多, jijin400060周岁 07-0107-01 10:06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就不能拉一下证券,就会拉银行 股友2667yH2222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YYDS,你居然绿? ETF68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龙芯中科吧] 吹牛真的吹成功了 炒a股买错卖对 07-0107-01 10:06
- 91 1 [红宝丽吧] 有庄在收筹码,最近两天应该有个火箭 ST爆徒 07-0107-01 10:06
- 81 0 [海通发展吧] 看看人家海天股份,涨上再说,加油 守的住就赚钱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拿多久呀 这次我陪你了 看不太懂 07-0107-01 10:06
- 86 0 [东南网架吧] 都没有筹码砸了别想跌 量化羊毛专家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……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7-0107-01 10:06
- 110 1 [山西汾酒吧] 兄弟们,你想知道他什么时候涨吗?涨多少吗?答 我的养老账户 07-0107-01 10:06
- 78 1 [创业环保吧] 跌到5.9还真墨迹 天600874津 07-0107-01 10:06
- 80 1 [利亚德吧] 6.06买入1千股成交谢谢,观望一下 紅太阳财团 07-0107-01 10:06
- 419 4 [百合花吧] 今天早上7点发的,恭喜百合花的股友们 飞舞的兔八哥 07-0107-01 10:06
- 105 6 [万润股份吧] 我涨不过,我还跌不过你们小样 严谨de霍伯特 07-0107-01 10:06
- 126 2 [汽轮科技吧] 这票有多少人看空的? 股友72X7169F62 07-0107-01 10:06
- 128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0.795完了 股友Y60135Y872 06-1907-01 10:06
- 89 0 [华昌达吧] 大盘走了多少波行情了!上方缺口还没补上!指数 积小成多稳赚 07-0107-01 10:06
- 71 0 [兴业股份吧] $兴业股份(SH603928)$ n1410416082a693c 07-0107-01 10:06
- 78 0 [ST得润吧] 这种垃圾股,退市吧 认真的鑫哥 07-0107-01 10:06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赚钱的兄弟落袋为安,关注七匹狼,净资 海宁皮草火火火 07-0107-01 10:06
- 88 1 [智飞生物吧] 看着下面一堆假拖单拖着诱多就搞笑,必然还有下 股友kvgjm 07-0107-01 10:06
- 84 2 [银行Ⅱ吧] 银行都快成笑话了 拉萨金融城T王 07-0107-01 10:06
- 105 2 [玻璃吧] 我提醒了一周,不知道听进去多少人 季枫持股 07-0107-01 10:06
- 155 3 [捷顺科技吧] 下午不拉上去明天砸死你 番禺外卖哥 06-3007-01 10:06
- 279 1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前董事骆志松作为陕西汉华集团创始人, 基民12R865101L 06-3007-01 10:06
- 226 4 [康美药业吧] 做重组梦的别再犯傻了,就这走势,半年内不可能有 二筷吾就满意 05-2007-01 10:06
- 72 0 [佛山照明吧] 豪气 英俊潇洒的漾波7 07-0107-01 10:06
- 73 0 [华之杰吧] 久盘必跌!久盘必跌!久盘必跌!观察主力资金流 一亿停更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PTA吧] 对比原油系这货明显跌的太少。现在价格应该在45 大尊尊 07-0107-01 10:06
- 31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题材还可以炒 股友667cg68193 07-0107-01 10:06
- 169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是最棒的! 糖果的帅爸爸 07-0107-01 10:06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跌的时候那个快 大吉成金地项羽 07-0107-01 10:06
- 65 0 [钧崴电子吧] 不用怕,主力没走,放心持股,洗盘正常的,不可 股友KBgec7 07-0107-01 10:06
- 77 0 [蓝英装备吧] 明天还涨停吗,我已经解套跑了 股友l57TRc 07-0107-01 10:06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10点不涨停,今天就没戏了。 股友P0zaL9 07-0107-01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