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金地集团吧] 一个月5%都升不上去 冬日没阳光 06-3006-30 10:57
- 84 0 [华立科技吧] 拉高洗盘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6-3006-30 10:57
- 82 0 [科创50吧] 还不如创业板 基民OlS7VG 06-3006-30 10:57
- 70 0 [奥瑞德吧] 天地板 股友9166Lh9796 06-3006-30 10:57
- 106 1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大量医院、基层医疗机构和药店 韭菜主理人 06-3006-30 10:57
- 73 1 [英思特吧] 洗盘别慌 经常的严卿2 06-3006-30 10:57
- 117 1 [永冠新材吧] 问题不大,耐心等待起飞 股友7Ssf5K 06-3006-30 10:57
- 140 1 [海格通信吧] 为何九天无人机六月份没试飞? 公正的祝飞文 06-3006-30 10:57
- 93 1 [同兴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9513Z301d6 06-3006-30 10:57
- 200 2 [大禹节水吧] 要涨停了 DG漫步飞舞 06-2906-30 10:57
- 106 3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甄真日上 06-2506-30 10:57
- 82 0 [天邦食品吧] 下午有10万手砸盘,顶住兄弟们 善解人意的大A 06-3006-30 10:57
- 83 0 [金龙羽吧] 真nb 国泰上海国定路 06-3006-30 10:57
- 84 0 [交运股份吧] 你礼貌吗 周到的陶晨光 06-3006-30 10:57
- 83 0 [海新能科吧] 没量就要黄 一心一意123456 06-3006-30 10:57
- 90 0 [紫江企业吧] 6月份210公布2进度的业绩能够好多哪里 股友pIvZc4 06-3006-30 10:57
- 83 0 [太龙股份吧] labubu,哑巴哑巴嘟 偉又沐風 06-3006-30 10:57
- 404 1 [沪电股份吧] 你们说背不背?专挑绿的买,自选其他都红,只重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6-3006-30 10:57
- 102 2 [泸州老窖吧] 2块11买了一点儿,对错难料 人生如品茶 06-3006-30 10:57
- 97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买在9毛卖在4毛这才是正常的散户 上海财阀 06-3006-30 10:57
- 138 3 [渤海汽车吧] 5.11卖了你想半天买奥瑞德,没买在你绿下来接回 次新国际废材 06-3006-30 10:57
- 104 4 [城地香江吧] 哈哈哈,利好套人江,老套路不变 赚够本钱 06-3006-30 10:57
- 88 0 [亿帆医药吧] 尽快回归13 淅水长流88 06-3006-30 10:57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托单了,今天完犊子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6-3006-30 10:57
- 78 0 [星星科技吧] 他们都涨了一遍就你没动 股友7E5R282762 06-3006-30 10:57
- 118 0 [麦格米特吧] 妈妈的 小谢要见红 06-3006-30 10:57
- 83 0 [金雷股份吧] 小雷今天绿色调整,后天继续冲 BPF之金雷空哥 06-3006-30 10:57
- 84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垃西这种行情都起不来!就一辈子不要想起来 股友31a1a13105 06-3006-30 10:57
- 84 0 [熵基科技吧] 还是老规矩先清空,等之后发现跌不动再买回来 跨风行万里 06-3006-30 10:57
- 80 0 [新希望吧]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谁也不跟,就知道跌的 可观的 06-3006-30 10:57
- 120 1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真服了,不卖你不涨 股友079FF09360 06-3006-30 10:57
- 113 1 [珠海冠宇吧] 天天吹和这个那个有合作有定点供货,就是趴在地 股友1WyVLp 06-3006-30 10:57
- 99 1 [豪威集团吧] 我劝小白赶紧清仓这个韦尔股份,要不然主力看到 义乌小柚子 06-3006-30 10:57
- 78 1 [融创中国吧] 继续打网红面 股友jATeW2 06-3006-30 10:57
- 140 2 [地纬智能吧] 利好兑现走了?就这点出息! 甘城彰嘉 06-3006-30 10:57
- 266 2 [创新医疗吧] 69手有希望了 哈哈哈大橘已定 06-3006-30 10:57
- 90 1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涨起来不是一般的费劲 说啥都是泪 06-3006-30 10:57
- 577 2 [鹏欣资源吧] 豆包对我说 A股红牛 06-3006-30 10:57
- 266 2 [蓝耘科技吧] 看看美股CoreWeave就可以,上周五又创了历史新 mengdeyitui 06-2206-30 10:57
- 98 0 [中信海直吧] 来个涨停看看 玉玺ZMF 06-3006-30 10:57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小白你还不卖,?别耽误大家时间了好吧??? 义乌小柚子 06-3006-30 10:57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Tg继续被套着吧 热心的姚翌杨 06-3006-30 10:57
- 7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有几个冲高的,全是冲高回落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6-3006-30 10:57
- 444 4 [宁波建工吧] $宁波建工(SH601789)$ 股友5217209Qp2 06-3006-30 10:57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我一鸽就涨停 股友o19E913999 06-3006-30 10:57
- 91 0 [永吉股份吧] 解套走人 股友kGgdsO 06-3006-30 10:57
- 76 0 [北化股份吧] 跑呀呀 财赋论九哥丶 06-3006-30 10:57
- 91 0 [东方中科吧] 出完就直线 水波潋滟 06-3006-30 10:57
- 242 0 [成都先导吧] 成都先导这次收购失败大概率的事。被收购公司估 股民老洲 06-3006-30 10:57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大胆进 愿时光倒流 06-3006-30 10:57
- 113 1 [XD大丰实吧] 有4分钱缺口,赶紧补起来 盘中观势 06-3006-30 10:57
- 93 1 [鹏翎股份吧] 先卖了,等机会 股友c1lMO9 06-3006-30 10:57
- 87 1 [杭州园林吧] 要强的话今天不应该开板了。 临池学书的沉默 06-3006-30 10:57
- 81 1 [长盈精密吧] 真是处生股 割禾用大锯 06-3006-30 10:57
- 98 1 [健民集团吧] 弱爆了!! 海雨l天风 06-3006-30 10:57
- 92 1 [北方铜业吧] 这主力不行啊,不行就砸盘得了,我好进 股友966Y87n753 06-3006-30 10:57
- 140 3 [退市锦港吧] 这真的是国企??????? singinglemon 06-3006-30 10:57
- 126 2 [万马股份吧] 上周连涨了5天了,今天回踩一下很健康。继续加 a股新手 06-3006-30 10:57
- 269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次停牌异常涨幅,我该不会被禁止买卖吧,我持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6-3006-30 10:57
- 491 9 [金桥信息吧] 下周,金桥信息将调整至20日均线附近,你准备好 宁可装傻 06-2906-30 10:57
- 508 6 [京源环保吧] 京源环保:部分募投项目延期至2025年12月 京源环保资讯 06-2706-30 10:57
- 327 8 [众泰汽车吧] 曾经的大白马,如今也是沦落成大白菜73元隆基绿 长寿的闵昭 06-2706-30 10:57
- 75 0 [奥瑞德吧] 被老庄!爆头了 你好叻啊BB 06-3006-30 10:57
- 81 0 [万里马吧] 高抛低吸!别追涨! 姐姐没低保 06-3006-30 10:57
- 103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不到200股下跌,你具其一 屡战屡胜勇往直前 06-3006-30 10:57
- 79 0 [银轮股份吧] 站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先落 被动的何柳4 06-3006-30 10:57
- 1129 0 [世茂集团吧] 债市公告精选6月30日|世茂集团境外债务重组计划 世茂集团资讯 06-3006-30 10:57
- 91 0 [浙大网新吧] 墨迹 股友130z3v6017 06-3006-30 10:57
- 1031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周两市共有3413只个股有融资资金买入丨资金流 中际旭创资讯 06-3006-30 10:57
- 180 1 [北方长龙吧] 牛,飞了,飞了。 直率的加菲猫 06-3006-30 10:57
- 191 3 [招金黄金吧] 发现它技术面上,MACD指标显示是买入信号呢,感 自由的鱼66 06-3006-30 10:57
- 82 1 [口子窖吧] 今天能涨停不 黄瓜切片片 06-3006-30 10:57
- 253 1 [*ST沐邦吧] 本来盘子就小,洗了两个月,剩下点筹码全被主力 狙击精英1号 06-3006-30 10:57
- 90 1 [江铃汽车吧] 不到35打死也不卖 股友9981Y29h60 06-3006-30 10:57
- 101 1 [*ST九鼎吧] 嗨哥教你们一个诀窍,压单不着急卖,你们就别着 嗨起来啊 06-3006-30 10:57
- 81 0 [退市锦港吧] 题材太正宗了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6-3006-30 10:57
- 119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无疑,因为短期买的今天肯定要走,不然明 平静de双子 06-3006-30 10:57
- 103 1 [东方明珠吧] 当市值用,让主力自摸去,不看了 股友潮起潮落 06-3006-30 10:57
- 119 3 [众泰汽车吧] 早上好,还有三分钟 股友m0177U1599 06-3006-30 10:57
- 98 2 [中证煤炭吧] 本来想着在加仓的!现在来看没有毕要加仓了!亏 正好的南黎辰2 06-3006-30 10:57
- 1465 27 [ST三木吧] 大家说说为什么4.03要买三木,买的逻辑在哪?看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906-30 10:57
- 419 5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公司实控人、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焕然取 中荣股份资讯 06-2606-30 10:57
- 1405 7 [君实生物-U吧] 请问贵公司创新药布局及现阶段的研究成果及进展 君实生物-U股友 06-1206-30 10:57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空们别吠了,拿不住纳科是你们自身认知问题,怕 醉酒天师 06-3006-30 10:57
- 98 0 [润泽科技吧] 已经处于上涨末段下月就要跌下来。 股友11f51v9155 06-3006-30 10:57
- 8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科技全线飘红,德邦低空基领涨超3%,医药弱势可 定投小灵兔 06-3006-30 10:57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每次都这样 北一十路 06-3006-30 10:57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是99还是9.9还是0.99本以为你是王者原来是青铜 稳赢客 06-3006-30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