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0 2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:股东大业盛德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 科达利资讯 06-3007-01 10:08
- 13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演了一天,不装了,摊牌了 安成路黄飞鸿 06-3007-01 10:08
- 84 0 [中国交建吧] 放量下跌!不死也亡! 安全炒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中远海特吧] 会挖坑的一定会的6快左右马上到 一只小沙虫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脚踩60线,加油 股友2Z6k105003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*ST正平吧] 指数走稳不跟着反弹,指望调整走独立行情,难啊 我爱小酒窝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勾史一坨,开盘卖晚了,17.64进18.1走了,心脏 股友895C03227r 07-0107-01 10:08
- 67 0 [盈方微吧] 又上不了停???? 大愿所成 07-0107-01 10:08
- 105 0 [中炬高新吧] 19压力位这么大,6月12那天19元筹码多的原因吗 股友q1mseJ 07-0107-01 10:08
- 84 0 [ST亚光吧] 7以下等你,到时候都会加回来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107-01 10:08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主力真鸡贼呀,熬了这么多天,终于可以出货 股友7268E6V013 07-0107-01 10:08
- 95 0 [山西焦煤吧] 妈的,与大盘唱反调的,没希望了 一帆风顺建 07-0107-01 10:08
- 86 0 [广电运通吧] 公司不重视市值管理,里面还有个恶心主力总在里 出名的李雪2 07-0107-01 10:08
- 94 0 [精工钢构吧] 一周涨了七个点,很不错了,谢谢主力 股友gqNd4L 07-0107-01 10:08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为什么每次主升股不去,要去做震荡,本来就不是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0107-01 10:08
- 102 0 [XD屹唐股吧] 能有一件茅子吗? 没有记忆的海 07-0107-01 10:08
- 85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无语清仓了 基民XtNRfm 07-0107-01 10:08
- 90 0 [共同药业吧] 我彻底服了 聪明的烟清文15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7月开门绿,看来又得跌一个月,惨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107-01 10:08
- 95 1 [银轮股份吧] ?25啥时候回本 基民3999Q525G2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达利凯普吧] 操 连城联心 07-0107-01 10:08
- 105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放天量主力一下跑了三个多亿,今天开盘又故 盆满成章地云中鹤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XD乐山电吧] 跟着主力出货就对了,明天暴跌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0107-01 10:08
- 209 0 [科泰电源吧] 都怪我 朋友坚持梦想 07-0107-01 10:08
- 123 1 [莱斯信息吧] 昨天尾盘抢筹今天砸?为哪样? Booklet8854 07-0107-01 10:08
- 128 5 [协鑫集成吧] 抓紧下来,我要开仓 金玉发财地潘朝阳 07-0107-01 10:08
- 186 3 [振华科技吧] 振兴中华靠科技!强军强国!开盘5分钟涨停! 贪婪炒股毁一生 07-0107-01 10:08
- 154 4 [华信新材吧] 分红完了差不多该跌了 宽心的耿顺昊 06-3007-01 10:08
- 90 1 [新城市吧] 过了13立马起飞 平等的欧阳全1 06-3007-01 10:08
- 82 0 [国脉科技吧] 我天天说这股反人性的,怎么没有人相信,还要骂 拉高套你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中电港吧] 今天能不能挣两斤肉钱 富贵想中求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老鼠仓的票进一个亏一个,割一个 我爱股仙小宝宝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一大批要的。今天最后出货机会了。找新目标 逐浪者十三 07-0107-01 10:08
- 85 0 [ST云城吧] 挖坑伸手 为启航加油 07-0107-01 10:08
- 72 0 [江波龙吧] 撤了昨天早上买了你不错哟 冲冲冲干干干 07-0107-01 10:08
- 68 0 [ST百灵吧] 今天会不会走昨天的路 城中之城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涨涨吧 欣慰得宝绿 07-0107-01 10:08
- 111 0 [中联重科吧] 好消息!连涨五天坏消息:5天涨了不到一个点 黄色潜水艇 07-0107-01 10:08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山中无老虎是暂时的,猴子逞大王是一时的。就你 股友85w102Q325 07-0107-01 10:08
- 259 0 [*ST瑞和吧] $ST瑞和(SZ002620)$ ST团结路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兴齐眼药吧] 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 低调点咯 07-0107-01 10:08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目测中报要下杀一波 拯救大A的代价 07-0107-01 10:08
- 73 0 [维科技术吧] 不洗怎么涨 雪晴天 07-0107-01 10:08
- 9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玩意丢进半导体的脸 A股辣子鸡 07-0107-01 10:08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真的恶心,服气 法斗最可爱 07-0107-01 10:08
- 117 1 [电投产融吧] 再次强调:今天开始有动作了 实话实说315 07-0107-01 10:08
- 94 0 [*ST华西吧] 只有我闻风不动,毕竟股市赚钱只有少部分人 阿凡达买买t 07-0107-01 10:08
- 88 0 [XD苏豪弘吧] 还是那个套路,又进入砸盘时间 股友UcaUqG 07-0107-01 10:08
- 113 0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正在筹划一个跌停和大跌走势 股友9NF3690579 07-0107-01 10:08
- 73 0 [北化股份吧] 加一半仓位,突破再满仓 股海无涯之涯 07-0107-01 10:08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黄金高开高走价格一路飙升,不仅成功突破33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n1410360689076a8 07-0107-01 10:08
- 116 0 [山东黄金吧] 最近独立于黄金板块的走势,确实是有东西,但是 股友ce6ISw 07-0107-01 10:08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 执念533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PNcAuV 07-0107-01 10:08
- 84 1 [天和防务吧] 要脸吗 股友f9r3602903 07-0107-01 10:08
- 268 1 [XD屹唐股吧] 强烈要求改革目前新股发行配售制度原来80%都是 rouben668 07-0107-01 10:08
- 83 0 [光庭信息吧] 天天向下 大来财 07-0107-01 10:08
- 93 0 [鑫宏业吧] 涨两毛几,跌起来两块多 富贵富贵富贵gvd 07-0107-01 10:08
- 91 0 [太极股份吧] 你最近跟涨了吗?你跌的什么劲? 股友CEDeNP7990 07-0107-01 10:08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涨停卖给你 嘟嘟123456 07-0107-01 10:08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散户洗光了, 股友82R0r86626 07-0107-01 10:08
- 7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谁它丫的一直卖卖卖的 基民68g0C31227 07-0107-01 10:08
- 89 0 [品渥食品吧] 逆子 易与天齐 07-0107-01 10:08
- 86 0 [聚飞光电吧] 19年一块多,这已经是高位了。。。 静静静哥哥 07-0107-01 10:08
- 94 0 [城市传媒吧] 又要震荡两周的 六十亩地 07-0107-01 10:08
- 79 1 [福安药业吧] 这走势是有多拉? 大胆心细地睡莲 07-0107-01 10:08
- 82 0 [万安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一个 李剑m 07-0107-01 10:08
- 70 0 [神州泰岳吧] 这破玩意儿庄家提裤子跑路了大家快跑啊!看看谁 n1426043689a71180875 07-0107-01 10:08
- 95 0 [尤洛卡吧] 等7块左右再入。 LTBYWZQ 07-0107-01 10:08
- 77 0 [长青集团吧] 这么久没涨停,是不是来一个 低头服输 07-0107-01 10:08
- 97 0 [兴业证券吧] 远弱于板块的垃圾股只能5.5附近买才最安全 好运康 07-0107-01 10:08
- 81 0 [正邦科技吧] 操! 谦逊的老张 07-0107-01 10:08
- 73 0 [北方国际吧] 挂在高处了,被套的死死的。 努力的孟泳恒 07-0107-01 10:08
- 94 1 [长城电工吧] 这是什么题材?黑马吗? 大势为王 07-0107-01 10:08
- 99 1 [ST金鸿顺吧] 竞价十七没成交。还好倒车接人 有激情的雁花秋13 07-0107-01 10:08
- 125 2 [杭州园林吧] 拿到子公司稳定币美国上市为止 吉星的陈琼 07-0107-01 10:08
- 72 1 [粤桂股份吧] 抄底,后续强势上涨 飘逸的唐宸东 07-0107-01 10:08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买早了,还好就一百股试试水 做个节奏大师 07-0107-01 10:08
- 80 0 [中国国航吧] 每次开盘拉一下,然后一路往下 长欢长乐 07-0107-01 10:08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调整,明天吃肉 庐山最景 07-0107-01 10:08
- 92 0 [酷特智能吧] [卖出] 葫芦福禄 07-0107-01 10:08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加进来不涨了。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107-01 10:08
- 85 0 [江钨装备吧] 果断割肉5块以下再进 体贴的贺欣寒 07-0107-01 10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七月开门来个账户黑 龙城阳 07-0107-01 10:08
- 105 1 [蓝英装备吧] 27.55元试买若干! 扬州之明月 07-0107-01 10:08
- 120 1 [华夏银行吧] 7.96不跑光光了? Cbxs2517 07-0107-01 10:08
- 85 3 [中超控股吧] 距离回本又进一步了 三思出票 07-0107-0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