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6 [耐普矿机吧] 你是耐普,人家是霍普,来点精气神啊。。。3008 大篷车 06-2706-30 10:50
- 86 0 [山东黄金吧] 一以马上,我来潜伏了 小臭13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涨一分钱比都难 开心的比比东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被套了 衡山路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成都先导吧] 差点吓死老@子 大漠游侠DFCF 06-3006-30 10:50
- 102 2 [山东墨龙吧] 等不及了,想卖了 股友0H60309w19 06-3006-30 10:50
- 268 1 [中芯国际吧] 你就是为了拉港中芯后腿而活的吗!大垃圾! 股友989319aC66 06-3006-30 10:50
- 113 1 [华阳股份吧] 好股那么多,为何偏偏买垃啊圾 股友01Fw008553 06-3006-30 10:50
- 1908 32 [外汇吧] 今年以来美元指数跌了9.77%,美元兑人民币跌2. o闲荡超人o 06-2406-30 10:50
- 158 0 [顺控发展吧] 没人玩的垃圾 疯张婷 06-3006-30 10:50
- 98 0 [劲旅环境吧] 要死不活的儿 股友2709O1W059 06-3006-30 10:50
- 96 0 [江苏神通吧] 不知不觉,勉强及格 飞天小飞侠7 06-3006-30 10:50
- 244 0 [工智退吧] 没量了,可以走了可以给面加条火腿 强制昵称 06-3006-30 10:50
- 97 0 [锦盛新材吧] 立案我一点不怕,因为不立案都不能翻倍 ssym3216 06-3006-30 10:50
- 103 0 [钢研高纳吧] 洗盘开始 T赐743973258 06-3006-30 10:50
- 67 0 [大东南吧] 搁这发套呢 精神失常的散户 06-3006-30 10:50
- 93 0 [广联航空吧] 603211都涨停了,哈哈老王是卖豆腐的吗? DIVE10000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*ST皇庭吧] 我走了我先去进别的大跌我再来拜拜咯 股友3r7710I257 06-3006-30 10:50
- 91 0 [中粮资本吧] 太弱了走的这个位置本来小时线要反抽一线再往下 聪明的邱骏4 06-3006-30 10:50
- 102 0 [平煤股份吧] 这是今儿,跟风回踩五日线?踩完继续冲? 炒股下班 06-3006-30 10:50
- 113 0 [中国电影吧] 改产业集团后,最可能投资的方向,游乐方面中国 飞黄积玉的说不得 06-3006-30 10:50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双头,券商密集推 散兵游勇2845 06-3006-30 10:50
- 92 0 [凤凰传媒吧] 板块都红的发紫了,你还是绿的,丢人啊 专业选不举股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乐山电力吧] 要绿啦 股友PEEIa1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最低位卖了,再见 股市小强强 06-3006-30 10:50
- 77 0 [宜通世纪吧] 又在织布机上画一天图 股友7I966782g8 06-3006-30 10:50
- 106 0 [海欣股份吧] 医药分公司股权都转让完毕咯,有现金流了吧 创新的梅麦克1 06-3006-30 10:50
- 72 0 [金丹科技吧] 废材 心静则上 06-3006-30 10:50
- 94 0 [新开普吧] 做T结束,量化 有毅力的齐辰9 06-3006-30 10:50
- 92 0 [建设机械吧] 天天冲高回落反弹越来越多回落诱多跑路 红火火美 06-3006-30 10:50
- 9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一切都是为了跑路 理性的公孙虔 06-3006-30 10:50
- 80 1 [雅创电子吧] 果然只要我负百万买的股票,都是倒数 负百万的鲨鱼 06-3006-30 10:50
- 106 1 [威孚高科吧] 什么都带不动吗?做空就这么好做? 我在这里等你回来我在这里等 06-3006-30 10:50
- 109 1 [华勤技术吧] 3个点卖的没想到今天你不按套路出牌!! 雨纷纷草木笙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2.2的缺口不补,就管住手,等缺口补住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6-3006-30 10:50
- 98 0 [长江电力吧] 跌停板? 水灵灵de龙眼 06-3006-30 10:50
- 104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冲板应该是没问题的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封住 ST韭菜盒子 06-3006-30 10:50
- 77 0 [德赛西威吧] 跟个。!。一样 小偷摸金 06-3006-30 10:50
- 93 1 [COMEX黄金吧] 暴涨3500加油 爱的音箱 06-3006-30 10:50
- 92 1 [中超控股吧] 不怕死的继续进 华夏超级不幸福 06-3006-30 10:50
- 131 2 [拓维信息吧] 明明拓子一直横盘不涨,但人气就一直很高,搞不 色玫尔 06-3006-30 10:50
- 191 1 [哈尔斯吧] 250630国际新闻摘要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3006-30 10:50
- 184 4 [巨人网络吧] 这票天天涨,完全不敢进 股友1n7801m772 06-3006-30 10:50
- 436 1 [恺英网络吧] 游戏股震荡走高 恺英网络涨停 恺英网络资讯 06-3006-30 10:50
- 98 2 [久其软件吧] 冲啊,我要回本啊,我没想赚钱啊,拜托了,要用 奥良良小烤翅 06-3006-30 10:50
- 87 1 [科蓝软件吧] 又把老子骗进去了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6-3006-30 10:50
- 92 3 [北陆药业吧] 一群嫩韭,有意思,他们很快会长大的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122 2 [科华数据吧] 引而不发 步步高高999 06-3006-30 10:50
- 80 1 [初灵信息吧] 绿了 股友5u101508A1 06-3006-30 10:50
- 445 6 [金鹰股份吧] 7.3成本什么时候解套!!! 二零二六求回本 06-2806-30 10:50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不是国企就不准乱涨割韭菜 股友jgdSrt468 06-3006-30 10:50
- 94 0 [长春一东吧] 成交量太小,托盘太多跌 股友3165M79K31 06-3006-30 10:50
- 132 0 [凌云股份吧] 看看中兵红箭和内蒙一机,再看看你拉胯样子 卖德贵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日久光电吧] 感觉被80 股友f8T2958992 06-3006-30 10:50
- 2886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要突破大关吗?5天线守不住就前功尽弃 風雨顺德人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军工都涨疯了,给力封板 喜气洋洋的钱怡萱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英科医疗吧] 出省今天又是最低价收盘,跑输一切,天天倒数第 稳为王者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怎么玩 小陈198710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曙光股份吧] 真是瞎了眼。买你,垃圾 深秋树影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首都在线吧] 好差劲 花开满腹得文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郑州银行吧] 我投降了 胖猫爱吃西瓜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京源转债吧] 京源是要赎回了吗 股友Gm31072181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三角防务吧] 砸回去翻绿,就服你,看不起你这个杂猫 股友OCiURo 06-3006-30 10:50
- 84 0 [中科星图吧] 神农集团(605296.SH):1-5月共销售生猪132.05万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酒钢宏兴吧] 股市里套了钱,员工会加鸡腿吗? 有远见的徐阁佬 06-3006-30 10:50
- 165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近期必有一波拉升,持股以待 西水东炒股 06-3006-30 10:5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北京海关查获近万件假LABUBU】 GPLP 06-3006-30 10:50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死磕,拼耐心 AAA掘金王 06-3006-30 10:50
- 91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股和算力股里面的弘信电子走势一样,远离 谦逊de齐天大圣 06-3006-30 10:50
- 265 0 [好上好吧] 上周五大烂板,今天高开加秒板,典型的超预期 想穿越牛熊的男人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追的明天必死 日野悠 06-3006-30 10:50
- 192 1 [朗科科技吧] 服了,哪个板块都没跑赢,走着走着要绿了 马年雄起随风舞 06-3006-30 10:50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走法就是纯恶心人的 贾健日 06-3006-30 10:50
- 175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早间反弹现价南下】反弹现价3282-3284南下, 金Lu1500771 06-3006-30 10:50
- 122 2 [中国能建吧] 在能建呆着都是些老古董,没啥水平的,就别骂老 A文景之治 06-3006-30 10:50
- 212 5 [华域汽车吧] 前几个月我就17.8的成本过了好几个月没挣钱不说 爱挣钱的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90 0 [河钢资源吧] 只有大跌才有人来买?死磨不是办法啊? n485513851192058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我是50哥,今天可以买了吗? 沧海一棵松 06-3006-30 10:50
- 104 1 [协鑫能科吧] 16亿股本,却有6亿手的封单? 观自在自在观 06-3006-30 10:50
- 218 1 [巨人网络吧] 留一半明天走 九十八的决心 06-3006-30 10:50
- 106 2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连续破发多少天了?算好了,免得减持违规要 天天在股市混 06-3006-30 10:50
- 111 3 [保力新3吧] 本人想购汽车充电宝,那位朋友开了保力新网店 L2溪流 06-3006-30 10:50
- 2117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本周总结及下周展望(2025-06-29):安内 LinkMore 06-2906-30 10:50
- 158 10 [长安B吧] 今日港币买入价91.16,这边涨来那边跌,东边日 恒远扬 06-2506-30 10:50
- 130 1 [天亿马吧] 这次并购,新质生产力这个政策导向把握得很准, 西日十言 06-2406-30 10:50
- 989 35 [华如科技吧] 连续2天大换手,调研机构大快朵颐不亦乐乎。 股友952500 06-1606-30 10:50
- 78 0 [博科测试吧] 千万不能涨,涨了散户就跑了,只能跌,上面套了 活跃的李静欣5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八亿时空吧] 此吧股神太多,所以股票难涨 顺者昌盛 06-3006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