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涨 基民uWlgbW 06-3006-30 11:16
- 79 0 [万里马吧] 长城不倒万里不倒 NJ911 06-3006-30 11:16
- 88 0 [中材国际吧] 买到这种lj股简直比吃了sh还难受 股友P26393G113 06-3006-30 11:16
- 97 1 [广博股份吧] 缺口都还没补,急什么 和我同车你也敢 06-3006-30 11:16
- 88 1 [南京熊猫吧] 你爸爸创新医疗又封了 股友gOZylm 06-3006-30 11:16
- 117 4 [电科芯片吧] 真弱,主力早谢 牛牛_888 06-3006-30 11:16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买在2800,套在3500 善良得哈密瓜 06-3006-30 11:16
- 103 2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又套一批!!!哈哈哈 常乐888 06-3006-30 11:16
- 93 0 [重庆啤酒吧] 继续蹿稀 偷鸡摸蛋 06-3006-30 11:16
- 124 0 [*ST启环吧] 很少有人知道小迪的真正价值点在哪,所以利空消 n1418344986307b59250 06-3006-30 11:16
- 80 0 [华阳新材吧] 合力涨停不香嘛 别人贪揽我恐惧 06-3006-30 11:16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能到十六就完美] 顺子wy 06-3006-30 11:16
- 87 0 [亚翔集成吧] 准备破五吧 一剑开天反抽 06-3006-30 11:16
- 103 0 [*ST春兴吧] 这个死股动一分两分的动,跟个快要没气的人一样 股友EjG7rH 06-3006-30 11:16
- 345 4 [金隅集团吧] 别说啥金隅股份和北辰合并,那真是坏透了,北辰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6-2906-30 11:16
- 98 0 [渤海轮渡吧] 哎,没量啊 夏月晚风 06-3006-30 11:16
- 249 0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花园生物(300401)维生素D3两个月大涨3倍,2025 股友93N0D60836 06-3006-30 11:16
- 76 0 [铭普光磁吧] 标准出货啊 莫欺少年富888 06-3006-30 11:16
- 94 0 [深圳能源吧] 到底是3A深能源还是阿斗深能源?!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6-3006-30 11:16
- 78 0 [满坤科技吧] 追吧,等死吧 B3000 06-3006-30 11:16
- 305 0 [安控科技吧] 看空! 金爆行动 06-3006-30 11:16
- 89 0 [掌趣科技吧] 板块5个多点,你就停滞不前啊 股友7A05955e96 06-3006-30 11:16
- 81 0 [北方国际吧] 举报九方天天各种忽搞乱股票市场 追妖神道 06-3006-30 11:16
- 82 0 [沧州明珠吧] 你们拿好我去摇人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3006-30 11:16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//://磨磨唧唧:/赶紧St像庞大一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3006-30 11:16
- 71 0 [宜搜科技吧] 深圳搞科技金融一体化,会有扶持,把握好机会啊 笨自相 06-3006-30 11:16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爽歪歪啊 酷金牛 06-3006-30 11:16
- 96 0 [华鹏飞吧] 鲸鱼会玩散户经常拉夜盘发小套 股友qEf7Fl 06-3006-30 11:16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守住3.36就行 安康是福2024 06-3006-30 11:16
- 635 0 [华商高端装备制造股票A吧] 华商旗下部分基金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交易业务 基金资讯 06-3006-30 11:16
- 90 0 [胜利精密吧] 下午迎接终级暴跌 股友558130dx39 06-3006-30 11:16
- 100 0 [经纬恒润-W吧] 近期散户融资资金买入较多,但大资金这几天一直 zxhy平衡心 06-3006-30 11:16
- 83 0 [北方股份吧] 看我要买就拉上去了。哈哈!!! 天天红红股票 06-3006-30 11:16
- 84 0 [老白干酒吧] 要死了?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6-3006-30 11:16
- 100 2 [鲁抗医药吧] 我怀疑我被针对了,做空到现在就赚了几千块服了 赶快逃命 06-3006-30 11:16
- 122 2 [焦煤吧] 今天空仓观望,看不准方向,暂时认为会有跳水。 l___c 06-3006-30 11:16
- 139 5 [江淮汽车吧] 能买吗?虽然我买啥都跌 俺来了就涨 06-3006-30 11:16
- 86 2 [鹿山新材吧] 给了低吸机会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6-3006-30 11:16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啥概念都蹭,每个概念都是2点,涨不过概念,要 股友2IJtSJ 06-3006-30 11:16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来突破前高是必然了 股友kvgjm 06-3006-30 11:16
- 133 0 [中集集团吧] 每天一分钱波动,已经被高度控盘了,各位小心喽 股友799Cl98718 06-3006-30 11:16
- 56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真菜 见好就收321 06-3006-30 11:16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太弱了吧 股友13DD206129 06-3006-30 11:16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用吗? 基民uWlgbW 06-3006-30 11:16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没救了 股友9275W509R0 06-3006-30 11:16
- 85 0 [博源化工吧] ,快点跌,老子好补仓…… 常山猎人 06-3006-30 11:16
- 96 0 [星网锐捷吧] 胡说八道 否否股圣伏羲 06-3006-30 11:16
- 106 0 [中油资本吧] 七月开始隐,国庆后开始遁 豪放不羁的云帆9 06-3006-30 11:16
- 85 0 [首都在线吧] !我就是收垃圾的丝 游曳凡间小鼻嘎 06-3006-30 11:16
- 103 0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,6月27号,获利清仓6.38(23*33*6)6 股友hPAZBt 06-3006-30 11:16
- 82 0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最怕锁仓的人 AAA掘金王 06-3006-30 11:16
- 205 3 [东方财富吧] 注意:主力再捡筹码,千万别做傻事 炒谷养全家 06-3006-30 11:16
- 235 24 [金龙羽吧] 今天要能涨停,留言点赞,每个人发十红包 上海老总 06-3006-30 11:16
- 201 2 [朗玛信息吧] 有个马字的股票,最近都涨得很猛,你这个玛?是 终将完美2号 06-2906-30 11:16
- 120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调整的时间不短了,你也学学胜宏你大哥。 HX85YU4 06-3006-30 11:16
- 89 0 [贤丰控股吧] 回购不超过2.6,牛逼 扇贝回来了吗 06-3006-30 11:16
- 90 0 [恒逸石化吧] 割了 进财喵喵 06-3006-30 11:16
- 109 0 [上海贝岭吧] 无量抛压是洗盘 股友796U31R038 06-3006-30 11:16
- 574 1 [上海机场吧] 今年已有162万余人次外籍旅客从上海口岸免签入 上海机场资讯 06-3006-30 11:16
- 88 0 [海康威视吧] 挂了下面缺口的单子,早盘根本不跌,买不了, 亏完一头牛 06-3006-30 11:16
- 87 0 [恒指港股通ETF富国吧] 两周前买不是应该涨不少了吗为啥开盘就这个熊样 股友LqRJex 06-3006-30 11:16
- 115 0 [科博达吧] 很可惜没有强势突破56,我看回调2-3天,然后一 胸怀大志得小草莓 06-3006-30 11:16
- 103 1 [中国中免吧] 看看人家长城军工多少个涨停了 股友wmtear 06-3006-30 11:16
- 870 1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股份(601500.SH):公司股东红豆国际投资拟 通用股份资讯 06-3006-30 11:16
- 94 1 [中海达吧] 不放量下午回落 天天企盼 06-3006-30 11:16
- 110 1 [合力科技吧] 总是这样玩,啥意思? 大顺的咸缤 06-3006-30 11:16
- 108 1 [中国人保吧] 单针探底 股友7iR6357178 06-3006-30 11:16
- 151 7 [共进股份吧] 还不跑吗?要A杀 跑跑跑跑跑跑 06-3006-30 11:16
- 129 4 [ST天玑吧] 球球,涨停吧,我全部身家都在这支股上 基民WVpU36 06-3006-30 11:16
- 358 2 [北方铜业吧] 想骂人,挂在墙上了 金银多谋得黄忠 06-3006-30 11:16
- 213 1 [路维转债吧] 有一签,转债太墨迹了,区区100~300块,惦记时 喝老酒 06-3006-30 11:16
- 1287 16 [长安汽车吧] 我就说两句话,一,去年长安满仓套了我8万,我 股友90661LY135 06-2706-30 11:16
- 296 5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预测:下午轮到光刻机,凯美先涨停,新莱8个点以 n14209089142e610 06-2706-30 11:16
- 80 0 [富乐德吧] 每次拉高都是出货机会 基民63099P9U07 06-3006-30 11:16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又完了 股友feL2Dd 06-3006-30 11:16
- 88 0 [中工国际吧] 已经破位了..快跑 跟着大哥学技术 06-3006-30 11:16
- 89 0 [大北农吧] 大悲脓没行情的 股友5510Q9636p 06-3006-30 11:16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高位放量是跌 快乐的老股民 06-3006-30 11:16
- 90 1 [星源材质吧] 底部筹码松动了,开始出货了吧? YK养家 06-3006-30 11:16
- 262 2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8.5的时候跑光了感觉以后这个会涨但是这一 忠心耿耿的陈艳 06-2706-30 11:16
- 180 1 [银邦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银邦等主升,震荡期间做小T 东皇丶墨雨 06-2706-30 11:16
- 230 0 [ST百灵吧] 真的太令我失望了,摘帽就这点溢价,其实早应该 在艾股挣它一个亿 06-3006-30 11:16
- 105 0 [移远通信吧] 就因为这个票天天磨叽,卖也卖不了,不然可以卖 股友866D02027W 06-3006-30 11:16
- 85 0 [众合科技吧] 下午换股 该断则断 06-3006-30 11:16
- 128 0 [汉得信息吧] 酷特智能三个点清仓亏晕了。少了十几万 赚钱吃西瓜 06-3006-30 11:16
- 114 2 [恒久退吧] 尾盘至少下杀4个点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3006-30 11:16
- 174 4 [中嘉博创吧] 难道要搞五星齐聚,成就2025年一代妖王中嘉 踢之神踢之神 06-3006-30 11:16
- 178 4 [健康之路吧] 起码到18才稳 股友马 06-2006-30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