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马上冲破6.55 股友2058VI9936 06-3006-30 10:50
- 87 0 [新强联吧] 忽略波动,拿到40 李若彤88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星星科技吧] 一个上午才1.7亿 草原上放牛 06-3006-30 10:50
- 116 1 [拉卡拉吧] 去问问豆包吧三季度前可以获批牌照,子公司有关 股票靓仔 06-3006-30 10:50
- 107 0 [电科院吧] 出利好了,不大涨,也不至于绿吧?这股好像近几 买啥啥爆涨666 06-3006-30 10:50
- 74 0 [国统股份吧] 昨日涨停板块起飞了冲高 追龙头玩套利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天龙股份吧] 可以买了吗 开宗立派 06-3006-30 10:50
- 64 0 [华之杰吧] 流通盘有点小也不适合大资金 潜伏其中 06-3006-30 10:50
- 27 0 [光智科技吧] 开玩笑 hai豚 06-3006-30 10:50
- 77 0 [福龙马吧] 千金买马股 淞木资本 06-3006-30 10:50
- 81 0 [安博通吧] 哪里能找出如此这般的??? 股友th92586676 06-3006-30 10:50
- 87 1 [四维图新吧] 此时站出来蹭小米,太明显要出货了 量化做空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82 1 [新易盛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又要大跌 磅磗长虹 06-3006-30 10:50
- 96 2 [红太阳吧] 牛市买了你,结果你天天绿 买啥跌啥纯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123 2 [宇信科技吧] 知道谁是稳定币的大哥了吧,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别 晴空的郑玮 06-3006-30 10:50
- 409 7 [诚邦股份吧] 笑死了,有票的都想顶一字,直接给你打钱好了, 妖妖零在哪 06-2906-30 10:50
- 218 2 [中集车辆吧] 目标价6.8 牛叔1 06-2906-30 10:50
- 348 1 [深振业A吧] 老六出利好,为什么股吧一致看空,房地产核心区 春华夏至 06-2906-30 10:50
- 73 0 [中毅达吧] 砸停自然有抄底资金,这样搞阴跌最危险 桀骜不驯的静影1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北方国际吧] 一群苍蝇围着北方国际硬给它打上抖音的标签,烦 天下来朝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强洗,接不回来了 股友9197Mf3829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中毅达吧] 讲个笑话:这个庄喜欢每天水下出货 明年此日青云上 06-3006-30 10:50
- 287 2 [南方原油A吧] 原油期货都拉冒烟了,还在半死不活 超凡脱俗的孙港 06-3006-30 10:50
- 89 1 [欣旺达吧] 真软 刚强的吴全 06-3006-30 10:50
- 141 3 [金陵饭店吧] 埋伏的太多了,明牌不会涨。先跌一跌,再说吧 严谨的杨怡萱 06-3006-30 10:50
- 122 1 [*ST大晟吧] 我只能说散户太多了,主力会洗秃噜皮 A市已销户 06-3006-30 10:50
- 107 1 [春立医疗吧] 春立医疗连续2周融资净偿还合计398.67万元 大眼看两融 06-2906-30 10:50
- 222 3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st全部清仓,风险太大了!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6-2706-30 10:50
- 293 8 [鲍斯股份吧] 市场都不稳,挺住吧 秋天的fengfeng 06-2706-30 10:50
- 76 0 [新易盛吧] 寅吃卯粮,业绩有点假。 罗979 06-3006-30 10:50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控的一手好盘,洗洗更健康 股友2l9629N868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中嘉博创吧] 又要ST了 寻妖股金 06-3006-30 10:50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禁酒令影响这么大吗 股友3785NC7623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涨这么多,你不要命啦? 挣钱就跑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现在的主力赚不到钱的,之前的主力多牛逼,赚的 婀娜的薛雯丰 06-3006-30 10:50
- 68 0 [英思特吧] 不贪心挣不来钱,贪心吧又怕在山顶站岗放哨,究 往事随風随缘 06-3006-30 10:50
- 83 0 [宁波建工吧] 该涨不涨还得跌! 股友782K16O191 06-3006-30 10:50
- 72 0 [青松建化吧] 这个啥玩儿意。秀逗了啊 KV44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兴森科技吧] 散户多的,都是这德行 空空窟窿 06-3006-30 10:50
- 112 1 [江钨装备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越来越看不懂了。跌停吃了,涨 韭菜荷包蛋炒 06-3006-30 10:50
- 89 0 [美的集团吧] 能回本就卖了 十分努力之艾伦 06-3006-30 10:50
- 147 2 [中国软件吧] 站稳反包高点4711,月线完美收官!努努力,可以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现在可以买。基础知识。 不看股票2年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赛升药业吧] 88 谢辉2026骐骥驰骋 06-3006-30 10:50
- 3837 0 [财经评论吧] 制造业PMI连续2月回升 下半年走势如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50
- 84 0 [申通快递吧] 牛市已来到,去科技吃一波 努力的舒小白 06-3006-30 10:50
- 104 1 [远东股份吧] 稳定盈利的前提是找到一套契合自身性格、资金状 小白白a 06-3006-30 10:50
- 726 5 [华锦股份吧] 全抖音直播间都在推荐华锦,说是万亿兵装重组, 水涨船高7777 06-2806-30 10:50
- 632 5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:选举崔涛先生为董事长 友讯达资讯 06-2606-30 10:50
- 819 4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成为Nature增刊发布的“全球科技企业” 天府财经网 06-2606-30 10:50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站在风口上,猪都能上天。这货咋有点蔫巴的样子 素颜岚心885308 06-3006-30 10:50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骗进去了 股友c211808p15 06-3006-30 10:50
- 9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诱多 三七韭菜 06-3006-30 10:50
- 111 0 [瑞芯微吧] 今天大盘又缩量了,尾盘可以考虑一下进一点,明 乐观的水心声16 06-3006-30 10:50
- 3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涨涨涨买银行 清白的孙茜3 06-3006-30 10:50
- 85 0 [博威合金吧] 带博的都不是好鸟,手上还有支博迁新材也是烂样 股友I50315v795 06-3006-30 10:50
- 333 1 [隆基绿能吧] 两天天线这么长还怎么涨 股友dzFmmO 06-3006-30 10:50
- 82 0 [红豆股份吧] 蹓了 股友27Z610327r 06-3006-30 10:50
- 156 0 [博威合金吧] 你蹭的所有板块都在涨呀,是我眼花了吗? 股友63x73061l1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磨的眼泪水都出来,看不了了,该干嘛就干嘛去 股友p7355202v5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万华化学吧] 半死不活 基民N7MeJl 06-3006-30 10:50
- 84 1 [楚天龙吧] 24.28元清清仓。剩很少了,不留。 扬州之明月 06-3006-30 10:50
- 88 2 [瑞鹄模具吧] 跌10个点立马全仓进,快跌快跌,求求了 数板大侠 06-3006-30 10:50
- 72 1 [深振业A吧] 贵族,谁把你当颗葱 开心的人123 06-3006-30 10:50
- 207 0 [海泰科吧] 【股本8476万】小盘股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6-2706-30 10:50
- 501 0 [奕瑞科技吧] 奕瑞科技股东海南合毅减持612万股 持股比例降至 奕瑞科技资讯 06-2706-30 10:50
- 118 0 [宁波东力吧] 不轻举妄动,能管住手,精准出击,是炒股的最高 追跌杀涨的安然 06-3006-30 10:50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9.73是一个无法越过去的槛 冰雪聪明的菊韵 06-3006-30 10:50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出了,再涨我就难受了 lizz3 06-3006-30 10:50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在外面确实有肉吃 贴心的石翔云 06-3006-30 10:50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板块涨疯了,你吖的还是这么丝样 乐观的灵雨少6 06-3006-30 10:50
- 121 6 [耐普矿机吧] 你是耐普,人家是霍普,来点精气神啊。。。3008 大篷车 06-2706-30 10:50
- 86 0 [山东黄金吧] 一以马上,我来潜伏了 小臭13 06-3006-30 10:50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涨一分钱比都难 开心的比比东 06-3006-30 10:50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被套了 衡山路 06-3006-30 10:50
- 78 0 [成都先导吧] 差点吓死老@子 大漠游侠DFCF 06-3006-30 10:50
- 102 2 [山东墨龙吧] 等不及了,想卖了 股友0H60309w19 06-3006-30 10:50
- 268 1 [中芯国际吧] 你就是为了拉港中芯后腿而活的吗!大垃圾! 股友989319aC66 06-3006-30 10:50
- 113 1 [华阳股份吧] 好股那么多,为何偏偏买垃啊圾 股友01Fw008553 06-3006-30 10:50
- 1908 32 [外汇吧] 今年以来美元指数跌了9.77%,美元兑人民币跌2. o闲荡超人o 06-2406-30 10:50
- 158 0 [顺控发展吧] 没人玩的垃圾 疯张婷 06-3006-30 10:50
- 98 0 [劲旅环境吧] 要死不活的儿 股友2709O1W059 06-3006-30 10:50
- 96 0 [江苏神通吧] 不知不觉,勉强及格 飞天小飞侠7 06-3006-30 10:50
- 244 0 [工智退吧] 没量了,可以走了可以给面加条火腿 强制昵称 06-3006-30 10:50
- 97 0 [锦盛新材吧] 立案我一点不怕,因为不立案都不能翻倍 ssym3216 06-3006-30 10:50
- 103 0 [钢研高纳吧] 洗盘开始 T赐743973258 06-3006-30 10:50
- 67 0 [大东南吧] 搁这发套呢 精神失常的散户 06-3006-30 10:50
- 93 0 [广联航空吧] 603211都涨停了,哈哈老王是卖豆腐的吗? DIVE10000 06-3006-3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